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moon (小月)
看板NHK
标题[讨论] 大家最喜欢看的节目是.....?
时间Sun Nov 10 11:25:38 2013
我知道这版很少人在浏览
不过还是加减问一下
不知各位最喜欢的节目是什麽呢?
我个人最喜欢的节目就是"世界ふれあい街歩き"了
虽然大部分的对话都听不太懂
不过光是随着镜头前进就很过瘾了
总是让我度过很惬意的周日早上 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172.78
1F:→ KCETinTW:我大部分看的是新闻... XDDD 11/10 11:28
2F:→ WSmoon:我希望我日语能越来越好罗! 11/10 11:30
3F:推 YYOO:AKB48 SHOW 11/11 17:16
4F:→ lovehan:Music Japan、历史秘话、__曜剧场、红白歌唱大赛 11/12 20:26
5F:→ lovehan:还有大河剧... 11/12 20:26
6F:→ lovehan:其实以前的 历史转捩点 比较好看 11/12 20:27
7F:推 cmnhobert:就乱看 XD 有转到什麽看得懂的就看 看不懂得就再转 XDD 11/19 08:29
8F:→ cmnhobert:不过楼主说的这节目很好看喔 转到通常会看完 :D 11/19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