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691102 (...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楠梓火車站前被開違規停車
時間Sun Dec 13 22:33:48 2009
很扯
真的很扯
因為小弟常跑火車站前的POR撞球館
所以噗噗都停在樓下那邊
就是撞球館樓下跟槟榔攤的中間
有時候停在大門前的人行道紅磚上面(那邊超多人停車)
有時候就停在槟榔攤的左前方電線桿
最近 半個月被開2次違規停車!?
太扯了 根據線報 是有人去檢舉的
拜託 我停那 沒檔到人也不會影響交通
是哪個"人"去檢舉的 你次數也太平凡了吧!?
該不會又某家店家眼紅.... 看人家撞球館生意好故意找碴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5.179
1F:推 OolonelyoO:PRO....POR 傻傻分不清楚 12/13 22:34
2F:推 abc73021:被開一次了還敢停= = 12/13 22:34
3F:→ funstar1102:次數也太平凡.. 難道是檢舉的不夠多次 囧> 12/13 22:34
4F:→ a3691102:0.0 難道....是3樓去檢舉的 = = 12/13 22:37
5F:→ a3691102:因為停3年都沒事了 這真的很扯 12/13 22:38
6F:推 abc73021:可能年關快到了也有點關係吧 12/13 22:49
7F:→ a3691102:一定是店家眼紅啦 吼 12/13 22:51
8F:→ OolonelyoO:可能因為附近寄車行都沒生意 故意找碴!! 12/13 22:51
9F:→ p1986891:寄車行+1 12/13 22:52
10F:→ a3691102:x她姥姥的寄車行 ㄟㄟ 發起不要寄車了 1次又30超貴 12/13 22:55
11F:→ funstar1102:我的意思是 應該要改成"頻繁"才對 "太平凡"感覺像是 12/13 23:05
12F:→ funstar1102:你覺得被檢舉的次數太少 = =" 12/13 23:06
13F:→ a3691102:打太快 = = 12/13 23:06
14F:→ OolonelyoO:大寫E可以修文!!看得出來你有多憤怒!! 12/13 23:07
15F:→ a3691102:妳不憤怒!? 聽說你也有份耶 12/13 23:10
16F:推 u9655023:最近這陣子火車站周邊 條子出席率確實上升 12/13 23:13
17F:→ JackXD:能停就能停,不能停就不能停,這跟多少人停有什麼關係? 12/13 23:17
18F:→ JackXD:去市區還不是常常看到地板上寫了一大堆的機車車牌號碼 12/13 23:17
19F:→ JackXD:而且說擋人跟影響交通..一開始也許沒有什麼問題 12/13 23:18
20F:→ JackXD:但是越來越多人停,問題就出來了不是嗎?沒必要去當始作俑者 12/13 23:18
21F:推 OolonelyoO:隔壁的電動玩具店好像也沒營業了?? 12/13 23:37
22F:→ OolonelyoO:不過警察與其在這裡開無意義的單子 還不如多花點時間 12/13 23:38
23F:→ OolonelyoO:去破案子 抓飆車族 12/13 23:38
24F:→ APaio:我也是去撞球還被人放風... 12/14 02:03
25F:推 OolonelyoO:樓上停哪裡?? 對面倒掉的火雞肉飯?? 我前幾個月也被放 12/14 09:40
26F:→ OolonelyoO:風... 12/14 09:40
27F:→ a3691102:想不到這裡店家的心機超重 超小心眼的... 12/14 12:46
28F:→ OMGptt:pupu都停在樓下那邊 12/14 14:19
29F:→ APaio:我是停在髮廊的前面,那天髮廊沒開(挫冰店隔壁) 12/16 00:01
30F:→ u06bjo4zj6:今天去買飲料又看到一堆車被開了= = 12/18 21:05
31F:→ APaio:我是其中一台...不過是開白單所以不一定會收到紅單.. 12/19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