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huping (凱特)
看板NKFUST
標題[買賣] COSTCO松露巧克力三包
時間Tue Dec 15 17:44:39 2009
今天下午又瘋狂搶購(看不出有哪裡好吃)
但還是有人想嘗試看看的話
我還有三包(一共四包一包賣給隨行的夥伴了)
一包一百(補貼點車油錢吧)
人在土庫路約時間來拿吧
(不要711點數的可以順便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給我XD)
已售完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4.83
1F:推 u9655023:真巧,我也住土庫路~ 12/15 19:47
2F:→ u9655023:只不過是在118巷.. 12/15 19:48
3F:推 gekhym:我要我要快丟我水球QQ 12/15 20:20
4F:→ thebouncer:我有好多點數喔~"~ 但是最近吃巧克力會牙痛ㄖㄖ 12/15 21:21
5F:→ machuping:小七點數zero...買家要蛀牙了(摀) 12/15 23:36
6F:→ machuping:開開開放預購?! 12/16 00:06
7F:→ thebouncer:巧克力是有原味綠茶跟太妃糖三種嗎?? 12/16 02:11
※ 編輯: machuping 來自: 218.173.134.83 (12/16 09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