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今年的超級杯,上半場不得不說有點沈悶 3:0 愛國者領先 即將進入下半場,希望宇宙羊能夠有所發揮 讓比賽氣氛更high一點 現在就先欣賞一下魔力紅的中場表演吧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94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FL/M.1549242616.A.3C8.html
1F:推 winwinmac: 隕石降下來了 02/04 09:11
2F:→ songyyy: 隕石有屌 02/04 09:11
3F:推 ARNOwww: 海綿寶寶! 02/04 09:11
4F:推 ilikeroc: 章魚哥?! 02/04 09:12
5F:推 Toy17: 哇 海綿寶寶 02/04 09:12
6F:推 LIGAGA: 一直消音XD 02/04 09:12
7F:→ winwinmac: jordan6代 02/04 09:12
8F:推 sundevil: rap有被消音嗎? 02/04 09:13
9F:推 fluorine: 剛剛是我訊號不穩 還是我這被消音了? 02/04 09:13
10F:推 herger: 所以真的是消音阿 02/04 09:13
11F:推 LiamTiger: 蛤= = 02/04 09:13
12F:→ fluorine: 斷了三四句 02/04 09:13
13F:推 Daredevil316: 還以為轉播有問題 02/04 09:13
14F:推 naker: 0分 02/04 09:13
15F:推 Costco5566: 消音z_Z 02/04 09:13
16F:→ winwinmac: 主唱穿Jordan 1 02/04 09:13
17F:推 s9321312: 原來是消音喔 靠杯我以為我喇叭壞掉XD 02/04 09:13
18F:→ naker: 海綿寶寶100分 這野雞0分 02/04 09:13
19F:→ LIGAGA: 歌詞難免有闔家不宜的嘛XD 02/04 09:13
20F:→ Toy17: 收音狂斷欸 02/04 09:13
21F:推 j02850: 收音各種段 02/04 09:13
22F:推 Bastille: 技術性消音XD 02/04 09:14
23F:→ crusaders811: 原來是消音 02/04 09:14
24F:推 Danielhsieh: 真的,還以為是lag 02/04 09:14
25F:→ songyyy: BS好像沒消音 XD 02/04 09:14
26F:推 YU0158: 幹頭暈啦 02/04 09:14
27F:→ winwinmac: 白燈籠 02/04 09:14
28F:推 backpackertw: 有點小無 02/04 09:14
29F:→ Costco5566: 叫三小 02/04 09:15
30F:→ songyyy: 幹!有天燈 02/04 09:15
31F:推 mistko: 天燈? 02/04 09:15
32F:→ s9321312: 黑人真是很會唱 好猛 02/04 09:15
33F:推 sundevil: NFL有過露奶大概不敢大意 02/04 09:15
34F:→ s9321312: 仿平溪喔 02/04 09:15
35F:推 fluorine: 提前過元宵了 02/04 09:15
36F:推 yufat: 紙燈籠啦 02/04 09:15
37F:推 naker: 平溪領先全球 02/04 09:15
38F:推 robinkidd: She will be loved! 02/04 09:16
39F:推 NGNL1103: 天燈! 02/04 09:16
40F:→ songyyy: 原來是假天燈XD 02/04 09:16
41F:→ heavygauge: 放天燈?! 02/04 09:16
42F:推 braai: 平溪? 02/04 09:16
43F:推 cena0605: 天燈XDDDDDDDDDDD 等一下會有人靠杯汙染環境嗎 02/04 09:16
44F:推 winwinmac: 車開進來拉 02/04 09:16
45F:→ NGNL1103: q靠!是無人機吧 02/04 09:16
46F:推 abc5588646: 那些在場下的觀眾是哪來的呀 02/04 09:17
47F:推 Toy17: 放天燈歐? 02/04 09:17
48F:推 Bastille: 有些人天燈沒亮XD 02/04 09:17
49F:→ s9321312: 好屌喔 好想在現場 02/04 09:17
50F:推 kimisawa: 大概又是intel的無人機 02/04 09:17
