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umahirosi (找日文家教生Q我)
站内NKFUST
标题[闲聊] 好久没做好事了...
时间Fri Dec 11 19:42:30 2009
刚刚走路出去吃晚餐,晃到楠梓火车站邮局前面经过的时候,
看到有一摊在卖吃的。
原本想说只是单纯的卖吃的,可是走近一看好像是聋哑人是在卖的。
想说很久没做善事了,加上是卖吃的(重点?),
所以原PO就折回去买了。
原来是面包。
虽然刚吃完晚餐,可是还是买了三颗面包。大小大约 5x7x4.5 (cm)
刚还是忍不住嗑了一颗,面包口感很软,味道大概80左右,
整体来说还算不赖。
或说,814前面的面摊CP值还蛮高的。
有机会的可以去吃看看,还不赖 :Q__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3.2.105
1F:推 bugyn:推814前的面摊...真的很好吃...又不贵 哈 12/11 20:51
2F:→ cadina8956:上次也有买过面包,蛮推的喔,好像晚上都固定在ATM前面 12/11 21:55
3F:推 stanley717:瑞峰也有在卖!很好吃XD 12/12 01:50
4F:推 UltraKill:814前面的咸酥鸡也很推 搞不懂为什市场的那一摊人那麽多 12/17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