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羅洨丸)
看板NKFUST
標題Re: [閒聊] 評鑑完了以後!
時間Thu Dec 17 02:25:57 2009
評鑑委員本身的公平性就有問題
某位評鑑委員是高應大不知道哪個角色
跟同學面談的時後還問
高應大一直以來比高科大好
為什麼當初不選高應大呢?
整個就是很高姿態瞧不起人
他們很多都這種模樣態度
還有聽說老師們都被評鑑委員噹的很慘
有沒有他們的八卦??
恭喜某n用嘴砲把稻X大學校長唬過去
厲害厲害!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卻也包含熾熱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17.153
1F:→ chris1281:原來高應姿態這麼差... 兩方會不合不是沒有道理的 12/17 09:19
2F:推 yufarnwu:/應該回嘴說:高科大在業界、在排名上都比高應大來的好 12/17 09:33
3F:→ yufarnwu: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可以要讓我選高應大!!!!! 12/17 09:33
4F:→ yufarnwu:委員啊!不要再躲在高應大囉!出來看看吧!那是N年前消息了! 12/17 09:34
5F:推 andy70612:只要回一句 校地大小 設備新舊 大概就有答案了 12/17 10:22
6F:→ hank0624:工科 還是商科? 12/17 14:50
7F:→ hank0624:本身的實力最重要 12/17 14:53
8F:推 u9655023:有超能力更好!! 12/17 16:11
9F:推 JackXD:問一下,高應大在哪裡啊?(認真 12/17 16:50
10F:推 rayallen3001:GOOGLE 12/17 16:54
11F:推 n19881112:google大神 快拜 12/17 17:10
12F:推 wwf449:娘子~快跟牛魔王出來看GOOGLE大神 12/17 17:37
13F:推 SHOW20071:樓上 很眼熟喔 哈哈哈 12/17 19:14
14F:推 xxangelxx:還被問說:"幹嘛不來讀成大" 12/17 19:55
15F:推 cute6900:評鑑委員不夠專業,聽說有去反應了 12/17 21:35
16F:→ smallkill:系上的委員 全不是那科系的= = 這樣準嗎? 12/17 22:41
17F:→ ilovepop:樓上也好慘... 12/17 22:51
18F:→ u9655023:結論: 12/17 22:56
19F:推 AngelGT:刮別人毛之前,先刮自己的毛!不是專業就別亂刮! 12/17 22:58
20F:→ wwf449: 他們一定都沒鬍子 12/18 10:46
21F:→ u06bjo4zj6:勞民傷財的評鑑ˊˋ 12/1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