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今年的超级杯,上半场不得不说有点沈闷 3:0 爱国者领先 即将进入下半场,希望宇宙羊能够有所发挥 让比赛气氛更high一点 现在就先欣赏一下魔力红的中场表演吧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94.11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FL/M.1549242616.A.3C8.html
1F:推 winwinmac: 陨石降下来了 02/04 09:11
2F:→ songyyy: 陨石有屌 02/04 09:11
3F:推 ARNOwww: 海绵宝宝! 02/04 09:11
4F:推 ilikeroc: 章鱼哥?! 02/04 09:12
5F:推 Toy17: 哇 海绵宝宝 02/04 09:12
6F:推 LIGAGA: 一直消音XD 02/04 09:12
7F:→ winwinmac: jordan6代 02/04 09:12
8F:推 sundevil: rap有被消音吗? 02/04 09:13
9F:推 fluorine: 刚刚是我讯号不稳 还是我这被消音了? 02/04 09:13
10F:推 herger: 所以真的是消音阿 02/04 09:13
11F:推 LiamTiger: 蛤= = 02/04 09:13
12F:→ fluorine: 断了三四句 02/04 09:13
13F:推 Daredevil316: 还以为转播有问题 02/04 09:13
14F:推 naker: 0分 02/04 09:13
15F:推 Costco5566: 消音z_Z 02/04 09:13
16F:→ winwinmac: 主唱穿Jordan 1 02/04 09:13
17F:推 s9321312: 原来是消音喔 靠杯我以为我喇叭坏掉XD 02/04 09:13
18F:→ naker: 海绵宝宝100分 这野鸡0分 02/04 09:13
19F:→ LIGAGA: 歌词难免有阖家不宜的嘛XD 02/04 09:13
20F:→ Toy17: 收音狂断欸 02/04 09:13
21F:推 j02850: 收音各种段 02/04 09:13
22F:推 Bastille: 技术性消音XD 02/04 09:14
23F:→ crusaders811: 原来是消音 02/04 09:14
24F:推 Danielhsieh: 真的,还以为是lag 02/04 09:14
25F:→ songyyy: BS好像没消音 XD 02/04 09:14
26F:推 YU0158: 干头晕啦 02/04 09:14
27F:→ winwinmac: 白灯笼 02/04 09:14
28F:推 backpackertw: 有点小无 02/04 09:14
29F:→ Costco5566: 叫三小 02/04 09:15
30F:→ songyyy: 干!有天灯 02/04 09:15
31F:推 mistko: 天灯? 02/04 09:15
32F:→ s9321312: 黑人真是很会唱 好猛 02/04 09:15
33F:推 sundevil: NFL有过露奶大概不敢大意 02/04 09:15
34F:→ s9321312: 仿平溪喔 02/04 09:15
35F:推 fluorine: 提前过元宵了 02/04 09:15
36F:推 yufat: 纸灯笼啦 02/04 09:15
37F:推 naker: 平溪领先全球 02/04 09:15
38F:推 robinkidd: She will be loved! 02/04 09:16
39F:推 NGNL1103: 天灯! 02/04 09:16
40F:→ songyyy: 原来是假天灯XD 02/04 09:16
41F:→ heavygauge: 放天灯?! 02/04 09:16
42F:推 braai: 平溪? 02/04 09:16
43F:推 cena0605: 天灯XDDDDDDDDDDD 等一下会有人靠杯污染环境吗 02/04 09:16
44F:推 winwinmac: 车开进来拉 02/04 09:16
45F:→ NGNL1103: q靠!是无人机吧 02/04 09:16
46F:推 abc5588646: 那些在场下的观众是哪来的呀 02/04 09:17
47F:推 Toy17: 放天灯欧? 02/04 09:17
48F:推 Bastille: 有些人天灯没亮XD 02/04 09:17
49F:→ s9321312: 好屌喔 好想在现场 02/04 09:17
50F:推 kimisawa: 大概又是intel的无人机 02/04 09:17
