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下半场的进攻从公羊开始 公羊已经平了超级杯的记录: 连续六次进攻都以弃踢做收 希望他们不要打破这个不太名誉的记录 下半场双方加油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94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FL/M.1549243983.A.9C1.html
1F:推 robinkidd: Rams开始跑出来了 02/04 09:33
2F:推 LindsayMonro: 羊羊要醒了吗(抖 02/04 09:33
3F:→ RBaldelli: 锺先生倒了 02/04 09:33
4F:推 LiamTiger: 跑了跑了 02/04 09:33
5F:→ blacklittle: Go Rams 02/04 09:33
6F:推 mikechang: 少Chung应该很伤吧… 02/04 09:33
7F:推 braai: 有广告罗 02/04 09:34
8F:推 winwinmac: 上半场就是拖累爱的防守组跟TB 02/04 09:34
9F:推 eno03: 广告好笑 02/04 09:36
10F:推 RBaldelli: 锺先生下去了QQ 02/04 09:36
11F:推 Phater: Chung下去DB会差很多 02/04 09:36
12F:推 LindsayMonro: 看起来还能自己走... 02/04 09:36
13F:推 vigor2149: Patrick Chung受伤退场 02/04 09:36
14F:推 robinkidd: 右手包起来 02/04 09:36
15F:→ eno03: 庄退场 02/04 09:37
16F:推 noahlin: 会不会拼trick play 02/04 09:37
17F:推 blacklittle: Goff... 02/04 09:37
18F:推 ZJScott: Chung 超重要...我先崩溃一波 02/04 09:37
19F:推 Maggot5566: 看起来是右手被撞到。 02/04 09:37
20F:推 MikeFulmer: 是手受伤当然能走 02/04 09:37
21F:推 asdfg5566: 锺家庭下 02/04 09:37
22F:推 namon: Gurley: 下半场我可以解放了?! 02/04 09:37
23F:推 s9321312: 半场回来羊羊还是很鸟 02/04 09:37
24F:→ RBaldelli: 呃 高夫今天zz 02/04 09:37
25F:→ noahlin: Goff很惨 02/04 09:37
26F:→ songyyy: 破纪录了,超败 02/04 09:37
27F:推 qscxz: 不藏了!!! 02/04 09:37
28F:推 flyiii: Goff 今天是发春吗? 02/04 09:37
29F:推 backpackertw: z 02/04 09:37
30F:推 chienming40: 继续弃踢 02/04 09:37
31F:推 Daredevil316: 4th down 02/04 09:37
32F:推 anondog: Seven straight punts LUL 02/04 09:38
33F:推 ruffryders: 守死 02/04 09:38
34F:推 LindsayMonro: 原来是伤手...没看到囧 02/04 09:38
35F:→ backpackertw: the无聊 02/04 09:38
36F:推 catsondbs: 破记录了? 02/04 09:38
37F:推 owen91: 破纪录了 继续弃踢 02/04 09:38
38F:推 Maggot5566: 绵羊还没醒。 02/04 09:38
39F:→ RBaldelli: 连七punt 历史留名 笑死 02/04 09:38
40F:→ namon: 好啦 NE确实守的好 02/04 09:38
41F:推 iseedeadman: 两边一直在三分内拉锯(眼神死) 02/04 09:38
42F:推 vigor2149: Gilmore用手拍掉 02/04 09:38
43F:推 blacklittle: 3FD真的不用玩 02/04 09:39
44F:→ LindsayMonro: 惨一个人海放全队 02/04 09:39
45F:推 mecheers: 如果不是Rams进应该比较好看(吧) 02/04 09:39
46F:推 noahlin: Edelman!!! 02/04 09:39
47F:推 Tr3vyy: Wow 02/04 09:39
48F:→ blacklittle: 又是矮豆人 02/04 09:40
49F:→ Maggot5566: 我来学Romo预测,接下来Gronk连接五次TD。 02/04 09:40
50F:推 vancanucks: 冲啊 02/04 09:40
51F:→ songyyy: 好啦干爱国者来了一个big play 02/04 09:40
52F:推 Costco5566: OMG!!!!!!! 02/04 09:40
53F:推 RBaldelli: 矮逗人一波大的 02/04 09:40
54F:推 nastycurry: !! 02/04 09:40
55F:推 backpackertw: 矮逗人 02/04 09:40
