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anley717 (Stanley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有人会喜欢臭鞋吗?!
时间Mon Dec 14 22:34:54 2009
好啦其实是标题骗人!
今天老师跟我们说 他把我们公演女主角的鞋子弄丢了!
因为他骑着脚踏车 然後不小心就把它忘在铁马篮子上了
可是我们公演就是星期四了耶!
女主角没有鞋子穿很可怜!
所以想请问各位有没有看到一个盒子上面写着"金色芭蕾舞鞋"之类的字
或者是在草地上草丛里垃圾桶边看到这双鞋子
如果有看到这双鞋子 请寄站内信给我
或如果你想来看看女主角 可以到外院演艺厅D001来
我这个小配角会出来跟你接洽!!!!
感谢大家
然後还是要跟大家广告一下
12/17号星期四应用德语系毕业公演 阴谋与爱情
六点半开始进场 七点开演
欢迎大家来收看! 男主角很帅 女主角很正 科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8.77
1F:推 sophina923:这个男配角也很帅 我看了都爱上他了 颗颗 12/14 22:41
2F:→ sophina923:不过卡特琳竟然把鞋子忘在铁马的篮子里了..... 12/14 22:42
3F:→ stanley717:我今天听到也傻眼! 出去绕了一圈也找不到 哭哭 12/14 22:46
4F:→ Royen:囧 真的假的 铁马连这个也吃?? 12/14 22:47
5F:推 sophina923:该不会铁马也想演吧 = = 12/14 22:56
6F:→ stanley717:所以是铁马想演女主角!!!!!!!!! 12/14 22:59
7F:推 sophina923:所以男主角要跟铁马....颗颗 12/14 23:02
8F:推 andy70612:至少要约会一次吧 12/14 23:18
9F:推 oskarprima:周小丹好威 12/14 23:48
10F:推 melina:原来卡特琳也会失误!!真想看她说:「鞋子被铁马吃掉了」的脸 12/14 23:57
11F:推 falll2000:其实铁马想找女主角约会~ XD 12/14 23:59
12F:→ stanley717:铁马如果受不了那双鞋了就请它快吐出来! 12/15 00:19
13F:→ stanley717:不然还要去买一双 哭哭~~台词都快背不完了! 12/15 00:20
14F:推 andy70612:图勒 12/15 00:28
15F:推 fisheny:真的假的= = 女主角的鞋子被铁马吃了(惊) 12/15 02:42
16F:→ fisheny:要哭的是总召吧~~鞋子好像是她的= = 12/15 02:42
17F:→ fisheny:其实要哭哭的是服装组~~因为一定会被叫去找鞋子= = 12/15 02:52
18F:→ stanley717:这样总召就可以买新鞋!! 科科! 12/15 09:27
19F:推 melina:根本就是楼上那位想红 (哈哈哈) 12/15 11:21
20F:推 sophina923:找鞋子.....oh no!!!! 12/15 11:52
21F:推 Birgitt:是我的鞋子啊!!不过它本来不臭的(误)...XD 12/15 13:00
22F:推 sophia0437:XD卡特林好可爱捏~~不要责怪他 我们会帮你注意鞋子低 12/15 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