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這場比賽就這樣悶到了第四節 3:3兩隊暫時拉平 究竟在第四節能不能帶給全世界的球迷高潮!? 我們一起把他看完吧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94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FL/M.1549246315.A.944.html
1F:推 HOPEFIRE: 睡 02/04 10:12
2F:推 yayagogo109: 睡 02/04 10:12
3F:推 j02850: 繼續睡 02/04 10:12
4F:推 qscxz: 給我BIG SHOW1!! 02/04 10:12
5F:→ songyyy: 大家多點一些酒吧(更好睡?) 02/04 10:12
6F:→ MikeFulmer: 贏三分也是有勝負 趕快結束吧 02/04 10:12
7F:推 eno03: TD再叫我 02/04 10:13
8F:推 ming620: TB wake up 02/04 10:13
9F:推 backpackertw: 睡,health care廣告… 02/04 10:13
10F:推 arcred: 3:3平手到結束 02/04 10:13
11F:推 kimisawa: 今年廣告主吐血 02/04 10:13
12F:推 catsondbs: SB史上笫二低比數的笫二節 最低比數的笫三節 02/04 10:13
13F:推 yufat: 廣告主:幹 帳單怎麼爆增 02/04 10:13
14F:推 blacklittle: 守住 02/04 10:13
15F:推 stillyou: 想問酒吧看球的人現在還好嗎.... 02/04 10:14
16F:推 Maggot5566: 有收視率實況轉播嗎? 02/04 10:14
17F:推 noahlin: TB很多年季後賽沒有這麼鳥了 02/04 10:14
18F:→ sheep125: 我剛剛已經打瞌睡了 02/04 10:14
19F:推 shan740510: 準備翻盤嘍 前面大家酸半天 02/04 10:14
20F:推 cena0605: 我發現美國廣告也不少howhow這種尷尬梗... 02/04 10:14
21F:→ blacklittle: 在酒吧應該睡著了 02/04 10:14
22F:推 evan970106: 到底是防守太強還是進攻太糟XDD 02/04 10:15
23F:推 jacky15418: 換個方向想也是見證歷史 02/04 10:15
24F:推 flyiii: 今天最精彩的是兩邊的punt... 02/04 10:15
25F:推 ruffryders: punt 02/04 10:15
26F:推 yayagogo109: 酒吧人多嗎 02/04 10:15
27F:推 Costco5566: 收視大概也要破紀錄了 02/04 10:15
28F:→ catsondbs: 最低比數紀錄是1973年的14:7 怎麼感覺今天會破 02/04 10:15
29F:推 s9321312: 羊羊機會來了 狗夫已醒 TB還在睡 02/04 10:15
30F:推 kimisawa: 又punt 02/04 10:15
31F:推 MikeFulmer: RAMS今天防守組鬥志很高昂阿 02/04 10:15
32F:推 mikachen: 今年酒跟食物銷量應該很好吧 太無聊了 02/04 10:15
33F:推 backpackertw: punt highlight… 02/04 10:15
34F:→ s9321312: Super Punt Bowl 02/04 10:15
35F:→ kimisawa: 史上最多punt嗎 02/04 10:15
36F:→ MikeFulmer: Q4 Chung的out 要準備付出代價了 02/04 10:15
37F:→ flyiii: 這highlight真不知道怎麼剪... 02/04 10:16
38F:推 Muting46: Ryan Allen:MVP我也有機會 02/04 10:16
39F:推 DiMammaMia: 退五碼 02/04 10:16
40F:推 blacklittle: Goff你... 02/04 10:16
41F:→ songyyy: 幹居然QB False Start 02/04 10:16
42F:推 winwinmac: 掉球 02/04 10:16
43F:→ s9321312: 很鳥耶 幹麻不發球 02/04 10:16
44F:推 bigtail5566: ... 02/04 10:16