56F:→ Tr3vyy: 短 02/04 09:40
57F:推 aikensh: 根本菜鸡 02/04 09:40
58F:→ Costco5566: 叫你Double你不听 02/04 09:40
59F:推 Johseagull: 肩膀好巨..... 02/04 09:41
60F:推 Daredevil316: Elderman今天状况不错 02/04 09:41
61F:推 Aixtron: 总算不punt了 02/04 09:41
62F:推 blacklittle: 锺先生 out 02/04 09:41
63F:推 MikeFulmer: ED怎麽可以有这麽大的空档= = 02/04 09:41
64F:→ blacklittle: 总算 02/04 09:42
65F:推 Maggot5566: TB的状态的确不好。 02/04 09:42
66F:推 gaowolf: 公羊完全守不住Edelman 02/04 09:42
67F:推 nastycurry: TB快醒阿 02/04 09:42
68F:推 noahlin: 真的是泥巴战 好难看 02/04 09:42
69F:→ noahlin: 有点像SB50 02/04 09:42
70F:→ blacklittle: 这麽近 Goff又要抖到3&out了 02/04 09:43
71F:推 s9321312: 超烂的起攻点XD 02/04 09:43
72F:推 z83420123: 现在推特都在酸无聊 02/04 09:43
73F:推 Muting46: 刚起床 居然是这比分 真难想像XD 02/04 09:43
74F:→ s9321312: 羊羊今天事事不顺 02/04 09:43
75F:推 MikeFulmer: 又守住了 02/04 09:43
76F:推 flyiii: 这已经不是防守出色,这根本就是乱七八糟打... -.- 02/04 09:43
77F:推 jkduke: 被反压 就达阵了 02/04 09:43
78F:推 wsp86021: 这punt猛 02/04 09:43
79F:→ s9321312: 今天最好看是那个广告 02/04 09:43
80F:推 backpackertw: 别传了,都吃Tosca Bell 02/04 09:44
81F:→ wsp86021: 准备要safety了吗 02/04 09:44
82F:推 LindsayMonro: 这位置好可怕 02/04 09:44
83F:推 stillyou: 玩过MADDEN很喜欢用NE 因为他们的传球路线很好传 02/04 09:44
84F:推 bicedb: st才是主角 02/04 09:44
85F:推 asdfg5566: 爱国者踢不顺,但公羊…… 02/04 09:44
86F:→ MikeFulmer: RAMS该来一波了吧 02/04 09:44
87F:推 Maggot5566: Gronk集气完毕就准备来一波连接TD,这剧本都看过不下 02/04 09:44
88F:→ Maggot5566: 十次了。 02/04 09:44
89F:→ stillyou: 就跟实战一样,WR路线各种拐角路线 02/04 09:44
90F:推 financial911: 干真的很烂 02/04 09:44
91F:推 gaowolf: 得靠Gurley冲出去了 02/04 09:44
92F:推 robinkidd: Edelman MVP暂时领先(2.5),然後是Brady(2.6)跟Goff 02/04 09:45
93F:→ financial911: 很多PI都不吹 02/04 09:45
94F:→ robinkidd: (4.5) 02/04 09:45
95F:推 yufat: Netfix最後猩猩掀开树枝画面不错XDDDDDDDDD 02/04 09:45
96F:→ yufat: *Netflix 02/04 09:45
97F:→ MikeFulmer: 这比分 GOFF来个惊天一传就刷白了 02/04 09:45
98F:→ gaowolf: Goff MVP领先XD 02/04 09:45
99F:推 mikechang: NFL很明显要LA赢球啊! 02/04 09:45
100F:推 Aixtron: punt怎麽会有趣,连特别组都不接的punt更无趣 02/04 09:45
101F:推 backpackertw: 有点粪ㄛ 02/04 09:46
102F:推 abc5588646: 又要踢了笑死 02/04 09:46
103F:推 blacklittle: 3&6... 02/04 09:46
104F:推 noahlin: Edelman码数多 但现在也都没转换成得分啊 02/04 09:46
105F:推 RBaldelli: 准备踢噜 02/04 09:47
106F:→ blacklittle: 差点safety 02/04 09:47
107F:推 Ornatus: 差点得2分 02/04 09:47
108F:推 s9321312: 羊羊又没了 夸张烂 02/04 09:47
109F:推 vancanucks: 根本杂鱼qb xdd 02/04 09:47
110F:推 mecheers: Goff被打到像幼稚园 02/04 09:47
111F:推 Maggot5566: 绵羊防守组眼神已死。 02/04 09:47
112F:→ blacklittle: Goff真的是烂到底了 02/04 09:47
