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hahabobobo (幽冥屍虫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我家牛排
时间Thu Dec 10 23:05:33 2009
名佳美对面好像要开我家牛排
不晓得啥时会开幕
觉得这学期楠梓突然冒出好多餐厅
吉野家
subway
老墨的店
feed me
还有珍の味
楠梓是要蓬勃发展了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0.251.162
1F:推 yufarnwu:开幕大家一起揪团去吃!!! 12/10 23:07
2F:推 u9655023:我要先卡位 12/10 23:24
3F:推 JackXD:我订位了 12/10 23:54
4F:推 yufarnwu:really!!订位???哪里的啊!! 12/11 00:04
5F:推 btea:老墨的店在哪阿 12/11 00:43
6F:推 YahooTaiwan:杨宝宝附近 12/11 01:19
7F:推 myidisshort:创新路新开的面店也很吃,推荐要在现场吃 面超Q 12/11 01:37
8F:→ myidisshort: 好 12/11 01:37
9F:推 ilovepop:说好的好事多呢? 12/11 02:14
10F:推 melina:当年我大一的时候,面面粥道对面也有一家很黑暗的我家牛排 12/11 02:16
11F:→ u9655023:很黑暗= =? 12/11 02:17
12F:→ u9655023:难道有卦? 12/11 02:17
13F:推 u9655023:其实多些店也好,以後吃饭就有比较多的选择 12/11 02:26
14F:→ u9655023:不过.....为啥我没看过原PO的说的那几家店阿= =? 12/11 02:27
15F:→ u9655023:我只有看到沙伯威跟吉野家... 12/11 02:27
16F:推 ilovepop:零二三你跨过房间门槛之後会发现世界不是只有一台电脑... 12/11 02:28
17F:推 spirit0716:大一看过面面粥道对面的黑暗我家牛排+1 12/11 04:10
18F:→ J905:大一去吃过那家黑暗我家牛排+1... 12/11 09:12
19F:推 doraemonss:据强者我同学以前担任贵X牛排主厨表示 很可怕!!! 12/11 09:17
20F:推 ilikemoveit:我家牛排好像是这几天开幕,还是已经开了昨天经过有人 12/11 12:23
21F:推 sophia0437:耶~~超想吃我家牛排~~~~~ 12/11 16:14
22F:推 stuartjjj:刚去吃完...我们从一点吃到四点好羞愧 哈哈哈 12/11 16:58
23F:→ sophia0437:我今天就要落人跟我去吃了XD 姐妹淘 12/12 08:45
24F:推 hanling0728:Feed me是不是门口有欧巴马那个? 不晓得旧台银那里要 12/14 15:43
25F:→ hanling0728:盖啥鬼东东... 12/14 15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