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下半場的進攻從公羊開始 公羊已經平了超級杯的記錄: 連續六次進攻都以棄踢做收 希望他們不要打破這個不太名譽的記錄 下半場雙方加油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94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FL/M.1549243983.A.9C1.html
1F:推 robinkidd: Rams開始跑出來了 02/04 09:33
2F:推 LindsayMonro: 羊羊要醒了嗎(抖 02/04 09:33
3F:→ RBaldelli: 鍾先生倒了 02/04 09:33
4F:推 LiamTiger: 跑了跑了 02/04 09:33
5F:→ blacklittle: Go Rams 02/04 09:33
6F:推 mikechang: 少Chung應該很傷吧… 02/04 09:33
7F:推 braai: 有廣告囉 02/04 09:34
8F:推 winwinmac: 上半場就是拖累愛的防守組跟TB 02/04 09:34
9F:推 eno03: 廣告好笑 02/04 09:36
10F:推 RBaldelli: 鍾先生下去了QQ 02/04 09:36
11F:推 Phater: Chung下去DB會差很多 02/04 09:36
12F:推 LindsayMonro: 看起來還能自己走... 02/04 09:36
13F:推 vigor2149: Patrick Chung受傷退場 02/04 09:36
14F:推 robinkidd: 右手包起來 02/04 09:36
15F:→ eno03: 莊退場 02/04 09:37
16F:推 noahlin: 會不會拼trick play 02/04 09:37
17F:推 blacklittle: Goff... 02/04 09:37
18F:推 ZJScott: Chung 超重要...我先崩潰一波 02/04 09:37
19F:推 Maggot5566: 看起來是右手被撞到。 02/04 09:37
20F:推 MikeFulmer: 是手受傷當然能走 02/04 09:37
21F:推 asdfg5566: 鍾家庭下 02/04 09:37
22F:推 namon: Gurley: 下半場我可以解放了?! 02/04 09:37
23F:推 s9321312: 半場回來羊羊還是很鳥 02/04 09:37
24F:→ RBaldelli: 呃 高夫今天zz 02/04 09:37
25F:→ noahlin: Goff很慘 02/04 09:37
26F:→ songyyy: 破紀錄了,超敗 02/04 09:37
27F:推 qscxz: 不藏了!!! 02/04 09:37
28F:推 flyiii: Goff 今天是發春嗎? 02/04 09:37
29F:推 backpackertw: z 02/04 09:37
30F:推 chienming40: 繼續棄踢 02/04 09:37
31F:推 Daredevil316: 4th down 02/04 09:37
32F:推 anondog: Seven straight punts LUL 02/04 09:38
33F:推 ruffryders: 守死 02/04 09:38
34F:推 LindsayMonro: 原來是傷手...沒看到囧 02/04 09:38
35F:→ backpackertw: the無聊 02/04 09:38
36F:推 catsondbs: 破記錄了? 02/04 09:38
37F:推 owen91: 破紀錄了 繼續棄踢 02/04 09:38
38F:推 Maggot5566: 綿羊還沒醒。 02/04 09:38
39F:→ RBaldelli: 連七punt 歷史留名 笑死 02/04 09:38
40F:→ namon: 好啦 NE確實守的好 02/04 09:38
41F:推 iseedeadman: 兩邊一直在三分內拉鋸(眼神死) 02/04 09:38
42F:推 vigor2149: Gilmore用手拍掉 02/04 09:38
43F:推 blacklittle: 3FD真的不用玩 02/04 09:39
44F:→ LindsayMonro: 慘一個人海放全隊 02/04 09:39
45F:推 mecheers: 如果不是Rams進應該比較好看(吧) 02/04 09:39
46F:推 noahlin: Edelman!!! 02/04 09:39
47F:推 Tr3vyy: Wow 02/04 09:39