45F:→ songyyy: 靠背方跛,幸好出界 02/04 10:17
46F:→ s9321312: 嚇死 還以為fumble 02/04 10:17
47F:推 kimisawa: 爛死了啊 02/04 10:17
48F:推 HOPEFIRE: .................我看了三小 02/04 10:17
49F:→ winwinmac: 總算推進成功 02/04 10:17
50F:→ blacklittle: FD 02/04 10:17
51F:推 backpackertw: 幹,又嚇又糞 02/04 10:17
52F:→ Oldtao: 軟腳... 02/04 10:17
53F:推 arcred: 差點turnover XD 02/04 10:17
54F:→ s9321312: Goff水啦 02/04 10:17
55F:推 MikeFulmer: 到底在幹嘛XD 02/04 10:18
56F:推 mecheers: 蠢問題: 防守員可以用腳去踢球的嗎 02/04 10:18
57F:推 noahlin: 超難看.... 02/04 10:18
58F:→ s9321312: OL擋不住Pats 02/04 10:18
59F:推 Maggot5566: 讓防守組休息長一點吧。 02/04 10:18
60F:→ kimisawa: 狗夫持球真的太久了 02/04 10:18
61F:→ songyyy: 用腳踢算犯規 02/04 10:18
62F:→ backpackertw: 將要剩10分了,還在糞 02/04 10:19
63F:→ triff: 防守組太硬 02/04 10:19
64F:推 gaowolf: 高夫連秒數都算不好...... 02/04 10:19
65F:→ gaowolf: 好險球先滾出去了 02/04 10:19
66F:推 ZERX: 看了一堆廣告.... 02/04 10:19
67F:推 blacklittle: ...這手機架 02/04 10:20
68F:→ backpackertw: 米國這也能打廣告 02/04 10:20
69F:推 MikeFulmer: 超級廣告盃 02/04 10:20
70F:推 a25863796: 廣告商表示: 02/04 10:20
71F:推 james8277: 這手機架不錯啊 02/04 10:21
72F:推 MeloKing: 這手機架感覺超沒用 02/04 10:21
73F:→ MikeFulmer: 放那麼低是有啥用拉 02/04 10:21
74F:推 winwinmac: 羊的接球員怎麼常手滑 02/04 10:21
75F:推 Danielhsieh: 一直播醫療跟形象廣告 會不會等等開始播購物台廣告 02/04 10:21
76F:推 s9321312: 靠 手滑勒 02/04 10:22
77F:推 LiamTiger: 這手機架成本5元 廣告成本1000000元 02/04 10:22
78F:→ songyyy: 媽的傳給誰= = 02/04 10:22
79F:→ MikeFulmer: 要手機架是可以平視或導航 不然我就直接放置物就好啦 02/04 10:22
80F:推 kimisawa: 繼續漏球 奶油手 02/04 10:22
81F:推 Costco5566: LUL 02/04 10:22
82F:推 ZERX: 已經無聊在討論手機架了嗎 XD 02/04 10:22
83F:推 LindsayMonro: 鐘先生好落寞的感覺 02/04 10:22
84F:推 MerinoSheep: 別急 Brady的SB終場前才是劇場 02/04 10:22
85F:推 backpackertw: 超糞手機架 02/04 10:22
86F:推 noahlin: 裁判真的很幫公羊... 02/04 10:22
87F:→ winwinmac: 愛國者犯規 02/04 10:22
88F:→ songyyy: 幹 齁頂 02/04 10:22
89F:推 DiMammaMia: 哈囉 樓上幾個 新年快樂 02/04 10:22
90F:→ songyyy: 公羊撿到一個FD 02/04 10:22
91F:推 blacklittle: 都要放那麼低 乾脆直接放到杯架啊 02/04 10:22
92F:→ backpackertw: 這不就地攤等級嗎,還有錢買SB 廣告 02/04 10:22
93F:推 buyao531: Goff:我才要走下去又叫我上來 02/04 10:22
94F:→ s9321312: 賺到 爽 02/04 10:23
95F:推 arcred: 馬的再傳三小 傳給鬼喔 02/04 10:23
96F:推 aleckleehaha: 垃圾手機架 02/04 10:23
