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moon (小月)
看板NHK
標題[討論] 大家最喜歡看的節目是.....?
時間Sun Nov 10 11:25:38 2013
我知道這版很少人在瀏覽
不過還是加減問一下
不知各位最喜歡的節目是什麼呢?
我個人最喜歡的節目就是"世界ふれあい街歩き"了
雖然大部分的對話都聽不太懂
不過光是隨著鏡頭前進就很過癮了
總是讓我度過很愜意的週日早上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172.78
1F:→ KCETinTW:我大部分看的是新聞... XDDD 11/10 11:28
2F:→ WSmoon:我希望我日語能越來越好囉! 11/10 11:30
3F:推 YYOO:AKB48 SHOW 11/11 17:16
4F:→ lovehan:Music Japan、歷史秘話、__曜劇場、紅白歌唱大賽 11/12 20:26
5F:→ lovehan:還有大河劇... 11/12 20:26
6F:→ lovehan:其實以前的 歷史轉捩點 比較好看 11/12 20:27
7F:推 cmnhobert:就亂看 XD 有轉到什麼看得懂的就看 看不懂得就再轉 XDD 11/19 08:29
8F:→ cmnhobert:不過樓主說的這節目很好看喔 轉到通常會看完 :D 11/19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