113F:推 anondog: 8 straight punts OmegaLUL 02/04 09:47
114F:→ RBaldelli: 笑死 02/04 09:47
115F:→ s9321312: Goff弱到爆 02/04 09:47
116F:→ Pujols5: 又要踢了 02/04 09:47
117F:推 YU0158: 到底在干嘛Zzzzz 02/04 09:47
118F:推 Costco5566: Goff................... 02/04 09:47
119F:推 bicedb: 其实goff也想在场边看tb打球 02/04 09:47
120F:推 LindsayMonro: 又要弃踢惹吗 02/04 09:48
121F:推 ruffryders: 惨 02/04 09:48
122F:→ backpackertw: 花了几百镁进场的球迷目前在想什… 02/04 09:48
123F:→ mecheers: Longest punt in SB 02/04 09:48
124F:推 yufat: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02/04 09:48
125F:推 buyao531: Hekker比Goff忙 02/04 09:48
126F:→ blacklittle: Hekker:...累死 02/04 09:48
127F:→ Ornatus: 好会滚 02/04 09:48
128F:推 LIGAGA: 再播一次100NFL的广告来看看好吗= =" 02/04 09:48
129F:→ RBaldelli: 这也太滚 吗呀 02/04 09:48
130F:→ Costco5566: 也太会滚xd 02/04 09:48
131F:推 Johseagull: Hekker 工时最长的一天 02/04 09:48
132F:推 wsp86021: 这不是防守强了吧… 02/04 09:48
133F:推 setom: 连8了 笑死 02/04 09:48
134F:推 catsondbs: 累死TB战术 02/04 09:48
135F:推 aleckleehaha: 好烂 02/04 09:48
136F:→ s9321312: 今天羊羊的play of the game就这球了 一直滚 02/04 09:48
137F:→ vancanucks: 公羊本场最长的drive出现了 51 yd punt 02/04 09:48
138F:→ RBaldelli: TB:好累 02/04 09:48
139F:→ mecheers: 65码,MVP给他啦 02/04 09:49
140F:→ wsp86021: 根本弱到笑 02/04 09:49
141F:→ interception: 笑死 02/04 09:49
142F:推 stillyou: 公羊今日最佳表现 : 特别组 02/04 09:49
143F:推 asdfg5566: 广告比看比赛还久 02/04 09:49
144F:→ backpackertw: longest punk history 02/04 09:49
145F:推 leechenchen: GOFF........ 02/04 09:49
146F:推 Phater: 超强的punter 02/04 09:49
147F:→ Maggot5566: MVP:Helier!!! 02/04 09:49
148F:推 abc5588646: 羊到底怎麽进超级杯的啊哈哈 02/04 09:49
149F:推 j54353: XDDD 02/04 09:49
150F:推 shan740510: 很难讲 NE进攻也没转换成得分 随时翻盘 02/04 09:49
151F:推 robinkidd: https://i.imgur.com/aP9NCBz.jpg 02/04 09:49
152F:推 vsonic: 感觉这场裁判尺度跟之前比较来真是宽松许多 02/04 09:49
153F:→ yufat: 主播:that was the highight of the game!!! (兴奋) 02/04 09:49
154F:推 noahlin: TB今天状况也不好 不然早就收工了 02/04 09:49
155F:→ Maggot5566: Hekker 0.0 02/04 09:49
156F:推 vigor2149: 弃踢踢得满好的 02/04 09:49
157F:推 Muting46: Hekkar最忙的一天XD 02/04 09:49
158F:推 Daredevil316: 主播wwww 02/04 09:50
159F:推 j02850: 弃踢破记录啦XDDDD 02/04 09:50
160F:→ Johseagull: 原来是耗尽TB体力战术吗 02/04 09:50
161F:推 Tr3vyy: 大家都拿电脑出来办公了= = 02/04 09:50
162F:→ Costco5566: Maroon 5 Patriots 3 Rams 0 02/04 09:50
163F:推 Pony5566: 室内球场太热吧 NE这季进攻一直有热当的问题 02/04 09:50
164F:→ leechenchen: 今年的highlight:一堆弃踢 02/04 09:50
165F:→ j02850: 主播: that's the highlight of the game. XDDDDDD 02/04 09:50
