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mahirosi (找日文家教生Q我)
站內NKFUST
標題[閒聊] 好久沒做好事了...
時間Fri Dec 11 19:42:30 2009
剛剛走路出去吃晚餐,晃到楠梓火車站郵局前面經過的時候,
看到有一攤在賣吃的。
原本想說只是單純的賣吃的,可是走近一看好像是聾啞人是在賣的。
想說很久沒做善事了,加上是賣吃的(重點?),
所以原PO就折回去買了。
原來是麵包。
雖然剛吃完晚餐,可是還是買了三顆麵包。大小大約 5x7x4.5 (cm)
剛還是忍不住嗑了一顆,麵包口感很軟,味道大概80左右,
整體來說還算不賴。
或說,814前面的麵攤CP值還蠻高的。
有機會的可以去吃看看,還不賴 :Q__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.105
1F:推 bugyn:推814前的麵攤...真的很好吃...又不貴 哈 12/11 20:51
2F:→ cadina8956:上次也有買過麵包,蠻推的喔,好像晚上都固定在ATM前面 12/11 21:55
3F:推 stanley717:瑞峰也有在賣!很好吃XD 12/12 01:50
4F:推 UltraKill:814前面的鹹酥雞也很推 搞不懂為什市場的那一攤人那麼多 12/17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