48F:→ blacklittle: 又是矮豆人 02/04 09:40
49F:→ Maggot5566: 我來學Romo預測,接下來Gronk連接五次TD。 02/04 09:40
50F:推 vancanucks: 衝啊 02/04 09:40
51F:→ songyyy: 好啦幹愛國者來了一個big play 02/04 09:40
52F:推 Costco5566: OMG!!!!!!! 02/04 09:40
53F:推 RBaldelli: 矮逗人一波大的 02/04 09:40
54F:推 nastycurry: !! 02/04 09:40
55F:推 backpackertw: 矮逗人 02/04 09:40
56F:→ Tr3vyy: 短 02/04 09:40
57F:推 aikensh: 根本菜雞 02/04 09:40
58F:→ Costco5566: 叫你Double你不聽 02/04 09:40
59F:推 Johseagull: 肩膀好巨..... 02/04 09:41
60F:推 Daredevil316: Elderman今天狀況不錯 02/04 09:41
61F:推 Aixtron: 總算不punt了 02/04 09:41
62F:推 blacklittle: 鍾先生 out 02/04 09:41
63F:推 MikeFulmer: ED怎麼可以有這麼大的空檔= = 02/04 09:41
64F:→ blacklittle: 總算 02/04 09:42
65F:推 Maggot5566: TB的狀態的確不好。 02/04 09:42
66F:推 gaowolf: 公羊完全守不住Edelman 02/04 09:42
67F:推 nastycurry: TB快醒阿 02/04 09:42
68F:推 noahlin: 真的是泥巴戰 好難看 02/04 09:42
69F:→ noahlin: 有點像SB50 02/04 09:42
70F:→ blacklittle: 這麼近 Goff又要抖到3&out了 02/04 09:43
71F:推 s9321312: 超爛的起攻點XD 02/04 09:43
72F:推 z83420123: 現在推特都在酸無聊 02/04 09:43
73F:推 Muting46: 剛起床 居然是這比分 真難想像XD 02/04 09:43
74F:→ s9321312: 羊羊今天事事不順 02/04 09:43
75F:推 MikeFulmer: 又守住了 02/04 09:43
76F:推 flyiii: 這已經不是防守出色,這根本就是亂七八糟打... -.- 02/04 09:43
77F:推 jkduke: 被反壓 就達陣了 02/04 09:43
78F:推 wsp86021: 這punt猛 02/04 09:43
79F:→ s9321312: 今天最好看是那個廣告 02/04 09:43
80F:推 backpackertw: 別傳了,都吃Tosca Bell 02/04 09:44
81F:→ wsp86021: 準備要safety了嗎 02/04 09:44
82F:推 LindsayMonro: 這位置好可怕 02/04 09:44
83F:推 stillyou: 玩過MADDEN很喜歡用NE 因為他們的傳球路線很好傳 02/04 09:44
84F:推 bicedb: st才是主角 02/04 09:44
85F:推 asdfg5566: 愛國者踢不順,但公羊…… 02/04 09:44
86F:→ MikeFulmer: RAMS該來一波了吧 02/04 09:44
87F:推 Maggot5566: Gronk集氣完畢就準備來一波連接TD,這劇本都看過不下 02/04 09:44
88F:→ Maggot5566: 十次了。 02/04 09:44
89F:→ stillyou: 就跟實戰一樣,WR路線各種拐角路線 02/04 09:44
90F:推 financial911: 幹真的很爛 02/04 09:44
91F:推 gaowolf: 得靠Gurley衝出去了 02/04 09:44
92F:推 robinkidd: Edelman MVP暫時領先(2.5),然後是Brady(2.6)跟Goff 02/04 09:45
93F:→ financial911: 很多PI都不吹 02/04 09:45
94F:→ robinkidd: (4.5) 02/04 09:45
95F:推 yufat: Netfix最後猩猩掀開樹枝畫面不錯XDDDDDDDDD 02/04 09:45
96F:→ yufat: *Netflix 02/04 09:45
97F:→ MikeFulmer: 這比分 GOFF來個驚天一傳就刷白了 02/04 09:45
