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ajicek (回忆比真实精彩)
看板NFL
标题[MNF!] SEA vs SF
时间Tue Nov 12 09:44:12 2019
现在比赛才第一节,SF气势很强啊,先是靠FG拿到三分,又在下一波
让SEA 3 & out,现在就看这波能不能再拿分罗
精彩的国西内战,你怎能错过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71.178.136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FL/M.1573523055.A.5CE.html
1F:→ krajicek: 又进攻到10码附近了 11/12 09:44
2F:推 chadtracy: 9人是真货啊,有够强。 11/12 09:44
3F:推 Pony5566: 9人摸下面 有够凶 11/12 09:47
4F:推 chadtracy: OL档人很确实,中规中矩,这种球队最难打 11/12 09:48
5F:→ krajicek: 进去啦,TD 11/12 09:48
6F:推 jtkimo: LETS GO 9ERS! 11/12 09:50
7F:推 unc25: 今天Kittle没上吗? 11/12 09:51
8F:→ krajicek: SEA又是3 & out 11/12 09:54
9F:推 Ornatus: 裁判有点偏 11/12 09:55
10F:→ krajicek: SEA的赛程後面几乎都硬仗,要打进季後赛很拚啊 11/12 09:57
11F:推 wuwinkan: Kittle膝盖不适 没打 11/12 09:57
12F:→ krajicek: SEA总算守住一次了 11/12 10:00
13F:推 chadtracy: 9人也sack守住三分 11/12 10:04
14F:→ krajicek: Wilson sacked,又是在三档 11/12 10:04
15F:推 chadtracy: 火气都打起来了,两队的防守进攻都是季後赛等级的强度 11/12 10:10
16F:→ krajicek: E.Sanders进去检查了,这场伤兵不少 11/12 10:12
17F:推 chadtracy: I love TO....XD 11/12 10:13
18F:推 chadtracy: 9人这波防守真的太强大,把海鹰才刚起来的气势整个当面 11/12 10:20
19F:→ chadtracy: 浇熄,有够猛的 11/12 10:20
20F:→ krajicek: 49ers的防守到现在为止一点漏洞都没有 11/12 10:21
21F:推 isaac2104: 这防守好威... 11/12 10:21
22F:推 wuwinkan: 这OL给不了长传 只能一直给DK 11/12 10:22
23F:推 chadtracy: 防守太舒服,结果ol掉人,直接送头 11/12 10:23
24F:→ krajicek: SEA终於得分啦,靠防守 11/12 10:24
25F:→ chadtracy: 这场真的好看,整个硬碰硬的直球对决 11/12 10:24
26F:→ krajicek: 稍微压一下现场观众的喊叫声,10:7 49ers领先 11/12 10:27
27F:推 Ornatus: 猛烈的撞击 11/12 10:29
28F:→ krajicek: 回攻跑过半场 11/12 10:32
29F:推 wuwinkan: 气势转到海鹰这边了 11/12 10:33
30F:→ krajicek: 这几波改用跑阵效果不错 11/12 10:34
31F:推 mecheers: 喔喔喔难道是fumble 11/12 10:35
32F:推 chadtracy: DK一直有抓不好球的问题 11/12 10:35
33F:→ krajicek: 应该是没有采出界,还是门前一码吧 11/12 10:35
34F:→ mecheers: 不过感觉脚有一咪咪踩出界 11/12 10:35
35F:推 edgelee: 他这样不算illegal touch吗 他出界了啊 11/12 10:35
36F:推 isaac2104: 应该没出界 球硬被拉掉 11/12 10:36
37F:推 wuwinkan: 这怎麽判 防守球员在外面 11/12 10:37
38F:→ wuwinkan: 没出界就是FUMBLE 11/12 10:37
39F:推 chadtracy: 我是觉得球是真的被扯掉 11/12 10:37
40F:推 mecheers: 他down的时候球还在吧 11/12 10:37
41F:→ mecheers: 这掉球影响士气超级大 11/12 10:38
42F:推 jtkimo: 我猜应该是SFO 2Y 1ST DOWN 11/12 10:39
43F:推 wuwinkan: FUMBLE 海鹰球 11/12 10:39
44F:→ wuwinkan: *49人球 11/12 10:39
45F:→ krajicek: 还真的判掉球 11/12 10:40
46F:推 chadtracy: 确定是9人的球,上半场海鹰被9人防守组完封 11/12 10:40
47F:→ chadtracy: 这时候不打是对的,整个场子有点失控了 11/12 10:42
48F:推 TomBrady12: 乖乖跑出界不就好了 11/12 10:42
49F:→ krajicek: SF不玩了,要休息了 11/12 10:42
50F:→ TomBrady12: 连三分都没得拿了 惨 11/12 10:42
