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这场比赛就这样闷到了第四节 3:3两队暂时拉平 究竟在第四节能不能带给全世界的球迷高潮!? 我们一起把他看完吧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94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FL/M.1549246315.A.944.html
1F:推 HOPEFIRE: 睡 02/04 10:12
2F:推 yayagogo109: 睡 02/04 10:12
3F:推 j02850: 继续睡 02/04 10:12
4F:推 qscxz: 给我BIG SHOW1!! 02/04 10:12
5F:→ songyyy: 大家多点一些酒吧(更好睡?) 02/04 10:12
6F:→ MikeFulmer: 赢三分也是有胜负 赶快结束吧 02/04 10:12
7F:推 eno03: TD再叫我 02/04 10:13
8F:推 ming620: TB wake up 02/04 10:13
9F:推 backpackertw: 睡,health care广告… 02/04 10:13
10F:推 arcred: 3:3平手到结束 02/04 10:13
11F:推 kimisawa: 今年广告主吐血 02/04 10:13
12F:推 catsondbs: SB史上笫二低比数的笫二节 最低比数的笫三节 02/04 10:13
13F:推 yufat: 广告主:干 帐单怎麽爆增 02/04 10:13
14F:推 blacklittle: 守住 02/04 10:13
15F:推 stillyou: 想问酒吧看球的人现在还好吗.... 02/04 10:14
16F:推 Maggot5566: 有收视率实况转播吗? 02/04 10:14
17F:推 noahlin: TB很多年季後赛没有这麽鸟了 02/04 10:14
18F:→ sheep125: 我刚刚已经打瞌睡了 02/04 10:14
19F:推 shan740510: 准备翻盘喽 前面大家酸半天 02/04 10:14
20F:推 cena0605: 我发现美国广告也不少howhow这种尴尬梗... 02/04 10:14
21F:→ blacklittle: 在酒吧应该睡着了 02/04 10:14
22F:推 evan970106: 到底是防守太强还是进攻太糟XDD 02/04 10:15
23F:推 jacky15418: 换个方向想也是见证历史 02/04 10:15
24F:推 flyiii: 今天最精彩的是两边的punt... 02/04 10:15
25F:推 ruffryders: punt 02/04 10:15
26F:推 yayagogo109: 酒吧人多吗 02/04 10:15
27F:推 Costco5566: 收视大概也要破纪录了 02/04 10:15
28F:→ catsondbs: 最低比数纪录是1973年的14:7 怎麽感觉今天会破 02/04 10:15
29F:推 s9321312: 羊羊机会来了 狗夫已醒 TB还在睡 02/04 10:15
30F:推 kimisawa: 又punt 02/04 10:15
31F:推 MikeFulmer: RAMS今天防守组斗志很高昂阿 02/04 10:15
32F:推 mikachen: 今年酒跟食物销量应该很好吧 太无聊了 02/04 10:15
33F:推 backpackertw: punt highlight… 02/04 10:15
34F:→ s9321312: Super Punt Bowl 02/04 10:15
35F:→ kimisawa: 史上最多punt吗 02/04 10:15
36F:→ MikeFulmer: Q4 Chung的out 要准备付出代价了 02/04 10:15
37F:→ flyiii: 这highlight真不知道怎麽剪... 02/04 10:16
38F:推 Muting46: Ryan Allen:MVP我也有机会 02/04 10:16
39F:推 DiMammaMia: 退五码 02/04 10:16
40F:推 blacklittle: Goff你... 02/04 10:16
41F:→ songyyy: 干居然QB False Start 02/04 10:16
42F:推 winwinmac: 掉球 02/04 10:16
43F:→ s9321312: 很鸟耶 干麻不发球 02/04 10:16
44F:推 bigtail5566: ... 02/04 10:16
45F:→ songyyy: 靠背方跛,幸好出界 02/04 10:17
46F:→ s9321312: 吓死 还以为fumble 02/04 10:17
47F:推 kimisawa: 烂死了啊 02/04 10:17
48F:推 HOPEFIRE: .................我看了三小 02/04 10:17
49F:→ winwinmac: 总算推进成功 02/04 10:17
50F:→ blacklittle: FD 02/04 10:17
51F:推 backpackertw: 干,又吓又粪 02/04 10:17
52F:→ Oldtao: 软脚... 02/04 10:17
53F:推 arcred: 差点turnover XD 02/04 10:17