51F:→ yufat: 天灯有排出 ONE LOVE 02/04 09:17
52F:推 ilikeroc: 放天灯 XDDD 02/04 09:17
53F:推 ARNOwww: 是无人机www 02/04 09:17
54F:推 aben15: 他们的天灯还能排字型呢 02/04 09:17
55F:推 b08297: 你以为刚刚广告那麽长是在干嘛 02/04 09:17
56F:推 blacklittle: 买票啊 专门的中场票 02/04 09:17
57F:→ kimisawa: 无人机天灯比较环保 哈 02/04 09:17
58F:推 Michal1204: 酷,有钱就是帅 02/04 09:17
59F:推 j02850: 人家天灯还有造型排列好吗XDDDD 02/04 09:17
60F:→ songyyy: 场下的观众都是预先排练好的 02/04 09:18
61F:→ kimisawa: 之前intel也有支援无人机 02/04 09:18
62F:→ abc5588646: 有在卖专门的中场票喔 02/04 09:18
63F:推 naker: 又一个野鸡登场了 02/04 09:18
64F:→ winwinmac: 丢外套 接到的好爽 02/04 09:18
65F:推 cyscys: 没Andre 3000我难过 02/04 09:18
66F:→ s9321312: 喔喔 杜力耶 02/04 09:18
67F:→ blacklittle: 接到爽死 02/04 09:18
68F:推 icecreamdog: SUGAR!! 02/04 09:18
69F:推 YU0158: 台下都是专业演员啦 都在假high 02/04 09:19
70F:推 iseedeadman: 新娘入场指定曲来了 02/04 09:19
71F:推 robinkidd: 果然sugar压轴 02/04 09:19
72F:推 Michal1204: sugar 02/04 09:19
73F:推 j02850: 穿两件外套就是为了丢出去XDDDDDD 02/04 09:20
74F:推 ruffryders: 红发艾德? 02/04 09:20
75F:推 winwinmac: 脱背心了 接到更爽 原味的 02/04 09:20
76F:推 blacklittle: 又脱 02/04 09:20
77F:推 naker: ed雪伦要来台湾开演唱会了 02/04 09:20
78F:推 Bastille: 感觉亚当比以前大只一点 02/04 09:20
79F:推 vivianwxyz: move like jagger 02/04 09:20
80F:推 Toy17: 会脱裤子吗 >////< 02/04 09:20
81F:推 aikensh: 很爱脱 02/04 09:21
82F:推 robinkidd: 好像变胖了 02/04 09:21
83F:→ ruffryders: 半裸了 02/04 09:21
84F:→ winwinmac: 烟火像是把屋顶烧掉一样 02/04 09:21
85F:推 blacklittle: 球场真的超美 02/04 09:22
86F:推 icecreamdog: 没有 animal ?? 还可以啦 私心还是觉得Katy Perry 02/04 09:22
87F:→ icecreamdog: 那次最屌 02/04 09:22
88F:推 Michal1204: 走光惹XD 02/04 09:22
89F:推 Tr3vyy: Supra 02/04 09:22
90F:推 Johseagull: TS就这样??? 02/04 09:22
91F:推 yayagogo109: 这些观众是额外买票吗? 02/04 09:22
92F:推 vivianwxyz: 觉得唱最不好的反而是新歌 girl like you 02/04 09:22
93F:推 s9321312: 还不错 已经忘了上半场在打什麽 上半场跟M5演场会比根本 02/04 09:22
94F:推 sundevil: Toyota Supra! 02/04 09:23
95F:→ cena0605: 痾 没了? 02/04 09:23
96F:→ s9321312: 没有记忆点 02/04 09:23
97F:→ ruffryders: 连中场休的都那麽闷.... 02/04 09:23
98F:推 therip47: 巨干难看的HT show 02/04 09:23
99F:推 mlb93525: 太快了吧 02/04 09:23
100F:→ cena0605: ........完全嗨不起来的中场秀 这样就结束了 02/04 09:23
101F:→ songyyy: 还可以啦,最後几首有high起来一点 02/04 09:23