166F:推 krajicek: 我看公羊除非制造出Takeaway才有转机了 02/04 09:50
167F:推 LindsayMonro: 看主播兴奋的XDD 02/04 09:50
168F:推 noftej: 这怎麽弄到NE 30码的lol 02/04 09:50
169F:推 s9321312: 问题就是踢这麽史诗级的烂目前才输一个FG........ 02/04 09:50
170F:→ abc5588646: 以TB的经验能力随时会醒,只要他醒就买单了 02/04 09:51
171F:推 gaowolf: 公羊防守组应该会撑不住 02/04 09:51
172F:→ gaowolf: 上场时间太多了 02/04 09:51
173F:推 backpackertw: TB醒不意外,羊就… 02/04 09:51
174F:→ j02850: TB今天明显热当 第一节就看他全身汗了 02/04 09:52
175F:→ gaowolf: 我还真的会考虑派替补四分卫上场 02/04 09:52
176F:推 arcred: 广告超多 看到睡着 02/04 09:52
177F:→ gaowolf: 如果我是McVay的话 02/04 09:52
178F:推 s9321312: 矮豆今天神猛 02/04 09:53
179F:推 ZJScott: 才三分 随时翻盘阿 我猜fumble被RAMS recoverTD 02/04 09:53
180F:推 eno03: 有没有换Goff的可能 让其他QB试试 02/04 09:53
181F:推 noahlin: TB也很烂... 02/04 09:53
182F:推 blacklittle: Punt大赛 02/04 09:53
183F:推 flyiii: 闷得要死,这比 50 更无聊.. 02/04 09:54
184F:推 Daredevil316: 对面压过来看得我好紧张 02/04 09:54
185F:推 robinkidd: Backup QB- Sean Mannion 02/04 09:54
186F:→ s9321312: 又要交换球权惹 根本torture狗夫 一直让他上来丢脸 02/04 09:54
187F:推 kimisawa: 两边进攻都当机 02/04 09:54
188F:推 mecheers: TB第四节随便丢一下就赢了 02/04 09:54
189F:推 ikj: 各种赚广告 02/04 09:54
190F:推 gaowolf: 公羊的防守组太伟大了 02/04 09:54
191F:推 LindsayMonro: 好闷啊 TB该醒了吧 02/04 09:54
192F:推 MikeFulmer: 干 又要踢了吗 02/04 09:54
193F:推 mikechang: 这球也可以call DPI的吧… 真的对LAR很好 02/04 09:54
194F:推 yayagogo109: 好无聊啊! 02/04 09:54
195F:推 buyao531: 问题是每次NE打SB都有豪小球出现(抖 02/04 09:55
196F:推 Zuleta: TB进攻会当机也很合理 没前几年那麽宰制 又是宇宙羊防守组 02/04 09:55
197F:推 aleckleehaha: 广告商:今年赚到了 02/04 09:55
198F:推 jkduke: 足球比分 3:0 02/04 09:55
199F:→ gaowolf: 居然还有体力守住NE 02/04 09:55
200F:推 ruffryders: 还不出招? 02/04 09:55
201F:推 freegreg: 第三节结束假如还是3:0总该破纪录了吧! 02/04 09:55
202F:推 Costco5566: 广告也冷冷的 各种自家节目QQ 02/04 09:55
203F:→ Maggot5566: 我猜这波Goff还是撑不到两分钟。 02/04 09:56
204F:推 vancanucks: 买票的哭哭了 02/04 09:56
205F:推 robinkidd: 下半场NE控制时间的比例还好啊 02/04 09:56
206F:推 arcred: 广告完回来就看3rd 然後就弃踢 拎老师勒 02/04 09:56
207F:推 noahlin: Brees也没被压制成这样 今天TB自己问题比较大 02/04 09:56
208F:推 Daredevil316: NE跟去年一样绝杀时fumble就可怕了... 02/04 09:56
209F:推 namon: 50很精彩好吗,看野马左右夹攻Cam 02/04 09:56
210F:推 Muting46: Rams等等4th down让Hekker传吧 LUL 02/04 09:56
211F:→ MikeFulmer: RAMS进攻组不要再混了 02/04 09:56
212F:→ robinkidd: 而且多了Maroon5表演休息 02/04 09:56
213F:→ Muting46: 今年用过很多次 02/04 09:56
214F:推 Cueto: Still 3 nothingXD 02/04 09:56
215F:推 stillyou: 狗夫换掉...我笑了 02/04 09:56
216F:推 eno03: 未看先猜拿一个FD就punt 02/04 09:56
217F:→ noahlin: 持球时间还没30分啊 要超过30分才会开始崩盘吧 02/04 09:56
