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ytylau (哇系阿元)
看板NKFUST
标题[徵求] 想跟住在男宿好心人要一张VCD烧录片
时间Sun Nov 29 17:07:51 2009
因为想要重灌电脑
所以需要一张VCD烧录片
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可以给我一片
或者是可以借我XP重灌光碟也可以
我会非常感激你的
我住在男宿B栋513
可以站内信或水球跟我联络
我会派人过去拿的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8.32.172
1F:推 shiyeh:这年头找VCD有点难阿...DVD行不行阿= = 11/29 17:47
2F:→ sophia0437:派人过去拿耶.....XD 11/29 20:46
3F:→ silverylibra:派人过去拿........? 好大牌喔@@ 除非你行动不便 11/29 21:06
4F:→ silverylibra:要不然这样真的很没有礼貌 11/29 21:06
5F:→ StoneOBK:派人过去拿会很大牌吗= ="" 11/29 21:18
6F:推 s101881:派人... 11/29 21:22
7F:推 c98765432c:我会派大星 去拿= = 11/29 21:40
8F:推 spirit02014:这...不用大惊小怪吧~ 11/29 21:45
9F:→ eggbehappy:用词不当的感觉 11/29 21:51
10F:推 abc73021:9527........... 11/29 22:31
11F:→ tytylau:澄清一下...因为我是帮别人灌我意思是叫他去拿 11/30 00:21
12F:→ tytylau:造成大家误会真不好意思... 11/30 00:22
13F:→ s101881:原来是这样XD 11/30 17:14
14F:→ sophia0437:他出来面对了b 真男人哈哈 11/30 17:49
15F:→ Cyiching:楼上喜欢出来面对 ψ-(._. )> 11/30 18:24
16F:推 silverylibra:原来是这样..不过还是打"请"人过去拿会比较好啦! XD 11/30 22:12
17F:→ JiRui:我有耶,B202,有空白和XP的(整合过的) 12/04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