102F:推 Bastille: 不算特别好 但已经比去年justin timberlake好了 02/04 09:23
103F:推 braai: 比赛已经够难看了 02/04 09:23
104F:推 namon: 真的 跟上半场比起来,至少中场表演超精采 02/04 09:23
105F:→ Johseagull: TS跟Big boi就这样打酱油还不如不要来.... 02/04 09:23
106F:推 sdf88523: 今年真的蛮无聊的 02/04 09:23
107F:推 j02850: 真的没有记忆点 Justin Timberlake那场都还好点XDDDDD 02/04 09:23
108F:推 Toy17: 有点虚的中场秀 02/04 09:23
109F:推 yufat: 编排不行欸 感觉乱凑 下礼拜就会忘记了= = 02/04 09:23
110F:→ vivianwxyz: ADAM表示难道我要连裤子都脱了才有记忆点XD 02/04 09:24
111F:→ songyyy: 今年主要是给女性观众福利的样子...w 02/04 09:24
112F:推 kimisawa: 丰田Supera 02/04 09:24
113F:→ Oldtao: 安啦!没有比黑眼豆豆那次还惨 02/04 09:24
114F:推 winwinmac: 怀念玛丹娜的抬轿进场 02/04 09:24
115F:→ ruffryders: 近五年来最无聊的中场秀 02/04 09:24
116F:推 z83420123: 近年最好应该是lady gaga那次 02/04 09:24
117F:推 royroy113: 还是最喜欢Lady Gaga那次 02/04 09:24
118F:推 eno03: 比以前大只 02/04 09:24
119F:推 naker: 比赛和HTS都没有广告好看 02/04 09:24
120F:→ Bastille: 乐团本来就蛮难做这种大秀吧 Coldplay也是 02/04 09:24
121F:→ z83420123: 这次普通吧 不至於最无聊但也不算精彩 02/04 09:24
122F:推 dale211212: https://youtu.be/zELX-VLTYWM 02/04 09:24
123F:推 Aixtron: M的舞台,谁想到的XD 02/04 09:24
124F:推 boss74123: 火星人布鲁诺那届太强 导致後面看起来都还好 02/04 09:24
125F:推 blacklittle: Gaga 很棒 02/04 09:25
126F:→ winwinmac: BS没广告可以看 好可惜 02/04 09:25
127F:→ vivianwxyz: 乐团本来就这样 能做的也不多 02/04 09:25
128F:推 therip47: Coldplay那场Bruno Mars跟Beyoncé那段很好看xddd 02/04 09:25
129F:推 vancanucks: 快开始阿 02/04 09:25
130F:推 lulumi555: 广告都比较精彩 02/04 09:25
131F:推 j02850: 火星人那届没有KP强吧 02/04 09:25
132F:→ Aixtron: 舞台,你要怎麽嘿 02/04 09:25
133F:推 LimpBizKids: 是说carrie木下有没有唱过中场?CBS 都唱这麽多年了 02/04 09:25
134F:→ z83420123: 火星人那那次我觉得收音有点问题 02/04 09:25
135F:推 nastycurry: 大贾致敬Prince那段好看阿 02/04 09:25
136F:推 yufat: 能买到超级盃的广告就是一个门槛 当然要好看 02/04 09:25
137F:推 Johseagull: Gaga 跟 火星 那两场我现在想起来还是会找出来看 最喜 02/04 09:26
138F:→ Johseagull: 欢的是Prince 02/04 09:26
139F:→ nastycurry: 在明尼苏达致敬Prince很感动 02/04 09:26
140F:推 DiMammaMia: BS比网路快满多的 02/04 09:26
141F:→ cena0605: 忘记去年还有贾斯汀 也毫无记忆点 02/04 09:26
142F:→ nastycurry: 最喜欢Prince那次+1 雨中的Purple Rain 太美太震撼 02/04 09:26
143F:推 YU0158: 今天唯一亮点就NFL百周年广告 02/04 09:26
144F:推 SunChiJim: 还是Coldplay 那场屌 02/04 09:27
145F:推 acatmhlai: 我觉得中场真的女生普遍比男生表演厉害很多,今年要是R 02/04 09:27
