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lovepop (罗洨丸)
看板NKFUST
标题Re: [闲聊] 评监完了以後!
时间Thu Dec 17 02:25:57 2009
评监委员本身的公平性就有问题
某位评监委员是高应大不知道哪个角色
跟同学面谈的时後还问
高应大一直以来比高科大好
为什麽当初不选高应大呢?
整个就是很高姿态瞧不起人
他们很多都这种模样态度
还有听说老师们都被评监委员当的很惨
有没有他们的八卦??
恭喜某n用嘴炮把稻X大学校长唬过去
厉害厉害!
--
◤◤◢▅◢▅◣◥◥
◤ ◤█◤◤◥◥ ◥
火爆的性格 ◤ ◥● ● ◥
却也包含炽热的情感 ◣ --◢
︵︵ ◢ 牡羊◣
ARIES ψQSWEET │ ▂▂ Aries <牡羊版>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17.153
1F:→ chris1281:原来高应姿态这麽差... 两方会不合不是没有道理的 12/17 09:19
2F:推 yufarnwu:/应该回嘴说:高科大在业界、在排名上都比高应大来的好 12/17 09:33
3F:→ yufarnwu:我不知道有什麽理由可以要让我选高应大!!!!! 12/17 09:33
4F:→ yufarnwu:委员啊!不要再躲在高应大罗!出来看看吧!那是N年前消息了! 12/17 09:34
5F:推 andy70612:只要回一句 校地大小 设备新旧 大概就有答案了 12/17 10:22
6F:→ hank0624:工科 还是商科? 12/17 14:50
7F:→ hank0624:本身的实力最重要 12/17 14:53
8F:推 u9655023:有超能力更好!! 12/17 16:11
9F:推 JackXD:问一下,高应大在哪里啊?(认真 12/17 16:50
10F:推 rayallen3001:GOOGLE 12/17 16:54
11F:推 n19881112:google大神 快拜 12/17 17:10
12F:推 wwf449:娘子~快跟牛魔王出来看GOOGLE大神 12/17 17:37
13F:推 SHOW20071:楼上 很眼熟喔 哈哈哈 12/17 19:14
14F:推 xxangelxx:还被问说:"干嘛不来读成大" 12/17 19:55
15F:推 cute6900:评监委员不够专业,听说有去反应了 12/17 21:35
16F:→ smallkill:系上的委员 全不是那科系的= = 这样准吗? 12/17 22:41
17F:→ ilovepop:楼上也好惨... 12/17 22:51
18F:→ u9655023:结论: 12/17 22:56
19F:推 AngelGT:刮别人毛之前,先刮自己的毛!不是专业就别乱刮! 12/17 22:58
20F:→ wwf449: 他们一定都没胡子 12/18 10:46
21F:→ u06bjo4zj6:劳民伤财的评监ˊˋ 12/1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