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691102 (...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楠梓火车站前被开违规停车
时间Sun Dec 13 22:33:48 2009
很扯
真的很扯
因为小弟常跑火车站前的POR撞球馆
所以噗噗都停在楼下那边
就是撞球馆楼下跟槟榔摊的中间
有时候停在大门前的人行道红砖上面(那边超多人停车)
有时候就停在槟榔摊的左前方电线杆
最近 半个月被开2次违规停车!?
太扯了 根据线报 是有人去检举的
拜托 我停那 没档到人也不会影响交通
是哪个"人"去检举的 你次数也太平凡了吧!?
该不会又某家店家眼红.... 看人家撞球馆生意好故意找碴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125.179
1F:推 OolonelyoO:PRO....POR 傻傻分不清楚 12/13 22:34
2F:推 abc73021:被开一次了还敢停= = 12/13 22:34
3F:→ funstar1102:次数也太平凡.. 难道是检举的不够多次 囧> 12/13 22:34
4F:→ a3691102:0.0 难道....是3楼去检举的 = = 12/13 22:37
5F:→ a3691102:因为停3年都没事了 这真的很扯 12/13 22:38
6F:推 abc73021:可能年关快到了也有点关系吧 12/13 22:49
7F:→ a3691102:一定是店家眼红啦 吼 12/13 22:51
8F:→ OolonelyoO:可能因为附近寄车行都没生意 故意找碴!! 12/13 22:51
9F:→ p1986891:寄车行+1 12/13 22:52
10F:→ a3691102:x她姥姥的寄车行 ㄟㄟ 发起不要寄车了 1次又30超贵 12/13 22:55
11F:→ funstar1102:我的意思是 应该要改成"频繁"才对 "太平凡"感觉像是 12/13 23:05
12F:→ funstar1102:你觉得被检举的次数太少 = =" 12/13 23:06
13F:→ a3691102:打太快 = = 12/13 23:06
14F:→ OolonelyoO:大写E可以修文!!看得出来你有多愤怒!! 12/13 23:07
15F:→ a3691102:你不愤怒!? 听说你也有份耶 12/13 23:10
16F:推 u9655023:最近这阵子火车站周边 条子出席率确实上升 12/13 23:13
17F:→ JackXD:能停就能停,不能停就不能停,这跟多少人停有什麽关系? 12/13 23:17
18F:→ JackXD:去市区还不是常常看到地板上写了一大堆的机车车牌号码 12/13 23:17
19F:→ JackXD:而且说挡人跟影响交通..一开始也许没有什麽问题 12/13 23:18
20F:→ JackXD:但是越来越多人停,问题就出来了不是吗?没必要去当始作俑者 12/13 23:18
21F:推 OolonelyoO:隔壁的电动玩具店好像也没营业了?? 12/13 23:37
22F:→ OolonelyoO:不过警察与其在这里开无意义的单子 还不如多花点时间 12/13 23:38
23F:→ OolonelyoO:去破案子 抓飙车族 12/13 23:38
24F:→ APaio:我也是去撞球还被人放风... 12/14 02:03
25F:推 OolonelyoO:楼上停哪里?? 对面倒掉的火鸡肉饭?? 我前几个月也被放 12/14 09:40
26F:→ OolonelyoO:风... 12/14 09:40
27F:→ a3691102:想不到这里店家的心机超重 超小心眼的... 12/14 12:46
28F:→ OMGptt:pupu都停在楼下那边 12/14 14:19
29F:→ APaio:我是停在发廊的前面,那天发廊没开(挫冰店隔壁) 12/16 00:01
30F:→ u06bjo4zj6:今天去买饮料又看到一堆车被开了= = 12/18 21:05
31F:→ APaio:我是其中一台...不过是开白单所以不一定会收到红单.. 12/19 0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