51F:→ krajicek: 49ers气势很强,但也只领先三分,海鹰防守劳苦功高 11/12 10:43
52F:推 wuwinkan: 有TD当然还是拿TD 他护球也尽力了 11/12 10:43
53F:→ krajicek: 只要SEA下半场进攻能回复正常,这场就还有得打 11/12 10:43
54F:推 broken543: 从界外抓着球抓到界内,这也行 11/12 10:44
55F:推 chadtracy: 因为DK没踩过白线,就这麽简单..... 11/12 10:45
56F:推 chienming40: 从结果来看.这球跑出界不要硬跑想TD就没事了 11/12 10:50
57F:推 chadtracy: DK这季我看两场就掉了两次,至少掉了10分 11/12 10:52
58F:推 TomBrady12: 刚是没机会把球换到左手吗 没看清楚 11/12 10:52
59F:→ chadtracy: 海鹰很栽培他没错,不过这点他真的问题不小啊 11/12 10:53
60F:推 JWpig: 我还以为只要出界在踩回来之前就不能碰到球 11/12 10:56
61F:→ JWpig: 不过我不是裁判 ㄏ 11/12 10:57
62F:推 songyyy: 比分咬得很紧阿 11/12 10:58
63F:推 chadtracy: 方博,风转回9人了 11/12 11:00
64F:推 JWpig: 又方跛 惨 11/12 11:01
65F:推 edgelee: 换RB跑 马上Fumble... 11/12 11:01
66F:推 broken543: 太扯了 11/12 11:01
67F:推 songyyy: 海鹰HC一脸难以接受 11/12 11:01
68F:推 vancanucks: 惨 11/12 11:02
69F:推 wuwinkan: 又掉... 11/12 11:02
70F:推 chadtracy: 皮卡罗今天一整个脸沈重 11/12 11:03
71F:→ krajicek: 今天SEA进攻真的诸事不顺 11/12 11:03
72F:→ krajicek: 现在只能祈祷防守跟上半场一样撑住罗 11/12 11:04
73F:→ chadtracy: 抓马绳,今天海鹰好几次走在边缘,终於被抓了 11/12 11:04
74F:→ krajicek: SF则是想办法这一波拉开差距啊 11/12 11:04
75F:推 JWpig: 感觉海鹰心态有问题了 11/12 11:05
76F:推 vancanucks: 难得今天防守还行 进攻一直失误 11/12 11:07
77F:推 chadtracy: 小凯尔,Adam Gase,哈宝 都是超爱赌啊XD 11/12 11:07
78F:推 TomBrady12: 这四档怎麽好像根本没准备就打了XD 11/12 11:08
79F:→ vancanucks: gould 才13/20 不敢踢吧 11/12 11:08
80F:→ chadtracy: 哈哈哈,这卡通超可爱的XD 11/12 11:09
81F:推 isaac2104: 对海鹰防守 这赌太大了 11/12 11:09
82F:推 JWpig: ESPN果然是敌视你的 噗 11/12 11:10
83F:推 wuwinkan: 今天Gould没上 不敢给新人踢 11/12 11:10
84F:→ krajicek: 为什麽不踢要进攻四档 11/12 11:10
85F:推 vancanucks: sack 11/12 11:12
86F:推 chadtracy: 只能说小凯尔觉得自己後面还有防守当赌本吧XD 11/12 11:12
87F:→ krajicek: sack,好凶猛的压迫 11/12 11:13
88F:推 mecheers: 踢得好烂XD 11/12 11:14
89F:推 chadtracy: 重踢反而更烂XD 11/12 11:15
90F:推 edgelee: re kick 结果更烂.. 11/12 11:15
91F:→ krajicek: 重踢一遍,结果踢得比较烂 11/12 11:15
92F:推 vancanucks: 傻…再punt一次结果那麽烂 笑死 11/12 11:15
93F:推 isaac2104: 重踢根本搞笑... 11/12 11:15
94F:→ edgelee: 22 yards... 11/12 11:15
95F:推 chadtracy: 这真的超无言 11/12 11:17
96F:→ chadtracy: 这球为啥不丢红旗? 11/12 11:18
97F:→ chadtracy: 果然,不丢没道理啊 11/12 11:18
98F:推 Ornatus: 剧场 11/12 11:22
99F:推 mecheers: SEA今天完全靠防守 11/12 11:23
100F:推 vancanucks: 太急躁了吧 11/12 11:23
101F:推 chadtracy: 9人进攻组真是海鹰好朋友XD 杯剧啦 11/12 11:23
102F:→ mecheers: 差点又给回去哈哈哈哈 11/12 11:23
103F:推 songyyy: 一颗星INT! 11/12 11:23
104F:→ vancanucks: 真的是剧场开不停 11/12 11:24
105F:推 glayian: INT 11/12 11:24
106F:→ Ornatus: 靠 11/12 11:24
107F:→ isaac2104: 猪队友... 11/12 11:24
108F:推 JWpig: 哈哈哈哈哈 11/12 11:24
109F:→ vancanucks: 喊什麽defense 还以为在看nba 11/12 11:24
110F:推 TomBrady12: 奶油XD 11/12 11:24