98F:→ gaowolf: Goff MVP領先XD 02/04 09:45
99F:推 mikechang: NFL很明顯要LA贏球啊! 02/04 09:45
100F:推 Aixtron: punt怎麼會有趣,連特別組都不接的punt更無趣 02/04 09:45
101F:推 backpackertw: 有點糞ㄛ 02/04 09:46
102F:推 abc5588646: 又要踢了笑死 02/04 09:46
103F:推 blacklittle: 3&6... 02/04 09:46
104F:推 noahlin: Edelman碼數多 但現在也都沒轉換成得分啊 02/04 09:46
105F:推 RBaldelli: 準備踢嚕 02/04 09:47
106F:→ blacklittle: 差點safety 02/04 09:47
107F:推 Ornatus: 差點得2分 02/04 09:47
108F:推 s9321312: 羊羊又沒了 誇張爛 02/04 09:47
109F:推 vancanucks: 根本雜魚qb xdd 02/04 09:47
110F:推 mecheers: Goff被打到像幼稚園 02/04 09:47
111F:推 Maggot5566: 綿羊防守組眼神已死。 02/04 09:47
112F:→ blacklittle: Goff真的是爛到底了 02/04 09:47
113F:推 anondog: 8 straight punts OmegaLUL 02/04 09:47
114F:→ RBaldelli: 笑死 02/04 09:47
115F:→ s9321312: Goff弱到爆 02/04 09:47
116F:→ Pujols5: 又要踢了 02/04 09:47
117F:推 YU0158: 到底在幹嘛Zzzzz 02/04 09:47
118F:推 Costco5566: Goff................... 02/04 09:47
119F:推 bicedb: 其實goff也想在場邊看tb打球 02/04 09:47
120F:推 LindsayMonro: 又要棄踢惹嗎 02/04 09:48
121F:推 ruffryders: 慘 02/04 09:48
122F:→ backpackertw: 花了幾百鎂進場的球迷目前在想什… 02/04 09:48
123F:→ mecheers: Longest punt in SB 02/04 09:48
124F:推 yufat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2/04 09:48
125F:推 buyao531: Hekker比Goff忙 02/04 09:48
126F:→ blacklittle: Hekker:...累死 02/04 09:48
127F:→ Ornatus: 好會滾 02/04 09:48
128F:推 LIGAGA: 再播一次100NFL的廣告來看看好嗎= =" 02/04 09:48
129F:→ RBaldelli: 這也太滾 嗎呀 02/04 09:48
130F:→ Costco5566: 也太會滾xd 02/04 09:48
131F:推 Johseagull: Hekker 工時最長的一天 02/04 09:48
132F:推 wsp86021: 這不是防守強了吧… 02/04 09:48
133F:推 setom: 連8了 笑死 02/04 09:48
134F:推 catsondbs: 累死TB戰術 02/04 09:48
135F:推 aleckleehaha: 好爛 02/04 09:48
136F:→ s9321312: 今天羊羊的play of the game就這球了 一直滾 02/04 09:48
137F:→ vancanucks: 公羊本場最長的drive出現了 51 yd punt 02/04 09:48
138F:→ RBaldelli: TB:好累 02/04 09:48
139F:→ mecheers: 65碼,MVP給他啦 02/04 09:49
140F:→ wsp86021: 根本弱到笑 02/04 09:49
141F:→ interception: 笑死 02/04 09:49
142F:推 stillyou: 公羊今日最佳表現 : 特別組 02/04 09:49
143F:推 asdfg5566: 廣告比看比賽還久 02/04 09:49
144F:→ backpackertw: longest punk history 02/04 09:49
145F:推 leechenchen: GOFF........ 02/04 09:49
146F:推 Phater: 超強的punter 02/04 09:49
