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yagogo109 (圓個外商夢)
看板NFL
標題[NFL!] NE Patriots at KC Chiefs AFC Champs
時間Mon Jan 21 07:59:17 2019
開新串 大家好集中聊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34.24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NFL/M.1548028759.A.2FF.html
1F:推 sheep125: 搬家囉 01/21 07:59
2F:→ yayagogo109: Go pats! 01/21 08:00
3F:推 crusaders811: 推 01/21 08:00
4F:推 robinkidd: Sack!!!!!!!! 01/21 08:01
5F:推 Maggot5566: 目前像是大人打小孩。 01/21 08:01
6F:→ starchiang: 不論輸贏,希望是刺激的比賽就行了 01/21 08:01
7F:推 vigor2149: Mahomes被擒殺 01/21 08:01
8F:→ Nappa: shannon vs skip 01/21 08:01
9F:推 j02850: Mahomes今天感覺有點不在狀態.. 01/21 08:02
10F:推 vsonic: 季初跟季末跟季後賽的愛國者都不太一樣啊.. 01/21 08:02
11F:推 vancanucks: 怎摸有上周的fu 01/21 08:03
12F:推 blackrx: 現場-7度C KC不擅長低溫戰? 01/21 08:03
13F:推 delarocha: 菜鳥先被震撼教育了一波XD 01/21 08:04
14F:推 Maggot5566: 我只希望不要連續兩場都加賽。 01/21 08:04
15F:→ delarocha: KC應該不至於不會打低溫戰 可是Mahomes大概沒體驗過? 01/21 08:06
16F:推 vancanucks: 又要屠殺!? 01/21 08:07
17F:推 sheep125: 守不住 01/21 08:07
18F:推 songyyy: 我不看了= = 01/21 08:07
19F:→ yayagogo109: 愛國者也跑太順了 01/21 08:07
20F:推 Maggot5566: NE爽爽跑。 01/21 08:07
21F:推 noftej: 不過上一次KC下半場得了31分.... 01/21 08:08
22F:推 eric840421: 根本守不住阿... 01/21 08:08
23F:推 Costco5566: Tom Brady低溫戰勝率很恐怖... 01/21 08:09
24F:推 mecheers: KC防守時差嗎? 01/21 08:09
25F:推 s9321312: 默默又要GOAL了 TB的季後賽mode 01/21 08:09
26F:推 noahlin: 整節都NE在攻.. 01/21 08:09
27F:推 robinkidd: 剛剛Rams才從0:13 逆轉啊 01/21 08:10
28F:推 Maggot5566: 第一節這樣就沒了,多跑陣讓比賽節奏順暢不少。 01/21 08:10
29F:推 vsonic: 愛國者進攻還真穩 01/21 08:10
30F:推 gt12345: 跑爽爽== 01/21 08:10
31F:推 mecheers: 哪一隊能剋NE? 01/21 08:11
32F:推 Pony5566: 很明顯就是不讓馬轟拿球 01/21 08:11
33F:推 gaowolf: Mahomes大學唸Texas Tech 確實是不太有機會打低溫戰 01/21 08:11
34F:推 s9321312: KC第一節碼數還倒退 01/21 08:12
35F:推 isaac2104: 烏鴉吧 01/21 08:12
36F:推 Costco5566: 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1 08:13
37F:推 buyao531: INT 01/21 08:13
38F:推 songyyy: 幹 水 endzone intercept 01/21 08:13
39F:推 krajicek: INT 01/21 08:13
40F:→ s9321312: INT!!!!!!!!!! 01/21 08:13
41F:推 gt12345: 水啦! 01/21 08:13
42F:推 robinkidd: Int!!!! 01/21 08:13
43F:→ krajicek: KC逃過一劫,不知道是不是氣勢轉捩點呢 01/21 08:14
44F:推 Maggot5566: TB失策。 01/21 08:14
45F:→ Pony5566: ........ 01/21 08:14
46F:推 delarocha: 這個INT太重要了 01/21 08:14
47F:推 noahlin: ...... 01/21 08:14
48F:推 KISSFORMISS: 爽啦 01/21 08:14
49F:→ Pony5566: 一碼丟球被INT NE又不是沒經驗.. 01/21 08:14
50F:推 vigor2149: INT 01/21 08:14
51F:推 dab2196: 水 01/21 08:14
52F:推 vancanucks: 幹嘛不跑 01/21 08:14
53F:→ noahlin: 這有點低級失誤 01/21 08:14
54F:推 noftej: 這真的不應該... 01/21 08:14
55F:→ vancanucks: 低級失誤 01/21 08:14
56F:→ noftej: 再跑至少也有個FG 01/21 08:15
57F:推 Coetzee: 傻眼... 01/21 08:15
58F:→ Lmkcat: 一碼INT... 01/21 08:15
59F:推 blackrx: 太輕鬆反而傳掉球... 01/21 08:15
60F:→ krajicek: Mahomes要趕快上緊發條了,不然防守組會累的 01/21 08:15
61F:推 ohb: 大家都知道你要找Gronk 01/21 08:15
62F:推 vsonic: 偷雞被抓包 哈哈 01/21 08:15
63F:→ noftej: 忘記自己怎麼贏super bowl的嗎XD 01/21 08:16
64F:→ yayagogo109: 一定要搞得這麼戲劇化嗎...... 01/21 08:16
65F:推 vancanucks: 這進攻太慘了吧 01/21 08:17
66F:推 s9321312: 好快...... 01/21 08:18
67F:推 vsonic: Mahomes當機整隊進攻出不來啊 01/21 08:18
68F:→ yayagogo109: 慘... 01/21 08:19
69F:推 Maggot5566: 酋長好慘。 01/21 08:19
70F:推 krajicek: 才上場不到兩分鐘又棄踢,KC還是不妙 01/21 08:19
71F:推 vancanucks: 瑪洪打的看起來像peterman 01/21 08:19
72F:推 reye: TB就怕曼寧兄弟和季後賽的Flacco啊! 01/21 08:19
73F:推 gaowolf: KC的防守組我看是會累垮 01/21 08:19
74F:推 Lmkcat: 口袋一直破 Mahomes也是滿街跑 01/21 08:19
75F:→ gaowolf: NE跟SEA犯一樣的錯 01/21 08:19
76F:→ s9321312: 防守也扛不太住啊 剛剛還好TB自爆 01/21 08:19
77F:→ Maggot5566: 防守組一定滿肚子幹意。 01/21 08:19
78F:→ gaowolf: 我一直覺得,門前1、2碼這種球 01/21 08:20
79F:推 sheep125: 有人提到我鴉嗎? 01/21 08:20
80F:→ gaowolf: 應該派7個OL上來,然後每一波都用QB Sneak戰術 01/21 08:20
81F:推 blackrx: KC進攻組還沒熱開 板凳坐太久 01/21 08:20
82F:→ gaowolf: 這樣成功率最高 01/21 08:20
83F:→ gaowolf: 就是把WR都換成OL,然後一開球所有OL都往前衝撞與推擠 01/21 08:20
84F:推 vsonic: Mahomes被追殺到有點混亂 壓力頗大啊 01/21 08:21
85F:→ gaowolf: 逼防守方必須把後衛換成DL 01/21 08:21
86F:推 slmj116: 請問有連結嗎 01/21 08:22
87F:推 buyao531: 傳給Gronk又差點INT 還是別吧XD 01/21 08:22
88F:→ gaowolf: 在場的TE因為本來就能接球,所以可以臨時扮演接球的角色 01/21 08:22
89F:推 noftej: 該拿的分數沒拿後面出事就會很慘 01/21 08:22
90F:推 noahlin: 差點又INT 今天TB在幹嘛.. 01/21 08:23
91F:推 s9321312: 神接球 01/21 08:23
92F:推 vancanucks: 馬紅剛剛根本被瘋狂追殺 01/21 08:23
93F:推 robinkidd: 這3檔傳到對Chiefs好傷 01/21 08:23
94F:推 reye: 這球接得超神! 01/21 08:23
95F:推 Lmkcat: 傳得也太歪吧 01/21 08:23
96F:推 SunChiJim: 這樣都有 01/21 08:24
97F:→ Lmkcat: 靠 White神接 01/21 08:24
98F:→ vancanucks: 一直吃時間 也沒機會找手感 01/21 08:24
99F:推 slmj116: 大家都怎麼看的? 求連結 01/21 08:25
100F:推 robinkidd: KC對TE的失去碼數是全聯盟最高 01/21 08:25
101F:→ yayagogo109: 為什麼這是Gronk的最後一場? 01/21 08:25
102F:推 reye: NE在沒有大外接的情況控制節奏,制服組有一套 01/21 08:25
103F:推 Coetzee: white還回去XD 01/21 08:26
104F:推 Maggot5566: 酋長防守組這樣在第四節會崩盤。 01/21 08:26
105F:推 s9321312: 好屌的假動作 01/21 08:26
106F:→ robinkidd: Hogan也幾乎消失一整季了 01/21 08:26
108F:推 robinkidd: 以為會拼四檔XD 01/21 08:27
109F:推 reye: NE剛如果開球可以偷到犯規說...... 01/21 08:28
110F:→ Lmkcat: NE很喜歡玩這種突襲的 01/21 08:28
111F:→ reye: 這也是比賽的一部分啊,合法的 01/21 08:29
112F:推 noahlin: 看起來佔盡優勢 但也才7:0而已 01/21 08:29
113F:推 chuangtzu: 剛剛被裁判擋發球 為啥時間照算啊 01/21 08:29
114F:推 gaowolf: 可惜沒硬攻 01/21 08:29
115F:→ reye: 美式足球很多這種可以利用規則得利小撇步 01/21 08:30
116F:→ gaowolf: TB這種Sneak專家 01/21 08:30
117F:→ gaowolf: 不在對手區域強攻4&1根本浪費 01/21 08:30
118F:推 j02850: 我很好奇這種裁判檔發球結果罰5碼是合理的嗎 01/21 08:30
119F:推 slmj116: 求手機連結 01/21 08:31
120F:→ yayagogo109: slmj我給了 01/21 08:31
121F:推 s9321312: 哇 馬宏自己救回來 01/21 08:33
122F:→ s9321312: 差點KC防守組會想殺人XD 01/21 08:33
123F:推 buyao531: 恐怖KC要來了嗎 01/21 08:33
124F:→ s9321312: wow big play 01/21 08:33
125F:推 Maggot5566: 酋長的OL開始穩住了。 01/21 08:33
126F:推 Muting46: 終於找到機會給Hill了 01/21 08:34
127F:推 mecheers: 大空檔丟太高 01/21 08:34
128F:→ s9321312: 這兩傳看看馬洪會不會就此醒過來 01/21 08:34
129F:推 reye: NE二線開始漏了...... 01/21 08:34
130F:推 hu321: 可惜 01/21 08:35
131F:推 vancanucks: 笑死… 01/21 08:35
132F:→ mecheers: 被sack到連FG都沒有 01/21 08:35
133F:→ reye: Sack! 01/21 08:35
134F:推 noftej: 躲過一劫 01/21 08:35
135F:→ s9321312: SACK 01/21 08:35
136F:→ vancanucks: 防守組表示 幹 01/21 08:36
137F:推 krajicek: 又被擒殺,連FG都沒有 01/21 08:36
138F:推 vsonic: NE今年接球碼數是white 這是怎麼回事? 01/21 08:36
139F:→ yayagogo109: 88 01/21 08:36
140F:→ reye: 低比分但是好刺激啊! 01/21 08:36
141F:→ s9321312: 剛剛擒殺完距離是多遠啊 不能FG嗎? 01/21 08:36
142F:→ reye: vasonic: NE screen pass佔多數? 01/21 08:37
143F:推 Maggot5566: 希望NE繼續跑。 01/21 08:37
144F:推 noahlin: NE至少要再得分一波啊 不然上半場壓著打才領先七分很傷 01/21 08:37
145F:→ noahlin: 大概55吧 非必要不會試 01/21 08:37
146F:推 jezzy30735: 看不下去了,酋長加油。 01/21 08:37
147F:推 LedZeppelin: 要踢的話看起來大概是53-55yd的FG 01/21 08:37
148F:推 blackrx: NE運氣真好 被攻進紅區還能換成PUNT 01/21 08:37
149F:推 j02850: 爽賺3分XDDD 01/21 08:38
150F:推 wsp86021: 好難看…… 01/21 08:38
151F:推 ZJScott: hill雖然會整場都被double 不過給他時間他可以outrunDB&S 01/21 08:38
152F:推 reye: 在NE 36,但是箭頭球場有風不好踢門 01/21 08:38
153F:→ wsp86021: 一直失誤就飽了呵呵 01/21 08:38
154F:推 redplum: 難道今年會是Rams/Pats 2002 rematch 01/21 08:39
155F:推 vsonic: 我看錯 他是接球次數第一 但碼數也是第二了 這樣感覺好多 01/21 08:39
156F:→ vsonic: 啊 01/21 08:39
157F:推 s9321312: NE真的瘋狂跑 01/21 08:40
158F:推 b08297: 本來以為這場會是互轟結果分數好小 01/21 08:40
159F:推 Maggot5566: 酋長上半場零蛋抱定了。 01/21 08:41
160F:推 noahlin: 兩邊都沒傳什麼大碼數沒辦法互轟 01/21 08:41
161F:推 redplum: 天氣不好&Pats打算執行跑陣到底 高比分不容易 01/21 08:41
162F:推 Costco5566: 懶得看了 放旁邊當廣播=3= 01/21 08:42
