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rnwu (椰頭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今天的應德系-陰謀與愛情~~
時間Thu Dec 17 23:40:57 2009
今天第10屆的表演的很傳神耶!!!
每一個表情都有到位....很不錯..
真的都很有專業的架勢...
不知道今天友去看的是不是很認同...
只是再轉場的部份可以做的在好一點....
就看到一群人在台上碰碰碰...又黑黑的~~
整體算起來很棒....很有水準...
讓大家見識到專業的演出...
雖然聽不懂...但是拿著相機在旁邊喀嚓...
我知道有點大聲..但是非常的不好意思...我旁邊的同學..
被我吵到了...期待明年...第11屆的演出...
--
來喔!!喬一下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3.28
1F:推 abc73021:BONJU~ 12/17 23:45
2F:→ kidtoto:樓上 蹦啾是法文.. 12/17 23:49
3F:→ funstar1102:內文有注音文耶 原po要不要修一下 12/17 23:54
4F:→ Cyiching:叉拉黑油~ 12/18 00:01
※ 編輯: yufarnwu 來自: 114.40.203.28 (12/18 00:10)
5F:推 rayallen3001:阿娜嗨賽唷~ 12/18 00:11
6F:推 fr441436:摳ㄋㄐ挖 12/18 00:18
7F:推 rayallen3001:樓上會被警告 12/18 00:20
8F:推 abc73021:金坷拉!! 12/18 00:46
9F:→ u9655023:銀科拉 12/18 00:55
10F:→ u9655023:銅科拉 12/18 00:55
11F:→ u9655023:鐵科拉 12/18 00:55
12F:→ u9655023:錫科拉 12/18 00:55
13F:推 StoneOBK:樓上自嗨 12/18 01:31
14F:→ chris1281:金科拉很恐怖... 有人被害到延畢 = = 12/18 01:57
15F:推 sophia0437:推推 超棒的他們 台詞都說得很有感情 12/18 15:14
16F:→ sophia0437:話說走道旁就是攝影席 不會是你吧~~XDD 12/18 15:15
17F:推 andy76222:狗泥雞蛙 12/18 17:02
18F:→ yufarnwu:你在哪邊>>> 12/18 17:26
19F:推 Justin0610: 我在這裡._.\~/ 12/18 18:00
20F:→ u9655023:我在你心裡 12/18 18:03
21F:推 stanley717:謝謝攝影社的同學 12/18 18:18
22F:推 jesuisbenoit:我也很喜歡他們的發音還有歌聲,還有劇情! 讚 12/18 19:05
23F:→ sophia0437:我在A4 12/18 20:11
24F:推 nicelilia:謝謝攝影社的同學 辛苦你們囉!!! 12/18 21:18
25F:推 masses:je t'aimer 12/18 23:54
26F:推 kreeselack:有不認識的人叫住我 我卻不知道她是誰ㄟ( ‵□′)ㄏ 12/18 23:58
27F:→ yufarnwu:我在B4 12/19 00:55
28F:推 falcon6164:超感動推 12/19 00:56
29F:→ sophia0437:B4 那你應該只有看到我的頭XDDDD 不對 我好像在A5 12/19 23:50
30F:→ ypch:超感動的! 12/20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