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繽紛)
看板NKFUST
標題[情報] 圖資館六樓的涂阿嬤~~
時間Sat Dec 19 19:59:04 2009
他跟我們一年級的一樣都是新生
這學期才開的 聽說前面開了很多家 但是都維持不久
之前就有想著要去吃 昨天終於去了
裡面嘛~~氣氛不錯 裝潢的很簡約
吃的嘛~~有人會擔心價位很貴 其實也還好 雖說還是有偏高
但他畢竟不是學生餐廳
大約100~200左右
我吃義大利麵 麵有QQQQ 醬很香 我同學的花蹄套餐也不錯 連我這不敢吃肥肉的都
接受了一口他的皮 泡菜豬肉 不太辣 偏酸 但也很好吃 肉很嫩 火鍋讚~~只是對男生來
說應該會有點小 份量都不是很大的 但會附湯 飲料 甜點
老闆娘人很好 還多送我同學一碗飯 因為我同學說泡菜豬肉料太多要多配一碗XD
那天有跟老闆娘聊天 他說他希望讓學生都可以上來 所以有辦抽獎活動 他不想讓
學生覺得這裡是老師專用的餐廳(我問過別人他們就說會不太敢進來)
所以大家幫幫他吧~去吃看看 哈哈 我還想吃他吃四年 只是要等有錢有閒
進去就會想坐很久XD 哪天經過 停下來看一下 他的菜單orDM吧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1F:推 Justin0610:可以跟原PO在那邊約會嗎? 12/19 19:59
2F:→ sophia0437:可以 但你一次要請4個美女吃飯 12/19 20:08
3F:推 Justin0610:[揪團] 徵三位男生 陪我ㄧ起跟正妹們渡過聖誕節 12/19 20:11
4F:推 veratabo:推送餐速度 跟之前幾家比起來送餐速度快很多 12/19 20:25
5F:→ sophia0437:恩 很快 只是要吃焗烤要預約 不然現場要等20分 12/19 20:36
6F:推 abc73021:要有人揪團才行阿 應該是不錯啦 20分鐘還可以接受 12/19 20:53
7F:推 stanley717:是凡內殺嗎 12/19 21:07
8F:推 andy76222: --以下開放報名-- 12/19 21:23
9F:推 Werbistdu:原PO正 12/19 22:13
10F:推 u9655023: 字標記 12/19 22:26
11F:推 Cyiching:順便交換禮物嗎XD? 12/19 22:36
12F:→ sophia0437:9樓超喜感 我很圓我不正.... 12/19 22:55
13F:推 abc73021:請跟老闆娘偷偷說:找正妹工讀生! 生意興隆!生意興隆! 12/19 23:42
14F:→ masses:很以歡圖資六樓 安靜優雅 不過後面被某系沒水準的破壞掉 12/20 00:43
15F:推 yufarnwu:很推這一家~~~~ 12/20 01:00
16F:→ sophia0437:哪系= = ((這樣問會不會太直接? 12/20 11:23
17F:→ cmoeoo:他們是說長的很正方型啊~這樣想就好了 12/20 12:48
18F:→ cmoeoo: 形 12/20 12:49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163.18.34.34 (12/20 14:07)
※ 編輯: sophia0437 來自: 163.18.34.34 (12/20 14:08)
19F:→ sophia0437:所以所以 要去吃唷~~~ 12/21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