163F:推 vancanucks: 酋長本季第一次上半0分? 01/21 08:42
164F:→ Maggot5566: 酋長剛剛差點連續兩個大碼數達陣啊。 01/21 08:42
165F:推 reye: NE會不會上半場終了前來個大碼數呢? 01/21 08:44
166F:推 reye: 大碼數啊! 01/21 08:47
167F:推 Maggot5566: 瞎,剛剛的暫停居然是KC叫的?? 01/21 08:48
168F:推 gaowolf: 果然 01/21 08:48
169F:→ gaowolf: 酋長大概完了 01/21 08:48
170F:推 s9321312: 跑到射門範圍了 KC被跑爽爽 01/21 08:48
171F:推 Muting46: White真的好用 01/21 08:48
172F:→ yayagogo109: Let’s go pats 01/21 08:48
173F:推 Pony5566: KC防守想把球挖出來沒認真擋 01/21 08:48
174F:推 robinkidd: KC認為守住第三檔,他還可以再進攻拿三分,叫暫停很合 01/21 08:48
175F:→ robinkidd: 理 01/21 08:48
176F:→ gaowolf: KC的暫停多給了NE30秒進攻時間 01/21 08:48
177F:推 noahlin: 至少穩穩踢個FG吧 很怕又幹像MIA那場的蠢事 01/21 08:49
178F:→ Muting46: KC喊暫停也算合理 就是貪擋住的話可以攻 01/21 08:49
179F:→ robinkidd: 但就沒守住了...哈 01/21 08:49
180F:推 blackrx: NE這波會再搞笑嗎? 01/21 08:49
181F:→ gaowolf: 但是他們忘了 01/21 08:49
182F:→ gaowolf: 自己整場幾乎都擋不住 01/21 08:49
183F:推 wuwinkan: NE OL真的好猛...開路開很大 01/21 08:50
184F:推 buyao531: NE TD 01/21 08:50
185F:推 vancanucks: 這根本不知道在守什麼 笑死 01/21 08:51
186F:推 s9321312: TD 01/21 08:51
187F:→ s9321312: 真扯 01/21 08:51
188F:推 Maggot5566: 酋長悽慘。 01/21 08:51
189F:→ yayagogo109: Wow!!!!!!!!! 01/21 08:52
190F:推 ai1robert: WTH 01/21 08:52
191F:推 reye: 果然,NE就一直跑一直跑 01/21 08:52
192F:→ sheep125: 防守超爛 01/21 08:52
193F:推 noahlin: 哇.... 01/21 08:52
194F:推 redplum: 慘! 01/21 08:52
195F:→ bicedb: lol 01/21 08:52
196F:→ reye: 然後扔個遠的,效果出來了! 01/21 08:52
197F:推 delarocha: 真的猛 身為NE黑也是無話可說XD 01/21 08:52
198F:推 crusaders811: 太神了吧 01/21 08:52
199F:推 blacklittle: KC放守真心爛 01/21 08:52
200F:→ redplum: 這球犯規嫌疑也頗大 01/21 08:53
201F:推 blackrx: 幹 出奇不意來一發大的XD 01/21 08:53
202F:→ reye: NE最強的不是球員,是制服組! 01/21 08:53
203F:→ yayagogo109: 這傳跟接都太神了 01/21 08:53
204F:推 vsonic: 我本來想說NE沒有好接球手才一直跑 結果就來一發長傳XD 01/21 08:54
205F:推 agsdf: 差點fumble 01/21 08:54
206F:推 Costco5566: 三小 差點掉球 01/21 08:54
207F:推 Maggot5566: 被TD還被丟旗,真慘。 01/21 08:54
208F:推 noahlin: 為什麼要踢地板球... 01/21 08:54
209F:推 wuwinkan: 是在場邊一直皺著眉頭的那位比較恐怖 01/21 08:54
210F:→ delarocha: Romo也說這球該丟旗 不過已經TD 所以沒人在意了 01/21 08:54
211F:推 buyao531: KC半場不到50碼 幫寫個慘字 01/21 08:54
212F:推 Pony5566: 馬轟掉球!! 01/21 08:54
213F:推 blacklittle: 差點直接又掉6分 01/21 08:54
214F:推 kameng: 攻到NE23都被守到退回fg line外 被守到生活不能自理 01/21 08:54
215F:推 s9321312: 馬宏差點fumble 01/21 08:54
216F:→ Maggot5566: OL簡直在坑害馬轟。 01/21 08:54
217F:推 blackrx: MAHOMES被打傻了 01/21 08:55
218F:推 j02850: KC OL跟紙糊依樣.. 01/21 08:55
219F:→ noahlin: NE防守整季沒這麼威過 01/21 08:55
220F:→ noahlin: 而且半場守不到十分鐘 體力滿滿 01/21 08:55
221F:推 oplz: NE 最強就是 Brady... 01/21 08:56
222F:推 noftej: 可能MIA miracle 後有被好好電過lol 01/21 08:56
223F:→ kameng: 其實上場對LAC也很威吧 感覺就季賽在藏 01/21 08:56
224F:推 reye: TB願意降薪挪出薪資空間也是原因之一 01/21 08:57
225F:推 blackrx: 應該是例行賽養生 季後賽玩真的XD 01/21 08:57
226F:→ noftej: NFL競爭這麼激烈不可能藏啦.... 01/21 08:57
227F:推 noahlin: 現在就看KC防守組可以再撐多久了 2TD差距還有得玩 01/21 08:58
228F:推 Pony5566: 養生養到被MIA翻盤嗎 01/21 08:58
229F:→ noftej: 不然藏到把第一種子搞丟也是滿蠢 01/21 08:58
230F:→ noahlin: MIA那場真的是自己玩掉的.. 01/21 08:58
231F:推 vsonic: NE今年百大球員只有TB跟Gronk 還能打這樣... 01/21 08:59
232F:→ kameng: 跟季賽最後幾場根本不是同一隊 01/21 08:59
233F:→ noahlin: Gronk今年實際表現根本排不上百大 Michel還比較像 01/21 09:00
234F:推 oplz: Brady 季中 MCL 受傷 一直到季賽最後一場才算完全康復 01/21 09:00
235F:推 reye: Pass rush的強度都不一樣了! 01/21 09:00
236F:推 Pony5566: 今年百大排名出來了? Gilmore也該有百大吧 01/21 09:00
237F:推 j02850: 季賽中進攻組輪流受傷啊 01/21 09:00
238F:推 Maggot5566: 季後賽都是看Flower在強暴對方QB吧。 01/21 09:01
239F:推 redplum: CBS這群半場報導組真的是四家轉播裡最假掰的 01/21 09:01
240F:→ j02850: 還有hightower 01/21 09:01
241F:推 blackrx: 季賽最後一場開始NE比較像整合成完全體的球隊 01/21 09:01
242F:推 reye: 同意High tower很重要! 01/21 09:02
243F:推 noftej: Pro bowl只有Brady 跟 Gilmore 01/21 09:02
244F:→ blackrx: 如果去年SB有高塔哥 不知NE會不會改寫歷史 01/21 09:03
245F:推 vsonic: NE是不是只有Edelman一個好WR啊? 01/21 09:03
246F:推 Maggot5566: 還有艾曼多拉跟霍根。 01/21 09:03
247F:→ reye: 個人覺得Ss和Fs是防守組靈魂,站位和移動決定這個play的最 01/21 09:04
248F:→ reye: 終傷害 01/21 09:04
249F:推 robinkidd: Amendola已經去Miami 01/21 09:04
250F:推 Pony5566: 哆啦以經南下了QQ 01/21 09:05
251F:推 j02850: WR 現在就 White Edelman跟Hogan 01/21 09:05
252F:→ Pony5566: 感覺後半季後賣考題兄弟有練起來 01/21 09:05
253F:推 reye: 以前有Moss和Branch在,後來是Amendola和矮豆人 01/21 09:06
254F:推 blackrx: NE進攻武器今年也算是重新調校 換了不少人 01/21 09:06
255F:→ j02850: 不過在有Michel強力跑衛的情況下今年其實跑球快超過一半了 01/21 09:06
256F:推 wuwinkan: Sony真的是很好用 01/21 09:06
257F:→ reye: Moss大概就跟獵鷹的Julio同等級,高大快速 01/21 09:07
258F:→ j02850: Sony真的是寶 那個體型還有那種速度 01/21 09:07
259F:→ blackrx: SONY也是繳學費練出來的XD 01/21 09:07
260F:→ j02850: 基本上是FB跑出RB速度 有夠可怕 01/21 09:07
261F:推 Muting46: 這季本來是靠Josh Gordon 不過... 01/21 09:07
262F:推 Pony5566: 真的 季初那幾場當機成那樣 還記得不少人在質疑幹嘛一直 01/21 09:08
263F:推 kameng: ne第二好的在家看(?) XD 01/21 09:08
264F:→ Pony5566: 把球給索尼 01/21 09:08
265F:→ j02850: 季初真的是沒人了XDDDD 一個禁賽 一個受傷 01/21 09:08
266F:→ Pony5566: 為啥背景在唱GMC的歌啦 01/21 09:08
267F:→ Pony5566: 好洗腦 01/21 09:09
268F:推 buyao531: KC TD 01/21 09:10
269F:推 Costco5566: 終於 01/21 09:10
270F:推 blacklittle: TD 01/21 09:10
271F:推 Coetzee: 哇 big play 01/21 09:11
272F:推 s9321312: 馬轟要醒了嗎 01/21 09:11
273F:→ yayagogo109: 也讓馬洪看太久了 01/21 09:11
274F:→ s9321312: TD 01/21 09:11
275F:→ s9321312: 真的醒了 這兩傳才是馬轟 01/21 09:11
276F:推 Pony5566: KC醒了..? 01/21 09:11
277F:推 j86129981: Finally!!!! 01/21 09:11
278F:推 delarocha: 看來還有戲唷!! 01/21 09:11
279F:推 krajicek: TD KC 01/21 09:11
280F:推 noahlin: 馬上回到比賽.. 01/21 09:11
281F:→ krajicek: 連兩傳都算Big Play,終於醒了 01/21 09:12
282F:推 redplum: KC有總隨時能打開的感覺 01/21 09:12
283F:推 Maggot5566: 麒麟兒這兩球才有MVP的架勢。 01/21 09:12
284F:→ krajicek: 這波花不到三分鐘,接下來還是看防守能不能先守一波 01/21 09:13
285F:推 MinCho: 終於回神了 01/21 09:13
286F:推 blackrx: 上半場結束前NE那波有拿分變得很關鍵 01/21 09:14
287F:推 redplum: 那兩個play口袋都保護的很好 第一線保衛戰仍然是關鍵 01/21 09:14
288F:推 reye: 還有戲,刺激 01/21 09:14
289F:推 j02850: KC OL需要至少擋住兩秒讓馬轟長傳 01/21 09:14
290F:推 rex91614: 愛國者吃屎吧 01/21 09:14
291F:推 noftej: KC這節感覺很可怕 01/21 09:16
292F:推 wang1116: 好奇問一下今年SB在哪打啊 01/21 09:17
293F:推 robinkidd: 亞特蘭大 01/21 09:18
294F:推 stee7ers123: 亞特蘭大獵鷹主場 01/21 09:18
295F:推 noahlin: 今天傳Gronk都很抖.. 01/21 09:18
296F:推 wuwinkan: Gronk乖乖擋人就好啦 01/21 09:18
297F:→ wang1116: 感謝~ 01/21 09:18
298F:推 KISSFORMISS: Chief終於醒啦 01/21 09:19
299F:推 s9321312: KC擋住囉 01/21 09:19
300F:→ noahlin: NE不妙 氣勢完全倒過去 01/21 09:19
301F:推 redplum: KC第一個tackle沒抓住的機率也太高 01/21 09:19
302F:推 Muting46: Chris Jones發揮啦 01/21 09:19
303F:→ s9321312: returner有夠蠢 01/21 09:20
304F:→ Muting46: Hill的KR通常都蠻拚的 不過這次真的虧大XD 01/21 09:20
305F:推 j02850: 這return笑了 原本都沒要抓他還硬要晃 01/21 09:21
306F:推 krajicek: 守住了,不過起攻點不好,看Mahomes怎麼打這波 01/21 09:21
307F:推 noftej: 慢慢感受到那個end zone INT沒得分的影響了... 01/21 09:22
308F:推 Maggot5566: 蘋果今年廣告打真兇。 01/21 09:22
309F:推 wuwinkan: KC也只有Kelce+長傳兩個選項了 01/21 09:23
310F:推 robinkidd: 還好沒接到 01/21 09:25
311F:→ robinkidd: Sack!! 01/21 09:26
312F:推 blacklittle: Good no call 01/21 09:26
313F:推 reye: 3rd & 18重要防守 01/21 09:26
314F:→ robinkidd: 守住! 01/21 09:27
315F:推 funkdoobiest: 水啦 .NE GOGO 01/21 09:27
316F:→ yayagogo109: Let’s go pats! 01/21 09:27
317F:推 s9321312: NE超近的起攻點 01/21 09:27
318F:推 vsonic: 兩隊攻守攻防線都差了一級啊 01/21 09:27
319F:推 noftej: NE這次至少該拿個3分 不要再搞笑了 01/21 09:28
320F:推 noahlin: NE看起來佔盡優勢 但就差一個TD而已 隨時可能翻盤 01/21 09:28
321F:推 alan99: 感覺馬洪身邊一群豬隊友…… 01/21 09:28
322F:→ noahlin: 那個goal line INT很巨大 01/21 09:28
323F:推 vsonic: NE回攻手怎麼是Edelman?? 01/21 09:29
324F:推 j02850: NE有針對馬轟擅長跑出口袋這點 基本上Sack都是把他往中間 01/21 09:29
