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ereisjwill (把球给志杰!)
站内NKFUST
标题[闲聊] 丢垃圾~
时间Mon Dec 14 23:35:42 2009
住外面的同学很多人会把垃圾拿到学校丢
我也是其中之一
但我都是拿去男宿大垃圾桶丢掉
也有人是拿去女宿的大垃圾桶
可是就是有人会骑去车棚
把垃圾桶盖子打开 然後丢好几包垃圾 顺便去上课
这样垃圾桶一下就满了
看了很讨厌= =
还有公车站有个小缝可以走过去车棚
那边的草都被踩不见了= =
大家怎都不小绕一下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7.32.227
1F:→ chungsung:这就是人性 12/14 23:43
2F:→ wsbloblya:连警卫都走那你就别太抱怨了 虾王。 12/14 23:44
3F:推 AngelGT:警卫带头先开路的,我们是依循着"典范"在走~~~ 12/14 23:49
4F:→ lookat1205:评监委员表示: 12/15 00:28
5F:推 jasonbbst:习惯成自然 腐化吧~@@ 12/15 00:47
6F:→ risesam:追不到垃圾车 12/15 00:50
7F:推 cool2711992:我还以为那边的路是特别开的@@" 12/15 12:40
8F:→ sophia0437:好大的误会 12/15 14:39
9F:推 jonomore:把垃圾传给志杰 12/15 18:31
10F:→ oneage313:大垃圾桶在哪? 12/15 22:24
11F:→ whereisjwill:在男宿楼下阿= = 12/15 22:32
12F:→ oneage313:垃圾车还是垃圾桶... 12/17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