218F:推 winwinmac: 有机会看到史上最低分吗 02/04 09:56
219F:推 abc5588646: 这波应该也是ㄧ次进攻就换边了吧 02/04 09:56
220F:推 s9321312: Goff才传了52码xd 02/04 09:56
221F:推 ruffryders: 干... 10点了 02/04 09:57
222F:→ arcred: 比2016那场还无聊 02/04 09:57
223F:推 kimisawa: 狗夫今天好鸟 02/04 09:57
224F:推 blacklittle: 4Th FD 02/04 09:57
225F:→ abc5588646: 可喜可贺终於过了 02/04 09:57
226F:推 Costco5566: 圈三小 笑死我 02/04 09:57
227F:推 sony1256: 今天是在打足球没错吧? 3:0 02/04 09:57
228F:→ s9321312: 喔耶 终於FD 02/04 09:57
229F:推 backpackertw: 笑死 02/04 09:57
230F:→ namon: 目前羊羊52码而已 废到笑 02/04 09:58
231F:推 mecheers: 哎呀连续两个FD 02/04 09:58
232F:→ blacklittle: Nice pass 02/04 09:58
233F:→ blacklittle: 醒了吗 02/04 09:58
234F:→ songyyy: 来了来了 02/04 09:58
235F:→ Costco5566: finally.... 02/04 09:58
236F:→ winwinmac: 继续推进啊 02/04 09:58
237F:→ s9321312: 喔喔 Goff认真了啦 02/04 09:58
238F:推 nastycurry: 起风了吗 02/04 09:58
239F:→ Oldtao: 52码... 我有没有看错... 02/04 09:58
240F:推 angiotensin: 醒了 麻烦了 02/04 09:58
241F:→ kimisawa: 醒了 02/04 09:58
242F:推 ruffryders: 开始了 02/04 09:58
243F:推 Muting46: Romo XDD 02/04 09:58
244F:推 Tr3vyy: 醒了醒了 02/04 09:58
245F:推 iseedeadman: 起风了 02/04 09:58
246F:推 Maggot5566: 8 punts! 02/04 09:58
247F:→ backpackertw: 聊天中 02/04 09:59
248F:→ s9321312: 进攻连续推进成功 02/04 09:59
249F:→ namon: 可喜可贺 终於有FD 还连续 02/04 09:59
250F:→ winwinmac: 乱传 02/04 09:59
251F:推 catsondbs: 3节打完的最低比数是9:0 02/04 09:59
252F:→ Tr3vyy: 不能跨... 02/04 09:59
253F:推 saint01: 有进展啦 02/04 09:59
254F:→ Costco5566: = =??? 02/04 09:59
255F:→ s9321312: 又3rd档了XD 02/04 09:59
256F:推 YU0158: 冲三小 02/04 09:59
257F:→ blacklittle: 3&7 02/04 09:59
258F:→ backpackertw: 傻眼吓死 02/04 09:59
259F:→ blacklittle: FD!!! 02/04 09:59
260F:推 mecheers: in FG range!! 02/04 09:59
261F:→ Tr3vyy: ! 02/04 10:00
262F:推 abc5588646: 1/9 02/04 10:00
263F:推 noahlin: 这种泥巴战对NE真的不利 随时会一个big play被逆转 02/04 10:00
264F:推 Zuleta: 先踢个FG吧 02/04 10:00
265F:→ winwinmac: 剩不到30码了 02/04 10:00
266F:→ s9321312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big play 02/04 10:00
267F:推 kimisawa: 持球这麽久是抱小孩喔 02/04 10:00
268F:推 gaowolf: 就算要Punt 02/04 10:00
269F:→ noahlin: 两次SB输巨人也都是泥巴战输掉的 02/04 10:00
270F:→ abc5588646: 要踢了吧 02/04 10:00
271F:→ gaowolf: 至少多消耗一些时间 02/04 10:00
272F:→ backpackertw: !!! 02/04 10:00
273F:→ gaowolf: 给防守组喘息机会 02/04 10:00
274F:→ saint01: 乱丢 02/04 10:00
275F:→ songyyy: 公羊先叫一个暂停,不太妙 02/04 10:00
276F:推 bicedb: 笑惹 02/04 10:00
277F:→ s9321312: 狗夫复活了 02/04 10:00
278F:推 braai: 干 接球阿 02/04 10:01
279F:推 yufat: 怕 02/04 10:01
