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現在比賽才第一節,SF氣勢很強啊,先是靠FG拿到三分,又在下一波 讓SEA 3 & out,現在就看這波能不能再拿分囉 精彩的國西內戰,你怎能錯過呢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1.178.13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FL/M.1573523055.A.5CE.html
1F:→ krajicek: 又進攻到10碼附近了 11/12 09:44
2F:推 chadtracy: 9人是真貨啊,有夠強。 11/12 09:44
3F:推 Pony5566: 9人摸下面 有夠兇 11/12 09:47
4F:推 chadtracy: OL檔人很確實,中規中矩,這種球隊最難打 11/12 09:48
5F:→ krajicek: 進去啦,TD 11/12 09:48
6F:推 jtkimo: LETS GO 9ERS! 11/12 09:50
7F:推 unc25: 今天Kittle沒上嗎? 11/12 09:51
8F:→ krajicek: SEA又是3 & out 11/12 09:54
9F:推 Ornatus: 裁判有點偏 11/12 09:55
10F:→ krajicek: SEA的賽程後面幾乎都硬仗,要打進季後賽很拚啊 11/12 09:57
11F:推 wuwinkan: Kittle膝蓋不適 沒打 11/12 09:57
12F:→ krajicek: SEA總算守住一次了 11/12 10:00
13F:推 chadtracy: 9人也sack守住三分 11/12 10:04
14F:→ krajicek: Wilson sacked,又是在三檔 11/12 10:04
15F:推 chadtracy: 火氣都打起來了,兩隊的防守進攻都是季後賽等級的強度 11/12 10:10
16F:→ krajicek: E.Sanders進去檢查了,這場傷兵不少 11/12 10:12
17F:推 chadtracy: I love TO....XD 11/12 10:13
18F:推 chadtracy: 9人這波防守真的太強大,把海鷹才剛起來的氣勢整個當面 11/12 10:20
19F:→ chadtracy: 澆熄,有夠猛的 11/12 10:20
20F:→ krajicek: 49ers的防守到現在為止一點漏洞都沒有 11/12 10:21
21F:推 isaac2104: 這防守好威... 11/12 10:21
22F:推 wuwinkan: 這OL給不了長傳 只能一直給DK 11/12 10:22
23F:推 chadtracy: 防守太舒服,結果ol掉人,直接送頭 11/12 10:23
24F:→ krajicek: SEA終於得分啦,靠防守 11/12 10:24
25F:→ chadtracy: 這場真的好看,整個硬碰硬的直球對決 11/12 10:24
26F:→ krajicek: 稍微壓一下現場觀眾的喊叫聲,10:7 49ers領先 11/12 10:27
27F:推 Ornatus: 猛烈的撞擊 11/12 10:29
28F:→ krajicek: 回攻跑過半場 11/12 10:32
29F:推 wuwinkan: 氣勢轉到海鷹這邊了 11/12 10:33
30F:→ krajicek: 這幾波改用跑陣效果不錯 11/12 10:34
31F:推 mecheers: 喔喔喔難道是fumble 11/12 10:35
32F:推 chadtracy: DK一直有抓不好球的問題 11/12 10:35
33F:→ krajicek: 應該是沒有採出界,還是門前一碼吧 11/12 10:35
34F:→ mecheers: 不過感覺腳有一咪咪踩出界 11/12 10:35
35F:推 edgelee: 他這樣不算illegal touch嗎 他出界了啊 11/12 10:35
36F:推 isaac2104: 應該沒出界 球硬被拉掉 11/12 10:36
37F:推 wuwinkan: 這怎麼判 防守球員在外面 11/12 10:37
38F:→ wuwinkan: 沒出界就是FUMBLE 11/12 10:37
39F:推 chadtracy: 我是覺得球是真的被扯掉 11/12 10:37
40F:推 mecheers: 他down的時候球還在吧 11/12 10:37
41F:→ mecheers: 這掉球影響士氣超級大 11/12 10:38
42F:推 jtkimo: 我猜應該是SFO 2Y 1ST DOWN 11/12 10:39
43F:推 wuwinkan: FUMBLE 海鷹球 11/12 10:39
44F:→ wuwinkan: *49人球 11/12 10:39
45F:→ krajicek: 還真的判掉球 11/12 10:40
46F:推 chadtracy: 確定是9人的球,上半場海鷹被9人防守組完封 11/12 10:40
47F:→ chadtracy: 這時候不打是對的,整個場子有點失控了 11/12 10:42
48F:推 TomBrady12: 乖乖跑出界不就好了 11/12 10:42
49F:→ krajicek: SF不玩了,要休息了 11/12 10:42
50F:→ TomBrady12: 連三分都沒得拿了 慘 11/12 10:42
51F:→ krajicek: 49ers氣勢很強,但也只領先三分,海鷹防守勞苦功高 11/12 10:43
52F:推 wuwinkan: 有TD當然還是拿TD 他護球也盡力了 11/12 10:43