111F:→ songyyy: 海鹰这波至少可以追平 11/12 11:24
112F:→ Ornatus: 今天最好的RB: wilson 11/12 11:24
113F:推 wuwinkan: 季初就显现传球就不太好 这场完全暴露 11/12 11:24
114F:→ mecheers: 进攻组可以得分了吧,比赛都要结束了 11/12 11:24
115F:→ chadtracy: RW3跑得超小心,果然是三千万QB, 千金之子啊XD 11/12 11:25
116F:→ wuwinkan: 尤其少了Sanders跟Kittle 11/12 11:25
117F:→ songyyy: Wilson自己跑,1st & goal 11/12 11:25
118F:推 vancanucks: 这球真扯 11/12 11:26
119F:→ mecheers: 丢这球好危险啊啊啊,还好得分 11/12 11:26
120F:→ vancanucks: td 11/12 11:26
121F:推 Muting46: TD!! 11/12 11:26
122F:推 TomBrady12: 丢的蛮漂亮的阿 11/12 11:26
123F:→ Muting46: 小抛投 真的危险XD 11/12 11:26
124F:→ songyyy: 单手接! 11/12 11:26
125F:→ chadtracy: JimmyG再这样玩下去,真的连赌本都赔光,铁打的防守也 11/12 11:27
126F:→ chadtracy: 是会累的。 11/12 11:27
127F:推 Ornatus: 第四节应该是得分秀了,2队得分秀 11/12 11:27
128F:→ TomBrady12: 防守球员被卡死了 很像篮球塞禁区 11/12 11:27
129F:推 mecheers: 这旗是怎麽了?? 11/12 11:29
130F:推 songyyy: 海鹰靠着防守组的抄截,加上Wilson美技超前了 14:10 SEA 11/12 11:29
131F:推 Ornatus: 看不懂这个PF? 11/12 11:29
132F:推 wuwinkan: 今天九人跑阵完全出不来 打得很辛苦 11/12 11:30
133F:推 vancanucks: 要碰撞的时候头压低 11/12 11:30
134F:→ mecheers: 喔喔喔喔fumble 11/12 11:31
135F:推 Ornatus: WOWOWOWO 11/12 11:31
136F:→ vancanucks: 真烂…… 11/12 11:31
137F:推 chadtracy: 又是门前方博,JimmyG今天整个被看破手脚 11/12 11:31
138F:→ Ornatus: 飘发哥超威 11/12 11:32
139F:推 isaac2104: 没救了 完全没气了... 11/12 11:33
140F:推 vancanucks: 防守开始各种漏 11/12 11:33
141F:→ chadtracy: 为啥我看起来一切都超熟悉XD 乌鸦前几年都这麽悲剧啊XD 11/12 11:33
142F:推 edgelee: Sanders 和 Kittle 都不在了 应该是追不了分了吧.. 11/12 11:34
143F:推 wuwinkan: 德州送Clowney到海鹰真的很佛心... 11/12 11:35
144F:推 songyyy: 49人下半场中邪了吗...? 11/12 11:36
145F:推 isaac2104: 跟公羊那场有点像 开场得分後 整个被锁死 11/12 11:36
146F:→ songyyy: 49人防守组想抓对面False Start,裁判没抓,结果海鹰TD 11/12 11:36
147F:→ songyyy: 21:10 SEA 11/12 11:37
148F:推 Ornatus: 看到Clowney我好像看到Sherman 11/12 11:38
149F:→ wuwinkan: 发型吗...不然体型差的可多 11/12 11:40
150F:推 Ornatus: 就是那一股狠劲 11/12 11:41
151F:推 vancanucks: 进攻一团乱… 11/12 11:43
152F:推 songyyy: 49人是不想赢了吗...... 11/12 11:44
153F:→ vancanucks: 差点又被int 11/12 11:44
154F:→ vancanucks: 没救了 现在根本推进不了 11/12 11:45
155F:推 isaac2104: 接球员低级失误 气势越来越低 应该没救了 11/12 11:45
156F:推 JWpig: 吉米G是不是System Quarterback 11/12 11:46
157F:→ krajicek: 真的今天海鹰防守要鼓鼓掌,要没有他们撑住也等不到逆转 11/12 11:46
158F:推 Sulstan: 9ers被打回原型了 呵呵呵 11/12 11:47
159F:→ Sulstan: 主场哨是什麽?能吃吗????? 11/12 11:47
160F:→ krajicek: 49ers倒在这一关也好,早点输总比季後赛输好多了 11/12 11:47
161F:推 vancanucks: 不只吧 得分都是靠防守组xd 11/12 11:47
162F:→ vancanucks: 两个takeway都直接redzone了 11/12 11:47
163F:→ krajicek: SEA下半季赛程很硬,就算赢了这一场也还大意不得 11/12 11:47
164F:推 songyyy: 确实... 这场海鹰赢球的话意义重大,还是在客场 11/12 11:50