325F:→ j02850: 逼 綁死口袋抓他 01/21 09:29
326F:→ sheep125: 我要睡覺了、爛死了 01/21 09:30
327F:→ j02850: NE Returner一直都是Edelman啊XD 01/21 09:30
328F:→ vsonic: 雖然KC今天打的不好 但也才差7分而已 根本就沒很穩啊 01/21 09:30
329F:推 redplum: Ginger ale裡真的有ginger嗎 01/21 09:30
330F:推 Muting46: Punt Returner一直是Edelman沒錯 Kick回跑是Patterson 01/21 09:31
331F:→ vsonic: 回攻不是要RB比較好?是我誤會了嗎? 01/21 09:31
332F:→ yayagogo109: 薑汁風味 汽水XD 01/21 09:32
333F:推 redplum: Returner沒一定是誰啊 會輪著用 畢竟有受傷風險 01/21 09:32
334F:推 Coetzee: 感覺起風啦.... 01/21 09:33
335F:推 Costco5566: Canada Dry? 我覺得喝起來像雪碧耶 01/21 09:33
336F:推 vsonic: 瞭解了 小弟看球不多 感謝解答 01/21 09:34
337F:推 reye: 3分有,兩波球權 01/21 09:34
338F:推 noftej: 這個風好扯 01/21 09:34
339F:→ yayagogo109: Nice! 01/21 09:35
340F:推 Maggot5566: TB真的不太敢傳。 01/21 09:35
341F:推 Pony5566: 嘎斯特尻司機不是關鍵時刻很少choke就是 01/21 09:35
342F:→ Maggot5566: Cowboys的Returner也是WR Cole Beasley. 01/21 09:36
343F:推 syumm: 回攻RB不一定比較好,那個球難接到靠北,我們看電視覺得好 01/21 09:36
344F:→ syumm: 像還好是因為他們都職業球員 01/21 09:36
345F:推 reye: 他也會踢丟PAT啊,遙想2015AFC冠軍戰作客野馬 01/21 09:37
346F:推 Pony5566: 那個就是關鍵時刻啊.. 01/21 09:37
347F:→ reye: 真的難接,亂轉又彈手 01/21 09:37
348F:推 wuwinkan: 所以當是Patterson的時候 看的都很抖 01/21 09:39
349F:推 Maggot5566: 是要抱進懷裡不能用手掌接。 01/21 09:39
350F:推 noahlin: Gost蠻抖的 SB51也踢丟一個PAT 搞得最後要拚兩次2-pt 01/21 09:39
351F:推 castorfi: 對 那個PAT沒進 不然有可能就要打延長了 01/21 09:40
352F:推 vsonic: 說的也是 棄踢都踢成高飛球 球也會亂轉 應該是很難接.. 01/21 09:41
353F:推 noahlin: 這側投蠻威的... 01/21 09:42
354F:推 reye: 馬轟厲害 01/21 09:42
355F:推 noftej: 真的強... 01/21 09:42
356F:推 Maggot5566: 側手傳出現啦!! 01/21 09:42
357F:→ reye: 17:7進第四節 01/21 09:43
358F:推 funkdoobiest: 關鍵了~ 01/21 09:43
359F:推 noftej: 為什麼讓KC三節只得7分還是覺得好抖XDD 01/21 09:43
360F:→ yayagogo109: 把棉被都拿出來包是怎樣.... 01/21 09:44
361F:推 blackrx: 現在比誰犯的錯少 經驗可能會左右戰局 01/21 09:45
362F:推 reye: 馬轟和AS11不一樣,他敢而且有能力傳深的 01/21 09:45
363F:推 Costco5566: WOW 01/21 09:46
364F:推 chen210121: TD 01/21 09:46
365F:推 noahlin: 這DPI太勉強了吧... 01/21 09:47
366F:推 reye: 高塔其實跟得不錯了,馬轟厲害 01/21 09:47
367F:推 chen210121: 這PI有點嚴格 01/21 09:48
368F:推 Maggot5566: 緊張刺激。 01/21 09:48
369F:→ noahlin: 下半場NE防守有點撐不住了 01/21 09:48
370F:推 noftej: NE這波沒TD感覺就要被逆轉了 01/21 09:48
371F:推 Muting46: 這球戰術設計得好 高塔速度不如RB沒辦法 01/21 09:48
372F:推 chienming40: 這PI也太逼唉了 01/21 09:48
373F:推 wuwinkan: 高塔這球慢很多啊 01/21 09:48
374F:推 krajicek: 17:14,三分差 01/21 09:49
375F:推 reye: TB必須拿出本事了,這波沒得分形式逆轉 01/21 09:49
376F:→ noahlin: 形勢已經一半一半了 這波沒TD被逆轉機會很高 01/21 09:49
377F:推 redplum: 對PI無異議 不過NFL以後真的得改成黃旗也能review才符合 01/21 09:49
378F:→ redplum: 潮流 01/21 09:49
379F:推 noftej: 少那3分差很多 01/21 09:50
380F:推 Maggot5566: nananana nananana heyheyhey goodbye. 01/21 09:50
381F:推 noahlin: 今天TB有氣無力的 這波不知道能不能拿分 01/21 09:51
382F:推 noftej: 不過NE今年好像有很多選秀權 01/21 09:52
383F:推 vsonic: NE是不是故意把進攻節奏打慢讓KC打不出喜歡的節奏啊 01/21 09:53
384F:推 wuwinkan: 我覺得NE控的不錯了 這節奏算是他們要的 01/21 09:54
385F:推 reye: NE現在的節奏就很像以前AS11在時的酋長節奏 01/21 09:54
386F:→ wuwinkan: 如果是AS11會控到輸就是... 01/21 09:55
387F:推 noahlin: 下半場跑陣效果不好 TB應該要多傳的 01/21 09:55
388F:推 Phater: 1NE持球31分鐘,KC 17 01/21 09:56
389F:推 Costco5566: 沒過去 01/21 09:57
390F:→ Phater: 拼這4D就繼續耗時間 01/21 09:57
391F:推 reye: 沒過! 01/21 09:57
392F:→ Costco5566: Q____Q 01/21 09:57
393F:推 KISSFORMISS: 超爽~~~~ 01/21 09:58
394F:推 Pony5566: 慘了,, 01/21 09:58
395F:推 ikj: 喔喔喔 沒過 01/21 09:58
396F:推 funkdoobiest: 糟了 .... 01/21 09:58
397F:推 wuwinkan: 緊張了 01/21 09:58
398F:推 delarocha: 緊張囉緊張囉 01/21 09:58
399F:→ reye: 被逆轉的節奏誒 01/21 09:58
400F:推 noahlin: 自殺跑陣... 01/21 09:58
401F:推 Coetzee: 完了 01/21 09:58
402F:推 Muting46: 擋住啦 01/21 09:58
403F:推 krajicek: 四檔擋住了 01/21 09:58
404F:推 MinCho: 來了來了 01/21 09:58
405F:推 vincentwade: 4th&inches to這下囧了 01/21 09:58
406F:→ fluorine: 關鍵抱大腿 XDD 01/21 09:58
407F:→ Muting46: Romo猜QB Sneak結果是給Burkhead 01/21 09:59
408F:推 jtkimo: 這下有趣了 01/21 09:59
409F:推 a077919: 爽啦 01/21 09:59
410F:推 pttverygood: 49號:抓到啦 01/21 09:59
411F:→ krajicek: Romo一直說應該要四分衛自己來的 01/21 09:59
412F:→ noahlin: TB今天太保守了 這下真的會出事 01/21 09:59
413F:推 lilskies: 6666666 01/21 09:59
414F:推 LedZeppelin: 這距離QB失敗機率很低吧 01/21 09:59
415F:推 redplum: 剛Romo說很難同時擋下QB sneak或是RB跑外圍 結果是RB跑 01/21 10:00
416F:→ redplum: 中間被擋下 01/21 10:00
417F:推 wuwinkan: 要看NE怎麼守了 01/21 10:00
418F:→ redplum: Brady近年QB直衝成功率比兩三年前低了 01/21 10:00
419F:推 Maggot5566: 今天NE怎麼跑怎麼有,也難怪。 01/21 10:01
420F:→ redplum: 這大概是讓RB直衝的原因吧 01/21 10:01
421F:推 robinkidd: 後面跑陣有點出不來 01/21 10:02
422F:推 reye: 4&8 01/21 10:02
423F:推 noahlin: 第三節跑陣就不順了 01/21 10:02
424F:推 Costco5566: 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2
425F:推 LIGAGA: wwwwww 01/21 10:02
426F:推 buyao531: 等一下 這怎麼回事 01/21 10:02
427F:→ Costco5566: 劇場 來 01/21 10:02
428F:→ reye: .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2
429F:→ yayagogo109: Pats! 01/21 10:03
430F:推 KISSFORMISS: 幹 笑死 01/21 10:03
431F:推 Pony5566: 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3
432F:→ reye: ....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3
433F:推 noftej: ....... 01/21 10:03
434F:推 s9321312: 靠 搞笑XDDDD 01/21 10:03
435F:推 dab2196: ……… 01/21 10:03
436F:→ s9321312: NE GG 01/21 10:03
437F:→ Costco5566: 沒摸到耶xddddd 01/21 10:03
438F:推 blackrx: 感覺變焦土戰了 雙方都沒有KO對手把握 01/21 10:03
439F:推 MinCho: 笑死 01/21 10:03
440F:→ yayagogo109: ..... 01/21 10:03
441F:推 pttverygood: 有人解釋一下為什麼td嗎 01/21 10:03
442F:推 makiri: ..... 01/21 10:03
443F:推 krajicek: 挖喔,特別組搞笑了 01/21 10:03
444F:→ Pony5566: 沒碰到 01/21 10:03
445F:→ LIGAGA: 竟然沒碰到 01/21 10:03
446F:推 Coetzee: WTF? 搞笑 01/21 10:03
447F:推 Muting46: Edelman送超級大禮............. 01/21 10:03
448F:→ s9321312: 好像沒摸到 01/21 10:03
449F:→ dab2196: 沒碰到 01/21 10:03
450F:→ reye: 落地就別碰了吧...... 01/21 10:03
451F:→ blackrx: 出事了 01/21 10:03
452F:→ noftej: 好像真的沒碰到? 01/21 10:04
453F:→ Costco5566: 太好笑喇~~~~ 01/21 10:04
454F:推 a077919: lol 01/21 10:04
455F:推 s22229130: waht the... 01/21 10:04
456F:推 fluorine: 這劇場可以啊 XD 01/21 10:04
457F:推 redplum: XD 01/21 10:04
458F:推 ikj: 什麼鬼 01/21 10:04
459F:推 funkdoobiest: KC應該超幹 01/21 10:04
460F:推 gaowolf: Muffed catch to a KC TD....... 01/21 10:04
461F:推 vsonic: 神展開啊 01/21 10:04
462F:→ Pony5566: 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01/21 10:04
463F:推 JonaGoGo: 這不知道有沒有碰到了XD 01/21 10:04
464F:→ Costco5566: 別再 拉拉拉拉拉 有夠洗腦的 01/21 10:04
465F:→ blackrx: 被重播救了XD 01/21 10:04
466F:推 George8: 沒事沒事..... 01/21 10:04
467F:→ s9321312: 這要沒摸到剛好滑過去也是厲害XD 01/21 10:05
468F:推 delarocha: 應該是沒有碰到....吧? 01/21 10:05
469F:推 KISSFORMISS: KC也沒啥好幹的吧 本來就是對手送的 01/21 10:05
470F:推 noahlin: NE今天在幹嘛.... 01/21 10:05
471F:推 vigor2149: 關鍵review 01/21 10:05
472F:推 chxx: 希望能reverse 01/21 10:05
473F:→ Muting46: 有時候就是一個本能反應會想去碰 不過看重播好像沒碰到 01/21 10:05
474F:→ Coetzee: 是碰到手套的魔鬼氈嗎?XDDDDDDDDDD? 01/21 10:05
475F:→ krajicek: 有沒有削到毛啊XD 01/21 10:05
476F:推 makiri: XD 01/21 10:05
477F:→ Pony5566: 除非Goodell死了心就是要新秀去SB 01/21 10:05
478F:推 wuwinkan: 命大欸 01/21 10:05
479F:推 eno03: 矮豆人:好險 差點成罪人 01/21 10:05
480F:→ qscxz: 乾 被沒收!!! 01/21 10:05
481F:推 noftej: Edelman專搞這種 有接看起來像沒接 沒碰看起來像有碰到 01/21 10:05
482F:推 Maggot5566: 左手指尖有嫌疑,不過應該是沒有。 01/21 10:05
483F:推 stee7ers123: 拜託call stands 01/21 10:06
484F:→ krajicek: 裁判剛才是判FD,哪一邊的啊 01/21 10:06
485F:推 redplum: 真的是還好XD 01/21 10:06
486F:→ stee7ers123: .... 01/21 10:06
487F:→ Maggot5566: 沒碰到當然是NE的。 01/21 10:06
488F:→ dillams: 一日球迷想趁暫停問一下 RB中央突破不通常是只剩1,2碼 01/21 10:06