97F:→ noahlin: 這不是很普通的play嗎吹屁 02/04 10:23
98F:→ kimisawa: 手機架那公司是weathertech 很大 02/04 10:23
99F:→ winwinmac: 羊繼續推進 GO 02/04 10:23
100F:→ blacklittle: 廣告成功了 引起討論 02/04 10:23
101F:推 Maggot5566: https://imgur.com/a/7p7t4vC 02/04 10:23
102F:→ blacklittle: Weathertech東西夭壽貴 02/04 10:23
103F:→ Costco5566: 唉唷 羊羊~~? 02/04 10:23
104F:→ s9321312: 喔耶 前進好多 02/04 10:23
105F:推 jsj2203012: …… 02/04 10:23
106F:推 wsp86021: 裁判來了喔 02/04 10:23
107F:推 XperiaArcS: LAR的OL... 02/04 10:23
108F:推 Daredevil316: 看到睡著了 lol 02/04 10:23
109F:→ blacklittle: 旗子 02/04 10:24
110F:推 MikeFulmer: BIG FLAG! 02/04 10:24
111F:→ s9321312: 拼個TD吧 02/04 10:24
112F:→ jsj2203012: 這什麼爛holding 02/04 10:24
113F:→ backpackertw: goodell令裁判助攻 02/04 10:24
114F:→ winwinmac: 換羊犯規了 02/04 10:24
115F:推 ecolife: nice~~ 02/04 10:24
116F:→ MikeFulmer: 旗子決勝負來了 02/04 10:24
117F:→ saint01: 賺到 02/04 10:24
118F:→ kimisawa: Weathertech 就主打全部美國製造 02/04 10:24
119F:→ winwinmac: 罰退碼 02/04 10:24
120F:推 LindsayMonro: 要開始護航囉 02/04 10:24
121F:推 j02850: 裁判上工囉 02/04 10:24
122F:→ blacklittle: 裁判接管 02/04 10:24
123F:推 catsondbs: 連續Flag 02/04 10:24
124F:推 james8277: 那手機架要35鎂....... 02/04 10:24
125F:→ s9321312: 幹 02/04 10:24
126F:→ Costco5566: 吹起來 02/04 10:24
127F:推 Tr3vyy: 撞下去 02/04 10:24
128F:→ backpackertw: 感謝您kim大介紹 02/04 10:25
129F:→ s9321312: 這麼想讓TB拿喔 02/04 10:25
130F:推 vigor2149: Gilmore這兩檔被Cooks吃 02/04 10:25
131F:推 yufat: 這補哨? XDD 02/04 10:25
132F:推 gaowolf: Goff=Bumbler 02/04 10:25
133F:→ kimisawa: 公羊醒醒啊 02/04 10:25
134F:→ winwinmac: 狗夫持球時間真的太久了 02/04 10:25
135F:→ backpackertw: 進FG ZONE了嗎? 02/04 10:25
136F:推 blacklittle: 還沒 還很遠 02/04 10:26
137F:→ backpackertw: goff剛剛真的專注在跑了… 02/04 10:26
138F:推 wsp86021: 裁判都給你機會了goff... 02/04 10:26
139F:→ kimisawa: 今天狗夫真的爛 02/04 10:26
140F:推 cena0605: 他跟人跑幹嘛啊............ 02/04 10:26
141F:推 LiamTiger: 狗夫... 02/04 10:26
142F:推 s9321312: 這drive放棄好了啦 02/04 10:26
143F:推 gaowolf: Rams C Sullivan被吹犯規 02/04 10:26
144F:→ Tr3vyy: 到底在幹嘛... 02/04 10:26
145F:→ songyyy: 3檔22碼用跑的,很好 02/04 10:26
146F:→ winwinmac: 棄踢 02/04 10:26
147F:→ blacklittle: Hekker上工 02/04 10:26
148F:推 bicedb: 這是madden的新手吧 02/04 10:26
