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phia0437 (缤纷)
看板NKFUST
标题[情报] 图资馆六楼的涂阿嬷~~
时间Sat Dec 19 19:59:04 2009
他跟我们一年级的一样都是新生
这学期才开的 听说前面开了很多家 但是都维持不久
之前就有想着要去吃 昨天终於去了
里面嘛~~气氛不错 装潢的很简约
吃的嘛~~有人会担心价位很贵 其实也还好 虽说还是有偏高
但他毕竟不是学生餐厅
大约100~200左右
我吃义大利面 面有QQQQ 酱很香 我同学的花蹄套餐也不错 连我这不敢吃肥肉的都
接受了一口他的皮 泡菜猪肉 不太辣 偏酸 但也很好吃 肉很嫩 火锅赞~~只是对男生来
说应该会有点小 份量都不是很大的 但会附汤 饮料 甜点
老板娘人很好 还多送我同学一碗饭 因为我同学说泡菜猪肉料太多要多配一碗XD
那天有跟老板娘聊天 他说他希望让学生都可以上来 所以有办抽奖活动 他不想让
学生觉得这里是老师专用的餐厅(我问过别人他们就说会不太敢进来)
所以大家帮帮他吧~去吃看看 哈哈 我还想吃他吃四年 只是要等有钱有闲
进去就会想坐很久XD 哪天经过 停下来看一下 他的菜单orDM吧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4.34
1F:推 Justin0610:可以跟原PO在那边约会吗? 12/19 19:59
2F:→ sophia0437:可以 但你一次要请4个美女吃饭 12/19 20:08
3F:推 Justin0610:[揪团] 徵三位男生 陪我ㄧ起跟正妹们渡过圣诞节 12/19 20:11
4F:推 veratabo:推送餐速度 跟之前几家比起来送餐速度快很多 12/19 20:25
5F:→ sophia0437:恩 很快 只是要吃焗烤要预约 不然现场要等20分 12/19 20:36
6F:推 abc73021:要有人揪团才行阿 应该是不错啦 20分钟还可以接受 12/19 20:53
7F:推 stanley717:是凡内杀吗 12/19 21:07
8F:推 andy76222: --以下开放报名-- 12/19 21:23
9F:推 Werbistdu:原PO正 12/19 22:13
10F:推 u9655023: 字标记 12/19 22:26
11F:推 Cyiching:顺便交换礼物吗XD? 12/19 22:36
12F:→ sophia0437:9楼超喜感 我很圆我不正.... 12/19 22:55
13F:推 abc73021:请跟老板娘偷偷说:找正妹工读生! 生意兴隆!生意兴隆! 12/19 23:42
14F:→ masses:很以欢图资六楼 安静优雅 不过後面被某系没水准的破坏掉 12/20 00:43
15F:推 yufarnwu:很推这一家~~~~ 12/20 01:00
16F:→ sophia0437:哪系= = ((这样问会不会太直接? 12/20 11:23
17F:→ cmoeoo:他们是说长的很正方型啊~这样想就好了 12/20 12:48
18F:→ cmoeoo: 形 12/20 12:49
※ 编辑: sophia0437 来自: 163.18.34.34 (12/20 14:07)
※ 编辑: sophia0437 来自: 163.18.34.34 (12/20 14:08)
19F:→ sophia0437:所以所以 要去吃唷~~~ 12/21 1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