53F:→ krajicek: 只要SEA下半場進攻能回復正常,這場就還有得打 11/12 10:43
54F:推 broken543: 從界外抓著球抓到界內,這也行 11/12 10:44
55F:推 chadtracy: 因為DK沒踩過白線,就這麼簡單..... 11/12 10:45
56F:推 chienming40: 從結果來看.這球跑出界不要硬跑想TD就沒事了 11/12 10:50
57F:推 chadtracy: DK這季我看兩場就掉了兩次,至少掉了10分 11/12 10:52
58F:推 TomBrady12: 剛是沒機會把球換到左手嗎 沒看清楚 11/12 10:52
59F:→ chadtracy: 海鷹很栽培他沒錯,不過這點他真的問題不小啊 11/12 10:53
60F:推 JWpig: 我還以為只要出界在踩回來之前就不能碰到球 11/12 10:56
61F:→ JWpig: 不過我不是裁判 ㄏ 11/12 10:57
62F:推 songyyy: 比分咬得很緊阿 11/12 10:58
63F:推 chadtracy: 方博,風轉回9人了 11/12 11:00
64F:推 JWpig: 又方跛 慘 11/12 11:01
65F:推 edgelee: 換RB跑 馬上Fumble... 11/12 11:01
66F:推 broken543: 太扯了 11/12 11:01
67F:推 songyyy: 海鷹HC一臉難以接受 11/12 11:01
68F:推 vancanucks: 慘 11/12 11:02
69F:推 wuwinkan: 又掉... 11/12 11:02
70F:推 chadtracy: 皮卡羅今天一整個臉沈重 11/12 11:03
71F:→ krajicek: 今天SEA進攻真的諸事不順 11/12 11:03
72F:→ krajicek: 現在只能祈禱防守跟上半場一樣撐住囉 11/12 11:04
73F:→ chadtracy: 抓馬繩,今天海鷹好幾次走在邊緣,終於被抓了 11/12 11:04
74F:→ krajicek: SF則是想辦法這一波拉開差距啊 11/12 11:04
75F:推 JWpig: 感覺海鷹心態有問題了 11/12 11:05
76F:推 vancanucks: 難得今天防守還行 進攻一直失誤 11/12 11:07
77F:推 chadtracy: 小凱爾,Adam Gase,哈寶 都是超愛賭啊XD 11/12 11:07
78F:推 TomBrady12: 這四檔怎麼好像根本沒準備就打了XD 11/12 11:08
79F:→ vancanucks: gould 才13/20 不敢踢吧 11/12 11:08
80F:→ chadtracy: 哈哈哈,這卡通超可愛的XD 11/12 11:09
81F:推 isaac2104: 對海鷹防守 這賭太大了 11/12 11:09
82F:推 JWpig: ESPN果然是敵視你的 噗 11/12 11:10
83F:推 wuwinkan: 今天Gould沒上 不敢給新人踢 11/12 11:10
84F:→ krajicek: 為什麼不踢要進攻四檔 11/12 11:10
85F:推 vancanucks: sack 11/12 11:12
86F:推 chadtracy: 只能說小凱爾覺得自己後面還有防守當賭本吧XD 11/12 11:12
87F:→ krajicek: sack,好凶猛的壓迫 11/12 11:13
88F:推 mecheers: 踢得好爛XD 11/12 11:14
89F:推 chadtracy: 重踢反而更爛XD 11/12 11:15
90F:推 edgelee: re kick 結果更爛.. 11/12 11:15
91F:→ krajicek: 重踢一遍,結果踢得比較爛 11/12 11:15
92F:推 vancanucks: 傻…再punt一次結果那麼爛 笑死 11/12 11:15
93F:推 isaac2104: 重踢根本搞笑... 11/12 11:15
94F:→ edgelee: 22 yards... 11/12 11:15
95F:推 chadtracy: 這真的超無言 11/12 11:17
96F:→ chadtracy: 這球為啥不丟紅旗? 11/12 11:18
97F:→ chadtracy: 果然,不丟沒道理啊 11/12 11:18
98F:推 Ornatus: 劇場 11/12 11:22
99F:推 mecheers: SEA今天完全靠防守 11/12 11:23
100F:推 vancanucks: 太急躁了吧 11/12 11:23
101F:推 chadtracy: 9人進攻組真是海鷹好朋友XD 杯劇啦 11/12 11:23
102F:→ mecheers: 差點又給回去哈哈哈哈 11/12 11:23
103F:推 songyyy: 一顆星INT! 11/12 11:23
104F:→ vancanucks: 真的是劇場開不停 11/12 11:24
105F:推 glayian: INT 11/12 11:24
106F:→ Ornatus: 靠 11/12 11:24
107F:→ isaac2104: 豬隊友... 11/12 11:24
108F:推 JWpig: 哈哈哈哈哈 11/12 11:24
109F:→ vancanucks: 喊什麼defense 還以為在看nba 11/12 11:24
110F:推 TomBrady12: 奶油XD 11/12 11:24
111F:→ songyyy: 海鷹這波至少可以追平 11/12 11:24
112F:→ Ornatus: 今天最好的RB: wilson 11/12 11:24