489F:推 blacklittle: 應該是會overturn吧 01/21 10:06
490F:推 Costco5566: review(茶 01/21 10:07
491F:→ dillams: 時候才會用 為什麼這場有看到幾次還剩7,8碼也有用? 01/21 10:07
492F:→ noftej: SB那球也是重播才發現幹真的沒落地被他接住 01/21 10:07
493F:推 windingday: 看手指頭了 01/21 10:07
494F:推 faze: 太可怕了 01/21 10:07
495F:→ krajicek: 可是NE的球怎麼算,因為沒碰到,又被KC帶到Endzone 01/21 10:07
496F:→ dillams: 是覺得穿的過去嗎? 01/21 10:07
497F:推 j02850: 看起來是沒碰到啦 不過Goodell這麼NE黑... 01/21 10:07
498F:→ krajicek: 要從幾碼起攻啊? 01/21 10:07
499F:→ j02850: KC接到球的位置起攻 01/21 10:07
500F:推 wuwinkan: 從酋長撿到球的地方開始攻吧 01/21 10:07
501F:推 KISSFORMISS: 我覺得這看不太出來到底有沒有碰到..... 01/21 10:08
502F:→ blacklittle: 撿到的地方吧 01/21 10:08
503F:→ Costco5566: 角度超多 是架多少台攝影機阿xd 01/21 10:08
504F:推 s9321312: 哈哈 真的是從他手以上的每一個部位滑過去卻沒摸到 01/21 10:08
505F:推 redplum: 很難判 01/21 10:08
506F:→ blacklittle: 沒碰到 01/21 10:08
507F:推 robinkidd: 到時碰不碰到都會吵翻天的 01/21 10:08
508F:→ wuwinkan: 連一根手指都沒有 01/21 10:08
509F:推 buyao531: 沒碰 01/21 10:08
510F:推 chienming40: 沒碰到不是應該NE的球 01/21 10:08
511F:→ robinkidd: 尤其這是Patriots 01/21 10:09
512F:推 noahlin: 很難判斷 01/21 10:09
513F:→ Costco5566: 恩恩 沒碰到 這噓聲=口= 01/21 10:09
514F:推 vsonic: 今天兩場都很刺激 但希望能乾乾淨淨的分出勝負 哈哈 01/21 10:09
515F:推 noftej: 而且戴手套所以不能說是削到毛lol 01/21 10:09
516F:→ noahlin: 但球看起來沒改變路徑 01/21 10:09
517F:推 offcola: 球迷炸鍋啦 01/21 10:09
518F:推 fluorine: 這場真是太棒了 XD 01/21 10:09
519F:推 reye: 哇!判沒碰到! 01/21 10:09
520F:推 qscxz: 超瞎哈哈哈阿 01/21 10:09
521F:推 ikj: 撿回一命 01/21 10:09
522F:推 s22229130: Edleman二頭肌再練粗一點就碰到了XD 01/21 10:09
523F:推 vigor2149: 我覺得沒碰到 01/21 10:09
524F:→ noftej: 他這還能再粗嗎XD 01/21 10:09
525F:推 windingday: 看手指頭 感覺好像真的有碰到 01/21 10:09
526F:推 Muting46: Reversed 01/21 10:09
527F:推 Coetzee: 噓聲超大XD 01/21 10:10
528F:→ wuwinkan: 大難不死 NE這波很關鍵 01/21 10:10
529F:推 blacklittle: Int 01/21 10:10
530F:→ Coetzee: 裁判今天要怎走出球場? 01/21 10:10
531F:→ buyao531: 然後就INT了...... 01/21 10:10
532F:→ Costco5566: INT!!! 送禮 01/21 10:10
533F:推 faze: KC 氣死 01/21 10:10
534F:推 mecheers: 天罰終究要來哈哈哈哈 01/21 10:10
535F:→ blacklittle: 矮豆人還回去 01/21 10:10
536F:推 eno03: 抖了好多滴XD 01/21 10:10
537F:→ fluorine: 劇力萬鈞!!!! XD 01/21 10:10
538F:推 j02850: ......GG 01/21 10:10
539F:推 KISSFORMISS: 球評是覺得 不能明顯判斷有碰到 那就應該給沒碰到 01/21 10:10
540F:推 tianshang: 爽不到30秒 01/21 10:10
541F:→ ikj: 這場是怎樣拉 01/21 10:10
542F:推 Pony5566: .......... 01/21 10:11
543F:→ KISSFORMISS: 爽啦!!!! 是命躲不過 01/21 10:11
544F:推 redplum: 是說像Edleman這種身經百戰的老將怎會想用手去接XD 01/21 10:11
545F:推 s9321312: 該來的還是跑不掉 哈哈哈哈 01/21 10:11
546F:推 George8: .......... 01/21 10:11
547F:→ Muting46: 大家進度也太快了XD 我要自己防雷個 哈哈 01/21 10:11
548F:推 dab2196: …… 01/21 10:11
549F:→ s9321312: 這抓馬wwwwwwwwwwwwwwww 01/21 10:11
550F:推 funkdoobiest: = = 01/21 10:11
551F:推 robinkidd: Ball dont lie 01/21 10:11
552F:推 noahlin: Edelman在幹嘛... 01/21 10:11
553F:推 krajicek: INT 01/21 10:11
554F:→ reye: 氣勢走了,應該是會輸...... 01/21 10:11
555F:推 makiri: .....三小 01/21 10:11
556F:推 noftej: 什麼劇情 01/21 10:11
557F:推 windingday: 這個INT 太HIGH 01/21 10:11
558F:推 bicedb: lol 01/21 10:11
559F:→ yayagogo109: 為什麼我直播都慢了一波..... 01/21 10:11
560F:→ mecheers: 好了拜託裁判不要開始搶戲 01/21 10:11
561F:→ blacklittle: No catch 01/21 10:11
562F:→ buyao531: 丟旗了 01/21 10:11
563F:推 MinCho: 笑死 01/21 10:12
564F:→ reye: 沒接到的 01/21 10:12
565F:→ noahlin: NE應該掰了 01/21 10:12
566F:→ windingday: 我發現慢大家兩波 01/21 10:12
567F:推 noftej: 什麼劇情 01/21 10:12
568F:→ ikj: 拐個氣 01/21 10:12
569F:→ noahlin: 下半場打得跟屎一樣 01/21 10:12
570F:→ s9321312: 兩邊都在抓馬 incom 01/21 10:12
571F:推 Maggot5566: 這次有碰到了吧。 01/21 10:12
572F:推 fluorine: 這一節太棒太棒了 01/21 10:12
573F:推 gaowolf: 沒碰到也是被攔截XD 01/21 10:13
574F:推 noftej: 他的手指好搶戲 01/21 10:13
575F:推 max5209: 這抓馬也太猛了XDDDD 01/21 10:13
576F:→ blacklittle: 不同廣告都同一首... 01/21 10:13
577F:推 eno03: 矮豆人:我終究還是躲不過罪人之名 01/21 10:13
578F:推 KISSFORMISS: 這應該又要改判了 01/21 10:13
579F:推 redplum: 第四節的主角:Edelman的手指 01/21 10:13
580F:推 krajicek: KC不要太急,都在射程區了,應該要穩一下 01/21 10:13
581F:推 gaowolf: BB 挑戰 01/21 10:14
582F:推 isaac2104: 追平 然後被TB 絕殺 01/21 10:14
583F:→ blacklittle: TD!! 01/21 10:14
584F:推 LIGAGA: TD!! 01/21 10:14
585F:推 Costco5566: 門戶大開= = 01/21 10:14
586F:→ krajicek: 也讓勞苦功高的防守組多休息一會兒 01/21 10:14
587F:推 tianshang: TD! 01/21 10:14
588F:→ KISSFORMISS: 爽啦 逆轉 NE下去 01/21 10:14
589F:推 reye: 果然逆轉 01/21 10:14
590F:推 s9321312: 超級wide open!!!!!!!!KC TD 01/21 10:15
591F:推 George8: 換TB表演了 01/21 10:15
592F:推 noahlin: ............. 01/21 10:15
593F:推 noftej: 跟上次一樣下半場被爆.... 01/21 10:15
594F:推 wuwinkan: 時間還多的 01/21 10:15
595F:推 bicedb: wooo 01/21 10:15
596F:→ krajicek: 時間還有,勝負還很難說 01/21 10:15
597F:推 makiri: 要一波帶走了 01/21 10:15
598F:推 MikeFulmer: 爽!! 01/21 10:15
599F:→ s9321312: 這戰術屌耶 退很後面以為要直傳endzone 01/21 10:15
600F:推 JonaGoGo: 時間還很多,就看TB了 01/21 10:15
601F:推 redplum: 今天Williams算是生涯代表作了 01/21 10:15
602F:推 blacklittle: 準備看新生代QB對決 01/21 10:15
603F:→ krajicek: 不過這個達陣也讓那個muff變成一段插曲而已XD 01/21 10:16
604F:→ bicedb: 這劇本 我常看到tb演 01/21 10:16
605F:→ noahlin: 時間還很多 但下半場NE完全被壓著打 01/21 10:16
606F:推 eno03: Damian! 01/21 10:16
607F:→ noftej: TB今天沒有那種可以逆轉的感覺 01/21 10:16
608F:→ s9321312: NE都往另一邊的WR追過去 01/21 10:16
609F:推 duo131: 這幾個play真的無言..... 01/21 10:16
610F:推 Coetzee: 看下半場NE這個鳥樣....唉....... 01/21 10:16
611F:推 KISSFORMISS: TB這個紀錄.....72-1 什麼鬼勝率XD 01/21 10:17
612F:→ KISSFORMISS: 看來今天要變成72-2了 01/21 10:17
613F:推 gbpacker: Damian Williams在海豚完全不受重用,在酋長證明自己了 01/21 10:17
614F:推 fluorine: 我又想起當年爆氣的吉賽兒 01/21 10:17
615F:推 crusaders811: 時間還很夠啊 01/21 10:17
616F:推 eno03: 時間還很多 相信TB 01/21 10:18
617F:推 redplum: 2006AFC冠軍賽是哪場啊 打Manning還是鋼人? 01/21 10:18
618F:推 amyer: NE 空中部隊打不開,才一直用地面攻勢 01/21 10:19
619F:推 blacklittle: 15yds penalty 01/21 10:19
620F:推 Costco5566: 旗子救援XD 01/21 10:19
621F:→ amyer: 下半場被看穿了 01/21 10:19
622F:→ blacklittle: 這旗... 01/21 10:19
623F:推 redplum: 看KC防守這個排名 對他們不是很有信心 01/21 10:19
624F:推 fluorine: 摸毛犯規啊........ 01/21 10:20
625F:推 mecheers: 馬的裁判又來了 01/21 10:20
626F:推 krajicek: 這算犯規? 01/21 10:20
627F:→ blacklittle: 然後這個又沒旗 01/21 10:21
628F:推 chxx: 結果Gronk被犯規卻不給 01/21 10:21
629F:推 buyao531: 補哨 Gronk這球才該丟旗的XD 01/21 10:21
630F:推 Muting46: 這個RTP有點勉強.. 01/21 10:21
631F:推 noahlin: 不要再把球給RB了.. 01/21 10:21
632F:→ Costco5566: 抓成這樣結果這不吹 01/21 10:21
633F:推 s9321312: 我也有疑問 這什麼犯規? 01/21 10:21
634F:推 George8: 拉成這樣... 01/21 10:21
635F:→ Costco5566: 尺度也太莫名 01/21 10:21
636F:→ krajicek: 連倒地都沒有跟我說這是Roughing the passer 01/21 10:21
637F:推 reye: 裁判尺度很怪 01/21 10:21
638F:推 financial911: 又來了 01/21 10:21
639F:推 jtkimo: 還不能挑戰... 01/21 10:22
640F:推 Coetzee: 有沒有海路可以選,空戰跟地面戰好像都不管用QQ 01/21 10:22
641F:→ s9321312: 接的漂亮 01/21 10:22
642F:→ Muting46: Gronk這球直接補哨 01/21 10:22
643F:推 noftej: 接的好 01/21 10:22
644F:→ blacklittle: 這個應該不會推翻了 01/21 10:22
645F:推 fluorine: 這場回放組好忙 01/21 10:22
646F:推 KISSFORMISS: Hogan這球有點強...... 01/21 10:22
647F:推 mecheers: 吹錯一個馬上還一個,Ref到底是收到什麼指令 01/21 10:22
648F:→ s9321312: 這有碰地嗎 很模糊 01/21 10:23
649F:推 Costco5566: 導播好累 01/21 10:23
650F:推 noftej: 這應該不夠構成reverse 01/21 10:23
651F:推 financial911: 這球應該算成功 01/21 10:23
652F:推 gaowolf: 挑戰 01/21 10:23
653F:推 robinkidd: 放戰歌都是來favor對手的 01/21 10:23
654F:→ financial911: 還有為什麼會有爪爪音效? 01/21 10:24
655F:→ Costco5566: 沒改判 噓起來 01/21 10:24
656F:推 LedZeppelin: 感覺應該有接到 01/21 10:24
657F:推 wuwinkan: 這球ok 01/21 10:24
658F:推 Maggot5566: 碰到地了。 01/21 10:24
659F:→ s9321312: 應該stands 01/21 10:24
660F:推 vsonic: 季後賽讓我對犯規的尺度重新定義... 01/21 10:24