147F:→ Maggot5566: MVP:Helier!!! 02/04 09:49
148F:推 abc5588646: 羊到底怎麼進超級杯的啊哈哈 02/04 09:49
149F:推 j54353: XDDD 02/04 09:49
150F:推 shan740510: 很難講 NE進攻也沒轉換成得分 隨時翻盤 02/04 09:49
151F:推 robinkidd: https://i.imgur.com/aP9NCBz.jpg 02/04 09:49
152F:推 vsonic: 感覺這場裁判尺度跟之前比較來真是寬鬆許多 02/04 09:49
153F:→ yufat: 主播:that was the highight of the game!!! (興奮) 02/04 09:49
154F:推 noahlin: TB今天狀況也不好 不然早就收工了 02/04 09:49
155F:→ Maggot5566: Hekker 0.0 02/04 09:49
156F:推 vigor2149: 棄踢踢得滿好的 02/04 09:49
157F:推 Muting46: Hekkar最忙的一天XD 02/04 09:49
158F:推 Daredevil316: 主播wwww 02/04 09:50
159F:推 j02850: 棄踢破記錄啦XDDDD 02/04 09:50
160F:→ Johseagull: 原來是耗盡TB體力戰術嗎 02/04 09:50
161F:推 Tr3vyy: 大家都拿電腦出來辦公了= = 02/04 09:50
162F:→ Costco5566: Maroon 5 Patriots 3 Rams 0 02/04 09:50
163F:推 Pony5566: 室內球場太熱吧 NE這季進攻一直有熱當的問題 02/04 09:50
164F:→ leechenchen: 今年的highlight:一堆棄踢 02/04 09:50
165F:→ j02850: 主播: that's the highlight of the game. XDDDDDD 02/04 09:50
166F:推 krajicek: 我看公羊除非製造出Takeaway才有轉機了 02/04 09:50
167F:推 LindsayMonro: 看主播興奮的XDD 02/04 09:50
168F:推 noftej: 這怎麼弄到NE 30碼的lol 02/04 09:50
169F:推 s9321312: 問題就是踢這麼史詩級的爛目前才輸一個FG........ 02/04 09:50
170F:→ abc5588646: 以TB的經驗能力隨時會醒,只要他醒就買單了 02/04 09:51
171F:推 gaowolf: 公羊防守組應該會撐不住 02/04 09:51
172F:→ gaowolf: 上場時間太多了 02/04 09:51
173F:推 backpackertw: TB醒不意外,羊就… 02/04 09:51
174F:→ j02850: TB今天明顯熱當 第一節就看他全身汗了 02/04 09:52
175F:→ gaowolf: 我還真的會考慮派替補四分衛上場 02/04 09:52
176F:推 arcred: 廣告超多 看到睡著 02/04 09:52
177F:→ gaowolf: 如果我是McVay的話 02/04 09:52
178F:推 s9321312: 矮豆今天神猛 02/04 09:53
179F:推 ZJScott: 才三分 隨時翻盤阿 我猜fumble被RAMS recoverTD 02/04 09:53
180F:推 eno03: 有沒有換Goff的可能 讓其他QB試試 02/04 09:53
181F:推 noahlin: TB也很爛... 02/04 09:53
182F:推 blacklittle: Punt大賽 02/04 09:53
183F:推 flyiii: 悶得要死,這比 50 更無聊.. 02/04 09:54
184F:推 Daredevil316: 對面壓過來看得我好緊張 02/04 09:54
185F:推 robinkidd: Backup QB- Sean Mannion 02/04 09:54
186F:→ s9321312: 又要交換球權惹 根本torture狗夫 一直讓他上來丟臉 02/04 09:54
187F:推 kimisawa: 兩邊進攻都當機 02/04 09:54
188F:推 mecheers: TB第四節隨便丟一下就贏了 02/04 09:54
189F:推 ikj: 各種賺廣告 02/04 09:54
190F:推 gaowolf: 公羊的防守組太偉大了 02/04 09:54
191F:推 LindsayMonro: 好悶啊 TB該醒了吧 02/04 09:54