113F:推 wuwinkan: 季初就顯現傳球就不太好 這場完全暴露 11/12 11:24
114F:→ mecheers: 進攻組可以得分了吧,比賽都要結束了 11/12 11:24
115F:→ chadtracy: RW3跑得超小心,果然是三千萬QB, 千金之子啊XD 11/12 11:25
116F:→ wuwinkan: 尤其少了Sanders跟Kittle 11/12 11:25
117F:→ songyyy: Wilson自己跑,1st & goal 11/12 11:25
118F:推 vancanucks: 這球真扯 11/12 11:26
119F:→ mecheers: 丟這球好危險啊啊啊,還好得分 11/12 11:26
120F:→ vancanucks: td 11/12 11:26
121F:推 Muting46: TD!! 11/12 11:26
122F:推 TomBrady12: 丟的蠻漂亮的阿 11/12 11:26
123F:→ Muting46: 小拋投 真的危險XD 11/12 11:26
124F:→ songyyy: 單手接! 11/12 11:26
125F:→ chadtracy: JimmyG再這樣玩下去,真的連賭本都賠光,鐵打的防守也 11/12 11:27
126F:→ chadtracy: 是會累的。 11/12 11:27
127F:推 Ornatus: 第四節應該是得分秀了,2隊得分秀 11/12 11:27
128F:→ TomBrady12: 防守球員被卡死了 很像籃球塞禁區 11/12 11:27
129F:推 mecheers: 這旗是怎麼了?? 11/12 11:29
130F:推 songyyy: 海鷹靠著防守組的抄截,加上Wilson美技超前了 14:10 SEA 11/12 11:29
131F:推 Ornatus: 看不懂這個PF? 11/12 11:29
132F:推 wuwinkan: 今天九人跑陣完全出不來 打得很辛苦 11/12 11:30
133F:推 vancanucks: 要碰撞的時候頭壓低 11/12 11:30
134F:→ mecheers: 喔喔喔喔fumble 11/12 11:31
135F:推 Ornatus: WOWOWOWO 11/12 11:31
136F:→ vancanucks: 真爛…… 11/12 11:31
137F:推 chadtracy: 又是門前方博,JimmyG今天整個被看破手腳 11/12 11:31
138F:→ Ornatus: 飄髮哥超威 11/12 11:32
139F:推 isaac2104: 沒救了 完全沒氣了... 11/12 11:33
140F:推 vancanucks: 防守開始各種漏 11/12 11:33
141F:→ chadtracy: 為啥我看起來一切都超熟悉XD 烏鴉前幾年都這麼悲劇啊XD 11/12 11:33
142F:推 edgelee: Sanders 和 Kittle 都不在了 應該是追不了分了吧.. 11/12 11:34
143F:推 wuwinkan: 德州送Clowney到海鷹真的很佛心... 11/12 11:35
144F:推 songyyy: 49人下半場中邪了嗎...? 11/12 11:36
145F:推 isaac2104: 跟公羊那場有點像 開場得分後 整個被鎖死 11/12 11:36
146F:→ songyyy: 49人防守組想抓對面False Start,裁判沒抓,結果海鷹TD 11/12 11:36
147F:→ songyyy: 21:10 SEA 11/12 11:37
148F:推 Ornatus: 看到Clowney我好像看到Sherman 11/12 11:38
149F:→ wuwinkan: 髮型嗎...不然體型差的可多 11/12 11:40
150F:推 Ornatus: 就是那一股狠勁 11/12 11:41
151F:推 vancanucks: 進攻一團亂… 11/12 11:43
152F:推 songyyy: 49人是不想贏了嗎...... 11/12 11:44
153F:→ vancanucks: 差點又被int 11/12 11:44
154F:→ vancanucks: 沒救了 現在根本推進不了 11/12 11:45
155F:推 isaac2104: 接球員低級失誤 氣勢越來越低 應該沒救了 11/12 11:45
156F:推 JWpig: 吉米G是不是System Quarterback 11/12 11:46
157F:→ krajicek: 真的今天海鷹防守要鼓鼓掌,要沒有他們撐住也等不到逆轉 11/12 11:46
158F:推 Sulstan: 9ers被打回原型了 呵呵呵 11/12 11:47
159F:→ Sulstan: 主場哨是什麼?能吃嗎????? 11/12 11:47
160F:→ krajicek: 49ers倒在這一關也好,早點輸總比季後賽輸好多了 11/12 11:47
161F:推 vancanucks: 不只吧 得分都是靠防守組xd 11/12 11:47
162F:→ vancanucks: 兩個takeway都直接redzone了 11/12 11:47
163F:→ krajicek: SEA下半季賽程很硬,就算贏了這一場也還大意不得 11/12 11:47
164F:推 songyyy: 確實... 這場海鷹贏球的話意義重大,還是在客場 11/12 11:50
165F:推 vancanucks: 開始吃時間了 11/12 11:50
166F:→ songyyy: 應該能拉抬不少士氣 11/12 11:50
167F:推 mecheers: 又fumble哈哈這場真是 11/12 11:51