54F:→ s9321312: Goff水啦 02/04 10:17
55F:推 MikeFulmer: 到底在干嘛XD 02/04 10:18
56F:推 mecheers: 蠢问题: 防守员可以用脚去踢球的吗 02/04 10:18
57F:推 noahlin: 超难看.... 02/04 10:18
58F:→ s9321312: OL挡不住Pats 02/04 10:18
59F:推 Maggot5566: 让防守组休息长一点吧。 02/04 10:18
60F:→ kimisawa: 狗夫持球真的太久了 02/04 10:18
61F:→ songyyy: 用脚踢算犯规 02/04 10:18
62F:→ backpackertw: 将要剩10分了,还在粪 02/04 10:19
63F:→ triff: 防守组太硬 02/04 10:19
64F:推 gaowolf: 高夫连秒数都算不好...... 02/04 10:19
65F:→ gaowolf: 好险球先滚出去了 02/04 10:19
66F:推 ZERX: 看了一堆广告.... 02/04 10:19
67F:推 blacklittle: ...这手机架 02/04 10:20
68F:→ backpackertw: 米国这也能打广告 02/04 10:20
69F:推 MikeFulmer: 超级广告盃 02/04 10:20
70F:推 a25863796: 广告商表示: 02/04 10:20
71F:推 james8277: 这手机架不错啊 02/04 10:21
72F:推 MeloKing: 这手机架感觉超没用 02/04 10:21
73F:→ MikeFulmer: 放那麽低是有啥用拉 02/04 10:21
74F:推 winwinmac: 羊的接球员怎麽常手滑 02/04 10:21
75F:推 Danielhsieh: 一直播医疗跟形象广告 会不会等等开始播购物台广告 02/04 10:21
76F:推 s9321312: 靠 手滑勒 02/04 10:22
77F:推 LiamTiger: 这手机架成本5元 广告成本1000000元 02/04 10:22
78F:→ songyyy: 妈的传给谁= = 02/04 10:22
79F:→ MikeFulmer: 要手机架是可以平视或导航 不然我就直接放置物就好啦 02/04 10:22
80F:推 kimisawa: 继续漏球 奶油手 02/04 10:22
81F:推 Costco5566: LUL 02/04 10:22
82F:推 ZERX: 已经无聊在讨论手机架了吗 XD 02/04 10:22
83F:推 LindsayMonro: 钟先生好落寞的感觉 02/04 10:22
84F:推 MerinoSheep: 别急 Brady的SB终场前才是剧场 02/04 10:22
85F:推 backpackertw: 超粪手机架 02/04 10:22
86F:推 noahlin: 裁判真的很帮公羊... 02/04 10:22
87F:→ winwinmac: 爱国者犯规 02/04 10:22
88F:→ songyyy: 干 齁顶 02/04 10:22
89F:推 DiMammaMia: 哈罗 楼上几个 新年快乐 02/04 10:22
90F:→ songyyy: 公羊捡到一个FD 02/04 10:22
91F:推 blacklittle: 都要放那麽低 乾脆直接放到杯架啊 02/04 10:22
92F:→ backpackertw: 这不就地摊等级吗,还有钱买SB 广告 02/04 10:22
93F:推 buyao531: Goff:我才要走下去又叫我上来 02/04 10:22
94F:→ s9321312: 赚到 爽 02/04 10:23
95F:推 arcred: 马的再传三小 传给鬼喔 02/04 10:23
96F:推 aleckleehaha: 垃圾手机架 02/04 10:23
97F:→ noahlin: 这不是很普通的play吗吹屁 02/04 10:23
98F:→ kimisawa: 手机架那公司是weathertech 很大 02/04 10:23
99F:→ winwinmac: 羊继续推进 GO 02/04 10:23
100F:→ blacklittle: 广告成功了 引起讨论 02/04 10:23
101F:推 Maggot5566: https://imgur.com/a/7p7t4vC 02/04 10:23
102F:→ blacklittle: Weathertech东西夭寿贵 02/04 10:23
103F:→ Costco5566: 唉唷 羊羊~~? 02/04 10:23
104F:→ s9321312: 喔耶 前进好多 02/04 10:23
105F:推 jsj2203012: …… 02/04 10:23
106F:推 wsp86021: 裁判来了喔 02/04 10:23
107F:推 XperiaArcS: LAR的OL... 02/04 10:23
108F:推 Daredevil316: 看到睡着了 lol 02/04 10:23
109F:→ blacklittle: 旗子 02/04 10:24
110F:推 MikeFulmer: BIG FLAG! 02/04 10:24
111F:→ s9321312: 拼个TD吧 02/04 10:24
112F:→ jsj2203012: 这什麽烂holding 02/04 10:24
113F:→ backpackertw: goodell令裁判助攻 02/04 10:24
