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ekhym ()
看板NKFUST
标题[失物] OAKLEY眼镜盒
时间Tue Dec 22 16:14:49 2009
如题就是我掉了OAKLEY眼镜盒
里面有一个眼镜袋 没有眼镜
可能是我骑车回常德路的路上掉了
也可能是在西校区掉的
那个对我很重要
http://tw.bid.yimg.com/ac/03/60/1205696644-ac-6566xf3x0567x0425-m.jpg
颜色是黑色的不是绿的
给拾获同学500元 感恩>"<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1.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