168F:→ vancanucks: 白痴…兩邊比爛的? 11/12 11:51
169F:→ krajicek: Fumble pick6,還有得瞧喔 11/12 11:52
170F:推 wayi0421: wtf 11/12 11:52
171F:推 songyyy: And... what do you know! 11/12 11:52
172F:推 chadtracy: 直接wtf..... 11/12 11:52
173F:→ songyyy: 49人嘗試兩分轉換 11/12 11:53
174F:→ krajicek: 好,兩分也成功,這樣只差一個FG了 11/12 11:53
175F:→ chadtracy: 3分差很拼喔 11/12 11:53
176F:推 isaac2104: 一個play 2個fumble.. 11/12 11:53
177F:推 vancanucks: 跑陣穩定推進不跑 愛搞 11/12 11:53
178F:→ songyyy: 兩分轉換成功! 現在雙方又來到一個射門的差距 21:18 SEA 11/12 11:53
179F:推 JWpig: 又打回來了 11/12 11:53
180F:→ krajicek: 這兩隊交手真的毫無冷場,你以為SF要投降了,結果XD 11/12 11:54
181F:推 broken543: 這場太精彩了 11/12 11:54
182F:→ vancanucks: 胖子撿到球不趕快倒下 以為能跑到那…… 11/12 11:54
183F:→ krajicek: 還有12分鐘,比賽鹿死誰手難說 11/12 11:54
184F:→ isaac2104: 真的 突然又有看頭了.... 11/12 11:55
185F:推 wuwinkan: Ifedi就是愛各種雷 11/12 11:55
186F:推 mecheers: 然後還燒掉一個TO 11/12 11:56
187F:推 vancanucks: 風向又變了… 11/12 11:57
188F:→ vancanucks: 這哪裡犯規了 主場哨… 11/12 11:58
189F:推 Ornatus: 裁判真夠偏的 11/12 11:58
190F:推 TomBrady12: 這旗太扯... 11/12 11:59
191F:推 Sulstan: 主場哨有夠多的,九人是付了多少錢給聯盟..... 11/12 11:59
192F:推 jtkimo: 這場士氣很重要 11/12 11:59
193F:推 Lmkcat: 衝啊 JimmyG 11/12 12:00
194F:→ krajicek: Garoppolo傳球過半場了 11/12 12:01
195F:推 mecheers: 竟然沒有INT 11/12 12:04
196F:→ krajicek: sack 11/12 12:04
197F:→ vancanucks: 這求沒接到!!!! 差點int 11/12 12:04
198F:推 JWpig: 哇 差點 11/12 12:04
199F:推 songyyy: What a SACK by Woods! 11/12 12:04
200F:→ krajicek: 差一點INT,可惜了 11/12 12:04
201F:推 Lmkcat: 奶油手.... 11/12 12:05
202F:→ songyyy: 追平分射門GOOD 21:21 TIED 11/12 12:05
203F:→ krajicek: FG good,平手了 11/12 12:05
204F:推 eeghost: 太刺激了 這場 11/12 12:06
205F:推 isaac2104: 49好多奶油手 球有這麼滑嗎? 11/12 12:06
206F:推 songyyy: 海鷹在磨時間,但也要得分才行 11/12 12:13
207F:→ krajicek: 這場傷兵不少喔 11/12 12:14
208F:推 Lmkcat: Blair這個play好強 11/12 12:14
209F:→ Lmkcat: 嗚嗚 跑太猛 硬拉回來受傷 11/12 12:15
210F:推 songyyy: 拿到重要的1st down 11/12 12:16
211F:→ krajicek: Josh Gordon終於接到球了 11/12 12:16
212F:→ Lmkcat: 快進FG zone了 11/12 12:16
213F:→ songyyy: 兩分鐘暫停 11/12 12:17
214F:→ krajicek: 一碼沒過,要四檔了 11/12 12:22
215F:推 Lmkcat: 要拚了XDD 11/12 12:22
216F:推 mecheers: 還以為不踢 想說也太劇場XD 11/12 12:22
217F:→ krajicek: 居然不踢FG 11/12 12:22
218F:推 songyyy: 超緊張 11/12 12:22
219F:→ Lmkcat: 真的不踢 真心猛 11/12 12:23
220F:→ krajicek: 應該是唬人的吧,又不是很遠 11/12 12:23
221F:→ songyyy: 海鷹燒掉最後一個暫停,恐怕還是要踢了 11/12 12:23
222F:推 raysbuck: 還是要踢 11/12 12:23
223F:推 unc25: Pete Caroll真的很會嚇人 XD 11/12 12:23
224F:推 cycling: FG 11/12 12:23
225F:→ Lmkcat: 靠害我期待半天 11/12 12:23
226F:→ raysbuck: 賭一波感覺也不錯欸XD 11/12 12:24
227F:→ songyyy: 46yds FG GOOD 24:21 SEA 11/12 12:24