114F:→ winwinmac: 换羊犯规了 02/04 10:24
115F:推 ecolife: nice~~ 02/04 10:24
116F:→ MikeFulmer: 旗子决胜负来了 02/04 10:24
117F:→ saint01: 赚到 02/04 10:24
118F:→ kimisawa: Weathertech 就主打全部美国制造 02/04 10:24
119F:→ winwinmac: 罚退码 02/04 10:24
120F:推 LindsayMonro: 要开始护航罗 02/04 10:24
121F:推 j02850: 裁判上工罗 02/04 10:24
122F:→ blacklittle: 裁判接管 02/04 10:24
123F:推 catsondbs: 连续Flag 02/04 10:24
124F:推 james8277: 那手机架要35镁....... 02/04 10:24
125F:→ s9321312: 干 02/04 10:24
126F:→ Costco5566: 吹起来 02/04 10:24
127F:推 Tr3vyy: 撞下去 02/04 10:24
128F:→ backpackertw: 感谢您kim大介绍 02/04 10:25
129F:→ s9321312: 这麽想让TB拿喔 02/04 10:25
130F:推 vigor2149: Gilmore这两档被Cooks吃 02/04 10:25
131F:推 yufat: 这补哨? XDD 02/04 10:25
132F:推 gaowolf: Goff=Bumbler 02/04 10:25
133F:→ kimisawa: 公羊醒醒啊 02/04 10:25
134F:→ winwinmac: 狗夫持球时间真的太久了 02/04 10:25
135F:→ backpackertw: 进FG ZONE了吗? 02/04 10:25
136F:推 blacklittle: 还没 还很远 02/04 10:26
137F:→ backpackertw: goff刚刚真的专注在跑了… 02/04 10:26
138F:推 wsp86021: 裁判都给你机会了goff... 02/04 10:26
139F:→ kimisawa: 今天狗夫真的烂 02/04 10:26
140F:推 cena0605: 他跟人跑干嘛啊............ 02/04 10:26
141F:推 LiamTiger: 狗夫... 02/04 10:26
142F:推 s9321312: 这drive放弃好了啦 02/04 10:26
143F:推 gaowolf: Rams C Sullivan被吹犯规 02/04 10:26
144F:→ Tr3vyy: 到底在干嘛... 02/04 10:26
145F:→ songyyy: 3档22码用跑的,很好 02/04 10:26
146F:→ winwinmac: 弃踢 02/04 10:26
147F:→ blacklittle: Hekker上工 02/04 10:26
148F:推 bicedb: 这是madden的新手吧 02/04 10:26
149F:推 noahlin: punter真的不错 02/04 10:26
150F:→ kimisawa: 持球这麽久 瞄半天 传空气 02/04 10:27
151F:→ songyyy: 输一输算了干 02/04 10:27
152F:→ LiamTiger: 真的快笑死了 他只顾着跑 02/04 10:27
153F:推 Maggot5566: Punt!!! 02/04 10:27
154F:推 catsondbs: 留点时间打下一波算了 02/04 10:27
155F:→ s9321312: 3档长距离本来就要跑啊 用传的风险这麽大 02/04 10:27
156F:→ ass499: 山羊的四分卫到底在干嘛? 02/04 10:27
157F:→ winwinmac: 羊的防守组真的累死 02/04 10:27
158F:推 Costco5566: 到底 02/04 10:27
159F:→ kimisawa: 又punt 02/04 10:27
160F:推 qscxz: 圣徒一定看到吐血 怎会输掉 02/04 10:27
161F:推 yufat: 打架了!!!!!!!!!!!!!! 02/04 10:27
162F:推 flyiii: 我这麽早爬起来看这场球... = . = ... 02/04 10:27
163F:推 arcred: 撞墙看起来好痛 02/04 10:27
164F:推 kk9527: 看到狗夫 我都快崩溃 02/04 10:27
165F:推 wsp86021: 弃踢手脚酸了 02/04 10:28
166F:→ s9321312: 这场比我鬼昨天那场还难看..... 02/04 10:28
167F:推 stillyou: 看慢镜头GOFF都没看到空档 02/04 10:28
168F:推 Aixtron: punt破纪录? 02/04 10:28
169F:→ Costco5566: 汉堡王在干嘛喇 02/04 10:28
170F:推 MikeFulmer: 干 干架还切广告 02/04 10:28
171F:→ MikeFulmer: 都已经那麽无聊了 02/04 10:28
172F:推 noahlin: 其实持球时间没差很多了 22:27 02/04 10:28
173F:推 LimpBizKids: 高肤变高赛 02/04 10:28
