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ley717 (Stanley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有人會喜歡臭鞋嗎?!
時間Mon Dec 14 22:34:54 2009
好啦其實是標題騙人!
今天老師跟我們說 他把我們公演女主角的鞋子弄丟了!
因為他騎著腳踏車 然後不小心就把它忘在鐵馬籃子上了
可是我們公演就是星期四了耶!
女主角沒有鞋子穿很可憐!
所以想請問各位有沒有看到一個盒子上面寫著"金色芭蕾舞鞋"之類的字
或者是在草地上草叢裡垃圾桶邊看到這雙鞋子
如果有看到這雙鞋子 請寄站內信給我
或如果你想來看看女主角 可以到外院演藝廳D001來
我這個小配角會出來跟你接洽!!!!
感謝大家
然後還是要跟大家廣告一下
12/17號星期四應用德語系畢業公演 陰謀與愛情
六點半開始進場 七點開演
歡迎大家來收看! 男主角很帥 女主角很正 科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8.77
1F:推 sophina923:這個男配角也很帥 我看了都愛上他了 顆顆 12/14 22:41
2F:→ sophina923:不過卡特琳竟然把鞋子忘在鐵馬的籃子裡了..... 12/14 22:42
3F:→ stanley717:我今天聽到也傻眼! 出去繞了一圈也找不到 哭哭 12/14 22:46
4F:→ Royen:囧 真的假的 鐵馬連這個也吃?? 12/14 22:47
5F:推 sophina923:該不會鐵馬也想演吧 = = 12/14 22:56
6F:→ stanley717:所以是鐵馬想演女主角!!!!!!!!! 12/14 22:59
7F:推 sophina923:所以男主角要跟鐵馬....顆顆 12/14 23:02
8F:推 andy70612:至少要約會一次吧 12/14 23:18
9F:推 oskarprima:周小丹好威 12/14 23:48
10F:推 melina:原來卡特琳也會失誤!!真想看她說:「鞋子被鐵馬吃掉了」的臉 12/14 23:57
11F:推 falll2000:其實鐵馬想找女主角約會~ XD 12/14 23:59
12F:→ stanley717:鐵馬如果受不了那雙鞋了就請它快吐出來! 12/15 00:19
13F:→ stanley717:不然還要去買一雙 哭哭~~台詞都快背不完了! 12/15 00:20
14F:推 andy70612:圖勒 12/15 00:28
15F:推 fisheny:真的假的= = 女主角的鞋子被鐵馬吃了(驚) 12/15 02:42
16F:→ fisheny:要哭的是總召吧~~鞋子好像是她的= = 12/15 02:42
17F:→ fisheny:其實要哭哭的是服裝組~~因為一定會被叫去找鞋子= = 12/15 02:52
18F:→ stanley717:這樣總召就可以買新鞋!! 科科! 12/15 09:27
19F:推 melina:根本就是樓上那位想紅 (哈哈哈) 12/15 11:21
20F:推 sophina923:找鞋子.....oh no!!!! 12/15 11:52
21F:推 Birgitt:是我的鞋子啊!!不過它本來不臭的(誤)...XD 12/15 13:00
22F:推 sophia0437:XD卡特林好可愛捏~~不要責怪他 我們會幫你注意鞋子低 12/15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