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kki52 (你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垃圾邮件
时间Tue Dec 22 16:34:29 2009
学校信箱改版之後
很多信件都会直接被归类到垃圾邮件
也包含学校自己发的一些信
就还要特地跑去看 不过这也还好
烦的是最近一堆圣诞节的活动
都是学务处发出来的
一封没关系 两封算了
是要寄个几百封才高兴
烦不烦阿=..=+
圣诞快乐都不快乐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192.3
1F:推 shiyeh:我想把学校的行政处都加入排外名单.... 12/22 19:46
2F:推 falcon6164:我是用过滤把老师跟同学的帐号分出来...其他的就不管 12/22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