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anaskin (蕉皮熊骨)
看板NKFUST
標題[閒聊] 有沒有人覺得圖書館入口處有點昏暗
時間Wed Dec 2 23:04:01 2009
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是怎樣....
拿最近的楠仔坑圖書館的一樓櫃檯做比較好了
感覺好像楠仔坑的櫃檯比較明亮一點
我們學校雖然在2f就可以抬頭往上看到整棟樓層,
但是感覺好像有點昏暗,雖然說不影響什麼圖書館應有的功能
不過觀感好像就不大一樣...
--
直到現在
問我最想要給誰簽名
我還是會毫不猶豫的說出
劉 ˙ 保 ˙ 佑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22.73
1F:推 yufarnwu:真想拍桌走人......... 12/02 23:08
2F:→ bananaskin:樓上拍啥桌XDD 12/02 23:16
3F:推 ilovepop:簽名檔? 12/02 23:16
4F:→ rayallen3001:他是誰啊 12/02 23:28
5F:推 kiwiandruby: 也是誰啊 12/02 23:59
6F:推 u9655023:祂是誰阿 12/03 00:10
7F:推 abc73021:連這都不知道!!! 拍桌!! 12/03 00:12
8F:推 machuping:是誰?? 12/03 00:22
9F:→ OMGptt:熊隊董事? 12/03 00:28
10F:推 spirit02014:LA NEW的老闆~也是熊隊的老闆~ 12/03 00:31
11F:推 shiyeh:身為高科人,一定要推劉老闆!!! 雖然我是台北人... 12/03 01:00
怎麼大家都在談簽名檔...
※ 編輯: bananaskin 來自: 114.40.222.73 (12/03 01:03)
12F:→ nowitzki88:這樣是在培養讀書的氛圍 12/03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