280F:推 evan970106: 去年大比分 今年泥巴战 02/04 10:01
281F:推 arcred: 终於接到球了 马的醒醒好吗 02/04 10:01
282F:→ braai: 来了吗 02/04 10:01
283F:推 Tr3vyy: TD累了吗 02/04 10:01
284F:推 LiamTiger: 醒来了? 02/04 10:01
285F:→ Tr3vyy: 差点 02/04 10:01
286F:→ winwinmac: 差一点TD 02/04 10:01
287F:→ abc5588646: 差点 02/04 10:01
288F:推 Costco5566: 干 吓死 02/04 10:01
289F:推 blacklittle: 传太慢 02/04 10:02
290F:→ s9321312: 干 好可惜 差点TD 02/04 10:02
291F:推 YU0158: 可惜 02/04 10:02
292F:推 gaowolf: 漂亮! 02/04 10:02
293F:推 catsondbs: 怕 02/04 10:02
294F:推 kimisawa: 还是不行 02/04 10:02
295F:推 Zuleta: 一个big play 这场QB评价就会翻盘惹 02/04 10:02
296F:→ songyyy: 干,守得好 02/04 10:02
297F:推 MikeFulmer: RAMMSSSSSSSSSSSSSSSSS! 02/04 10:02
298F:推 yufat: 挖靠这个神了 02/04 10:02
299F:推 mecheers: 第一次有twins同时在SB吗 02/04 10:02
300F:→ gaowolf: 暂停 02/04 10:02
301F:→ s9321312: 唉 又3档了 02/04 10:03
302F:→ gaowolf: McVay平常就很喜欢用暂停 02/04 10:03
303F:推 noahlin: SACK!!!! 02/04 10:03
304F:→ Tr3vyy: ..... 02/04 10:03
305F:→ blacklittle: Sack 02/04 10:03
306F:推 buyao531: 大sack 02/04 10:03
307F:→ mecheers: Goff.....hahaha 02/04 10:03
308F:→ Zuleta: 踢球了啦 02/04 10:03
309F:→ songyyy: shit 02/04 10:03
310F:→ Costco5566: SACK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2/04 10:03
311F:推 vancanucks: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 02/04 10:03
312F:→ blacklittle: FG变好远 02/04 10:03
313F:→ s9321312: 被sack 还退超多...... 02/04 10:03
314F:→ YU0158: ...... 02/04 10:03
315F:→ catsondbs: 是的 First Twins in SB 02/04 10:03
316F:推 fluorine: Rams的OL又崩了 02/04 10:03
317F:→ s9321312: 是不能传一下吗 02/04 10:03
318F:推 RBaldelli: 沙克 高夫GG 02/04 10:03
319F:推 backpackertw: 傻眼 02/04 10:03
320F:→ Tr3vyy: 平 02/04 10:03
321F:→ Costco5566: 53码 02/04 10:03
322F:推 winwinmac: 3:3 02/04 10:03
323F:推 aleckleehaha: 哀 02/04 10:03
324F:→ mecheers: 终於得分,TB可以上班了吧 02/04 10:03
325F:→ blacklittle: Tie 02/04 10:03
326F:→ kimisawa: 烂死了 抱小孩抱这麽久 02/04 10:04
327F:→ Costco5566: 3:3 0.0.. 02/04 10:04
328F:→ s9321312: 有罗 02/04 10:04
329F:推 yayagogo109: Nice 02/04 10:04
330F:→ noahlin: 好的kicker带你上天堂 02/04 10:04
331F:推 MikeFulmer: 可喜可贺 以为这场要挂蛋 02/04 10:04
332F:推 LIGAGA: 主播XD 02/04 10:04
333F:→ kimisawa: 终於得分 02/04 10:04
334F:推 Pony5566: 最後硬是拐回来 跟嘎斯特尻司机差好多 02/04 10:04
335F:推 killercroc: 高塔好猛 02/04 10:04
336F:推 nastycurry: 哇靠 致命大脚 02/04 10:04
337F:→ s9321312: 3:3 我看足球最爱押的正确比分 02/04 10:04
338F:推 ikj: 今天宇宙特别组 02/04 10:04
339F:推 wayi0421: oof 02/04 10:04