146F:→ acatmhlai: ihanna肯表演就好了 02/04 09:27
147F:推 z83420123: 话说果然没看错 刚刚广告ninja有出现 服务生 02/04 09:27
148F:推 yufat: 反正今天影片上传水管 就会有一堆人开始翻以前的看XDD 02/04 09:28
149F:推 Tr3vyy: 收真快 02/04 09:28
150F:→ z83420123: 这样更没理由没有fortnite广告了 连百年广告都参一咖 02/04 09:28
151F:推 LIGAGA: 目前最精彩是100NFL广告XD 02/04 09:28
152F:推 icecreamdog: 的确 NFL100那个football 梗满点 02/04 09:29
153F:推 tom246813579: 这次好拼盘,而且挑的歌不是很hit的歌 02/04 09:29
154F:→ tom246813579: 但是还是很棒XDDD 02/04 09:29
155F:推 lajji: 这个好像在打Madden 02/04 09:30
156F:推 ruffryders: Romo的声音也太哑了吧 02/04 09:30
157F:推 sundevil: NFL广告+1, 比前两节精彩 02/04 09:30
158F:→ songyyy: 干拎凉差点INT 02/04 09:30
159F:推 buyao531: Hightower差一点 02/04 09:30
160F:推 Tr3vyy: 差点啊 02/04 09:30
161F:推 DynastyFigo: 中场秀 MJ那场说第二没人敢抢第一 02/04 09:31
162F:推 icecreamdog: Katy Perry 那年舞台印象深刻 +1 02/04 09:31
163F:推 gogolct: 废羊上半场57码!! 02/04 09:31
164F:推 Johseagull: 吓死干 02/04 09:31
165F:→ songyyy: 中场表演就爆了,机会难得再开一篇吧 02/04 09:31
166F:推 abc5588646: 传的蛮准的差点接到 02/04 09:31
167F:推 z83420123: MJ那个不用比 规格外的 02/04 09:31
168F:推 winwinmac: 羊羊醒了 02/04 09:31
169F:推 RBaldelli: 嘎咧17yds 02/04 09:32
170F:推 gaowolf: Goff刚刚又差一点被拦截...... 02/04 09:32
171F:推 Tr3vyy: F 02/04 09:32
172F:推 Costco5566: 不藏惹 02/04 09:32
173F:推 qscxz: MJ是麦可杰克逊吗?! 02/04 09:32
174F:→ RBaldelli: 4 02/04 09:33
175F:推 Johseagull: Goff 484紧张到爆啊 02/04 09:33
176F:→ songyyy: 下半场新文开了,请各位移驾 02/04 09:33
177F:→ RBaldelli: 锺先生倒了吗 02/04 09:33
178F:推 blacklittle: MJ那个不同世界 02/04 09:33
179F:推 ruffryders: Chung..... injury 02/04 09:33
180F:推 MikeFulmer: 公羊来罗 02/04 09:33
181F:推 vancanucks: 不敢传球喔 02/04 09:36
182F:推 wsp86021: 公羊有醒吗…… 02/04 09:37
183F:推 leechenchen: MJ那真的是外星人地球人还没办法看到车尾灯 02/04 09:38
184F:推 vancanucks: goff这数据名字遮起来还以为是什麽杂鱼 02/04 09:38
185F:推 XperiaArcS: 有没有机会写下超级盃最低得分啊 02/04 09:49
186F:→ yufat: 没有 最低是2分 02/04 09:51
187F:→ songyyy: 有过2:0的超级杯吗? 02/04 09:53
188F:推 kmudfront: 怎麽没有sweet victory 02/04 10:07
189F:推 DORAQMON: MJ那场中场根本是外星人等级,不能比 02/04 10:56
190F:推 jerry8432: NFL毁了sweet victory. 愤怒 >:( 02/04 13:0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uyTogether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