149F:推 noahlin: punter真的不錯 02/04 10:26
150F:→ kimisawa: 持球這麼久 瞄半天 傳空氣 02/04 10:27
151F:→ songyyy: 輸一輸算了幹 02/04 10:27
152F:→ LiamTiger: 真的快笑死了 他只顧著跑 02/04 10:27
153F:推 Maggot5566: Punt!!! 02/04 10:27
154F:推 catsondbs: 留點時間打下一波算了 02/04 10:27
155F:→ s9321312: 3檔長距離本來就要跑啊 用傳的風險這麼大 02/04 10:27
156F:→ ass499: 山羊的四分衛到底在幹嘛? 02/04 10:27
157F:→ winwinmac: 羊的防守組真的累死 02/04 10:27
158F:推 Costco5566: 到底 02/04 10:27
159F:→ kimisawa: 又punt 02/04 10:27
160F:推 qscxz: 聖徒一定看到吐血 怎會輸掉 02/04 10:27
161F:推 yufat: 打架了!!!!!!!!!!!!!! 02/04 10:27
162F:推 flyiii: 我這麼早爬起來看這場球... = . = ... 02/04 10:27
163F:推 arcred: 撞牆看起來好痛 02/04 10:27
164F:推 kk9527: 看到狗夫 我都快崩潰 02/04 10:27
165F:推 wsp86021: 棄踢手腳痠了 02/04 10:28
166F:→ s9321312: 這場比我鬼昨天那場還難看..... 02/04 10:28
167F:推 stillyou: 看慢鏡頭GOFF都沒看到空檔 02/04 10:28
168F:推 Aixtron: punt破紀錄? 02/04 10:28
169F:→ Costco5566: 漢堡王在幹嘛喇 02/04 10:28
170F:推 MikeFulmer: 幹 幹架還切廣告 02/04 10:28
171F:→ MikeFulmer: 都已經那麼無聊了 02/04 10:28
172F:推 noahlin: 其實持球時間沒差很多了 22:27 02/04 10:28
173F:推 LimpBizKids: 高膚變高賽 02/04 10:28
174F:推 backpackertw: 夠的耳朵太飄逸 02/04 10:28
175F:→ Aixtron: 會不會punt失誤XD 02/04 10:29
176F:推 faze: 終於看到百威的廣告 02/04 10:30
177F:推 stillyou: 漢堡王廣告看不懂 02/04 10:30
178F:推 Costco5566: 被騙惹 02/04 10:30
179F:推 catsondbs: 還遠 SB最多有21次Punt 不過那場全場打了41分 02/04 10:30
180F:推 onlychan: TB這表現... 02/04 10:30
181F:推 Danielhsieh: NE 後來持球時間也很短 02/04 10:30
182F:推 s9321312: 完了 TB要醒了 02/04 10:30
183F:推 yayagogo109: 那是安迪沃荷吧? 學他吃漢堡 02/04 10:30
184F:推 Johseagull: 來了來了gronk上班了 02/04 10:30
185F:推 wsp86021: 來了無腦gronk 02/04 10:30
186F:→ Busufu: 漢堡王在模仿安迪沃荷嗎? 02/04 10:31
187F:→ LIGAGA: 漢堡王廣告是安迪沃荷的影片啊 02/04 10:31
188F:推 mecheers: Brady: 打卡上班 02/04 10:31
189F:→ songyyy: 公羊防守也要開始嘮賽了 02/04 10:31
190F:推 orzforlife: 不讓了 02/04 10:31
191F:→ Johseagull: 順起來了順起來了 02/04 10:31
192F:推 james8277: 不是本人嗎?Y 02/04 10:31
193F:→ wsp86021: Gronk!Gronk!Gronk! 02/04 10:31
194F:推 winwinmac: 愛國者真的一擋一擋的推耶 02/04 10:31
195F:→ mecheers: Andy Warhol那廣告我還以為是番茄醬廣告 02/04 10:31
196F:推 arcred: Rams掰惹 02/04 10:31
197F:推 DiMammaMia: 吉賽兒 02/04 10:31
198F:→ Costco5566: 防守組累惹qq 02/04 10:31