228F:→ krajicek: 終究是要踢的,24:21 11/12 12:24
229F:→ Lmkcat: 24:21 鳩竟SF能否保持不敗之身呢 11/12 12:24
230F:→ mecheers: Pete Carroll上半場印堂發黑,下半場整個活過來 11/12 12:24
231F:→ krajicek: 現在就是考驗Garoppolo的時候了 11/12 12:25
232F:→ mecheers: 為什麼沒接到!!!!!!!!! 11/12 12:25
233F:→ raysbuck: 49拿個FG不難吧 11/12 12:25
234F:推 JWpig: 49褲底一包 11/12 12:25
235F:推 songyyy: e04......! 11/12 12:26
236F:→ chadtracy: JimmyG傳那啥鳥球 11/12 12:26
237F:推 glayian: 可惜 11/12 12:26
238F:→ mecheers: SEA送碼 11/12 12:26
239F:→ mecheers: 今天到底要幾次奶油INT 都沒戲XD 11/12 12:27
240F:推 raysbuck: Flag被懲罰 11/12 12:27
241F:→ chadtracy: 幾乎傳球都是往對手的手上傳....不想贏也不是這樣 11/12 12:28
242F:推 songyyy: 真的都是瞄準對手傳 11/12 12:28
243F:→ krajicek: 又差一點INT 11/12 12:28
244F:→ songyyy: 光看這場的話會很懷疑前面8-0戰績怎麼來的 11/12 12:28
245F:→ krajicek: 過半場了 11/12 12:29
246F:→ songyyy: 剩下不到1分鐘,一個暫停,會進OT嗎??? 11/12 12:29
247F:推 raysbuck: 刺激了 11/12 12:29
248F:推 mecheers: 喔喔喔FG準備中 11/12 12:29
249F:→ songyyy: 還不到射門的距離,要賭一兩次長傳 11/12 12:30
250F:→ chadtracy: 主要是進攻問題,看來9人沒遇過會讓人頭皮發麻的防守 11/12 12:30
251F:推 Ornatus: 踢 11/12 12:30
252F:→ krajicek: 跟海鷹打球最怕最後的FG放槍,希望不要歷史重演 11/12 12:30
253F:→ chadtracy: 47yd...good!!!! 菜鳥幹得好 11/12 12:30
254F:→ mecheers: 這場真刺激 11/12 12:30
255F:→ Ornatus: 延長賽 11/12 12:30
256F:→ raysbuck: 長距離FG Attempt coming!!! 11/12 12:30
257F:推 mjwang3: overtime 11/12 12:31
258F:推 noahlin: 這場好看 11/12 12:31
259F:→ krajicek: 這次抗壓性不錯,踢正中進球 11/12 12:31
260F:→ noahlin: 剩18秒還敢傳也是很厲害 11/12 12:31
261F:推 songyyy: 球直接踢進觀眾席耶! 11/12 12:32
262F:推 chienming40: 踢真好 11/12 12:32
263F:推 Lmkcat: 太神 一秒追平 11/12 12:32
264F:→ Lmkcat: JimmyG逃過好幾個可能被INT的球 11/12 12:33
265F:推 JWpig: 西雅圖先拿球 11/12 12:34
266F:推 eeghost: Game of the year! 11/12 12:34
267F:推 songyyy: OVER TIME開始! 11/12 12:37
268F:→ songyyy: 海鷹拿到1st down 11/12 12:38
269F:推 raysbuck: RW好神 11/12 12:39
270F:推 mecheers: 這三小,爛主場Call 11/12 12:39
271F:→ songyyy: 逃過2人SACK,超強 11/12 12:39
272F:→ JWpig: 主場哨= = 11/12 12:40
273F:→ mecheers: 還好有拿到1st down 11/12 12:40
274F:→ raysbuck: RW!!!!!!!!! 11/12 12:40
275F:推 Lmkcat: 好噁 神閃躲 11/12 12:40
276F:→ songyyy: WHAT A PLAY......! 11/12 12:40
277F:→ Lmkcat: 越來越神了 11/12 12:40
278F:推 noahlin: 太精彩了 3&16 11/12 12:40
279F:推 Sulstan: 主場哨多到看不下去了。可惜九人不爭氣 呵呵 11/12 12:40
280F:→ krajicek: 3rd & 16,居然拿到了 11/12 12:41
281F:→ JWpig: 三小 這球review 前面那個提前吹不算? 11/12 12:41
282F:→ krajicek: 就算採出界,也已經FD了,何況是沒採出界 11/12 12:42
283F:推 songyyy: CALL STAND 11/12 12:42
284F:→ JWpig: 海鷹直接TD吧 看不下去 有夠噁 11/12 12:42
285F:→ krajicek: 進到紅區了 11/12 12:43
286F:→ songyyy: 49人G一半了 11/12 12:43
287F:推 raysbuck: 好像是Review碼數而已 11/12 12:43
