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ki52 (你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垃圾郵件
時間Tue Dec 22 16:34:29 2009
學校信箱改版之後
很多信件都會直接被歸類到垃圾郵件
也包含學校自己發的一些信
就還要特地跑去看 不過這也還好
煩的是最近一堆聖誕節的活動
都是學務處發出來的
一封沒關係 兩封算了
是要寄個幾百封才高興
煩不煩阿=..=+
聖誕快樂都不快樂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2.3
1F:推 shiyeh:我想把學校的行政處都加入排外名單.... 12/22 19:46
2F:推 falcon6164:我是用過濾把老師跟同學的帳號分出來...其他的就不管 12/22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