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reisjwill (把球給志傑!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丟垃圾~
時間Mon Dec 14 23:35:42 2009
住外面的同學很多人會把垃圾拿到學校丟
我也是其中之一
但我都是拿去男宿大垃圾桶丟掉
也有人是拿去女宿的大垃圾桶
可是就是有人會騎去車棚
把垃圾桶蓋子打開 然後丟好幾包垃圾 順便去上課
這樣垃圾桶一下就滿了
看了很討厭= =
還有公車站有個小縫可以走過去車棚
那邊的草都被踩不見了= =
大家怎都不小繞一下呢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2.227
1F:→ chungsung:這就是人性 12/14 23:43
2F:→ wsbloblya:連警衛都走那你就別太抱怨了 蝦王。 12/14 23:44
3F:推 AngelGT:警衛帶頭先開路的,我們是依循著"典範"在走~~~ 12/14 23:49
4F:→ lookat1205:評鑑委員表示: 12/15 00:28
5F:推 jasonbbst:習慣成自然 腐化吧~@@ 12/15 00:47
6F:→ risesam:追不到垃圾車 12/15 00:50
7F:推 cool2711992:我還以為那邊的路是特別開的@@" 12/15 12:40
8F:→ sophia0437:好大的誤會 12/15 14:39
9F:推 jonomore:把垃圾傳給志傑 12/15 18:31
10F:→ oneage313:大垃圾桶在哪? 12/15 22:24
11F:→ whereisjwill:在男宿樓下阿= = 12/15 22:32
12F:→ oneage313:垃圾車還是垃圾桶... 12/17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