165F:推 vancanucks: 开始吃时间了 11/12 11:50
166F:→ songyyy: 应该能拉抬不少士气 11/12 11:50
167F:推 mecheers: 又fumble哈哈这场真是 11/12 11:51
168F:→ vancanucks: 白痴…两边比烂的? 11/12 11:51
169F:→ krajicek: Fumble pick6,还有得瞧喔 11/12 11:52
170F:推 wayi0421: wtf 11/12 11:52
171F:推 songyyy: And... what do you know! 11/12 11:52
172F:推 chadtracy: 直接wtf..... 11/12 11:52
173F:→ songyyy: 49人尝试两分转换 11/12 11:53
174F:→ krajicek: 好,两分也成功,这样只差一个FG了 11/12 11:53
175F:→ chadtracy: 3分差很拼喔 11/12 11:53
176F:推 isaac2104: 一个play 2个fumble.. 11/12 11:53
177F:推 vancanucks: 跑阵稳定推进不跑 爱搞 11/12 11:53
178F:→ songyyy: 两分转换成功! 现在双方又来到一个射门的差距 21:18 SEA 11/12 11:53
179F:推 JWpig: 又打回来了 11/12 11:53
180F:→ krajicek: 这两队交手真的毫无冷场,你以为SF要投降了,结果XD 11/12 11:54
181F:推 broken543: 这场太精彩了 11/12 11:54
182F:→ vancanucks: 胖子捡到球不赶快倒下 以为能跑到那…… 11/12 11:54
183F:→ krajicek: 还有12分钟,比赛鹿死谁手难说 11/12 11:54
184F:→ isaac2104: 真的 突然又有看头了.... 11/12 11:55
185F:推 wuwinkan: Ifedi就是爱各种雷 11/12 11:55
186F:推 mecheers: 然後还烧掉一个TO 11/12 11:56
187F:推 vancanucks: 风向又变了… 11/12 11:57
188F:→ vancanucks: 这哪里犯规了 主场哨… 11/12 11:58
189F:推 Ornatus: 裁判真够偏的 11/12 11:58
190F:推 TomBrady12: 这旗太扯... 11/12 11:59
191F:推 Sulstan: 主场哨有够多的,九人是付了多少钱给联盟..... 11/12 11:59
192F:推 jtkimo: 这场士气很重要 11/12 11:59
193F:推 Lmkcat: 冲啊 JimmyG 11/12 12:00
194F:→ krajicek: Garoppolo传球过半场了 11/12 12:01
195F:推 mecheers: 竟然没有INT 11/12 12:04
196F:→ krajicek: sack 11/12 12:04
197F:→ vancanucks: 这求没接到!!!! 差点int 11/12 12:04
198F:推 JWpig: 哇 差点 11/12 12:04
199F:推 songyyy: What a SACK by Woods! 11/12 12:04
200F:→ krajicek: 差一点INT,可惜了 11/12 12:04
201F:推 Lmkcat: 奶油手.... 11/12 12:05
202F:→ songyyy: 追平分射门GOOD 21:21 TIED 11/12 12:05
203F:→ krajicek: FG good,平手了 11/12 12:05
204F:推 eeghost: 太刺激了 这场 11/12 12:06
205F:推 isaac2104: 49好多奶油手 球有这麽滑吗? 11/12 12:06
206F:推 songyyy: 海鹰在磨时间,但也要得分才行 11/12 12:13
207F:→ krajicek: 这场伤兵不少喔 11/12 12:14
208F:推 Lmkcat: Blair这个play好强 11/12 12:14
209F:→ Lmkcat: 呜呜 跑太猛 硬拉回来受伤 11/12 12:15
210F:推 songyyy: 拿到重要的1st down 11/12 12:16
211F:→ krajicek: Josh Gordon终於接到球了 11/12 12:16
212F:→ Lmkcat: 快进FG zone了 11/12 12:16
213F:→ songyyy: 两分钟暂停 11/12 12:17
214F:→ krajicek: 一码没过,要四档了 11/12 12:22
215F:推 Lmkcat: 要拚了XDD 11/12 12:22
216F:推 mecheers: 还以为不踢 想说也太剧场XD 11/12 12:22
217F:→ krajicek: 居然不踢FG 11/12 12:22
218F:推 songyyy: 超紧张 11/12 12:22
219F:→ Lmkcat: 真的不踢 真心猛 11/12 12:23
220F:→ krajicek: 应该是唬人的吧,又不是很远 11/12 12:23
221F:→ songyyy: 海鹰烧掉最後一个暂停,恐怕还是要踢了 11/12 12:23
222F:推 raysbuck: 还是要踢 11/12 12:23
223F:推 unc25: Pete Caroll真的很会吓人 XD 11/12 12:23
224F:推 cycling: FG 11/12 12:23
