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popo (高雄热死人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女宿楼下的小狗狗不见一只
时间Tue Dec 22 14:18:01 2009
女宿楼下多了两只很小只的狗
不过今天上午去看的时候不见一只了
不知道不见的那一只跑去哪里了??
听说昨天晚上女宿有狗一直在吠
该不会是有人抱走了吧...
也希望喜爱狗的人可以抽空去女宿看一下
或是有不要的衣服也可以给牠们
不过现在最重要的
就是不见了一只小狗
应该不会有人想养这种小土狗吧
虽然现在很可爱
但过了一年之後就变很大只
如果有人在路边看到的话
请麻烦帮忙抱回女宿旁边的草丛
不然那麽小只的狗
在这种天气...
我想只能等死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98.253
1F:推 AngelGT:我佛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14:26
2F:推 KawayaSaki: 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16:56
3F:推 wwf449: 我佛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17:07
4F:→ sophia0437:我想要过去看呀...狗妈妈都叫好大声 12/22 19:00
5F:推 AngelGT:我有不要的衣服,有人愿意来跟我吗?一起送过去~~~~ 12/22 19:26
6F:推 abc73021:7楼说好吃 12/22 19:57
7F:→ bbpopo:今天问舍监好像是被人带走了 12/22 22:02
8F:→ bbpopo:听说过几天另外一只小狗狗也会被带走 12/22 22:02
9F:→ bbpopo:所以想看小狗的人请赶快 12/22 22:02
10F:→ bbpopo:另外请不要有人喂小狗狗吃东西... 12/22 22:02
11F:→ bbpopo:他们现在只能喝狗妈妈的奶... 12/22 22:03
12F:推 ilovepop:....我弟跟我说他捡到三只小狗....该不会在他那里吧 12/22 22:12
13F:→ sophia0437:我刚刚找不到小狗狗 跟其他狗耶QQ 他们咧??? 12/22 22:13
14F:推 AngelGT:我佛慈悲,上帝保佑! 12/22 23:56
15F:→ bbpopo:小狗狗都在女宿出来往左走的草丛中 12/23 00:15
16F:→ bbpopo:如果有人有不要的衣服请拿来给小狗狗 12/23 00:15
17F:→ Lanslote:是前几天在垒球场出没的三只小黑吗 12/23 01:14
18F:→ sophia0437:我看到了~好可爱~好痴肥 要睡还硬要坐着 倒下去的瞬间 12/23 10:42
19F:→ sophia0437:超好笑的XDD 12/23 1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