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98765432c (ccc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bmx
時間Fri Dec 11 13:09:27 2009
唷 我昨天 在管院看到 一個人在玩bmx耶
真是帥氣 我是玩滑板 哈哈哈哈
字數會不會太少 被D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0.174
1F:→ nottt:我都玩愛心鐵馬 12/11 14:07
2F:推 b81314:什麼時候看到的? 12/11 14:11
3F:→ c98765432c:昨夜 該不會是你吧 12/11 14:18
4F:→ cadina8956:活動中心前面現在有兩個= = 12/11 17:15
5F:→ abc73021:不是BMW喔... 12/11 17:24
6F:推 kiwiandruby:太屌了 快一起玩吧,我也玩滑板!!! 12/11 17:37
7F:→ Rapha:cool~有在練卡竿嗎? 12/11 18:51
8F:推 HYDRAGA:我也想玩... 12/11 20:28
9F:推 kiwiandruby:Rapha 會卡?? 有在玩嗎? 12/12 01:14
10F:推 Rapha:只會小豚跳~ 我都騎林道的:) 12/12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