225F:→ Lmkcat: 靠害我期待半天 11/12 12:23
226F:→ raysbuck: 赌一波感觉也不错欸XD 11/12 12:24
227F:→ songyyy: 46yds FG GOOD 24:21 SEA 11/12 12:24
228F:→ krajicek: 终究是要踢的,24:21 11/12 12:24
229F:→ Lmkcat: 24:21 鸠竟SF能否保持不败之身呢 11/12 12:24
230F:→ mecheers: Pete Carroll上半场印堂发黑,下半场整个活过来 11/12 12:24
231F:→ krajicek: 现在就是考验Garoppolo的时候了 11/12 12:25
232F:→ mecheers: 为什麽没接到!!!!!!!!! 11/12 12:25
233F:→ raysbuck: 49拿个FG不难吧 11/12 12:25
234F:推 JWpig: 49裤底一包 11/12 12:25
235F:推 songyyy: e04......! 11/12 12:26
236F:→ chadtracy: JimmyG传那啥鸟球 11/12 12:26
237F:推 glayian: 可惜 11/12 12:26
238F:→ mecheers: SEA送码 11/12 12:26
239F:→ mecheers: 今天到底要几次奶油INT 都没戏XD 11/12 12:27
240F:推 raysbuck: Flag被惩罚 11/12 12:27
241F:→ chadtracy: 几乎传球都是往对手的手上传....不想赢也不是这样 11/12 12:28
242F:推 songyyy: 真的都是瞄准对手传 11/12 12:28
243F:→ krajicek: 又差一点INT 11/12 12:28
244F:→ songyyy: 光看这场的话会很怀疑前面8-0战绩怎麽来的 11/12 12:28
245F:→ krajicek: 过半场了 11/12 12:29
246F:→ songyyy: 剩下不到1分钟,一个暂停,会进OT吗??? 11/12 12:29
247F:推 raysbuck: 刺激了 11/12 12:29
248F:推 mecheers: 喔喔喔FG准备中 11/12 12:29
249F:→ songyyy: 还不到射门的距离,要赌一两次长传 11/12 12:30
250F:→ chadtracy: 主要是进攻问题,看来9人没遇过会让人头皮发麻的防守 11/12 12:30
251F:推 Ornatus: 踢 11/12 12:30
252F:→ krajicek: 跟海鹰打球最怕最後的FG放枪,希望不要历史重演 11/12 12:30
253F:→ chadtracy: 47yd...good!!!! 菜鸟干得好 11/12 12:30
254F:→ mecheers: 这场真刺激 11/12 12:30
255F:→ Ornatus: 延长赛 11/12 12:30
256F:→ raysbuck: 长距离FG Attempt coming!!! 11/12 12:30
257F:推 mjwang3: overtime 11/12 12:31
258F:推 noahlin: 这场好看 11/12 12:31
259F:→ krajicek: 这次抗压性不错,踢正中进球 11/12 12:31
260F:→ noahlin: 剩18秒还敢传也是很厉害 11/12 12:31
261F:推 songyyy: 球直接踢进观众席耶! 11/12 12:32
262F:推 chienming40: 踢真好 11/12 12:32
263F:推 Lmkcat: 太神 一秒追平 11/12 12:32
264F:→ Lmkcat: JimmyG逃过好几个可能被INT的球 11/12 12:33
265F:推 JWpig: 西雅图先拿球 11/12 12:34
266F:推 eeghost: Game of the year! 11/12 12:34
267F:推 songyyy: OVER TIME开始! 11/12 12:37
268F:→ songyyy: 海鹰拿到1st down 11/12 12:38
269F:推 raysbuck: RW好神 11/12 12:39
270F:推 mecheers: 这三小,烂主场Call 11/12 12:39
271F:→ songyyy: 逃过2人SACK,超强 11/12 12:39
272F:→ JWpig: 主场哨= = 11/12 12:40
273F:→ mecheers: 还好有拿到1st down 11/12 12:40
274F:→ raysbuck: RW!!!!!!!!! 11/12 12:40
275F:推 Lmkcat: 好恶 神闪躲 11/12 12:40
276F:→ songyyy: WHAT A PLAY......! 11/12 12:40
277F:→ Lmkcat: 越来越神了 11/12 12:40
278F:推 noahlin: 太精彩了 3&16 11/12 12:40
279F:推 Sulstan: 主场哨多到看不下去了。可惜九人不争气 呵呵 11/12 12:40
280F:→ krajicek: 3rd & 16,居然拿到了 11/12 12:41
281F:→ JWpig: 三小 这球review 前面那个提前吹不算? 11/12 12:41
282F:→ krajicek: 就算采出界,也已经FD了,何况是没采出界 11/12 12:42
283F:推 songyyy: CALL STAND 11/12 12:42
