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khym ()
看板NKFUST
標題[失物] OAKLEY眼鏡盒
時間Tue Dec 22 16:14:49 2009
如題就是我掉了OAKLEY眼鏡盒
裡面有一個眼鏡袋 沒有眼鏡
可能是我騎車回常德路的路上掉了
也可能是在西校區掉的
那個對我很重要
http://tw.bid.yimg.com/ac/03/60/1205696644-ac-6566xf3x0567x0425-m.jpg
顏色是黑色的不是綠的
給拾獲同學500元 感恩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1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