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98765432c (ccc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bmx
时间Fri Dec 11 13:09:27 2009
唷 我昨天 在管院看到 一个人在玩bmx耶
真是帅气 我是玩滑板 哈哈哈哈
字数会不会太少 被D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240.174
1F:→ nottt:我都玩爱心铁马 12/11 14:07
2F:推 b81314:什麽时候看到的? 12/11 14:11
3F:→ c98765432c:昨夜 该不会是你吧 12/11 14:18
4F:→ cadina8956:活动中心前面现在有两个= = 12/11 17:15
5F:→ abc73021:不是BMW喔... 12/11 17:24
6F:推 kiwiandruby:太屌了 快一起玩吧,我也玩滑板!!! 12/11 17:37
7F:→ Rapha:cool~有在练卡竿吗? 12/11 18:51
8F:推 HYDRAGA:我也想玩... 12/11 20:28
9F:推 kiwiandruby:Rapha 会卡?? 有在玩吗? 12/12 01:14
10F:推 Rapha:只会小豚跳~ 我都骑林道的:) 12/12 14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