192F:推 MikeFulmer: 幹 又要踢了嗎 02/04 09:54
193F:推 mikechang: 這球也可以call DPI的吧… 真的對LAR很好 02/04 09:54
194F:推 yayagogo109: 好無聊啊! 02/04 09:54
195F:推 buyao531: 問題是每次NE打SB都有豪小球出現(抖 02/04 09:55
196F:推 Zuleta: TB進攻會當機也很合理 沒前幾年那麼宰制 又是宇宙羊防守組 02/04 09:55
197F:推 aleckleehaha: 廣告商:今年賺到了 02/04 09:55
198F:推 jkduke: 足球比分 3:0 02/04 09:55
199F:→ gaowolf: 居然還有體力守住NE 02/04 09:55
200F:推 ruffryders: 還不出招? 02/04 09:55
201F:推 freegreg: 第三節結束假如還是3:0總該破紀錄了吧! 02/04 09:55
202F:推 Costco5566: 廣告也冷冷的 各種自家節目QQ 02/04 09:55
203F:→ Maggot5566: 我猜這波Goff還是撐不到兩分鐘。 02/04 09:56
204F:推 vancanucks: 買票的哭哭了 02/04 09:56
205F:推 robinkidd: 下半場NE控制時間的比例還好啊 02/04 09:56
206F:推 arcred: 廣告完回來就看3rd 然後就棄踢 拎老師勒 02/04 09:56
207F:推 noahlin: Brees也沒被壓制成這樣 今天TB自己問題比較大 02/04 09:56
208F:推 Daredevil316: NE跟去年一樣絕殺時fumble就可怕了... 02/04 09:56
209F:推 namon: 50很精彩好嗎,看野馬左右夾攻Cam 02/04 09:56
210F:推 Muting46: Rams等等4th down讓Hekker傳吧 LUL 02/04 09:56
211F:→ MikeFulmer: RAMS進攻組不要再混了 02/04 09:56
212F:→ robinkidd: 而且多了Maroon5表演休息 02/04 09:56
213F:→ Muting46: 今年用過很多次 02/04 09:56
214F:推 Cueto: Still 3 nothingXD 02/04 09:56
215F:推 stillyou: 狗夫換掉...我笑了 02/04 09:56
216F:推 eno03: 未看先猜拿一個FD就punt 02/04 09:56
217F:→ noahlin: 持球時間還沒30分啊 要超過30分才會開始崩盤吧 02/04 09:56
218F:推 winwinmac: 有機會看到史上最低分嗎 02/04 09:56
219F:推 abc5588646: 這波應該也是ㄧ次進攻就換邊了吧 02/04 09:56
220F:推 s9321312: Goff才傳了52碼xd 02/04 09:56
221F:推 ruffryders: 幹... 10點了 02/04 09:57
222F:→ arcred: 比2016那場還無聊 02/04 09:57
223F:推 kimisawa: 狗夫今天好鳥 02/04 09:57
224F:推 blacklittle: 4Th FD 02/04 09:57
225F:→ abc5588646: 可喜可賀終於過了 02/04 09:57
226F:推 Costco5566: 圈三小 笑死我 02/04 09:57
227F:推 sony1256: 今天是在打足球沒錯吧? 3:0 02/04 09:57
228F:→ s9321312: 喔耶 終於FD 02/04 09:57
229F:推 backpackertw: 笑死 02/04 09:57
230F:→ namon: 目前羊羊52碼而已 廢到笑 02/04 09:58
231F:推 mecheers: 哎呀連續兩個FD 02/04 09:58
232F:→ blacklittle: Nice pass 02/04 09:58
233F:→ blacklittle: 醒了嗎 02/04 09:58
234F:→ songyyy: 來了來了 02/04 09:58
235F:→ Costco5566: finally.... 02/04 09:58
236F:→ winwinmac: 繼續推進啊 02/04 09:58
237F:→ s9321312: 喔喔 Goff認真了啦 02/04 09:58
238F:推 nastycurry: 起風了嗎 02/04 09:58
239F:→ Oldtao: 52碼... 我有沒有看錯... 02/04 09:58