174F:推 backpackertw: 够的耳朵太飘逸 02/04 10:28
175F:→ Aixtron: 会不会punt失误XD 02/04 10:29
176F:推 faze: 终於看到百威的广告 02/04 10:30
177F:推 stillyou: 汉堡王广告看不懂 02/04 10:30
178F:推 Costco5566: 被骗惹 02/04 10:30
179F:推 catsondbs: 还远 SB最多有21次Punt 不过那场全场打了41分 02/04 10:30
180F:推 onlychan: TB这表现... 02/04 10:30
181F:推 Danielhsieh: NE 後来持球时间也很短 02/04 10:30
182F:推 s9321312: 完了 TB要醒了 02/04 10:30
183F:推 yayagogo109: 那是安迪沃荷吧? 学他吃汉堡 02/04 10:30
184F:推 Johseagull: 来了来了gronk上班了 02/04 10:30
185F:推 wsp86021: 来了无脑gronk 02/04 10:30
186F:→ Busufu: 汉堡王在模仿安迪沃荷吗? 02/04 10:31
187F:→ LIGAGA: 汉堡王广告是安迪沃荷的影片啊 02/04 10:31
188F:推 mecheers: Brady: 打卡上班 02/04 10:31
189F:→ songyyy: 公羊防守也要开始唠赛了 02/04 10:31
190F:推 orzforlife: 不让了 02/04 10:31
191F:→ Johseagull: 顺起来了顺起来了 02/04 10:31
192F:推 james8277: 不是本人吗?Y 02/04 10:31
193F:→ wsp86021: Gronk!Gronk!Gronk! 02/04 10:31
194F:推 winwinmac: 爱国者真的一挡一挡的推耶 02/04 10:31
195F:→ mecheers: Andy Warhol那广告我还以为是番茄酱广告 02/04 10:31
196F:推 arcred: Rams掰惹 02/04 10:31
197F:推 DiMammaMia: 吉赛儿 02/04 10:31
198F:→ Costco5566: 防守组累惹qq 02/04 10:31
199F:推 backpackertw: 绕赛 02/04 10:31
200F:推 gogolct: Brady进入zone了 02/04 10:32
201F:→ Oldtao: 果尻司机太壮啦~ 02/04 10:32
202F:推 Aixtron: 公羊要被制裁了 02/04 10:32
203F:→ wsp86021: TB打卡上班 02/04 10:32
204F:推 Danielhsieh: TB 前三节都在热身 02/04 10:32
205F:推 buyao531: Gronk!!!!!!!!!! 02/04 10:32
206F:推 noahlin: big play终於来啦!!!!! 02/04 10:32
207F:推 Phater: 放LB守Edleman?找死吗? 02/04 10:32
208F:→ noahlin: 闷整场 02/04 10:32
209F:→ Johseagull: 羊羊掰掰 02/04 10:32
210F:推 Tr3vyy: Nice 02/04 10:32
211F:→ mecheers: 压没TD的要哭哭了 02/04 10:32
212F:推 fanssica: 洛杉矶真的笑死人 还我纽奥良 02/04 10:32
213F:推 ass499: GG 02/04 10:32
214F:推 vancanucks: gggg 02/04 10:32
215F:推 kimisawa: TV连续传 02/04 10:32
216F:推 blacklittle: GG 02/04 10:32
217F:→ LIGAGA: 要认真了 02/04 10:32
218F:推 fluorine: 第一个red zone吧? 02/04 10:32
219F:推 catsondbs: WOW 02/04 10:32
220F:推 Lawrence8888: TB上班了 02/04 10:32
221F:→ kimisawa: TB 02/04 10:32
222F:推 s9321312: 黑衣服的是谁啊 比较正耶 02/04 10:32
223F:推 abc5588646: Tb不演啦 02/04 10:32
224F:→ Costco5566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4 10:32
225F:→ noahlin: TD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4 10:32
226F:推 setom: !!!!!!!!! 02/04 10:32
227F:→ winwinmac: TD 02/04 10:32
228F:→ s9321312: 真的醒了 02/04 10:32
229F:→ blacklittle: TD 02/04 10:32
230F:推 RBaldelli: 羊羊可以下去了 02/04 10:32
231F:推 Muting46: 上一场的Sideline Gronk Middle Edelman要出来了吗 02/04 10:32
232F:推 davidluo8: TD 02/04 10:32
233F:→ Tr3vyy: TD 02/04 10:32
