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ff111243 (突然好想)
看板NKFUST
标题[问题] 十二点在学校出现的救护车
时间Tue Dec 1 01:08:28 2009
如题
十二点要离开学校时
在圆环那进去一点停了一辆救护车
是发生什麽事了吗?
我唯一想到的就是练啦啦队的学弟妹
希望没什麽事情才好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88.171
1F:→ c98765432c:我.......掉入衡池了....... (误 12/01 01:51
2F:推 wackyjazz: 鴴 12/01 03:00
3F:推 rs507:楼上帅哥 12/01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