661F:→ Costco5566: good run 01/21 10:24
662F:→ wuwinkan: 手有cover住 01/21 10:24
663F:推 bicedb: 應該是有完成 01/21 10:24
664F:推 stee7ers123: 這沒改判太扯了吧 01/21 10:24
665F:推 isaac2104: 這改判才扯... 01/21 10:25
666F:推 noftej: 以今年的規定這是catch啊 01/21 10:26
667F:→ s9321312: 開始擋不住TB了 01/21 10:26
668F:→ ass499: 防守組.... 01/21 10:26
669F:推 KISSFORMISS: KC加油啊.....守住 01/21 10:27
670F:→ KISSFORMISS: 又要拼4 down了....嗎 01/21 10:28
671F:推 blacklittle: 關鍵 01/21 10:28
672F:推 funkdoobiest: 又來一次...XD 01/21 10:28
673F:→ blacklittle: TD 01/21 10:28
674F:推 offcola: TD!!!! 01/21 10:28
675F:推 Costco5566: TD!!!!!!!!! 01/21 10:29
676F:推 buyao531: 4D直接衝進去TD 01/21 10:29
677F:推 oplz: what a good call...Brady! 01/21 10:29
678F:→ blacklittle: 竟然直接進去 01/21 10:29
679F:推 fluorine: 洞真大 01/21 10:29
680F:→ LIGAGA: 這個太輕鬆了吧…… 01/21 10:29
681F:推 qscxz: 狂!!! 01/21 10:29
682F:→ buyao531: 敢這樣衝心臟真大 01/21 10:29
683F:推 s9321312: TD 01/21 10:29
684F:推 wuwinkan: Sony! 01/21 10:29
685F:推 noftej: TD! 01/21 10:29
686F:→ funkdoobiest: 我ne大就是威 01/21 10:29
687F:推 George8: 唱爪歌就會完蛋XD 01/21 10:29
688F:推 reye: 留太多時間了...... 01/21 10:29
689F:推 davidluo8: 山洞等級的大 01/21 10:29
690F:推 MikeFulmer: 再來啊!! 01/21 10:29
691F:推 Coetzee: Michel!!!!!!!!!! 01/21 10:29
692F:→ blacklittle: 大家都以為TB要自己來了 01/21 10:29
693F:→ Costco5566: 好緊張喔 幹XD 01/21 10:29
694F:推 noahlin: 哇......... 01/21 10:29
695F:→ s9321312: 3分半 還算可以 給馬洪秀一波 01/21 10:30
696F:推 Malpais: 馬的不要再唱戰歌了拐自己的氣 01/21 10:30
697F:推 makiri: 好緊張好緊張 01/21 10:30
698F:推 bicedb: 3:30 01/21 10:30
699F:→ noahlin: 兩邊還有各一波 01/21 10:30
700F:→ blacklittle: 3分鐘很多 01/21 10:30
701F:推 Muting46: Michel outside run TD 01/21 10:30
702F:→ noftej: 3分完全很抖 01/21 10:30
703F:推 mecheers: 不要再唱了,帶賽XD 01/21 10:30
704F:推 s22229130: 喔喔~喔喔~ 01/21 10:30
705F:推 KISSFORMISS: KC gogo 01/21 10:31
706F:推 windingday: 防守 真的是洞很大 01/21 10:31
707F:→ noahlin: 加起來還有五個暫停跟一個2min warning 三分半很多 01/21 10:31
708F:→ blacklittle: Nice return 01/21 10:31
709F:推 George8: 一股神秘的力量XD 01/21 10:31
710F:推 redplum: 幾乎用走的 01/21 10:31
711F:推 s9321312: 起攻不錯 01/21 10:31
712F:推 vigor2149: 空隙製造出來讓Michel鑽進去 01/21 10:32
713F:推 MinCho: KC加油啊 01/21 10:32
714F:→ blacklittle: Fumble!!! 01/21 10:32
715F:推 Costco5566: !!?!?!?!? 01/21 10:32
716F:推 gaowolf: 3分半追一個達陣都綽綽有餘 01/21 10:32
717F:→ blacklittle: 旗很關鍵了 01/21 10:32
718F:推 noftej: 我想看Mahomes TD 然後 TB最後再逆轉一次 01/21 10:33
719F:→ blacklittle: D Holding 01/21 10:33
720F:推 buyao531: NE holding 01/21 10:33
721F:推 ikj: 狀況有夠多 01/21 10:33
722F:推 KISSFORMISS: 裁判很搶戲耶lol 01/21 10:33
723F:→ blacklittle: 又怎麼了... 01/21 10:33
724F:推 s9321312: 水啦 犯的好 01/21 10:33
725F:推 qscxz: 3分半就算沒TD 到射程內踢平不難吧 01/21 10:34
726F:推 fluorine: 這場的旗真搶戲 01/21 10:34
727F:推 Costco5566: 三小 01/21 10:34
728F:推 noftej: Jackson again.... 01/21 10:34
729F:推 wuwinkan: 來個OT也不錯 01/21 10:34
730F:推 George8: 供三小Xd 01/21 10:34
731F:→ KISSFORMISS: The game clock is correct XD 01/21 10:34
732F:推 redplum: Kelce逃過一劫 01/21 10:35
733F:推 amyer: 說聯盟捧 NE 一定有什麼誤會 01/21 10:35
734F:→ ass499: 這四分衛到底在幹嘛? 01/21 10:35
735F:推 buyao531: 又PI...... 01/21 10:35
736F:推 blacklittle: 裁判上工 01/21 10:35
737F:→ blacklittle: Roughing the passer 01/21 10:35
738F:→ Costco5566: BBBBBBBBBBBBBBBBBBBBB 01/21 10:35
739F:→ blacklittle: PI 01/21 10:35
740F:推 s9321312: 水 NE又犯 01/21 10:36
741F:→ KISSFORMISS: 我沒想到 看個football 也可以看到裁判狂吹 01/21 10:36
742F:推 gaowolf: 希望酋長射進三分球 01/21 10:36
743F:推 fluorine: 戰犯抓到了 01/21 10:36
744F:→ gaowolf: 然後延長賽大家分勝負 01/21 10:36
745F:→ blacklittle: 這個PI... 01/21 10:36
746F:推 arrowxxx: NFL NBA化? 01/21 10:36
747F:→ blacklittle: 差點Int 01/21 10:36
748F:→ Costco5566: 差點INT 01/21 10:36
749F:推 reye: 覺得酋長會TD,開啟NFL新年代~~ 01/21 10:36
750F:推 noftej: Jackson三個... 01/21 10:37
751F:→ mecheers: 丟這麼大幹嘛啦!差點被結束比賽 01/21 10:37
752F:推 ikj: 太拼了吧 01/21 10:37
753F:推 financial911: 屁啦這哪有PI? 01/21 10:37
754F:→ fluorine: 一直想傳大的是怎樣 01/21 10:37
755F:推 noahlin: 幹又吹DPI 01/21 10:37
756F:→ Costco5566: 心臟太大顆了吧............ 01/21 10:37
757F:→ financial911: 我愛黑都看不下去 01/21 10:37
758F:推 funkdoobiest: 這哨真的有點黑耶... 01/21 10:37
759F:推 LIGAGA: 差一點點 01/21 10:37
760F:推 JonaGoGo: 裁判太搶戲了吧 01/21 10:37
761F:→ mecheers: Good run!!!!! 01/21 10:37
762F:→ blacklittle: 差點TD 01/21 10:37
763F:→ Costco5566: .... 01/21 10:37
764F:→ KISSFORMISS: 殺小 都快到射程範圍了 沒事拼那麼大幹嘛 01/21 10:37
765F:→ fluorine: 時間還剩這麼多 真是想不開 01/21 10:37
766F:→ s9321312: KC口袋保護的真爛 時間超短 01/21 10:37
767F:推 Coetzee: 差點big ply 01/21 10:37
768F:→ mecheers: 沒有PI也有roughing the passer 01/21 10:38
769F:→ s9321312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 01/21 10:38
770F:推 dillydilly: 三小啦 到底哪裡犯規了 01/21 10:38
771F:→ s9321312: 要逆轉啦 01/21 10:38
772F:→ blacklittle: TD 01/21 10:38
773F:→ fluorine: 這場就看TB絕殺了 01/21 10:38
774F:→ Costco5566: TD KC 01/21 10:38
775F:→ ass499: 風向好亂歐 丞相 01/21 10:38
776F:推 Malpais: 那球PI推很大吧 01/21 10:38
777F:→ LIGAGA: TD惹 01/21 10:38
778F:→ noftej: 要TD了... 01/21 10:38
779F:→ blacklittle: 2分鐘 給TB 01/21 10:38
780F:推 George8: 戰歌繼續唱起來~~~~ 01/21 10:38
781F:→ KISSFORMISS: KC TDDDDDDDDDDDDDD 送NE下去 守住 01/21 10:38
782F:推 ZJScott: 該暗黑兵法了吧 01/21 10:38
783F:推 Coetzee: 要gg了 01/21 10:38
784F:推 owenwangbaba: 2分鐘很夠拉 01/21 10:38
785F:推 love1500274: 糗大了 01/21 10:38
786F:→ s9321312: YA TD 不過時間還超多 01/21 10:38
787F:推 noahlin: 那個PI太傷了 01/21 10:39
788F:→ blacklittle: 4個TO 01/21 10:39
789F:推 WilMyers: KC gogogo 01/21 10:39
790F:→ mecheers: 不要再唱了,請閉嘴 01/21 10:39
791F:→ noahlin: 根本摸毛犯規 01/21 10:39
792F:推 wuwinkan: 2:00 01/21 10:39
793F:推 noftej: 目前還cover spread lol 01/21 10:39
794F:→ noahlin: NE防守完全崩盤 01/21 10:39
795F:推 bicedb: 劇本 01/21 10:39
796F:推 paupauGO: 這靠裁判有點大 01/21 10:39
797F:推 Muting46: TB的兩分鐘小教室? 01/21 10:39
798F:→ s9321312: 沒有FG的空間 01/21 10:39
799F:推 amyer: 靠犯規推到前場,怎麼守 01/21 10:39
800F:推 gaowolf: 愛國者30號犯了大錯,忘記要換防 01/21 10:39
801F:→ s9321312: 這樣比較清楚 01/21 10:39
802F:推 JonaGoGo: 2min TB還有機會 01/21 10:39
803F:推 j02850: 防守沒有崩很大 裁判吹很大是真的 01/21 10:40
804F:→ gaowolf: 變成二守一,然後直接衝到門前 01/21 10:40
805F:→ mecheers: 沒有PI也有RTP,不要抱怨了 01/21 10:40
806F:→ gaowolf: KC TD 01/21 10:40
807F:→ bicedb: 一定要td了 01/21 10:40
808F:推 redplum: NE時間還夠 只是不能隨意跑陣了 01/21 10:40
809F:推 lobenny0811: 找不到直播連結 求連結 01/21 10:40
810F:推 krajicek: Watkins之前那個接球真的是漂亮 01/21 10:40
811F:推 dillydilly: ㄏㄏ 犯規推到前場 守個屁 01/21 10:40
812F:→ noftej: NE今天下半場又丟快30分 01/21 10:40
813F:推 isaac2104: 黑哨..2場都這樣...扯 01/21 10:40
814F:推 George8: TB:今天要說一個怎麼在兩分鐘逆轉的故事 01/21 10:40
815F:推 blackrx: NE 2分鐘打最後一波 感覺不樂觀... 01/21 10:40
816F:推 stee7ers123: 去年愛國美洲 AJ BOUYE 也被丟一個摸毛PI 01/21 10:40
817F:推 lilskies: 666 01/21 10:40
818F:推 wuwinkan: 這兩場都裁判接管...有點難看 01/21 10:40
819F:推 Costco5566: 這部好像在哪裡看過 01/21 10:41
820F:推 reye: 裁判兩場都出來搶戲 01/21 10:41
821F:→ redplum: Brady vs KC防守 你信哪個? 01/21 10:41
822F:推 crusaders811: 這節裁判真的完全接管比賽 01/21 10:41
823F:推 funkdoobiest: 我信裁判 01/21 10:42
824F:推 mecheers: 兩分鐘給TB根本很夠 01/21 10:42
825F:→ isaac2104: TB 01/21 10:42
826F:→ krajicek: NE回攻不錯 01/21 10:42
827F:推 noftej: 但NE這場輸也不冤枉 該拿的分數沒拿 01/21 10:42
828F:推 blacklittle: 今天兩場裁判比搶戲的 01/21 10:42
829F:推 noahlin: 時間是夠 但TB今天狀態很普 01/21 10:42
830F:→ blacklittle: 過半場 01/21 10:42
831F:推 George8: Wow 01/21 10:42
832F:→ Costco5566: TB不演惹 01/21 10:42
833F:推 gaowolf: 這回攻超猛 01/21 10:42
