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W20071 (sung sung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冬至吃湯圓
時間Mon Dec 21 11:48:17 2009
明天就是冬至了
總要 吃個湯圓 稍微 過個節嘛哈哈
可是不知道楠梓附近哪理有賣湯圓的嗎
只聽說過紅豆湯
所以來請問
楠梓哪理有賣湯圓?
謝謝
--
by the way 科科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ow2007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15
1F:推 whereisjwill:hi^^ 12/21 11:49
2F:推 Justin0610:明天我們國小要搓湯圓 12/21 11:52
3F:→ sophia0437:阿旺阿~~ 12/21 12:53
4F:推 maishiang:自己煮自己煮自己煮 噢耶 12/21 13:34
5F:推 YahooTaiwan:後勁夜市 12/21 13:42
6F:→ SHOW20071:楠梓沒有啊.........orz? 12/21 15:54
7F:→ sophia0437:生的湯圓時候到了市場就有了吧 好想煮QQ 沒廚房.... 12/21 15:55
8F:→ sophia0437:越說越想吃 好冷..... 12/21 16:04
9F:→ sophia0437:是明天!? 12/21 16:10
10F:推 u9655023:我家有廚房,樓上要不要來? 12/21 17:16
11F:→ Cyiching:生湯圓黃昏市場有吧~ 有餡湯圓就去大賣場吧 QQ 12/21 17:33
12F:→ Cyiching:還是去飲料店買波霸珍珠扮湯圓? 12/21 17:41
13F:→ lukesama:拿個鍋子還有電磁爐就可以煮啦~ 12/21 18:16
14F:推 wwf449:原PO要吃湯圓請找我 12/21 18:47
15F:推 cadina8956:今天是冬至欸XD 12/22 20:45
16F:→ cadina8956:德明路轉海專路看到頂好左轉警察局斜對面有 12/22 20:45
17F:→ cadina8956:鹹的甜的都有喔 推紅豆湯 12/22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