240F:推 angiotensin: 醒了 麻煩了 02/04 09:58
241F:→ kimisawa: 醒了 02/04 09:58
242F:推 ruffryders: 開始了 02/04 09:58
243F:推 Muting46: Romo XDD 02/04 09:58
244F:推 Tr3vyy: 醒了醒了 02/04 09:58
245F:推 iseedeadman: 起風了 02/04 09:58
246F:推 Maggot5566: 8 punts! 02/04 09:58
247F:→ backpackertw: 聊天中 02/04 09:59
248F:→ s9321312: 進攻連續推進成功 02/04 09:59
249F:→ namon: 可喜可賀 終於有FD 還連續 02/04 09:59
250F:→ winwinmac: 亂傳 02/04 09:59
251F:推 catsondbs: 3節打完的最低比數是9:0 02/04 09:59
252F:→ Tr3vyy: 不能跨... 02/04 09:59
253F:推 saint01: 有進展啦 02/04 09:59
254F:→ Costco5566: = =??? 02/04 09:59
255F:→ s9321312: 又3rd檔了XD 02/04 09:59
256F:推 YU0158: 衝三小 02/04 09:59
257F:→ blacklittle: 3&7 02/04 09:59
258F:→ backpackertw: 傻眼嚇死 02/04 09:59
259F:→ blacklittle: FD!!! 02/04 09:59
260F:推 mecheers: in FG range!! 02/04 09:59
261F:→ Tr3vyy: ! 02/04 10:00
262F:推 abc5588646: 1/9 02/04 10:00
263F:推 noahlin: 這種泥巴戰對NE真的不利 隨時會一個big play被逆轉 02/04 10:00
264F:推 Zuleta: 先踢個FG吧 02/04 10:00
265F:→ winwinmac: 剩不到30碼了 02/04 10:00
266F:→ s9321312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big play 02/04 10:00
267F:推 kimisawa: 持球這麼久是抱小孩喔 02/04 10:00
268F:推 gaowolf: 就算要Punt 02/04 10:00
269F:→ noahlin: 兩次SB輸巨人也都是泥巴戰輸掉的 02/04 10:00
270F:→ abc5588646: 要踢了吧 02/04 10:00
271F:→ gaowolf: 至少多消耗一些時間 02/04 10:00
272F:→ backpackertw: !!! 02/04 10:00
273F:→ gaowolf: 給防守組喘息機會 02/04 10:00
274F:→ saint01: 亂丟 02/04 10:00
275F:→ songyyy: 公羊先叫一個暫停,不太妙 02/04 10:00
276F:推 bicedb: 笑惹 02/04 10:00
277F:→ s9321312: 狗夫復活了 02/04 10:00
278F:推 braai: 幹 接球阿 02/04 10:01
279F:推 yufat: 怕 02/04 10:01
280F:推 evan970106: 去年大比分 今年泥巴戰 02/04 10:01
281F:推 arcred: 終於接到球了 馬的醒醒好嗎 02/04 10:01
282F:→ braai: 來了嗎 02/04 10:01
283F:推 Tr3vyy: TD累了嗎 02/04 10:01
284F:推 LiamTiger: 醒來了? 02/04 10:01
285F:→ Tr3vyy: 差點 02/04 10:01
286F:→ winwinmac: 差一點TD 02/04 10:01
287F:→ abc5588646: 差點 02/04 10:01
288F:推 Costco5566: 幹 嚇死 02/04 10:01
289F:推 blacklittle: 傳太慢 02/04 10:02
290F:→ s9321312: 幹 好可惜 差點TD 02/04 10:02
291F:推 YU0158: 可惜 02/04 10:02
292F:推 gaowolf: 漂亮! 02/04 10:02
293F:推 catsondbs: 怕 02/04 10:02
294F:推 kimisawa: 還是不行 02/04 10:02