834F:→ Costco5566: 連續FD wtf 01/21 10:42
835F:→ yayagogo109: TB秀一波啊! 01/21 10:43
836F:→ blacklittle: 34 01/21 10:43
837F:推 fluorine: KC 要GG了 01/21 10:43
838F:推 s9321312: 光看TB傳這一球就感覺要逆轉了XD 01/21 10:43
839F:推 KISSFORMISS: TB.......穩得離譜...... 01/21 10:43
840F:推 hllmayday: 坐等看TB給大家上一課 01/21 10:43
841F:→ s9321312: 連兩個 扯耶 01/21 10:43
842F:推 mecheers: TB: 我前面58分鐘都在藏 01/21 10:43
843F:→ Costco5566: 又一顆xd 01/21 10:43
844F:→ blacklittle: 瞬間25 01/21 10:44
845F:推 bicedb: 我有兩分鐘加成 01/21 10:44
846F:推 songyyy: GO CHIEF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1 10:44
847F:推 redplum: 口袋好乾淨 01/21 10:44
848F:推 George8: 超過癮XDDDDD 01/21 10:44
849F:推 LIGAGA: 超級順 01/21 10:44
850F:→ hllmayday: 一下就到35碼@@ 01/21 10:44
851F:推 duo131: 幹鬼神要出現了 01/21 10:44
852F:→ mecheers: 看來沒接到 01/21 10:44
853F:→ fluorine: pocket太穩了 01/21 10:44
854F:推 delarocha: TB又要來變魔術了嗎XD 01/21 10:44
855F:→ blacklittle: 應該有接到 01/21 10:45
856F:→ fluorine: 估計防守也累了 01/21 10:45
857F:→ s9321312: TB這樣輕鬆丟也太扯 前面幹麻搞的這麼辛苦啦XD 01/21 10:45
858F:→ yayagogo109: 這一波也太順了 01/21 10:45
859F:推 KISSFORMISS: 照之前那球的邏輯 這球應該也是算有接到 01/21 10:45
860F:推 dillydilly: 太扯了 01/21 10:45
861F:推 gbpacker: 這一球看起來不算接到 01/21 10:45
862F:推 j02850: 裁判又要接管了嗎 01/21 10:45
863F:推 vsonic: 傳球連發啦!!!!! 01/21 10:45
864F:推 reye: 可能改判 01/21 10:46
865F:→ blacklittle: 要Overturn了 01/21 10:46
866F:推 noahlin: 下半場一直給RB衝兩三碼的 早該這樣玩 01/21 10:46
867F:推 ikj: 我覺得沒有 01/21 10:46
868F:→ LIGAGA: 自己往回走是……XD 01/21 10:46
869F:推 justin510199: 爽 01/21 10:46
870F:→ yayagogo109: 裁判別破壞觀賽體驗啊 01/21 10:46
871F:推 buyao531: 改判 倒地前沒完全掌控 01/21 10:46
872F:推 MinCho: 這球感覺沒接到 01/21 10:46
873F:→ noahlin: 一直看回放搞得節奏超難看 01/21 10:46
874F:推 tianshang: Incomplete 01/21 10:46
875F:推 Costco5566: 改判惹 01/21 10:46
876F:→ reye: 這樣是3&10了 01/21 10:47
877F:→ KISSFORMISS: 居然改判 我覺得這球跟之前Hogan那球狀況很像啊..... 01/21 10:47
878F:推 vigor2149: 應該球沒控制住 01/21 10:47
879F:→ blacklittle: 關鍵3down 01/21 10:47
880F:→ blacklittle: Int! 01/21 10:47
881F:推 Coetzee: ............ 01/21 10:47
882F:推 mecheers: INT!!!! 01/21 10:47
883F:→ Costco5566: FLAG.. 01/21 10:47
884F:推 hllmayday: 這球如果NE沒叫暫停 不知道裁判會不會主動review 01/21 10:47
885F:推 George8: ...... 01/21 10:47
886F:推 LedZeppelin: 我覺得Hogan那球蠻明顯有控制住的 01/21 10:47
887F:→ LIGAGA: 旗啊… 01/21 10:47
888F:→ blacklittle: Offside 01/21 10:48
889F:推 ikj: 倒底 01/21 10:48
890F:推 buyao531: KC offside 送禮 01/21 10:48
891F:→ Costco5566: 重發XD 01/21 10:48
892F:推 s9321312: 自爆 01/21 10:48
893F:→ ass499: ????? 01/21 10:48
894F:→ s9321312: 哈哈 什麼抓馬 01/21 10:48
895F:推 slmj116: 愛國者還有機會逆轉嗎? 01/21 10:48
896F:推 fluorine: 真刺激 01/21 10:48
897F:→ George8: 幹還好 01/21 10:48
898F:推 reye: 戲好多...... 01/21 10:48
899F:推 funkdoobiest: 這場太抖了啦 01/21 10:48
900F:→ s9321312: 我以為是裁判在比賽勒 01/21 10:48
901F:→ KISSFORMISS: 幹 差點直接GG 01/21 10:48
902F:→ blacklittle: Gronk!! 01/21 10:48
903F:推 agsdf: GRONK! 01/21 10:48
904F:→ Costco5566: 0.0 01/21 10:48
905F:→ George8: 有了啦幹ㄩ 01/21 10:49
906F:→ LIGAGA: 哇哇哇… 01/21 10:49
907F:推 Muting46: 撿回一命 01/21 10:49
908F:推 offcola: 司機來啦 01/21 10:49
909F:→ blacklittle: 直接秘密武器 01/21 10:49
910F:→ reye: 太刺激! 01/21 10:49
911F:→ j54353: XDDD 01/21 10:49
912F:推 noftej: 太多戲了高潮到痲痹 01/21 10:49
913F:推 pttverygood: XDDDDDDD 01/21 10:49
914F:→ ass499: GG Kcv 01/21 10:49
915F:推 windingday: OFF SIDE 啥鬼 INT不見了 01/21 10:49
916F:推 bicedb: 記住 裁判才是主角 01/21 10:49
917F:推 gaowolf: Pick!!! 01/21 10:49
918F:推 mecheers: TB to Gronk 一波結束比賽 01/21 10:49
919F:→ LIGAGA: 看得胃好痛…感覺晚餐快吐出來了orz 01/21 10:49
920F:→ funkdoobiest: 廣尻真的隨便接 01/21 10:49
921F:推 ikj: KC 為什麼叫暫定?不解 01/21 10:50
922F:→ KISSFORMISS: 真的 裁判才是主角吧...... 01/21 10:50
923F:推 buyao531: NE TD!!! 01/21 10:50
924F:→ agsdf: TD! 01/21 10:50
925F:→ blacklittle: TD 01/21 10:50
926F:→ Costco5566: TD!!!!!!!! 01/21 10:50
927F:→ fluorine: 好了 這次就是 LA vs BOS 01/21 10:50
928F:推 LedZeppelin: 叫暫停時間就停了 01/21 10:50
929F:推 noahlin: 裁判可不可以閃邊啊 01/21 10:50
930F:→ pttverygood: GRON還是猛 01/21 10:50
931F:→ mecheers: 39秒一個暫停 01/21 10:50
932F:→ blacklittle: 為了回攻啊 01/21 10:50
933F:推 George8: TB:大家看清楚了嗎 01/21 10:50
934F:→ fluorine: 話題性十足 01/21 10:50
935F:推 Phater: 大預言家Tony Romo 01/21 10:50
936F:推 oplz: 39 sec..... what a game1 01/21 10:50
937F:推 reye: TD!!! 01/21 10:50
938F:→ bicedb: nfl: 我們要安排世代對決 01/21 10:50
939F:推 hllmayday: @來是暫停時間 不過我覺得更大用意是重新佈署防守吧 01/21 10:51
940F:推 s9321312: 還真是不意外的結果XDDDDD 01/21 10:51
941F:推 vsonic: 當連續劇在搞啊 這場比賽 01/21 10:51
942F:推 stee7ers123: 丟旗子不敢replay呵呵 01/21 10:51
943F:推 GBDog: 這場也太好看了吧 01/21 10:51
944F:→ reye: 心臟都跳出來 01/21 10:51
945F:→ windingday: 這個後面真的是傻眼了 TB給他兩分鐘太多 01/21 10:51
946F:→ funkdoobiest: TB : 裁判加持也沒用 顆顆 01/21 10:51
947F:推 Coetzee: TD!!!!!!!!!!!!1 01/21 10:51
948F:推 noftej: 但只差一個FG 時間很夠 01/21 10:51
949F:推 j54353: wow 01/21 10:51
950F:→ blacklittle: 39秒拼FG 01/21 10:51
951F:→ reye: 防守還得守住不能被踢Fg啊! 01/21 10:51
952F:推 gaowolf: 這一波與當年NE打SEA的超級盃好像 01/21 10:51
953F:推 delarocha: 永遠不要給TB兩分鐘 連一個暫停都沒用到XD 01/21 10:52
954F:→ bicedb: 以後 我只要看最後兩分鐘 01/21 10:52
955F:推 Muting46: Gronk & Rex Burkhead!! 01/21 10:52
956F:→ hllmayday: 雖然不是愛國者粉 不過真的是服了TB 了不起 01/21 10:52
957F:推 arrowxxx: TB的逆轉教科書 01/21 10:52
958F:推 ZJScott: 拜託不要MIA慘劇重演... 01/21 10:52
959F:→ reye: 看防守了 01/21 10:52
960F:推 mjwang3: FG就夠 還有機會 01/21 10:52
961F:→ gaowolf: 門前五碼,剩40秒 01/21 10:52
962F:→ fluorine: 我看KC很勉強 01/21 10:52
963F:推 blackrx: 好緊張..... 01/21 10:52
964F:→ gaowolf: KC還有機會 01/21 10:52
965F:推 redplum: 這場真精彩 Gronk沈寂整年 關鍵時刻發揮 01/21 10:52
966F:推 Phater: When you come at the king, you best not miss. 01/21 10:52
967F:→ windingday: 充一波FG NE真的有厲害 那個OFFSIDE好傷 01/21 10:52
968F:→ bicedb: 謝謝tb 01/21 10:52
969F:→ gaowolf: 40秒+2暫停追三分球很充足 01/21 10:52
970F:推 noahlin: 很危險 01/21 10:52
971F:推 vancanucks: 一個暫停而已 01/21 10:53
972F:推 agsdf: 32sec+1TO 01/21 10:53
973F:→ gaowolf: 更正,KC只剩一個暫停 01/21 10:53
974F:→ bicedb: 除非gronk去防守還跌倒 01/21 10:53
975F:→ gaowolf: 應該還夠 01/21 10:53
976F:推 ikj: 位置還行 01/21 10:53
977F:推 ok59420: 季賽那場就討論過了 酋長有機會控時不控時 輸也只能認了 01/21 10:53
978F:推 noftej: 不要來個KC miracle 01/21 10:53
979F:→ gaowolf: 如果長傳有一個成功的話 01/21 10:53
980F:→ agsdf: 23sec no TO 01/21 10:54
981F:→ fluorine: 看看Mahomes還會不會一直傳大的 01/21 10:54
982F:推 s9321312: 要攻個30碼 01/21 10:54
983F:推 Costco5566: 用掉了 01/21 10:54
984F:推 reye: 二線絕不能犯錯啊! 01/21 10:54
985F:推 blacklittle: FG range 01/21 10:55
986F:→ s9321312: 記得跑出界啊 01/21 10:55
987F:→ gaowolf: 回攻很漂亮 01/21 10:55
988F:推 noftej: Mahomes 真的是很強 01/21 10:55
989F:→ gaowolf: 多跑出了五碼 01/21 10:55
990F:推 Malpais: Drake 一次糗四隊 看看會不會兩場正規賽都平手 01/21 10:55
991F:→ blacklittle: 旗子救場 01/21 10:55
992F:→ reye: 犯規還暫停...... 01/21 10:55
993F:→ fluorine: 這場的旗真是多功能 01/21 10:55
994F:→ agsdf: 16 sec 01/21 10:55
995F:→ gaowolf: 更正,六碼 01/21 10:55
996F:→ s9321312: 超猛 01/21 10:55
997F:推 ikj: 夠踢了 01/21 10:55
998F:→ Costco5566: 旗子免費幫暫停 01/21 10:56
999F:→ fluorine: 直接踢吧 01/21 10:56
1000F:→ reye: 兩邊都是越位犯的錯 01/21 10:56
1001F:推 buyao531: 要來挑戰丟一球進去 01/21 10:56
1002F:→ fluorine: 拜託 01/21 10:56
1003F:推 George8: 要就直接贏不然進延長應該也會輸 01/21 10:57
1004F:推 blacklittle: 應該不會被推出FG range了 01/21 10:57
1005F:→ blacklittle: 11s 01/21 10:57
1006F:推 LedZeppelin: 可是KC暫停沒了 sack可是時間會繼續跑 01/21 10:57
1007F:推 windingday: 要延長一波 還是要充一波TD 01/21 10:57
1008F:推 buyao531: 39yds FG定生死 01/21 10:58
1009F:推 reye: 愛國者還要再防傳3次 01/21 10:58
