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nanaskin (蕉皮熊骨)
看板NKFUST
标题[闲聊] 有没有人觉得图书馆入口处有点昏暗
时间Wed Dec 2 23:04:01 2009
不知道是我想太多还是怎样....
拿最近的楠仔坑图书馆的一楼柜台做比较好了
感觉好像楠仔坑的柜台比较明亮一点
我们学校虽然在2f就可以抬头往上看到整栋楼层,
但是感觉好像有点昏暗,虽然说不影响什麽图书馆应有的功能
不过观感好像就不大一样...
--
直到现在
问我最想要给谁签名
我还是会毫不犹豫的说出
刘 ˙ 保 ˙ 佑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222.73
1F:推 yufarnwu:真想拍桌走人......... 12/02 23:08
2F:→ bananaskin:楼上拍啥桌XDD 12/02 23:16
3F:推 ilovepop:签名档? 12/02 23:16
4F:→ rayallen3001:他是谁啊 12/02 23:28
5F:推 kiwiandruby: 也是谁啊 12/02 23:59
6F:推 u9655023:祂是谁阿 12/03 00:10
7F:推 abc73021:连这都不知道!!! 拍桌!! 12/03 00:12
8F:推 machuping:是谁?? 12/03 00:22
9F:→ OMGptt:熊队董事? 12/03 00:28
10F:推 spirit02014:LA NEW的老板~也是熊队的老板~ 12/03 00:31
11F:推 shiyeh:身为高科人,一定要推刘老板!!! 虽然我是台北人... 12/03 01:00
怎麽大家都在谈签名档...
※ 编辑: bananaskin 来自: 114.40.222.73 (12/03 01:03)
12F:→ nowitzki88:这样是在培养读书的氛围 12/03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