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tylau (哇系阿元)
看板NKFUST
標題[徵求] 想跟住在男宿好心人要一張VCD燒錄片
時間Sun Nov 29 17:07:51 2009
因為想要重灌電腦
所以需要一張VCD燒錄片
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給我一片
或者是可以借我XP重灌光碟也可以
我會非常感激你的
我住在男宿B棟513
可以站內信或水球跟我聯絡
我會派人過去拿的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172
1F:推 shiyeh:這年頭找VCD有點難阿...DVD行不行阿= = 11/29 17:47
2F:→ sophia0437:派人過去拿耶.....XD 11/29 20:46
3F:→ silverylibra:派人過去拿........? 好大牌喔@@ 除非你行動不便 11/29 21:06
4F:→ silverylibra:要不然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 11/29 21:06
5F:→ StoneOBK:派人過去拿會很大牌嗎= ="" 11/29 21:18
6F:推 s101881:派人... 11/29 21:22
7F:推 c98765432c:我會派大星 去拿= = 11/29 21:40
8F:推 spirit02014:這...不用大驚小怪吧~ 11/29 21:45
9F:→ eggbehappy:用詞不當的感覺 11/29 21:51
10F:推 abc73021:9527........... 11/29 22:31
11F:→ tytylau:澄清一下...因為我是幫別人灌我意思是叫他去拿 11/30 00:21
12F:→ tytylau:造成大家誤會真不好意思... 11/30 00:22
13F:→ s101881:原來是這樣XD 11/30 17:14
14F:→ sophia0437:他出來面對了b 真男人哈哈 11/30 17:49
15F:→ Cyiching:樓上喜歡出來面對 ψ-(._. )> 11/30 18:24
16F:推 silverylibra:原來是這樣..不過還是打"請"人過去拿會比較好啦! XD 11/30 22:12
17F:→ JiRui:我有耶,B202,有空白和XP的(整合過的) 12/04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