1010F:→ blacklittle: Freeze 01/21 10:58
1011F:推 KISSFORMISS: 應該是 要延長一波了 01/21 10:58
1012F:→ wuwinkan: 會不會踢飛呢 01/21 10:58
1013F:→ reye: 踢了 01/21 10:58
1014F:→ KISSFORMISS: 怎麼早就開踢喔 01/21 10:58
1015F:推 mecheers: NE會不會連續冰三次 01/21 10:58
1016F:→ blacklittle: 生涯主場這距離全進 01/21 10:58
1017F:→ blacklittle: OT 01/21 10:59
1018F:推 max5209: 這場讚! 01/21 10:59
1019F:推 Costco5566: Drake...帶大家進延長賽 01/21 10:59
1020F:推 windingday: 延長賽感覺會更精彩 01/21 10:59
1021F:推 fluorine: 這節真棒 超多劇場 01/21 10:59
1022F:推 s9321312: 好好看喔 01/21 10:59
1023F:推 ikj: 沒暫停 踢合理 01/21 10:59
1024F:→ reye: 兩場分區冠軍都OT,之前有過嗎? 01/21 10:59
1025F:推 ass499: OT 01/21 11:00
1026F:推 lobenny0811: 感覺KC要騙了 01/21 11:00
1027F:推 robinkidd: 果然兩場都OT, Drake好強 01/21 11:00
1028F:推 j86129981: 再看一場OT 太刺激了 01/21 11:00
1029F:推 Muting46: 一天兩場延長賽...呼 01/21 11:00
1030F:→ yayagogo109: .......根本裁判劇本 01/21 11:00
1031F:推 love1500274: 太神啦Drake 01/21 11:00
1032F:推 Coetzee: lol Drake講了啥,怎兩場都OT........ 01/21 11:00
1033F:→ s9321312: 剛剛真被TB嚇到 輕鬆寫意的逆轉 還好... 01/21 11:00
1034F:推 George8: 給TB六秒就夠了 01/21 11:01
1035F:推 sbflight: 超精采 01/21 11:01
1036F:推 wuwinkan: 不夠吧XD 01/21 11:01
1037F:推 stee7ers123: Drake curse 01/21 11:01
1038F:→ robinkidd: 給Rodgers 才夠XD 01/21 11:01
1039F:推 reye: 喔,之前沒有過兩場OT的紀錄XD 01/21 11:02
1040F:推 lobenny0811: HM來一個 01/21 11:02
1041F:推 fluorine: 照上一波的情況 KC後攻就輸了 01/21 11:02
1042F:推 songyyy: 幹兩場都要進延長賽 01/21 11:02
1043F:→ wuwinkan: Drake:hold my beer(誤 01/21 11:02
1044F:推 blackrx: 2場都延長 有扯XD 01/21 11:02
1045F:推 max5209: 挖哩 居然不傳個XD 01/21 11:02
1046F:推 noahlin: 裁判真的在控分 01/21 11:02
1047F:推 agsdf: Pats ball 01/21 11:02
1048F:推 Costco5566: We want the ball 01/21 11:03
1049F:推 WilMyers: 太刺激了 01/21 11:03
1051F:推 Pony5566: 猜到啦 01/21 11:04
1052F:推 mecheers: Drake衣服上有順序的啊,Oh no 01/21 11:04
1053F:推 nelsony1216: WE WANT THE BALL 01/21 11:04
1054F:推 fluorine: 這該犯規了吧 01/21 11:05
1055F:推 ass499: Kc要被一波流GG了 01/21 11:06
1056F:推 noahlin: NE下半場把球給RB幾乎都在原地踏步 01/21 11:07
1057F:推 Costco5566: clutch af 01/21 11:07
1058F:推 Phater: KC完全守不住slot 01/21 11:08
1059F:推 blacklittle: 3&10 01/21 11:08
1060F:→ hllmayday: 有沒有人覺得Tomo今天也很準阿 XD 01/21 11:08
1061F:推 reye: 不敢看 01/21 11:09
1062F:推 noahlin: 這照之前標準就DPI了 01/21 11:09
1063F:→ blacklittle: FD 01/21 11:09
1064F:推 Costco5566: oh my fucking god 01/21 11:09
1065F:→ blacklittle: 矮豆人兩波FD 01/21 11:09
1066F:推 buyao531: 3rd down就塞給Edelman 01/21 11:09
1067F:→ blacklittle: Trick play失敗 01/21 11:10
1068F:推 mecheers: KC連續丟兩次人是怎樣 01/21 11:10
1069F:推 KISSFORMISS: 完全守不住Edelman 等他自己手滑好了..... 01/21 11:10
1070F:推 George8: 嚇死 01/21 11:10
1071F:推 Muting46: 就是破解不了這招 01/21 11:10
1072F:推 wuwinkan: Edelman啊...好猛 01/21 11:10
1073F:→ blacklittle: 3&10 again 01/21 11:10
1074F:推 RBaldelli: KC差不多該下去了 01/21 11:11
1075F:推 reye: 不敢看 01/21 11:11
1076F:→ wuwinkan: 我是KC也會守得很崩潰 01/21 11:11
1077F:→ blacklittle: Gronk! 01/21 11:11
1078F:推 buyao531: Romo完全神預言XD 01/21 11:11
1079F:→ blacklittle: Romo根本神 01/21 11:11
1080F:推 Costco5566: FD 真的太扯 01/21 11:11
1081F:推 mecheers: TB今年打完可以退休了吧,讓別人玩一下可以嗎 01/21 11:12
1082F:→ reye: 連續3個3&10!!! 01/21 11:12
1083F:推 vigor2149: Flea Flicker 失敗 01/21 11:12
1084F:→ blacklittle: Inside 5 01/21 11:12
1085F:推 minagiyu: 3&10完全守不住 XD 01/21 11:12
1086F:→ Costco5566: 5碼了... 01/21 11:12
1087F:→ ass499: GG 01/21 11:12
1088F:→ reye: 拼達陣啊! 01/21 11:12
1089F:推 George8: 掰了 01/21 11:12
1090F:推 Coetzee: Gronk!!!!1 01/21 11:12
1091F:→ blacklittle: Inside 2 01/21 11:12
1092F:推 windingday: 3RD太猛 每個都過 KC DEF 很傷心八..... 01/21 11:12
1093F:推 delarocha: KC不太妙了 3rd down完全守不住 01/21 11:13
1094F:推 buyao531: NE TD 01/21 11:13
1095F:→ blacklittle: TD!!! 01/21 11:13
1096F:→ mecheers: 再見 01/21 11:13
1097F:推 LIGAGA: 結束惹 01/21 11:13
1098F:→ Costco5566: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1/21 11:13
1099F:推 bicedb: 太神了 01/21 11:13
1100F:→ windingday: KC 如果早進攻OT 可能就贏了 01/21 11:13
1101F:→ George8: TB太猛 01/21 11:13
1102F:推 j54353: GG 01/21 11:13
1103F:推 pttverygood: NE again 01/21 11:13
1104F:→ Costco5566: 連過3個 3rd&10 怎麼打 01/21 11:14
1105F:→ blacklittle: TB好神 01/21 11:14
1106F:推 Pony5566: TD!!!!!!!!!!!! 01/21 11:14
1107F:推 reye: 贏了! 01/21 11:14
1108F:推 wuwinkan: 我給你機會過了 01/21 11:14
1109F:→ windingday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/21 11:14
1110F:推 Muting46: GG 01/21 11:14
1111F:推 noftej: GOAT真的不要再有任何爭論了lol 01/21 11:14
1112F:推 s9321312: 輸在擲銅板 不該讓季後賽模式的TB先攻的 01/21 11:14
1113F:→ wuwinkan: 有時候真的不能怪大家是愛黑 但美聯真的沒有其他人 01/21 11:14
1114F:→ reye: 真的是TB帶領球隊 01/21 11:14
1115F:推 hllmayday: TB真的強 01/21 11:14
1116F:→ blacklittle: 兩場都是客隊贏 01/21 11:14
1117F:推 Phater: BB:聽說你進攻很厲害,那就讓你們上不了場 01/21 11:14
1118F:→ yayagogo109: TB GOAT FOR SURE! 01/21 11:14
1119F:→ Muting46: KC防守真的累了 01/21 11:14
1120F:推 oplz: everybody knows Patrtios suck.....yeah..right 01/21 11:14
1121F:推 ai1robert: 扯,三個第三檔轉換成功 01/21 11:14
1122F:→ windingday: 防守組 好傷心 剛剛都累壞了 感覺有個暫停會好 01/21 11:14
1123F:推 yangte: TB真的是傳奇 01/21 11:15
1124F:→ reye: 跟52屆SB OT一模一樣! 01/21 11:15
1125F:→ LIGAGA: 今天的延長根本是讓地主球迷眼睜睜看著自己一點一點掉入地 01/21 11:15
1126F:→ hllmayday: #GOAT 01/21 11:15
1127F:推 crusaders811: 爽啦 01/21 11:15
1128F:→ Pony5566: SB OT是51啦 01/21 11:15
1129F:推 bicedb: 進攻組 坐著回家 01/21 11:15
1130F:推 faze: 開心 01/21 11:15
1131F:→ LIGAGA: 獄啊… 01/21 11:15
1132F:推 mecheers: NE身處弱小分區,藏招啦!XD 01/21 11:15
1133F:推 fluorine: 今天客隊都贏了 01/21 11:15
1134F:推 kameng: TB根本怪物 3rd&10 輕鬆傳 01/21 11:15
1135F:→ blacklittle: 真的該叫個TO 01/21 11:15
1136F:推 redplum: 2002 Rams/Pats rematch 01/21 11:15
1137F:→ reye: 太刺激了,語無倫次! 01/21 11:15
1138F:→ wuwinkan: 老怪物...真的服了 01/21 11:15
1139F:推 jezzy30735: 我在這先恭喜宇宙羊,贏得超級盃。 01/21 11:15
1140F:→ windingday: 主場球迷上半場已經在地獄 下半場回來OT又回去.... 01/21 11:15
1141F:推 makiri: 太神啦~~ 01/21 11:15
1142F:→ Pony5566: 今年又是rematch 怕 01/21 11:16
1143F:推 vsonic: 連過3個 3rd&10 真的沒話說 GOAT當之無愧 01/21 11:16
1144F:推 MinCho: 唉 01/21 11:16
1145F:推 delarocha: Nantz跟Romo都在說應該先喊個暫停讓防守組能喘一下 01/21 11:16
1146F:→ redplum: 如同Romo說的 真該叫個暫停讓防守休息一下 01/21 11:16
1147F:推 Costco5566: Romo各種神call 跟本跪著看 01/21 11:16
1148F:→ Muting46: 另外聽Romo講球真的舒服 預判都很準 01/21 11:16
1149F:推 Maggot5566: 防守組太累了。 01/21 11:16
1150F:推 funkdoobiest: NE VS RAM..好看了@@ 01/21 11:16
1151F:推 j02850: Romo 3檔各種神預測 真的強 01/21 11:17
1152F:→ Pony5566: Mahomes isn't experienced enough for the Annual Tom 01/21 11:17
1153F:推 noahlin: Romo講評真的很舒服 預測準 聲音也好聽 01/21 11:17
1154F:→ redplum: SB還是Romo轉播唷 01/21 11:17
1155F:推 mecheers: 至少現在知道SB要幫誰加油了 01/21 11:17
1156F:→ Pony5566: Brady Invitational 01/21 11:17
1157F:推 gemini55: KC的防守組又累有挫折,教練該給他們應該暫停啊! 01/21 11:17
1158F:→ j02850: 看TB動作就知道他要幹嘛XDDDDDD 01/21 11:17
1159F:→ windingday: 這個好傷心 KC 今年打得很好阿 01/21 11:17
1160F:推 songyyy: 今年SB一樣跳過= = 01/21 11:17
1161F:推 ripmelo: Drake 太神! 雙OT 01/21 11:18
1162F:推 bicedb: sb 我就不當愛黑了 上啊我愛 01/21 11:18
1163F:推 wuwinkan: 這場真的太嗨了 01/21 11:18
1164F:→ redplum: KC防守機乎聯盟最爛 輸也不意外 01/21 11:18
1165F:推 yangte: 可以請問這場哪邊可以看到重播? 01/21 11:18
1166F:→ Pony5566: #BEATLA 01/21 11:18
1167F:→ redplum: GG這場 01/21 11:18
1168F:→ Maggot5566: Romo:叫你守中間矮豆曼,叫你去抄截格朗斯基,不聽喔? 01/21 11:18
1169F:推 sastl07: 愛國者已經給夠多機會了 KC真的菜到翻 01/21 11:19
1170F:推 kameng: 守不住傳球模式的TB 都沒用呀 4thQ最後跟OT都擋不住 01/21 11:19
1171F:推 j02850: highlight官方youtube晚點會有 整場可能要等 01/21 11:19
