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11243 (突然好想)
看板NKFUST
標題[問題] 十二點在學校出現的救護車
時間Tue Dec 1 01:08:28 2009
如題
十二點要離開學校時
在圓環那進去一點停了一輛救護車
是發生什麼事了嗎?
我唯一想到的就是練啦啦隊的學弟妹
希望沒什麼事情才好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8.171
1F:→ c98765432c:我.......掉入衡池了....... (誤 12/01 01:51
2F:推 wackyjazz: 鴴 12/01 03:00
3F:推 rs507:樓上帥哥 12/01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