295F:推 Zuleta: 一個big play 這場QB評價就會翻盤惹 02/04 10:02
296F:→ songyyy: 幹,守得好 02/04 10:02
297F:推 MikeFulmer: RAMMSSSSSSSSSSSSSSSSS! 02/04 10:02
298F:推 yufat: 挖靠這個神了 02/04 10:02
299F:推 mecheers: 第一次有twins同時在SB嗎 02/04 10:02
300F:→ gaowolf: 暫停 02/04 10:02
301F:→ s9321312: 唉 又3檔了 02/04 10:03
302F:→ gaowolf: McVay平常就很喜歡用暫停 02/04 10:03
303F:推 noahlin: SACK!!!! 02/04 10:03
304F:→ Tr3vyy: ..... 02/04 10:03
305F:→ blacklittle: Sack 02/04 10:03
306F:推 buyao531: 大sack 02/04 10:03
307F:→ mecheers: Goff.....hahaha 02/04 10:03
308F:→ Zuleta: 踢球了啦 02/04 10:03
309F:→ songyyy: shit 02/04 10:03
310F:→ Costco5566: SACK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4 10:03
311F:推 vancanucks: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02/04 10:03
312F:→ blacklittle: FG變好遠 02/04 10:03
313F:→ s9321312: 被sack 還退超多...... 02/04 10:03
314F:→ YU0158: ...... 02/04 10:03
315F:→ catsondbs: 是的 First Twins in SB 02/04 10:03
316F:推 fluorine: Rams的OL又崩了 02/04 10:03
317F:→ s9321312: 是不能傳一下嗎 02/04 10:03
318F:推 RBaldelli: 沙克 高夫GG 02/04 10:03
319F:推 backpackertw: 傻眼 02/04 10:03
320F:→ Tr3vyy: 平 02/04 10:03
321F:→ Costco5566: 53碼 02/04 10:03
322F:推 winwinmac: 3:3 02/04 10:03
323F:推 aleckleehaha: 哀 02/04 10:03
324F:→ mecheers: 終於得分,TB可以上班了吧 02/04 10:03
325F:→ blacklittle: Tie 02/04 10:03
326F:→ kimisawa: 爛死了 抱小孩抱這麼久 02/04 10:04
327F:→ Costco5566: 3:3 0.0.. 02/04 10:04
328F:→ s9321312: 有囉 02/04 10:04
329F:推 yayagogo109: Nice 02/04 10:04
330F:→ noahlin: 好的kicker帶你上天堂 02/04 10:04
331F:推 MikeFulmer: 可喜可賀 以為這場要掛蛋 02/04 10:04
332F:推 LIGAGA: 主播XD 02/04 10:04
333F:→ kimisawa: 終於得分 02/04 10:04
334F:推 Pony5566: 最後硬是拐回來 跟嘎斯特尻司機差好多 02/04 10:04
335F:推 killercroc: 高塔好猛 02/04 10:04
336F:推 nastycurry: 哇靠 致命大腳 02/04 10:04
337F:→ s9321312: 3:3 我看足球最愛押的正確比分 02/04 10:04
338F:推 ikj: 今天宇宙特別組 02/04 10:04
339F:推 wayi0421: oof 02/04 10:04
340F:推 angiotensin: 反觀上半場那個 02/04 10:04
341F:→ songyyy: FG good 3:3 平手 02/04 10:04
342F:推 shan740510: 平手!NE碼數再說也沒用 02/04 10:04
343F:→ vancanucks: 還以為要偏出去了 02/04 10:04
344F:推 Phater: Legatron!! 02/04 10:04
345F:→ MikeFulmer: RAMS如果翻盤 MVP會不會是特別組的XDDD 02/04 10:05