199F:推 backpackertw: 繞賽 02/04 10:31
200F:推 gogolct: Brady進入zone了 02/04 10:32
201F:→ Oldtao: 果尻司機太壯啦~ 02/04 10:32
202F:推 Aixtron: 公羊要被制裁了 02/04 10:32
203F:→ wsp86021: TB打卡上班 02/04 10:32
204F:推 Danielhsieh: TB 前三節都在熱身 02/04 10:32
205F:推 buyao531: Gronk!!!!!!!!!! 02/04 10:32
206F:推 noahlin: big play終於來啦!!!!! 02/04 10:32
207F:推 Phater: 放LB守Edleman?找死嗎? 02/04 10:32
208F:→ noahlin: 悶整場 02/04 10:32
209F:→ Johseagull: 羊羊掰掰 02/04 10:32
210F:推 Tr3vyy: Nice 02/04 10:32
211F:→ mecheers: 壓沒TD的要哭哭了 02/04 10:32
212F:推 fanssica: 洛杉磯真的笑死人 還我紐奧良 02/04 10:32
213F:推 ass499: GG 02/04 10:32
214F:推 vancanucks: gggg 02/04 10:32
215F:推 kimisawa: TV連續傳 02/04 10:32
216F:推 blacklittle: GG 02/04 10:32
217F:→ LIGAGA: 要認真了 02/04 10:32
218F:推 fluorine: 第一個red zone吧? 02/04 10:32
219F:推 catsondbs: WOW 02/04 10:32
220F:推 Lawrence8888: TB上班了 02/04 10:32
221F:→ kimisawa: TB 02/04 10:32
222F:推 s9321312: 黑衣服的是誰啊 比較正耶 02/04 10:32
223F:推 abc5588646: Tb不演啦 02/04 10:32
224F:→ Costco5566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4 10:32
225F:→ noahlin: TD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4 10:32
226F:推 setom: !!!!!!!!! 02/04 10:32
227F:→ winwinmac: TD 02/04 10:32
228F:→ s9321312: 真的醒了 02/04 10:32
229F:→ blacklittle: TD 02/04 10:32
230F:推 RBaldelli: 羊羊可以下去了 02/04 10:32
231F:推 Muting46: 上一場的Sideline Gronk Middle Edelman要出來了嗎 02/04 10:32
232F:推 davidluo8: TD 02/04 10:32
233F:→ Tr3vyy: TD 02/04 10:32
234F:→ Danielhsieh: 第一次進EZ XDDD 02/04 10:32
235F:推 hibernate: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2/04 10:32
236F:→ songyyy: 好啦 愛國者TD 02/04 10:32
237F:→ Costco5566: T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4 10:32
238F:→ blacklittle: GG 02/04 10:32
239F:推 flyiii: TD!!!!!!!!! 02/04 10:32
240F:→ LIGAGA: 3個小時過去了 總算XD 02/04 10:33
241F:推 nelkuo: 小拋傳! 02/04 10:33
242F:推 auron4041: 前面都在打假球喔 02/04 10:33
243F:→ mecheers: 羊羊要哭哭了 02/04 10:33
244F:→ s9321312: Gron跟tb演了整場 02/04 10:33
245F:推 sdf88523: 太輕鬆了吧 02/04 10:33
246F:→ buyao531: 洞超大 02/04 10:33
247F:→ songyyy: 又爆了,依照傳統第四節加開一篇吧 02/04 10:33
248F:→ vancanucks: 這波根本爽傳 02/04 10:33