288F:推 mecheers: INT,要被結束比賽了XD 11/12 12:43
289F:→ chadtracy: 劇場XDDDD 11/12 12:43
290F:推 LIGAGA: 結果就INT了XD 11/12 12:43
291F:→ raysbuck: .... 11/12 12:43
292F:→ JWpig: 幹= = 11/12 12:43
293F:→ songyyy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2 12:44
294F:推 fluorine: 這場爆好看的! 11/12 12:44
295F:→ raysbuck: 可惜 11/12 12:44
296F:→ chadtracy: 這場都是防守組的戲啊XD 11/12 12:44
297F:推 wuwinkan: 太戲劇化了 11/12 12:44
298F:推 godswd: 看了半天 你給我INT.... 11/12 12:44
299F:推 glayian: INT 0.0 11/12 12:44
300F:→ krajicek: INT 11/12 12:44
301F:推 noahlin: 挖 直接INT還回攻到FG range 11/12 12:44
302F:→ songyyy: 他媽的居然在OT放槍 11/12 12:44
303F:→ mecheers: 被回攻47碼也太誇張了 11/12 12:44
304F:推 Lmkcat: 還以為巨人要涼了 結果INT XDDD 11/12 12:44
305F:→ chadtracy: 所以不要再有一日球迷說為啥球在對手上還可以控場 11/12 12:45
306F:→ noahlin: 啊 還沒到FG 11/12 12:45
307F:推 LIGAGA: 有一種不知道我一整晚到底看了什麼XD 11/12 12:45
308F:→ songyyy: 中場附近,海鷹守住不要給1st down就還有機會 11/12 12:45
309F:→ chadtracy: 防守組夠強悍的是可以比進攻更能得分的.... 11/12 12:46
310F:推 qazxcvb: 49ers果然還是要靠防守啊 11/12 12:46
311F:→ qazxcvb: JimmyG是不是躺分XD 11/12 12:46
312F:推 mecheers: 東岸明天要上班看這個心很累 11/12 12:46
313F:推 songyyy: 換海鷹要G了 11/12 12:47
314F:推 fluorine: 直接踢了吧 11/12 12:48
315F:→ fluorine: 別再劇場了 11/12 12:48
316F:→ songyyy: 看來是差不多了...... 11/12 12:48
317F:→ mecheers: 請問今天49人表現有失常嗎,QB這樣8-0有點意外 11/12 12:48
318F:→ fluorine: 沒怎麼失常 之前就是這樣 11/12 12:49
319F:推 songyyy: 踢球員上場,進review 11/12 12:51
320F:推 wuwinkan: 九人QB就是這樣 跑陣比較失常 11/12 12:52
321F:→ chadtracy: 47yd no good..... 11/12 12:52
322F:推 LIGAGA: 這個菜鳥囧了 11/12 12:53
323F:推 fluorine: 乾 心真累 11/12 12:53
324F:推 JWpig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/12 12:53
325F:推 songyyy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2 12:53
326F:推 chienming40: 差太多了 11/12 12:53
327F:推 noahlin: 劇場繼續 11/12 12:53
328F:→ vancanucks: zzzzz 11/12 12:53
329F:→ krajicek: no good 11/12 12:54
330F:推 Sulstan: 繼續放槍。主場哨也幫不了九人 呵呵 11/12 12:54
331F:→ wuwinkan: 海鷹到底有什麼靈氣啊...以前紅雀有一場也是OT互踢不進 11/12 12:54
332F:→ krajicek: 海鷹的比賽就是這樣,往往出人意料的失誤就會產生 11/12 12:54
333F:推 godswd: 這球出去就開了....這場看的有夠累 11/12 12:54
334F:推 Lmkcat: XDDDD不錯啦 至少不是第四節踢成這樣 11/12 12:54
335F:推 isaac2104: 搞笑 差真多 11/12 12:54
336F:推 qazxcvb: 劇場繼續演出 11/12 12:54
337F:推 ampicillin: ................傻眼 11/12 12:54
338F:→ noahlin: 海鷹真的是九命怪貓啊 11/12 12:55
339F:推 mecheers: 我都關電視了XDDDD 11/12 12:55
340F:→ wuwinkan: 這球一出腳就知道噴了 11/12 12:55
341F:推 okinawa8: 我海鷹比賽看多了知道這種絕對不會進XD 11/12 12:55
342F:→ mecheers: 連兩天看這種night game好累 11/12 12:55
343F:推 shan740510: 這場真的太好看 11/12 12:56
344F:→ krajicek: 打這麼精彩,結果和局也很窘 11/12 12:56