346F:推 yufat: 主播:I can't believe it! We got score! 02/04 10:05
347F:推 eno03: 做白工 FG很難 02/04 10:05
348F:→ yayagogo109: Damn 02/04 10:05
349F:→ backpackertw: 要3:3進Q4了嗎 02/04 10:05
350F:推 vivalasvegas: 猛 02/04 10:05
351F:推 Muting46: legatron! 02/04 10:05
352F:推 heavygauge: 好遠 02/04 10:05
353F:→ fluorine: 至少防守組有足夠休息的時間了 02/04 10:05
354F:推 Busufu: 太扯了吧 口袋怎這麼容易被破... 02/04 10:05
355F:推 robinkidd: Romo好靠北XDDD 02/04 10:05
356F:推 Maggot5566: 拿到三分了,可喜可賀。 02/04 10:05
357F:推 arcred: Sack笑死 XDDD 02/04 10:05
358F:推 dreler1: 3:3 02/04 10:05
359F:→ eno03: 原來我連結慢一分鐘QQ 02/04 10:05
360F:推 b08297: 計分員終於有事做了 02/04 10:05
361F:推 braai: 這分數很football 02/04 10:05
362F:推 gaowolf: RG Blythe這一波進攻兩次沒擋好 02/04 10:06
363F:推 jacky15418: 武藏? 02/04 10:06
364F:推 blacklittle: Rams贏了 MVP給Hekker吧 02/04 10:06
365F:推 vancanucks: 這ol如果AD在對面早就被幹爆 02/04 10:06
366F:→ gaowolf: 前面差一點害公羊又要棄踢 02/04 10:06
367F:推 Ruri: Rams要是翻盤 MVP應該是Hekker.. XDDD 02/04 10:06
368F:→ gaowolf: 這次若非Zuerlein神力,又要毀一波進攻 02/04 10:07
369F:推 backpackertw: goodell下令 02/04 10:07
370F:→ Maggot5566: Hekker要拿MVP起碼要來一次Trick play. 02/04 10:07
371F:→ backpackertw: 太無聊,拖去斬 02/04 10:07
372F:→ gaowolf: 感覺愛國者抓到Blythe的弱點了 02/04 10:07
373F:推 leechenchen: \Hekker/\MVP/ 02/04 10:08
374F:推 blacklittle: Big run 02/04 10:09
375F:推 Costco5566: TTTTTTony 02/04 10:09
376F:推 iverson0968: 終於 02/04 10:10
377F:推 mecheers: 第三節結束3:3是最低比分了吧 02/04 10:10
378F:推 backpackertw: 真的想睡 02/04 10:10
379F:推 noahlin: 超難看 02/04 10:11
380F:推 kimisawa: 公羊真的只靠防守組 02/04 10:11
381F:推 tree748596: 我以為只能靠裁判 02/04 10:11
382F:推 MikeFulmer: 決戰Q4了 02/04 10:12
383F:→ songyyy: 第四節新文開了,請大家換棚 02/04 10:12
384F:→ MikeFulmer: 焦土戰Q4最精彩 總算要分勝負了= = 02/04 10:12
385F:推 flyiii: 說靠防守組,我也不覺得今年防守很精采阿... 02/04 10:12
386F:→ flyiii: 與其說防守精彩不如說進攻烙賽= . = 02/04 10:13
387F:推 chienming40: 推面罩了 02/04 10:17
388F:推 Ornatus: Grok GO!!! 02/04 10:32
389F:→ Ornatus: TD!!!!! 02/04 10:32
390F:推 DORAQMON: 公羊要烙賽了 02/04 10:34
391F:推 DORAQMON: 布雷迪太敢傳了 02/04 10:36
392F:推 Onine24: 以為公羊要醒了,結果來個int 02/04 10:43
393F:推 mindy22050: 求高夫心理陰影面積 02/04 10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