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OW20071 (sung sung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冬至吃汤圆
时间Mon Dec 21 11:48:17 2009
明天就是冬至了
总要 吃个汤圆 稍微 过个节嘛哈哈
可是不知道楠梓附近哪理有卖汤圆的吗
只听说过红豆汤
所以来请问
楠梓哪理有卖汤圆?
谢谢
--
by the way 科科.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ow20071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15
1F:推 whereisjwill:hi^^ 12/21 11:49
2F:推 Justin0610:明天我们国小要搓汤圆 12/21 11:52
3F:→ sophia0437:阿旺阿~~ 12/21 12:53
4F:推 maishiang:自己煮自己煮自己煮 噢耶 12/21 13:34
5F:推 YahooTaiwan:後劲夜市 12/21 13:42
6F:→ SHOW20071:楠梓没有啊.........orz? 12/21 15:54
7F:→ sophia0437:生的汤圆时候到了市场就有了吧 好想煮QQ 没厨房.... 12/21 15:55
8F:→ sophia0437:越说越想吃 好冷..... 12/21 16:04
9F:→ sophia0437:是明天!? 12/21 16:10
10F:推 u9655023:我家有厨房,楼上要不要来? 12/21 17:16
11F:→ Cyiching:生汤圆黄昏市场有吧~ 有馅汤圆就去大卖场吧 QQ 12/21 17:33
12F:→ Cyiching:还是去饮料店买波霸珍珠扮汤圆? 12/21 17:41
13F:→ lukesama:拿个锅子还有电磁炉就可以煮啦~ 12/21 18:16
14F:推 wwf449:原PO要吃汤圆请找我 12/21 18:47
15F:推 cadina8956:今天是冬至欸XD 12/22 20:45
16F:→ cadina8956:德明路转海专路看到顶好左转警察局斜对面有 12/22 20:45
17F:→ cadina8956:咸的甜的都有喔 推红豆汤 12/22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