234F:→ Danielhsieh: 第一次进EZ XDDD 02/04 10:32
235F:推 hibernate: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 02/04 10:32
236F:→ songyyy: 好啦 爱国者TD 02/04 10:32
237F:→ Costco5566: TD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2/04 10:32
238F:→ blacklittle: GG 02/04 10:32
239F:推 flyiii: TD!!!!!!!!! 02/04 10:32
240F:→ LIGAGA: 3个小时过去了 总算XD 02/04 10:33
241F:推 nelkuo: 小抛传! 02/04 10:33
242F:推 auron4041: 前面都在打假球喔 02/04 10:33
243F:→ mecheers: 羊羊要哭哭了 02/04 10:33
244F:→ s9321312: Gron跟tb演了整场 02/04 10:33
245F:推 sdf88523: 太轻松了吧 02/04 10:33
246F:→ buyao531: 洞超大 02/04 10:33
247F:→ songyyy: 又爆了,依照传统第四节加开一篇吧 02/04 10:33
248F:→ vancanucks: 这波根本爽传 02/04 10:33
249F:→ kimisawa: 狗夫战犯 02/04 10:33
250F:推 Daredevil316: Gronk 根本救星! 02/04 10:33
251F:推 orzforlife: 饿了三节 02/04 10:33
252F:推 yufat: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2/04 10:33
253F:推 jack86326: 都给你们玩(拿)戒指就好了啊(指) 02/04 10:33
254F:→ hibernate: 不演了 TD 02/04 10:33
255F:推 LindsayMonro: TD 02/04 10:33
256F:推 yayagogo109: 这pass弧线太美了 02/04 10:33
257F:→ gogolct: 小绵羊回家罗 02/04 10:33
258F:推 wayi0421: finally 02/04 10:33
259F:推 backpackertw: 无聊,粪,干 02/04 10:33
260F:推 namon: 不演了不演了 02/04 10:33
261F:→ Aixtron: 至少还要好几次TD的感觉 02/04 10:33
262F:推 TimmyJiang: 「我本来不想用这招的」 02/04 10:33
263F:推 TheoEpstein: Gronk根本无敌 02/04 10:33
264F:推 onlychan: 喔买! 02/04 10:33
265F:→ davidluo8: TB第四节先生 02/04 10:33
266F:→ catsondbs: 这波进步超顺 怎麽守 02/04 10:33
267F:推 crusaders811: 终於 02/04 10:34
268F:→ winwinmac: 剩7分钟 羊很难攻了 02/04 10:34
269F:推 Johseagull: 好想哭 终於跑进来了 02/04 10:34
270F:推 wsp86021: TB前面狂往地上传……… 02/04 10:34
271F:→ setom: TD 02/04 10:34
272F:→ ass499: 真的被四分卫给害死 02/04 10:34
273F:推 aleckleehaha: 不演了 02/04 10:34
274F:推 stocker: 终於醒了 02/04 10:34
275F:→ wsp86021: 现在开始弧线那麽漂亮呵呵 02/04 10:34
276F:→ Costco5566: 亚马逊的还是满有梗 02/04 10:34
277F:推 HOPEFIRE: TB: 不让了XD 02/04 10:34
278F:推 JT0827: 这波终於 02/04 10:34
279F:推 Phater: Develin证明FB还是有存在的价值 02/04 10:34
280F:推 Maggot5566: 就说Pats藏招了。 02/04 10:34
281F:推 a25863796: 换Fxxk Goff了 02/04 10:34
282F:推 bicedb: 最佳男主? 02/04 10:34
283F:→ winwinmac: TB传球真的舒服 02/04 10:34
284F:推 YU0158: 好啦宣布NE夺冠= = 02/04 10:34
285F:推 ALIEN50: 公羊收工罗 02/04 10:34
286F:推 DiMammaMia: 一日球迷问一下 怎麽感觉爱国者传球都好轻松 02/04 10:34
287F:→ wsp86021: 根本演员训练班 02/04 10:34
288F:→ gogolct: TB懒了三节终於回来了 02/04 10:34
289F:推 noahlin: FB在跑阵很好用啊 02/04 10:34
290F:推 shan740510: Gronk: 本来不想上工的 02/04 10:34
291F:推 kimisawa: 换替补QB好吗 02/04 10:34