51F:→ yufat: 天燈有排出 ONE LOVE 02/04 09:17
52F:推 ilikeroc: 放天燈 XDDD 02/04 09:17
53F:推 ARNOwww: 是無人機www 02/04 09:17
54F:推 aben15: 他們的天燈還能排字型呢 02/04 09:17
55F:推 b08297: 你以為剛剛廣告那麼長是在幹嘛 02/04 09:17
56F:推 blacklittle: 買票啊 專門的中場票 02/04 09:17
57F:→ kimisawa: 無人機天燈比較環保 哈 02/04 09:17
58F:推 Michal1204: 酷,有錢就是帥 02/04 09:17
59F:推 j02850: 人家天燈還有造型排列好嗎XDDDD 02/04 09:17
60F:→ songyyy: 場下的觀眾都是預先排練好的 02/04 09:18
61F:→ kimisawa: 之前intel也有支援無人機 02/04 09:18
62F:→ abc5588646: 有在賣專門的中場票喔 02/04 09:18
63F:推 naker: 又一個野雞登場了 02/04 09:18
64F:→ winwinmac: 丟外套 接到的好爽 02/04 09:18
65F:推 cyscys: 沒Andre 3000我難過 02/04 09:18
66F:→ s9321312: 喔喔 杜力耶 02/04 09:18
67F:→ blacklittle: 接到爽死 02/04 09:18
68F:推 icecreamdog: SUGAR!! 02/04 09:18
69F:推 YU0158: 台下都是專業演員啦 都在假high 02/04 09:19
70F:推 iseedeadman: 新娘入場指定曲來了 02/04 09:19
71F:推 robinkidd: 果然sugar壓軸 02/04 09:19
72F:推 Michal1204: sugar 02/04 09:19
73F:推 j02850: 穿兩件外套就是為了丟出去XDDDDDD 02/04 09:20
74F:推 ruffryders: 紅髮艾德? 02/04 09:20
75F:推 winwinmac: 脫背心了 接到更爽 原味的 02/04 09:20
76F:推 blacklittle: 又脫 02/04 09:20
77F:推 naker: ed雪倫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02/04 09:20
78F:推 Bastille: 感覺亞當比以前大隻一點 02/04 09:20
79F:推 vivianwxyz: move like jagger 02/04 09:20
80F:推 Toy17: 會脫褲子嗎 >////< 02/04 09:20
81F:推 aikensh: 很愛脫 02/04 09:21
82F:推 robinkidd: 好像變胖了 02/04 09:21
83F:→ ruffryders: 半裸了 02/04 09:21
84F:→ winwinmac: 煙火像是把屋頂燒掉一樣 02/04 09:21
85F:推 blacklittle: 球場真的超美 02/04 09:22
86F:推 icecreamdog: 沒有 animal ?? 還可以啦 私心還是覺得Katy Perry 02/04 09:22
87F:→ icecreamdog: 那次最屌 02/04 09:22
88F:推 Michal1204: 走光惹XD 02/04 09:22
89F:推 Tr3vyy: Supra 02/04 09:22
90F:推 Johseagull: TS就這樣??? 02/04 09:22
91F:推 yayagogo109: 這些觀眾是額外買票嗎? 02/04 09:22
92F:推 vivianwxyz: 覺得唱最不好的反而是新歌 girl like you 02/04 09:22
93F:推 s9321312: 還不錯 已經忘了上半場在打什麼 上半場跟M5演場會比根本 02/04 09:22
94F:推 sundevil: Toyota Supra! 02/04 09:23
95F:→ cena0605: 痾 沒了? 02/04 09:23
96F:→ s9321312: 沒有記憶點 02/04 09:23
97F:→ ruffryders: 連中場休的都那麼悶.... 02/04 09:23
98F:推 therip47: 巨幹難看的HT show 02/04 09:23
99F:推 mlb93525: 太快了吧 02/04 09:23
100F:→ cena0605: ........完全嗨不起來的中場秀 這樣就結束了 02/04 09:23
101F:→ songyyy: 還可以啦,最後幾首有high起來一點 02/04 09:23