284F:→ JWpig: 海鹰直接TD吧 看不下去 有够恶 11/12 12:42
285F:→ krajicek: 进到红区了 11/12 12:43
286F:→ songyyy: 49人G一半了 11/12 12:43
287F:推 raysbuck: 好像是Review码数而已 11/12 12:43
288F:推 mecheers: INT,要被结束比赛了XD 11/12 12:43
289F:→ chadtracy: 剧场XDDDD 11/12 12:43
290F:推 LIGAGA: 结果就INT了XD 11/12 12:43
291F:→ raysbuck: .... 11/12 12:43
292F:→ JWpig: 干= = 11/12 12:43
293F:→ songyyy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1/12 12:44
294F:推 fluorine: 这场爆好看的! 11/12 12:44
295F:→ raysbuck: 可惜 11/12 12:44
296F:→ chadtracy: 这场都是防守组的戏啊XD 11/12 12:44
297F:推 wuwinkan: 太戏剧化了 11/12 12:44
298F:推 godswd: 看了半天 你给我INT.... 11/12 12:44
299F:推 glayian: INT 0.0 11/12 12:44
300F:→ krajicek: INT 11/12 12:44
301F:推 noahlin: 挖 直接INT还回攻到FG range 11/12 12:44
302F:→ songyyy: 他妈的居然在OT放枪 11/12 12:44
303F:→ mecheers: 被回攻47码也太夸张了 11/12 12:44
304F:推 Lmkcat: 还以为巨人要凉了 结果INT XDDD 11/12 12:44
305F:→ chadtracy: 所以不要再有一日球迷说为啥球在对手上还可以控场 11/12 12:45
306F:→ noahlin: 啊 还没到FG 11/12 12:45
307F:推 LIGAGA: 有一种不知道我一整晚到底看了什麽XD 11/12 12:45
308F:→ songyyy: 中场附近,海鹰守住不要给1st down就还有机会 11/12 12:45
309F:→ chadtracy: 防守组够强悍的是可以比进攻更能得分的.... 11/12 12:46
310F:推 qazxcvb: 49ers果然还是要靠防守啊 11/12 12:46
311F:→ qazxcvb: JimmyG是不是躺分XD 11/12 12:46
312F:推 mecheers: 东岸明天要上班看这个心很累 11/12 12:46
313F:推 songyyy: 换海鹰要G了 11/12 12:47
314F:推 fluorine: 直接踢了吧 11/12 12:48
315F:→ fluorine: 别再剧场了 11/12 12:48
316F:→ songyyy: 看来是差不多了...... 11/12 12:48
317F:→ mecheers: 请问今天49人表现有失常吗,QB这样8-0有点意外 11/12 12:48
318F:→ fluorine: 没怎麽失常 之前就是这样 11/12 12:49
319F:推 songyyy: 踢球员上场,进review 11/12 12:51
320F:推 wuwinkan: 九人QB就是这样 跑阵比较失常 11/12 12:52
321F:→ chadtracy: 47yd no good..... 11/12 12:52
322F:推 LIGAGA: 这个菜鸟囧了 11/12 12:53
323F:推 fluorine: 乾 心真累 11/12 12:53
324F:推 JWpig: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/12 12:53
325F:推 songyyy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11/12 12:53
326F:推 chienming40: 差太多了 11/12 12:53
327F:推 noahlin: 剧场继续 11/12 12:53
328F:→ vancanucks: zzzzz 11/12 12:53
329F:→ krajicek: no good 11/12 12:54
330F:推 Sulstan: 继续放枪。主场哨也帮不了九人 呵呵 11/12 12:54
331F:→ wuwinkan: 海鹰到底有什麽灵气啊...以前红雀有一场也是OT互踢不进 11/12 12:54
332F:→ krajicek: 海鹰的比赛就是这样,往往出人意料的失误就会产生 11/12 12:54
333F:推 godswd: 这球出去就开了....这场看的有够累 11/12 12:54
334F:推 Lmkcat: XDDDD不错啦 至少不是第四节踢成这样 11/12 12:54
335F:推 isaac2104: 搞笑 差真多 11/12 12:54
336F:推 qazxcvb: 剧场继续演出 11/12 12:54
337F:推 ampicillin: ................傻眼 11/12 12:54
338F:→ noahlin: 海鹰真的是九命怪猫啊 11/12 12:55
339F:推 mecheers: 我都关电视了XDDDD 11/12 12:55
340F:→ wuwinkan: 这球一出脚就知道喷了 11/12 12:55
341F:推 okinawa8: 我海鹰比赛看多了知道这种绝对不会进XD 11/12 12:55