292F:推 Daredevil316: Pats!b 02/04 10:34
293F:推 louhuang: 终於啊,都Q4了 02/04 10:34
294F:→ davidluo8: 想拿MVP 先演三节 02/04 10:35
295F:推 onepiecefan: 让你三节 02/04 10:35
296F:→ aleckleehaha: TB: 好了 不演了 02/04 10:35
297F:→ stocker: Ed今天好猛 02/04 10:35
298F:→ songyyy: 开新篇了,大家请到下一篇 02/04 10:35
299F:→ Costco5566: TB12+Q4 不解释 02/04 10:35
300F:推 hibernate: 演三节 让你自我感觉良好 02/04 10:35
301F:推 auron4041: TB:联盟说不能太认真 所以我第四节再来 嘿嘿 02/04 10:35
302F:→ Maggot5566: 可恶,想看Hekker拿MVP。 02/04 10:35
303F:→ wsp86021: 没有藏招吧……是想不想而已… 02/04 10:35
304F:→ bicedb: gronk : 我要进军好莱坞 02/04 10:35
305F:推 namon: 因为Gurley 带伤吧 几乎没存在感 02/04 10:35
306F:推 Johseagull: 刚那个毛细孔是怎样... 02/04 10:36
307F:推 Danielhsieh: TB 今天会不会没传出TD 02/04 10:36
308F:推 yayagogo109: 亚马逊好笑 02/04 10:37
309F:推 mikachen: 终於有highlight可以剪 替工作人员高兴(误 02/04 10:37
310F:推 Tr3vyy: 该醒了吧!!! 02/04 10:37
311F:推 nastycurry: 哇靠 别大意阿 02/04 10:38
312F:推 Maggot5566: 不到10分钟的SB Highlight也是创造历史。 02/04 10:38
313F:推 onlychan: 七点起来看到睡着,哈哈哈 02/04 10:38
314F:推 LindsayMonro: 六分钟还很难说啊 02/04 10:39
315F:推 pttverygood: 後制剪辑组上工罗 02/04 10:39
316F:→ onlychan: 两边防守组都累了吗 02/04 10:39
317F:推 Tr3vyy: 丞相!!! 02/04 10:40
318F:→ onlychan: 分区冠军赛 70秒都刺激死了 02/04 10:40
319F:→ Tr3vyy: 差点啊 02/04 10:40
320F:推 YU0158: 干 可惜 02/04 10:40
321F:推 noahlin: INT!!!!!!!!!!! 02/04 10:41
322F:→ Tr3vyy: ..... 02/04 10:41
323F:推 Ornatus: GG 02/04 10:41
324F:推 Daredevil316: 怕.jpg 02/04 10:41
325F:推 tonekaini: GG 02/04 10:41
326F:推 backpackertw: … 02/04 10:42
327F:推 TheoEpstein: 惨 02/04 10:42
328F:推 DORAQMON: goff 烙赛了 02/04 10:42
329F:推 sdf88523: 三小 02/04 10:42
330F:→ YU0158: 干铃羊 02/04 10:42
331F:→ backpackertw: 就粪就干 02/04 10:42
332F:→ noahlin: 这球传太软了 02/04 10:42
333F:→ schumi945: 烂透 02/04 10:42
334F:推 leo960164: QB差距在超级盃展露无疑啊 02/04 10:42
335F:→ shifa: 这球…… 02/04 10:43
336F:→ TheoEpstein: 这球根本是等人抄 02/04 10:43
337F:推 wayi0421: asmr 阿斯 02/04 10:43
338F:推 backpackertw: 歹戏拖棚,感 02/04 10:44
339F:推 Tr3vyy: GG 02/04 10:44
340F:推 owenwangbaba: 又要看某迷恶心的嘴脸了 02/04 10:48
341F:→ shawyj: Pats现在打稳跑了 02/04 10:48
342F:→ shawyj: 先拿3分稳一下 02/04 10:49
343F:推 wayi0421: GG 02/04 10:49
344F:推 tree748596: 自己球队不争气 怪爱国者?? WWWW 02/04 10:51
345F:推 LindsayMonro: 裁判又要来了吗(白眼 02/04 10:52
346F:推 naker: 圣徒: 干 02/04 10:55
347F:→ shifa: 买单罗 02/04 11:00
348F:推 LiamTiger: 公羊真D惨 FG也没抓到分 02/04 11:05
349F:推 Nivekush: 赞赞 02/04 11:06
350F:推 jiminyu: 恭喜爱国者 02/04 11:09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e-shop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