102F:推 Bastille: 不算特別好 但已經比去年justin timberlake好了 02/04 09:23
103F:推 braai: 比賽已經夠難看了 02/04 09:23
104F:推 namon: 真的 跟上半場比起來,至少中場表演超精采 02/04 09:23
105F:→ Johseagull: TS跟Big boi就這樣打醬油還不如不要來.... 02/04 09:23
106F:推 sdf88523: 今年真的蠻無聊的 02/04 09:23
107F:推 j02850: 真的沒有記憶點 Justin Timberlake那場都還好點XDDDDD 02/04 09:23
108F:推 Toy17: 有點虛的中場秀 02/04 09:23
109F:推 yufat: 編排不行欸 感覺亂湊 下禮拜就會忘記了= = 02/04 09:23
110F:→ vivianwxyz: ADAM表示難道我要連褲子都脫了才有記憶點XD 02/04 09:24
111F:→ songyyy: 今年主要是給女性觀眾福利的樣子...w 02/04 09:24
112F:推 kimisawa: 豐田Supera 02/04 09:24
113F:→ Oldtao: 安啦!沒有比黑眼豆豆那次還慘 02/04 09:24
114F:推 winwinmac: 懷念瑪丹娜的抬轎進場 02/04 09:24
115F:→ ruffryders: 近五年來最無聊的中場秀 02/04 09:24
116F:推 z83420123: 近年最好應該是lady gaga那次 02/04 09:24
117F:推 royroy113: 還是最喜歡Lady Gaga那次 02/04 09:24
118F:推 eno03: 比以前大隻 02/04 09:24
119F:推 naker: 比賽和HTS都沒有廣告好看 02/04 09:24
120F:→ Bastille: 樂團本來就蠻難做這種大秀吧 Coldplay也是 02/04 09:24
121F:→ z83420123: 這次普通吧 不至於最無聊但也不算精彩 02/04 09:24
122F:推 dale211212: https://youtu.be/zELX-VLTYWM 02/04 09:24
123F:推 Aixtron: M的舞台,誰想到的XD 02/04 09:24
124F:推 boss74123: 火星人布魯諾那屆太強 導致後面看起來都還好 02/04 09:24
125F:推 blacklittle: Gaga 很棒 02/04 09:25
126F:→ winwinmac: BS沒廣告可以看 好可惜 02/04 09:25
127F:→ vivianwxyz: 樂團本來就這樣 能做的也不多 02/04 09:25
128F:推 therip47: Coldplay那場Bruno Mars跟Beyoncé那段很好看xddd 02/04 09:25
129F:推 vancanucks: 快開始阿 02/04 09:25
130F:推 lulumi555: 廣告都比較精彩 02/04 09:25
131F:推 j02850: 火星人那屆沒有KP強吧 02/04 09:25
132F:→ Aixtron: 舞台,你要怎麼嘿 02/04 09:25
133F:推 LimpBizKids: 是說carrie木下有沒有唱過中場?CBS 都唱這麼多年了 02/04 09:25
134F:→ z83420123: 火星人那那次我覺得收音有點問題 02/04 09:25
135F:推 nastycurry: 大賈致敬Prince那段好看阿 02/04 09:25
136F:推 yufat: 能買到超級盃的廣告就是一個門檻 當然要好看 02/04 09:25
137F:推 Johseagull: Gaga 跟 火星 那兩場我現在想起來還是會找出來看 最喜 02/04 09:26
138F:→ Johseagull: 歡的是Prince 02/04 09:26
139F:→ nastycurry: 在明尼蘇達致敬Prince很感動 02/04 09:26
140F:推 DiMammaMia: BS比網路快滿多的 02/04 09:26
141F:→ cena0605: 忘記去年還有賈斯汀 也毫無記憶點 02/04 09:26
142F:→ nastycurry: 最喜歡Prince那次+1 雨中的Purple Rain 太美太震撼 02/04 09:26
143F:推 YU0158: 今天唯一亮點就NFL百週年廣告 02/04 09:26
144F:推 SunChiJim: 還是Coldplay 那場屌 02/04 09:27
145F:推 acatmhlai: 我覺得中場真的女生普遍比男生表演厲害很多,今年要是R 02/04 09:27
