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popo (高雄熱死人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女宿樓下的小狗狗不見一隻
時間Tue Dec 22 14:18:01 2009
女宿樓下多了兩隻很小隻的狗
不過今天上午去看的時候不見一隻了
不知道不見的那一隻跑去哪裡了??
聽說昨天晚上女宿有狗一直在吠
該不會是有人抱走了吧...
也希望喜愛狗的人可以抽空去女宿看一下
或是有不要的衣服也可以給牠們
不過現在最重要的
就是不見了一隻小狗
應該不會有人想養這種小土狗吧
雖然現在很可愛
但過了一年之後就變很大隻
如果有人在路邊看到的話
請麻煩幫忙抱回女宿旁邊的草叢
不然那麼小隻的狗
在這種天氣...
我想只能等死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253
1F:推 AngelGT:我佛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14:26
2F:推 KawayaSaki: 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16:56
3F:推 wwf449: 我佛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17:07
4F:→ sophia0437:我想要過去看呀...狗媽媽都叫好大聲 12/22 19:00
5F:推 AngelGT:我有不要的衣服,有人願意來跟我嗎?一起送過去~~~~ 12/22 19:26
6F:推 abc73021:7樓說好吃 12/22 19:57
7F:→ bbpopo:今天問舍監好像是被人帶走了 12/22 22:02
8F:→ bbpopo:聽說過幾天另外一隻小狗狗也會被帶走 12/22 22:02
9F:→ bbpopo:所以想看小狗的人請趕快 12/22 22:02
10F:→ bbpopo:另外請不要有人餵小狗狗吃東西... 12/22 22:02
11F:→ bbpopo:他們現在只能喝狗媽媽的奶... 12/22 22:03
12F:推 ilovepop:....我弟跟我說他撿到三隻小狗....該不會在他那裏吧 12/22 22:12
13F:→ sophia0437:我剛剛找不到小狗狗 跟其他狗耶QQ 他們咧??? 12/22 22:13
14F:推 AngelGT:我佛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23:56
15F:→ bbpopo:小狗狗都在女宿出來往左走的草叢中 12/23 00:15
16F:→ bbpopo:如果有人有不要的衣服請拿來給小狗狗 12/23 00:15
17F:→ Lanslote:是前幾天在壘球場出沒的三隻小黑嗎 12/23 01:14
18F:→ sophia0437:我看到了~好可愛~好癡肥 要睡還硬要坐著 倒下去的瞬間 12/23 10:42
19F:→ sophia0437:超好笑的XDD 12/23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