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farnwu (椰头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今天的应德系-阴谋与爱情~~
时间Thu Dec 17 23:40:57 2009
今天第10届的表演的很传神耶!!!
每一个表情都有到位....很不错..
真的都很有专业的架势...
不知道今天友去看的是不是很认同...
只是再转场的部份可以做的在好一点....
就看到一群人在台上碰碰碰...又黑黑的~~
整体算起来很棒....很有水准...
让大家见识到专业的演出...
虽然听不懂...但是拿着相机在旁边喀嚓...
我知道有点大声..但是非常的不好意思...我旁边的同学..
被我吵到了...期待明年...第11届的演出...
--
来喔!!乔一下喔!!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yufarnwu0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03.28
1F:推 abc73021:BONJU~ 12/17 23:45
2F:→ kidtoto:楼上 蹦啾是法文.. 12/17 23:49
3F:→ funstar1102:内文有注音文耶 原po要不要修一下 12/17 23:54
4F:→ Cyiching:叉拉黑油~ 12/18 00:01
※ 编辑: yufarnwu 来自: 114.40.203.28 (12/18 00:10)
5F:推 rayallen3001:阿娜嗨赛唷~ 12/18 00:11
6F:推 fr441436:抠ㄋㄐ挖 12/18 00:18
7F:推 rayallen3001:楼上会被警告 12/18 00:20
8F:推 abc73021:金坷拉!! 12/18 00:46
9F:→ u9655023:银科拉 12/18 00:55
10F:→ u9655023:铜科拉 12/18 00:55
11F:→ u9655023:铁科拉 12/18 00:55
12F:→ u9655023:锡科拉 12/18 00:55
13F:推 StoneOBK:楼上自嗨 12/18 01:31
14F:→ chris1281:金科拉很恐怖... 有人被害到延毕 = = 12/18 01:57
15F:推 sophia0437:推推 超棒的他们 台词都说得很有感情 12/18 15:14
16F:→ sophia0437:话说走道旁就是摄影席 不会是你吧~~XDD 12/18 15:15
17F:推 andy76222:狗泥鸡蛙 12/18 17:02
18F:→ yufarnwu:你在哪边>>> 12/18 17:26
19F:推 Justin0610: 我在这里._.\~/ 12/18 18:00
20F:→ u9655023:我在你心里 12/18 18:03
21F:推 stanley717:谢谢摄影社的同学 12/18 18:18
22F:推 jesuisbenoit:我也很喜欢他们的发音还有歌声,还有剧情! 赞 12/18 19:05
23F:→ sophia0437:我在A4 12/18 20:11
24F:推 nicelilia:谢谢摄影社的同学 辛苦你们罗!!! 12/18 21:18
25F:推 masses:je t'aimer 12/18 23:54
26F:推 kreeselack:有不认识的人叫住我 我却不知道她是谁ㄟ( ‵□′)ㄏ 12/18 23:58
27F:→ yufarnwu:我在B4 12/19 00:55
28F:推 falcon6164:超感动推 12/19 00:56
29F:→ sophia0437:B4 那你应该只有看到我的头XDDDD 不对 我好像在A5 12/19 23:50
30F:→ ypch:超感动的! 12/20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