249F:→ kimisawa: 狗夫戰犯 02/04 10:33
250F:推 Daredevil316: Gronk 根本救星! 02/04 10:33
251F:推 orzforlife: 餓了三節 02/04 10:33
252F:推 yufat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04 10:33
253F:推 jack86326: 都給你們玩(拿)戒指就好了啊(指) 02/04 10:33
254F:→ hibernate: 不演了 TD 02/04 10:33
255F:推 LindsayMonro: TD 02/04 10:33
256F:推 yayagogo109: 這pass弧線太美了 02/04 10:33
257F:→ gogolct: 小綿羊回家囉 02/04 10:33
258F:推 wayi0421: finally 02/04 10:33
259F:推 backpackertw: 無聊,糞,幹 02/04 10:33
260F:推 namon: 不演了不演了 02/04 10:33
261F:→ Aixtron: 至少還要好幾次TD的感覺 02/04 10:33
262F:推 TimmyJiang: 「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」 02/04 10:33
263F:推 TheoEpstein: Gronk根本無敵 02/04 10:33
264F:推 onlychan: 喔買! 02/04 10:33
265F:→ davidluo8: TB第四節先生 02/04 10:33
266F:→ catsondbs: 這波進步超順 怎麼守 02/04 10:33
267F:推 crusaders811: 終於 02/04 10:34
268F:→ winwinmac: 剩7分鐘 羊很難攻了 02/04 10:34
269F:推 Johseagull: 好想哭 終於跑進來了 02/04 10:34
270F:推 wsp86021: TB前面狂往地上傳……… 02/04 10:34
271F:→ setom: TD 02/04 10:34
272F:→ ass499: 真的被四分衛給害死 02/04 10:34
273F:推 aleckleehaha: 不演了 02/04 10:34
274F:推 stocker: 終於醒了 02/04 10:34
275F:→ wsp86021: 現在開始弧線那麼漂亮呵呵 02/04 10:34
276F:→ Costco5566: 亞馬遜的還是滿有梗 02/04 10:34
277F:推 HOPEFIRE: TB: 不讓了XD 02/04 10:34
278F:推 JT0827: 這波終於 02/04 10:34
279F:推 Phater: Develin證明FB還是有存在的價值 02/04 10:34
280F:推 Maggot5566: 就說Pats藏招了。 02/04 10:34
281F:推 a25863796: 換Fxxk Goff了 02/04 10:34
282F:推 bicedb: 最佳男主? 02/04 10:34
283F:→ winwinmac: TB傳球真的舒服 02/04 10:34
284F:推 YU0158: 好啦宣布NE奪冠= = 02/04 10:34
285F:推 ALIEN50: 公羊收工囉 02/04 10:34
286F:推 DiMammaMia: 一日球迷問一下 怎麼感覺愛國者傳球都好輕鬆 02/04 10:34
287F:→ wsp86021: 根本演員訓練班 02/04 10:34
288F:→ gogolct: TB懶了三節終於回來了 02/04 10:34
289F:推 noahlin: FB在跑陣很好用啊 02/04 10:34
290F:推 shan740510: Gronk: 本來不想上工的 02/04 10:34
291F:推 kimisawa: 換替補QB好嗎 02/04 10:34
292F:推 Daredevil316: Pats!b 02/04 10:34
293F:推 louhuang: 終於啊,都Q4了 02/04 10:34
294F:→ davidluo8: 想拿MVP 先演三節 02/04 10:35
295F:推 onepiecefan: 讓你三節 02/04 10:35
296F:→ aleckleehaha: TB: 好了 不演了 02/04 10:35
297F:→ stocker: Ed今天好猛 02/04 10:35
298F:→ songyyy: 開新篇了,大家請到下一篇 02/04 10:35
299F:→ Costco5566: TB12+Q4 不解釋 02/04 10:35