342F:→ mecheers: 连两天看这种night game好累 11/12 12:55
343F:推 shan740510: 这场真的太好看 11/12 12:56
344F:→ krajicek: 打这麽精彩,结果和局也很窘 11/12 12:56
345F:推 fluorine: 还连两场这麽刺激...... 11/12 12:56
346F:推 raysbuck: 海鹰超有命 不愧是大RW3率领的强权 11/12 12:56
347F:→ mecheers: 如果和局还是SEA比较亏吧 11/12 12:57
348F:→ fluorine: 乾 剧场继续...... 11/12 12:58
349F:推 songyyy: 两分钟回来,海鹰又喊个暂停,看不懂了......y 11/12 12:58
350F:→ mecheers: 现在这状况有没有机会冲四档呢 11/12 12:58
351F:推 raysbuck: 放枪 啧啧 11/12 12:58
352F:→ songyyy: 搞半天传球不成功...zzz 11/12 12:58
353F:推 stee7ers123: 公羊那麽好的踢球手都绝杀不了海鹰 菜鸟就算了 11/12 12:58
354F:→ raysbuck: 竟然不拼 11/12 12:59
355F:→ fluorine: 如果等等kicker再踢歪 应该心里整个崩溃了 11/12 12:59
356F:→ mecheers: 两边防守组整个大爆发,超威的 11/12 12:59
357F:→ songyyy: 不太可能拼第四档啦,不过的话几乎等於直接输球 11/12 12:59
358F:推 Lmkcat: 又守住了XDD 11/12 12:59
359F:推 isaac2104: 看起来握手机会大 11/12 13:00
360F:→ chadtracy: JimmyG还在丢骰子... 11/12 13:00
361F:→ songyyy: 弃踢踢得还不错,看是不是最後还是靠防守赢球 11/12 13:00
362F:→ fluorine: 搞了半天 两边都不想赢 = = 11/12 13:00
363F:推 wuwinkan: 现在有球权的比较可怕 11/12 13:00
364F:→ songyyy: Garoppolo今天到底是在传三小 11/12 13:01
365F:→ mecheers: 怎麽觉得Jimmy G 每球都是往SEA传?! 11/12 13:01
366F:→ wuwinkan: Jimmy三球都有int的机会 11/12 13:01
367F:→ vancanucks: 耍智帐吗 11/12 13:02
368F:→ songyyy: END this game Wilson!!!!!! 11/12 13:02
369F:推 raysbuck: 希霍克斯来一下R 11/12 13:02
370F:推 CallMeDavid: Jimmy G 超抖 11/12 13:02
371F:→ vancanucks: 连时间都没消化掉就弃踢了 11/12 13:02
372F:推 noahlin: JimmyG今天蛮普的 11/12 13:02
373F:→ krajicek: 机会又回到海鹰了 11/12 13:02
374F:推 mimi62831: 赶快结束洗洗睡 11/12 13:03
375F:推 mecheers: RW3: All by myself 11/12 13:03
376F:推 LIGAGA: 差不多了差不多了 11/12 13:03
377F:推 Lmkcat: 这边也三挡了.. 11/12 13:03
378F:推 godswd: 自己跑XDD 11/12 13:04
379F:→ vancanucks: kicker会放枪玛 11/12 13:04
380F:→ noahlin: 挖 跑了21码 11/12 13:04
381F:推 raysbuck: Big Ruuuuuuuuuuuuuuuuuun 11/12 13:04
382F:→ mecheers: 就不要这边也放枪 11/12 13:04
383F:→ noahlin: FG range了 11/12 13:04
384F:推 songyyy: 水,就这样慢慢推到FG range 11/12 13:04
385F:→ LIGAGA: 踢踢压力来了 11/12 13:04
386F:→ krajicek: Wilson自己带球跑到40码 11/12 13:04
387F:推 fluorine: 我有不好的预感 11/12 13:04
388F:→ Lmkcat: 又要踢三分球了吗 11/12 13:04
389F:→ mecheers: ice 11/12 13:05
390F:→ godswd: 踢了啦 免得夜长梦多 11/12 13:05
391F:→ krajicek: 24码,这距离FG大概是42 11/12 13:05
392F:→ LIGAGA: 果然有拐气暂停 11/12 13:05
393F:→ chadtracy: 小凯尔 ice了.... 11/12 13:05
394F:→ songyyy: 最後四秒,踢球员上场,结束这一切吧! 11/12 13:05
395F:→ krajicek: 踢不进就是和局罗 11/12 13:05
396F:→ LIGAGA: 27:24 11/12 13:06
397F:→ songyyy: 最後的拐气 11/12 13:06
398F:→ mecheers: 终於!!!!!!!!!!!!!!!这季最好看比赛!!!!!!!!!!!!!! 11/12 13:06
399F:推 JWpig: 主场哨掰 哈哈哈哈哈 11/12 13:06