345F:推 fluorine: 還連兩場這麼刺激...... 11/12 12:56
346F:推 raysbuck: 海鷹超有命 不愧是大RW3率領的強權 11/12 12:56
347F:→ mecheers: 如果和局還是SEA比較虧吧 11/12 12:57
348F:→ fluorine: 乾 劇場繼續...... 11/12 12:58
349F:推 songyyy: 兩分鐘回來,海鷹又喊個暫停,看不懂了......y 11/12 12:58
350F:→ mecheers: 現在這狀況有沒有機會衝四檔呢 11/12 12:58
351F:推 raysbuck: 放槍 嘖嘖 11/12 12:58
352F:→ songyyy: 搞半天傳球不成功...zzz 11/12 12:58
353F:推 stee7ers123: 公羊那麼好的踢球手都絕殺不了海鷹 菜鳥就算了 11/12 12:58
354F:→ raysbuck: 竟然不拼 11/12 12:59
355F:→ fluorine: 如果等等kicker再踢歪 應該心裡整個崩潰了 11/12 12:59
356F:→ mecheers: 兩邊防守組整個大爆發,超威的 11/12 12:59
357F:→ songyyy: 不太可能拼第四檔啦,不過的話幾乎等於直接輸球 11/12 12:59
358F:推 Lmkcat: 又守住了XDD 11/12 12:59
359F:推 isaac2104: 看起來握手機會大 11/12 13:00
360F:→ chadtracy: JimmyG還在丟骰子... 11/12 13:00
361F:→ songyyy: 棄踢踢得還不錯,看是不是最後還是靠防守贏球 11/12 13:00
362F:→ fluorine: 搞了半天 兩邊都不想贏 = = 11/12 13:00
363F:推 wuwinkan: 現在有球權的比較可怕 11/12 13:00
364F:→ songyyy: Garoppolo今天到底是在傳三小 11/12 13:01
365F:→ mecheers: 怎麼覺得Jimmy G 每球都是往SEA傳?! 11/12 13:01
366F:→ wuwinkan: Jimmy三球都有int的機會 11/12 13:01
367F:→ vancanucks: 耍智帳嗎 11/12 13:02
368F:→ songyyy: END this game Wilson!!!!!! 11/12 13:02
369F:推 raysbuck: 希霍克斯來一下R 11/12 13:02
370F:推 CallMeDavid: Jimmy G 超抖 11/12 13:02
371F:→ vancanucks: 連時間都沒消化掉就棄踢了 11/12 13:02
372F:推 noahlin: JimmyG今天蠻普的 11/12 13:02
373F:→ krajicek: 機會又回到海鷹了 11/12 13:02
374F:推 mimi62831: 趕快結束洗洗睡 11/12 13:03
375F:推 mecheers: RW3: All by myself 11/12 13:03
376F:推 LIGAGA: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11/12 13:03
377F:推 Lmkcat: 這邊也三擋了.. 11/12 13:03
378F:推 godswd: 自己跑XDD 11/12 13:04
379F:→ vancanucks: kicker會放槍瑪 11/12 13:04
380F:→ noahlin: 挖 跑了21碼 11/12 13:04
381F:推 raysbuck: Big Ruuuuuuuuuuuuuuuuuun 11/12 13:04
382F:→ mecheers: 就不要這邊也放槍 11/12 13:04
383F:→ noahlin: FG range了 11/12 13:04
384F:推 songyyy: 水,就這樣慢慢推到FG range 11/12 13:04
385F:→ LIGAGA: 踢踢壓力來了 11/12 13:04
386F:→ krajicek: Wilson自己帶球跑到40碼 11/12 13:04
387F:推 fluorine: 我有不好的預感 11/12 13:04
388F:→ Lmkcat: 又要踢三分球了嗎 11/12 13:04
389F:→ mecheers: ice 11/12 13:05
390F:→ godswd: 踢了啦 免得夜長夢多 11/12 13:05
391F:→ krajicek: 24碼,這距離FG大概是42 11/12 13:05
392F:→ LIGAGA: 果然有拐氣暫停 11/12 13:05
393F:→ chadtracy: 小凱爾 ice了.... 11/12 13:05
394F:→ songyyy: 最後四秒,踢球員上場,結束這一切吧! 11/12 13:05
395F:→ krajicek: 踢不進就是和局囉 11/12 13:05
396F:→ LIGAGA: 27:24 11/12 13:06
397F:→ songyyy: 最後的拐氣 11/12 13:06
398F:→ mecheers: 終於!!!!!!!!!!!!!!!這季最好看比賽!!!!!!!!!!!!!! 11/12 13:06
399F:推 JWpig: 主場哨掰 哈哈哈哈哈 11/12 13:06
400F:→ godswd: 這時間跑真的很神 11/12 13:06
401F:推 vancanucks: 白痴 戰犯就是JG 11/12 13:06
