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lverylibra (忙碌的生活)
站内NKFUST
标题Re: [问题] 图资馆前的小猫!?
时间Wed Dec 23 00:59:47 2009
我还记得我大学时
有次半夜去顶好超市买东西
买完出来看到一只流浪猫
看起来饿好几天了
後来就跟同学进去买罐猫罐头
(我记得还不便宜呢!~"~)
结果牠居然一口都不吃!!!!!!!!!!
後来........
被流浪狗给吃了 = =
由此得证
猫狗饲料可以共用
--
活在当下 务实为上
战战兢兢 如履薄冰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4.128
※ 编辑: silverylibra 来自: 218.173.4.128 (12/23 01:01)
1F:推 evan410:诚品猫!!! XD 12/23 01:02
2F:→ silverylibra:hi学弟..你失踪很久耶.....XD 12/23 01:37
3F:推 Igodaisol:我还以为猫被狗吃了 ...... 吓死我 12/23 02:29
4F:推 HYDRAGA:跟楼上一样...吓死人 12/23 12:19
5F:推 wwf449:跟楼上一样+1-.- 12/23 14:17
6F:推 doraemonss:我以为後来你同学把罐头吃了............... 12/23 20:48
7F:→ piass:跟楼上一样= = 听说猫罐头很好吃... 楼下吃过 12/23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