340F:推 angiotensin: 反观上半场那个 02/04 10:04
341F:→ songyyy: FG good 3:3 平手 02/04 10:04
342F:推 shan740510: 平手!NE码数再说也没用 02/04 10:04
343F:→ vancanucks: 还以为要偏出去了 02/04 10:04
344F:推 Phater: Legatron!! 02/04 10:04
345F:→ MikeFulmer: RAMS如果翻盘 MVP会不会是特别组的XDDD 02/04 10:05
346F:推 yufat: 主播:I can't believe it! We got score! 02/04 10:05
347F:推 eno03: 做白工 FG很难 02/04 10:05
348F:→ yayagogo109: Damn 02/04 10:05
349F:→ backpackertw: 要3:3进Q4了吗 02/04 10:05
350F:推 vivalasvegas: 猛 02/04 10:05
351F:推 Muting46: legatron! 02/04 10:05
352F:推 heavygauge: 好远 02/04 10:05
353F:→ fluorine: 至少防守组有足够休息的时间了 02/04 10:05
354F:推 Busufu: 太扯了吧 口袋怎这麽容易被破... 02/04 10:05
355F:推 robinkidd: Romo好靠北XDDD 02/04 10:05
356F:推 Maggot5566: 拿到三分了,可喜可贺。 02/04 10:05
357F:推 arcred: Sack笑死 XDDD 02/04 10:05
358F:推 dreler1: 3:3 02/04 10:05
359F:→ eno03: 原来我连结慢一分钟QQ 02/04 10:05
360F:推 b08297: 计分员终於有事做了 02/04 10:05
361F:推 braai: 这分数很football 02/04 10:05
362F:推 gaowolf: RG Blythe这一波进攻两次没挡好 02/04 10:06
363F:推 jacky15418: 武藏? 02/04 10:06
364F:推 blacklittle: Rams赢了 MVP给Hekker吧 02/04 10:06
365F:推 vancanucks: 这ol如果AD在对面早就被干爆 02/04 10:06
366F:→ gaowolf: 前面差一点害公羊又要弃踢 02/04 10:06
367F:推 Ruri: Rams要是翻盘 MVP应该是Hekker.. XDDD 02/04 10:06
368F:→ gaowolf: 这次若非Zuerlein神力,又要毁一波进攻 02/04 10:07
369F:推 backpackertw: goodell下令 02/04 10:07
370F:→ Maggot5566: Hekker要拿MVP起码要来一次Trick play. 02/04 10:07
371F:→ backpackertw: 太无聊,拖去斩 02/04 10:07
372F:→ gaowolf: 感觉爱国者抓到Blythe的弱点了 02/04 10:07
373F:推 leechenchen: \Hekker/\MVP/ 02/04 10:08
374F:推 blacklittle: Big run 02/04 10:09
375F:推 Costco5566: TTTTTTony 02/04 10:09
376F:推 iverson0968: 终於 02/04 10:10
377F:推 mecheers: 第三节结束3:3是最低比分了吧 02/04 10:10
378F:推 backpackertw: 真的想睡 02/04 10:10
379F:推 noahlin: 超难看 02/04 10:11
380F:推 kimisawa: 公羊真的只靠防守组 02/04 10:11
381F:推 tree748596: 我以为只能靠裁判 02/04 10:11
382F:推 MikeFulmer: 决战Q4了 02/04 10:12
383F:→ songyyy: 第四节新文开了,请大家换棚 02/04 10:12
384F:→ MikeFulmer: 焦土战Q4最精彩 总算要分胜负了= = 02/04 10:12
385F:推 flyiii: 说靠防守组,我也不觉得今年防守很精采阿... 02/04 10:12
386F:→ flyiii: 与其说防守精彩不如说进攻烙赛= . = 02/04 10:13
387F:推 chienming40: 推面罩了 02/04 10:17
388F:推 Ornatus: Grok GO!!! 02/04 10:32
389F:→ Ornatus: TD!!!!! 02/04 10:32
390F:推 DORAQMON: 公羊要烙赛了 02/04 10:34
391F:推 DORAQMON: 布雷迪太敢传了 02/04 10:36
392F:推 Onine24: 以为公羊要醒了,结果来个int 02/04 10:43
393F:推 mindy22050: 求高夫心理阴影面积 02/04 10:4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Gossiping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