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huping (凯特)
看板NKFUST
标题[买卖] COSTCO松露巧克力三包
时间Tue Dec 15 17:44:39 2009
今天下午又疯狂抢购(看不出有哪里好吃)
但还是有人想尝试看看的话
我还有三包(一共四包一包卖给随行的夥伴了)
一包一百(补贴点车油钱吧)
人在土库路约时间来拿吧
(不要711点数的可以顺便给我给我给我给我给我给我给我XD)
已售完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134.83
1F:推 u9655023:真巧,我也住土库路~ 12/15 19:47
2F:→ u9655023:只不过是在118巷.. 12/15 19:48
3F:推 gekhym:我要我要快丢我水球QQ 12/15 20:20
4F:→ thebouncer:我有好多点数喔~"~ 但是最近吃巧克力会牙痛ㄖㄖ 12/15 21:21
5F:→ machuping:小七点数zero...买家要蛀牙了(摀) 12/15 23:36
6F:→ machuping:开开开放预购?! 12/16 00:06
7F:→ thebouncer:巧克力是有原味绿茶跟太妃糖三种吗?? 12/16 02:11
※ 编辑: machuping 来自: 218.173.134.83 (12/16 09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