400F:→ godswd: 这时间跑真的很神 11/12 13:06
401F:推 vancanucks: 白痴 战犯就是JG 11/12 13:06
402F:→ chadtracy: 结束了...所以JimmyG的问题真的也不小啊.... 11/12 13:06
403F:→ LIGAGA: 东岸的朋友可以去睡了 11/12 13:06
404F:推 noahlin: 海鹰又赢这种剧场了 11/12 13:07
405F:推 fluorine: 他还太嫩 11/12 13:07
406F:推 chienming40: Wilson最後一跑太关键 11/12 13:07
407F:推 Lmkcat: 刚好进!!! 11/12 13:07
408F:推 mimi62831: 睡了睡了!!!!开心赢球! 11/12 13:07
409F:推 Sulstan: 一堆主场哨加关键INT居然还输。九人真是很强啊!!! 11/12 13:07
410F:→ krajicek: 进了,超贴近柱子的 11/12 13:07
411F:推 thewid: 10点了 下面都在欢呼 11/12 13:07
412F:→ JWpig: Sherman结屎面 11/12 13:07
413F:推 wuwinkan: QB的差别 11/12 13:07
414F:→ songyyy: 恭喜海鹰,27:24 SEA FINAL,这场比赛破了49人的不坏之身 11/12 13:07
415F:→ Sulstan: Jimmy G 果然是用完他从NE带来的魔法了 呵呵呵 11/12 13:08
416F:→ mecheers: RW3 一手创造剧场又自己圆回来 11/12 13:08
417F:→ Lmkcat: QB真的差很多 11/12 13:08
418F:→ krajicek: SF首败居然这麽戏剧化 11/12 13:08
419F:推 isaac2104: 看起来他跟一线QB 还是有不小差距... 11/12 13:08
420F:→ krajicek: 这样RW3的MVP呼声又要大涨了 11/12 13:08
421F:推 raysbuck: RW3~~~~~~~~ 11/12 13:09
422F:推 noahlin: 国西龙头还有戏 NFC#1也是 11/12 13:09
423F:→ mecheers: 菜鸟Kicker希望不要因为这场影响太大 11/12 13:09
424F:→ noahlin: SF後半段赛程很硬 11/12 13:10
425F:推 fluorine: JG紧张就乱丢 这毛病好像以前就是这样了 11/12 13:10
426F:→ krajicek: SEA赛程更硬吧,不过两队如果撑到最後一周才决定就刺激 11/12 13:10
427F:→ krajicek: 最後一周两队在西雅图决一生死的话,那就太赞了 11/12 13:11
428F:推 Dayton: 海鹰怎摸专门赢这种球xDDD 11/12 13:15
429F:推 mecheers: 今天SEA至少五个missed INT 11/12 13:15
430F:推 noahlin: SF还有GB NO BAL ATL SEA剩下PHI MIN CAR 下周bye 11/12 13:16
431F:→ noahlin: 国西内战以外看起来SF还是硬一点吧 11/12 13:16
432F:→ noahlin: 三个分组龙头 11/12 13:17
433F:推 mecheers: 非常期待SF vs BAL 11/12 13:21
434F:→ krajicek: 这种赛程就是刺激啊,不太可能连胜到底,国联超有戏的 11/12 13:21
435F:推 wuwinkan: 我怎麽觉得SF接下来超难打... 11/12 13:21
436F:→ chadtracy: 我没有很期待....XD 毕竟乌鸦没有这麽强的Pass Rusher 11/12 13:23
437F:→ chadtracy: 但如果JimmyG一样乱丢,我们家那群2线可没在吃素的 11/12 13:24
438F:推 a077919: MVP MVP MVP 11/12 13:38
439F:推 LedZeppelin: Jimmy Smith归队加上pick six达人Peters加入 乌鸦二 11/12 15:26
440F:→ LedZeppelin: 线和季初差很多 11/12 15:26
441F:→ chadtracy: 其实Jimmy Smith回来後整个就没明显掉的那种 11/12 15:30
442F:推 LedZeppelin: 现在问题是four man rush没办法制造压迫, blitz虽然 11/12 15:32
443F:→ LedZeppelin: 用很多, 但是blitz一般比较难制造sack 11/12 15:33
444F:→ chadtracy: 没办法,所以Judon今年超惨啊...真的不是他的问题 11/12 15:42
445F:推 blackrx: 海鹰这种赢法的球队才是最可拍的,强心脏 11/12 18:05
446F:推 redplum: 乐见海鹰九人世仇又有看头 11/12 22:26
447F:推 JamesSoong: 今年最好看的比赛!! 11/13 10:35
448F:推 liudwan: SEA防守组一堆奶油手不然早赢了 11/13 14:35
449F:推 namon: 身为海鹰迷觉得我们的二线现在很普通,强的是DL那群。所以 11/13 17:29
450F:→ namon: 对上跑阵强的队伍比较吃香 11/13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