146F:→ acatmhlai: ihanna肯表演就好了 02/04 09:27
147F:推 z83420123: 話說果然沒看錯 剛剛廣告ninja有出現 服務生 02/04 09:27
148F:推 yufat: 反正今天影片上傳水管 就會有一堆人開始翻以前的看XDD 02/04 09:28
149F:推 Tr3vyy: 收真快 02/04 09:28
150F:→ z83420123: 這樣更沒理由沒有fortnite廣告了 連百年廣告都參一咖 02/04 09:28
151F:推 LIGAGA: 目前最精彩是100NFL廣告XD 02/04 09:28
152F:推 icecreamdog: 的確 NFL100那個football 梗滿點 02/04 09:29
153F:推 tom246813579: 這次好拼盤,而且挑的歌不是很hit的歌 02/04 09:29
154F:→ tom246813579: 但是還是很棒XDDD 02/04 09:29
155F:推 lajji: 這個好像在打Madden 02/04 09:30
156F:推 ruffryders: Romo的聲音也太啞了吧 02/04 09:30
157F:推 sundevil: NFL廣告+1, 比前兩節精彩 02/04 09:30
158F:→ songyyy: 幹拎涼差點INT 02/04 09:30
159F:推 buyao531: Hightower差一點 02/04 09:30
160F:推 Tr3vyy: 差點啊 02/04 09:30
161F:推 DynastyFigo: 中場秀 MJ那場說第二沒人敢搶第一 02/04 09:31
162F:推 icecreamdog: Katy Perry 那年舞台印象深刻 +1 02/04 09:31
163F:推 gogolct: 廢羊上半場57碼!! 02/04 09:31
164F:推 Johseagull: 嚇死幹 02/04 09:31
165F:→ songyyy: 中場表演就爆了,機會難得再開一篇吧 02/04 09:31
166F:推 abc5588646: 傳的蠻準的差點接到 02/04 09:31
167F:推 z83420123: MJ那個不用比 規格外的 02/04 09:31
168F:推 winwinmac: 羊羊醒了 02/04 09:31
169F:推 RBaldelli: 嘎咧17yds 02/04 09:32
170F:推 gaowolf: Goff剛剛又差一點被攔截...... 02/04 09:32
171F:推 Tr3vyy: F 02/04 09:32
172F:推 Costco5566: 不藏惹 02/04 09:32
173F:推 qscxz: MJ是麥可傑克遜嗎?! 02/04 09:32
174F:→ RBaldelli: 4 02/04 09:33
175F:推 Johseagull: Goff 484緊張到爆啊 02/04 09:33
176F:→ songyyy: 下半場新文開了,請各位移駕 02/04 09:33
177F:→ RBaldelli: 鍾先生倒了嗎 02/04 09:33
178F:推 blacklittle: MJ那個不同世界 02/04 09:33
179F:推 ruffryders: Chung..... injury 02/04 09:33
180F:推 MikeFulmer: 公羊來囉 02/04 09:33
181F:推 vancanucks: 不敢傳球喔 02/04 09:36
182F:推 wsp86021: 公羊有醒嗎…… 02/04 09:37
183F:推 leechenchen: MJ那真的是外星人地球人還沒辦法看到車尾燈 02/04 09:38
184F:推 vancanucks: goff這數據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什麼雜魚 02/04 09:38
185F:推 XperiaArcS: 有沒有機會寫下超級盃最低得分啊 02/04 09:49
186F:→ yufat: 沒有 最低是2分 02/04 09:51
187F:→ songyyy: 有過2:0的超級杯嗎? 02/04 09:53
188F:推 kmudfront: 怎麼沒有sweet victory 02/04 10:07
189F:推 DORAQMON: MJ那場中場根本是外星人等級,不能比 02/04 10:56
190F:推 jerry8432: NFL毀了sweet victory. 憤怒 >:( 02/04 13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iOS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