402F:→ chadtracy: 結束了...所以JimmyG的問題真的也不小啊.... 11/12 13:06
403F:→ LIGAGA: 東岸的朋友可以去睡了 11/12 13:06
404F:推 noahlin: 海鷹又贏這種劇場了 11/12 13:07
405F:推 fluorine: 他還太嫩 11/12 13:07
406F:推 chienming40: Wilson最後一跑太關鍵 11/12 13:07
407F:推 Lmkcat: 剛好進!!! 11/12 13:07
408F:推 mimi62831: 睡了睡了!!!!開心贏球! 11/12 13:07
409F:推 Sulstan: 一堆主場哨加關鍵INT居然還輸。九人真是很強啊!!! 11/12 13:07
410F:→ krajicek: 進了,超貼近柱子的 11/12 13:07
411F:推 thewid: 10點了 下面都在歡呼 11/12 13:07
412F:→ JWpig: Sherman結屎面 11/12 13:07
413F:推 wuwinkan: QB的差別 11/12 13:07
414F:→ songyyy: 恭喜海鷹,27:24 SEA FINAL,這場比賽破了49人的不壞之身 11/12 13:07
415F:→ Sulstan: Jimmy G 果然是用完他從NE帶來的魔法了 呵呵呵 11/12 13:08
416F:→ mecheers: RW3 一手創造劇場又自己圓回來 11/12 13:08
417F:→ Lmkcat: QB真的差很多 11/12 13:08
418F:→ krajicek: SF首敗居然這麼戲劇化 11/12 13:08
419F:推 isaac2104: 看起來他跟一線QB 還是有不小差距... 11/12 13:08
420F:→ krajicek: 這樣RW3的MVP呼聲又要大漲了 11/12 13:08
421F:推 raysbuck: RW3~~~~~~~~ 11/12 13:09
422F:推 noahlin: 國西龍頭還有戲 NFC#1也是 11/12 13:09
423F:→ mecheers: 菜鳥Kicker希望不要因為這場影響太大 11/12 13:09
424F:→ noahlin: SF後半段賽程很硬 11/12 13:10
425F:推 fluorine: JG緊張就亂丟 這毛病好像以前就是這樣了 11/12 13:10
426F:→ krajicek: SEA賽程更硬吧,不過兩隊如果撐到最後一週才決定就刺激 11/12 13:10
427F:→ krajicek: 最後一週兩隊在西雅圖決一生死的話,那就太讚了 11/12 13:11
428F:推 Dayton: 海鷹怎摸專門贏這種球xDDD 11/12 13:15
429F:推 mecheers: 今天SEA至少五個missed INT 11/12 13:15
430F:推 noahlin: SF還有GB NO BAL ATL SEA剩下PHI MIN CAR 下週bye 11/12 13:16
431F:→ noahlin: 國西內戰以外看起來SF還是硬一點吧 11/12 13:16
432F:→ noahlin: 三個分組龍頭 11/12 13:17
433F:推 mecheers: 非常期待SF vs BAL 11/12 13:21
434F:→ krajicek: 這種賽程就是刺激啊,不太可能連勝到底,國聯超有戲的 11/12 13:21
435F:推 wuwinkan: 我怎麼覺得SF接下來超難打... 11/12 13:21
436F:→ chadtracy: 我沒有很期待....XD 畢竟烏鴉沒有這麼強的Pass Rusher 11/12 13:23
437F:→ chadtracy: 但如果JimmyG一樣亂丟,我們家那群2線可沒在吃素的 11/12 13:24
438F:推 a077919: MVP MVP MVP 11/12 13:38
439F:推 LedZeppelin: Jimmy Smith歸隊加上pick six達人Peters加入 烏鴉二 11/12 15:26
440F:→ LedZeppelin: 線和季初差很多 11/12 15:26
441F:→ chadtracy: 其實Jimmy Smith回來後整個就沒明顯掉的那種 11/12 15:30
442F:推 LedZeppelin: 現在問題是four man rush沒辦法製造壓迫, blitz雖然 11/12 15:32
443F:→ LedZeppelin: 用很多, 但是blitz一般比較難製造sack 11/12 15:33
444F:→ chadtracy: 沒辦法,所以Judon今年超慘啊...真的不是他的問題 11/12 15:42
445F:推 blackrx: 海鷹這種贏法的球隊才是最可拍的,強心臟 11/12 18:05
446F:推 redplum: 樂見海鷹九人世仇又有看頭 11/12 22:26
447F:推 JamesSoong: 今年最好看的比賽!! 11/13 10:35
448F:推 liudwan: SEA防守組一堆奶油手不然早贏了 11/13 14:35
449F:推 namon: 身為海鷹迷覺得我們的二線現在很普通,強的是DL那群。所以 11/13 17:29
450F:→ namon: 對上跑陣強的隊伍比較吃香 11/13 17:29
451F:推 vigor2149: https://bit.ly/34PJHM6 Clowney非常活躍阿! 11/13 19:3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WOW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