作者ilovepop (羅洨丸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投籃機...
時間Wed Dec 23 16:46:51 2009
今天我和某n聽完英文演講之後
跑去活動中心玩投籃機
結果
籃球被灌氣灌的超飽!!!!!
非常硬又非常有有彈性
害我第二關都沒過(13X分
某n的指甲還因為抓球而流血
各位最近要玩投籃機小心一點喔~~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卻也包含熾熱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8.252
1F:噓 rayallen3001:好弱喔還流血 ^.< 12/23 17:53
2F:→ u9655023:...... 12/23 18:00
3F:→ Jeian123:加油!好嗎? 12/23 18:14
4F:推 stupidboy95:95加滿 12/23 18:55
5F:推 TaksNo7: 統編要嗎 12/23 20:53
6F:推 wwf449:都有一些腦殘喜歡爬上去用手刷分數 12/23 23:44
7F:→ JiRui:帶球針去放氣XDD 12/27 12:45
8F:→ maemks9683:好久沒去玩了= = 01/04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