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ylibra (忙碌的生活)
站內NKFUST
標題Re: [問題] 圖資館前的小貓!?
時間Wed Dec 23 00:59:47 2009
我還記得我大學時
有次半夜去頂好超市買東西
買完出來看到一隻流浪貓
看起來餓好幾天了
後來就跟同學進去買罐貓罐頭
(我記得還不便宜呢!~"~)
結果牠居然一口都不吃!!!!!!!!!!
後來........
被流浪狗給吃了 = =
由此得證
貓狗飼料可以共用
--
活在當下 務實為上
戰戰兢兢 如履薄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4.128
※ 編輯: silverylibra 來自: 218.173.4.128 (12/23 01:01)
1F:推 evan410:誠品貓!!! XD 12/23 01:02
2F:→ silverylibra:hi學弟..你失蹤很久耶.....XD 12/23 01:37
3F:推 Igodaisol:我還以為貓被狗吃了 ...... 嚇死我 12/23 02:29
4F:推 HYDRAGA:跟樓上一樣...嚇死人 12/23 12:19
5F:推 wwf449:跟樓上一樣+1-.- 12/23 14:17
6F:推 doraemonss:我以為後來你同學把罐頭吃了............... 12/23 20:48
7F:→ piass:跟樓上一樣= = 聽說貓罐頭很好吃... 樓下吃過 12/2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