300F:推 hibernate: 演三節 讓你自我感覺良好 02/04 10:35
301F:推 auron4041: TB:聯盟說不能太認真 所以我第四節再來 嘿嘿 02/04 10:35
302F:→ Maggot5566: 可惡,想看Hekker拿MVP。 02/04 10:35
303F:→ wsp86021: 沒有藏招吧……是想不想而已… 02/04 10:35
304F:→ bicedb: gronk : 我要進軍好萊塢 02/04 10:35
305F:推 namon: 因為Gurley 帶傷吧 幾乎沒存在感 02/04 10:35
306F:推 Johseagull: 剛那個毛細孔是怎樣... 02/04 10:36
307F:推 Danielhsieh: TB 今天會不會沒傳出TD 02/04 10:36
308F:推 yayagogo109: 亞馬遜好笑 02/04 10:37
309F:推 mikachen: 終於有highlight可以剪 替工作人員高興(誤 02/04 10:37
310F:推 Tr3vyy: 該醒了吧!!! 02/04 10:37
311F:推 nastycurry: 哇靠 別大意阿 02/04 10:38
312F:推 Maggot5566: 不到10分鐘的SB Highlight也是創造歷史。 02/04 10:38
313F:推 onlychan: 七點起來看到睡著,哈哈哈 02/04 10:38
314F:推 LindsayMonro: 六分鐘還很難說啊 02/04 10:39
315F:推 pttverygood: 後製剪輯組上工囉 02/04 10:39
316F:→ onlychan: 兩邊防守組都累了嗎 02/04 10:39
317F:推 Tr3vyy: 丞相!!! 02/04 10:40
318F:→ onlychan: 分區冠軍賽 70秒都刺激死了 02/04 10:40
319F:→ Tr3vyy: 差點啊 02/04 10:40
320F:推 YU0158: 幹 可惜 02/04 10:40
321F:推 noahlin: INT!!!!!!!!!!! 02/04 10:41
322F:→ Tr3vyy: ..... 02/04 10:41
323F:推 Ornatus: GG 02/04 10:41
324F:推 Daredevil316: 怕.jpg 02/04 10:41
325F:推 tonekaini: GG 02/04 10:41
326F:推 backpackertw: … 02/04 10:42
327F:推 TheoEpstein: 慘 02/04 10:42
328F:推 DORAQMON: goff 烙賽了 02/04 10:42
329F:推 sdf88523: 三小 02/04 10:42
330F:→ YU0158: 幹鈴羊 02/04 10:42
331F:→ backpackertw: 就糞就幹 02/04 10:42
332F:→ noahlin: 這球傳太軟了 02/04 10:42
333F:→ schumi945: 爛透 02/04 10:42
334F:推 leo960164: QB差距在超級盃展露無疑啊 02/04 10:42
335F:→ shifa: 這球…… 02/04 10:43
336F:→ TheoEpstein: 這球根本是等人抄 02/04 10:43
337F:推 wayi0421: asmr 阿斯 02/04 10:43
338F:推 backpackertw: 歹戲拖棚,感 02/04 10:44
339F:推 Tr3vyy: GG 02/04 10:44
340F:推 owenwangbaba: 又要看某迷噁心的嘴臉了 02/04 10:48
341F:→ shawyj: Pats現在打穩跑了 02/04 10:48
342F:→ shawyj: 先拿3分穩一下 02/04 10:49
343F:推 wayi0421: GG 02/04 10:49
344F:推 tree748596: 自己球隊不爭氣 怪愛國者?? WWWW 02/04 10:51
345F:推 LindsayMonro: 裁判又要來了嗎(白眼 02/04 10:52
346F:推 naker: 聖徒: 幹 02/04 10:55
347F:→ shifa: 買單囉 02/04 11:00
348F:推 LiamTiger: 公羊真D慘 FG也沒抓到分 02/04 11:05
349F:推 Nivekush: 讚讚 02/04 11:06
350F:推 jiminyu: 恭喜愛國者 02/04 1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