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罗洨丸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投篮机...
时间Wed Dec 23 16:46:51 2009
今天我和某n听完英文演讲之後
跑去活动中心玩投篮机
结果
篮球被灌气灌的超饱!!!!!
非常硬又非常有有弹性
害我第二关都没过(13X分
某n的指甲还因为抓球而流血
各位最近要玩投篮机小心一点喔~~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却也包含炽热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48.252
1F:嘘 rayallen3001:好弱喔还流血 ^.< 12/23 17:53
2F:→ u9655023:...... 12/23 18:00
3F:→ Jeian123:加油!好吗? 12/23 18:14
4F:推 stupidboy95:95加满 12/23 18:55
5F:推 TaksNo7: 统编要吗 12/23 20:53
6F:推 wwf449:都有一些脑残喜欢爬上去用手刷分数 12/23 23:44
7F:→ JiRui:带球针去放气XDD 12/27 12:45
8F:→ maemks9683:好久没去玩了= = 01/04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