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habobobo (幽冥屍蟲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我家牛排
時間Thu Dec 10 23:05:33 2009
名佳美對面好像要開我家牛排
不曉得啥時會開幕
覺得這學期楠梓突然冒出好多餐廳
吉野家
subway
老墨的店
feed me
還有珍の味
楠梓是要蓬勃發展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51.162
1F:推 yufarnwu:開幕大家一起揪團去吃!!! 12/10 23:07
2F:推 u9655023:我要先卡位 12/10 23:24
3F:推 JackXD:我訂位了 12/10 23:54
4F:推 yufarnwu:really!!訂位???哪裡的啊!! 12/11 00:04
5F:推 btea:老墨的店在哪阿 12/11 00:43
6F:推 YahooTaiwan:楊寶寶附近 12/11 01:19
7F:推 myidisshort:創新路新開的麵店也很吃,推薦要在現場吃 麵超Q 12/11 01:37
8F:→ myidisshort: 好 12/11 01:37
9F:推 ilovepop:說好的好事多呢? 12/11 02:14
10F:推 melina:當年我大一的時候,麵麵粥道對面也有一家很黑暗的我家牛排 12/11 02:16
11F:→ u9655023:很黑暗= =? 12/11 02:17
12F:→ u9655023:難道有卦? 12/11 02:17
13F:推 u9655023:其實多些店也好,以後吃飯就有比較多的選擇 12/11 02:26
14F:→ u9655023:不過.....為啥我沒看過原PO的說的那幾家店阿= =? 12/11 02:27
15F:→ u9655023:我只有看到沙伯威跟吉野家... 12/11 02:27
16F:推 ilovepop:零二三妳跨過房間門檻之後會發現世界不是只有一台電腦... 12/11 02:28
17F:推 spirit0716:大一看過麵麵粥道對面的黑暗我家牛排+1 12/11 04:10
18F:→ J905:大一去吃過那家黑暗我家牛排+1... 12/11 09:12
19F:推 doraemonss:據強者我同學以前擔任貴X牛排主廚表示 很可怕!!! 12/11 09:17
20F:推 ilikemoveit:我家牛排好像是這幾天開幕,還是已經開了昨天經過有人 12/11 12:23
21F:推 sophia0437:耶~~超想吃我家牛排~~~~~ 12/11 16:14
22F:推 stuartjjj:剛去吃完...我們從一點吃到四點好羞愧 哈哈哈 12/11 16:58
23F:→ sophia0437:我今天就要落人跟我去吃了XD 姐妹淘 12/12 08:45
24F:推 hanling0728:Feed me是不是門口有歐巴馬那個? 不曉得舊台銀那裡要 12/14 15:43
25F:→ hanling0728:蓋啥鬼東東... 12/14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