1172F:推 Coetzee: #BEATLA 01/21 11:19
1173F:推 mecheers: 連被過三個3&10真是傷心 01/21 11:19
1174F:推 lillard000: 好爽 01/21 11:19
1175F:推 yangte: 謝謝j大 01/21 11:19
1176F:推 Costco5566: 現在轉台ESPN就一堆重播了~ 01/21 11:20
1177F:→ Maggot5566: 千望別忘了那個自毀長城的offsideXDDDDD 01/21 11:20
1178F:推 stee7ers123: 當個一日宇宙羊粉囉 01/21 11:20
1179F:推 dillydilly: TB12GOAT 01/21 11:20
1180F:推 noftej: Romo真的很準 01/21 11:20
1181F:推 funkdoobiest: 再黑NE就沒意義了, TB這場真的神, 裁判都打不下 01/21 11:20
1182F:推 isaac2104: 超級杯看TB 電公羊了 又一個菜鳥 01/21 11:20
1183F:推 GATSBYsolid: 幹!超爽! 01/21 11:20
1184F:推 vsonic: 前面跑陣整場 真的是到最後關頭才爆氣傳球連發 擋不住啊.. 01/21 11:20
1185F:→ eno03: 氣球GOAT 01/21 11:20
1186F:推 smooth0920: 這串一堆人唱雖TB被打臉我看了好爽 01/21 11:21
1187F:推 JessKB24: 神? 01/21 11:21
1188F:→ Maggot5566: Goff剛剛才過Brees這一關,看看SB會來怎樣的戲碼。 01/21 11:21
1189F:推 keddie: 討厭愛國者.但又不想支持這樣贏球的公羊.這次sb實在很兩難 01/21 11:21
1190F:推 starchiang: 請問一下,所以延長賽的話,先攻的拿到TD,比賽結束? 01/21 11:21
1191F:推 j02850: Brees是被裁判檔下來的 01/21 11:21
1192F:推 forgetta: Romo坐在樓上終於會解讀防守了 01/21 11:21
1193F:→ isaac2104: 前3節TB 根本沒啥傳 藏很大 01/21 11:21
1194F:推 KISSFORMISS: 一生NE黑 只好支持RAM了QQ 01/21 11:22
1195F:→ forgetta: 延長賽TD或是SAFETY都直接結束 01/21 11:22
1196F:推 Pony5566: 重點是這場Goodell還現場看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21 11:22
1197F:→ starchiang: THX! 01/21 11:22
1198F:→ Muting46: @starchiang 是的 TD wins game 01/21 11:23
1199F:→ forgetta: 以前FG也結束 但就沒人想攻達陣 所以改規則 01/21 11:23
1200F:→ isaac2104: 本來期待2個老妖怪大戰的...該死的裁判 01/21 11:23
1201F:推 noahlin: TB今天很抖 上半場那個一碼線乖乖衝就沒這麼多劇場 01/21 11:23
1202F:推 mecheers: 好過分到底要不要退休啦XD 01/21 11:23
1203F:推 stee7ers123: Rams vs goat 兩羊對決 01/21 11:23
1204F:推 krajicek: RamsTB又碰到讓他成名的第一個對手,大概是天意吧 01/21 11:24
1205F:→ isaac2104: 電完公羊就退休了 應該... 01/21 11:24
1206F:推 kameng: 應該說OT先攻的TD就贏 之後就誰得分誰贏 01/21 11:24
1207F:推 wuwinkan: 一隻對一群 01/21 11:24
1208F:推 blackrx: TB這場客場勝也算是破除NE打AFC客場的不勝魔咒了 01/21 11:24
1209F:推 chen210121: Gronk不要退啦 01/21 11:24
1210F:推 robinkidd: 想看省長的賽後訪問 01/21 11:24
1211F:→ forgetta: TB在AFC冠軍賽輸的都是同一個對手啊 01/21 11:25
1212F:推 Daredevil316: TB大概要打破紀錄才會退休吧 01/21 11:25
1213F:推 mecheers: 好吧支持NE拿SB然後TB跟Gronk都退休 01/21 11:25
1214F:推 starchiang: 我覺得公羊贏面大,更年輕,更渴望冠軍 01/21 11:25
1215F:推 noahlin: NE打AFC客場 其實之前都是輸Peyton或是去mile high 01/21 11:25
1216F:推 s22229130: 羊羊對決 01/21 11:26
1217F:→ noahlin: Mahomes就上半場坑挖太大了 不然下半場NE防守根本擋不住 01/21 11:26
1219F:推 Maggot5566: 怎麼一堆人都在提TB退休,我看他一臉要打到45歲的模 01/21 11:26
1220F:推 lobenny0811: #BEATLA 01/21 11:26
1221F:推 jezzy30735: 請問這場 MVP 是不是叫ROMO? 01/21 11:27
1222F:推 kameng: 三次客場都輸給Manning啊 XD 01/21 11:27
1223F:→ noahlin: TB是前三節很保守都在控時間 不然照最後這樣傳應該更穩 01/21 11:27
1224F:推 starchiang: 兩場的結局都很精采、刺激,今天看的很爽 01/21 11:27
1225F:→ Maggot5566: 樣,沒聽說他考慮退休的新聞啊? 01/21 11:27
1226F:推 alan99: KC這季的防守在全聯盟是排名倒數第一還第二.... 01/21 11:28
1227F:→ starchiang: TB不會退啦,大概再兩年吧 01/21 11:28
1228F:→ Pony5566: 之前是跟吉賽爾說拿7個就退啦 嗯.. 01/21 11:28
1229F:→ lobenny0811: 希望MLB NFL boston都拿冠軍y 01/21 11:28
1230F:→ alan99: KC真的需要好的防守組 01/21 11:28
1231F:推 leo07251413: 推 forgetta: Romo坐在樓上終於會解讀防守了 這句好 01/21 11:28
1232F:→ Pony5566: KC防守倒數第二 今年靠馬轟跟進攻carry起來的 01/21 11:28
1233F:→ leo07251413: 靠杯XD 01/21 11:28
1234F:推 noahlin: KC在主場防守數據其實不錯 好像都是客場在丟分 01/21 11:29
1235F:→ Maggot5566: 那LAR排第幾呢? 01/21 11:29
1236F:→ leo07251413: 至少不是坐在輪椅上(?) 01/21 11:29
1237F:推 krajicek: 就是輸在沒猜到銅板啊,不然以KC進攻也可能直接帶走勝利 01/21 11:29
1238F:推 kameng: poss time: NE 43:59 KC 20:53 01/21 11:29
1239F:→ Daredevil316: 我也是記得TB說要7個才退休 XDDD 01/21 11:30
1240F:推 buyao531: 問題是整場KC進攻沒算打起來 就是有幾個big play 01/21 11:30
1241F:推 noahlin: 下半場KC進攻蠻順的吧 半場31分了還要怎樣 01/21 11:31
1242F:→ buyao531: 那是靠Mahomes carry阿 OL沒給他留在pocket的時間 01/21 11:32
1243F:推 noahlin: KC防守組其實撐很久了 到第四節最後一波跟延長賽才守不住 01/21 11:33
1244F:推 Maggot5566: 別忘了白高興的INT,居然被超低級的offside給毀了... 01/21 11:35
1245F:→ forgetta: 那個INT有可能是Brady有看到Offside才這樣丟的 01/21 11:37
1246F:推 sastl07: KC上半場太鳥了 沒有TB自殺INT早就回家了 01/21 11:37
1247F:推 buyao531: 所以Drake魔咒其實還是最上面兩隻球隊贏了(x 01/21 11:37
1248F:推 noftej: 最近的討論是球員應該要支持LAR贏 因為他們就會成為花大 01/21 11:37
1249F:→ noftej: 錢簽FA的成功案例 NE就剛好是完全相反lol 01/21 11:37
1250F:推 kameng: 跟第四節 Jackson那個 Fed holding都很無言 lol 01/21 11:37
1251F:→ kameng: def 01/21 11:38
1253F:推 vancanucks: play差一倍 時間差超多 還不累死 01/21 11:41
1254F:推 DarthVader: 看Haters崩潰就是爽 01/21 11:42
1255F:推 SunChiJim: 最後幾波進攻根本美如畫 01/21 11:44
1256F:推 chienming40: #BEATLA 01/21 11:44
1257F:推 onlychan: 超爽der.比賽有點刺激啊 01/21 11:45
1258F:推 aben15: 賽前花800買gamepass看這兩場真值得 01/21 11:47
1259F:推 blackrx: 回顧整場 第1節TB該補刀卻搞笑 不然這場應該沒延長賽了 01/21 11:50
1260F:→ reye: 這場結局真的超像51屆SB 01/21 11:52
1261F:推 blackrx: 真的 都是防守組到最後被攻到沒力 01/21 11:55
1262F:→ blackrx: TB12有說明年會續投NFL戰場 看來還是趕快讓他拿7冠退休吧 01/21 11:57
1263F:→ blackrx: 這樣大家才有機會重新洗牌 01/21 11:58
1264F:推 forgetta: 美東各隊又要繼續觀念了嗎? 01/21 11:59
1265F:→ Nappa: shannon sharpe "i'm tired of all this winning" 01/21 12:05
1266F:推 CoLLaps: 一月球迷報到 TB太神拉! 01/21 12:33
1267F:推 chxx: 說NE不花大錢的不要鬧啊,NFL是hard salary cap, 大家都只 01/21 12:43
1268F:推 backpackertw: 傻眼貓咪 01/21 12:44
1269F:推 chxx: 能花一樣的錢,和MLB, NBA不同 01/21 12:45
1270F:推 noftej: 沒花大錢簽FA跟不花錢不一樣啊 01/21 12:53
1271F:推 noftej: Brady都只拿15M 其他人是要拿多少 當然有人說不是每個人 01/21 12:56
1272F:推 noftej: 都有個超會賺錢的老婆 01/21 12:59
1273F:推 chxx: 您只能說TB少拿,Pats可沒少花啊,自家的McCourty, Gronk, 01/21 13:01
1274F:→ chxx: Hightower都是大約留下,今年的shutdown CB Gilmore也是大 01/21 13:01
1275F:推 noftej: 是啊總體沒少花當然 01/21 13:02
1276F:推 chxx: 錢簽的FA, 一樣預算,總是會有不同的排列組合的 01/21 13:03
1277F:推 reye: 所以說是制服組厲害,當然換個角度也是很現實 01/21 13:03
1278F:推 noftej: 是的 應該是說排列組合不同比較恰當 01/21 13:04
1279F:→ reye: 職業球隊就是看即戰力和潛力和服從球隊 01/21 13:04
1280F:推 noftej: 剛好有個案例Brandin Cooks連續兩年要打SB lol 而且連續 01/21 13:08
1281F:推 noftej: 兩場打前東家 01/21 13:10
1282F:推 Pony5566: Cooks上屆SB不是打前東家吧 01/21 13:14
1283F:推 Muting46: 他應該是說這屆的NFC(聖徒)跟SB(愛國者) 01/21 13:17
1284F:推 blackrx: COOKS上屆一開賽沒多久就被撞下場..也撞掉了逆轉的機會.. 01/21 13:30
1285F:推 noftej: 對我說今年lol 01/21 13:45
1286F:推 vigor2149: 所以NE第二高薪的不是EDGE與OT,反而是All-Pro CB。 01/21 13:53
1287F:推 chen210121: 但今年Gilmore季中有降薪 01/21 14:10
1288F:推 gordon3519: 不是說TB不努力,不過他確實是幸運兒無誤,首先待在 01/21 14:31
1289F:→ gordon3519: 愛國者又遇到BB簡直是天作之合,再來娶到吉賽兒更會 01/21 14:31
1290F:→ gordon3519: 賺,TB根本不缺錢,領完全不符合身價的薪水讓球隊得 01/21 14:32
1291F:→ gordon3519: 以補強,goat也沒什麼爭議了,簡直就是人生超勝利組 01/21 14:32
1292F:推 noahlin: 在TB去之前NE是二線球隊 又不是PIT GB DAL 這種才有底蘊 01/21 14:34
1293F:→ noahlin: BB在CLE也帶過幾年戰績爛爛的 NE第一年戰績也差 01/21 14:34
1294F:推 oplz: BB & Brady 是互相幫助沒錯 但 BB 需要 Brady 更多. 01/21 14:41
1295F:→ oplz: Brady 在認識 Gisele 前合約就拿低於身價的價碼了 01/21 14:42
1296F:推 reye: BB和TB這樣的組合不知道能否再複製了 01/21 15:21
1297F:→ reye: 也就是魚幫水水幫魚 01/21 15:21
1298F:推 edgelee: Hill 只接了一球42 yards .... 01/21 15:30
1299F:推 Ginola: ! Sorensen > Eric Berry ! 01/21 15:55
1300F:推 blackrx: TB可是199順位入選的 代表當時根本大多球探不看好 能有 01/21 17:34
1301F:→ blackrx: 今天的歷史地位真的不簡單 應該沒人能超越了 01/21 17:34
1302F:推 ray102004: 我大TB真D猛 01/21 18:04
1303F:推 insense: 只要有pats真的都ㄧ堆劇場 有趣XD 01/21 18:22
1304F:推 chuangtzu: TB今年打不好 5M Bonus一毛都沒拿到 還被NE粉在Reddit 01/21 18:29
1305F:→ chuangtzu: 笑 01/21 18:29
1306F:推 robinkidd: 經濟學人分析,OT猜贏銅板,最後贏球的機率是58% 01/21 20:07
1307F:推 blackrx: 那個5m bonus聽說是差在TD完成數 差點就達標了XD 01/21 20:46
1308F:推 sheep125: 拿了這個超級盃冠軍應該可以退休了吧? 01/21 21:23
1309F:推 chuangtzu: 5m 很像有一些是TD or pass yard或一些QB評比要前五名 01/21 21:43
1310F:→ chuangtzu: 但是TB今年沒有 01/21 21:43
1311F:推 reye: 通常TB表現搶眼那年NE反而拿不到SB 01/21 21:46
1312F:→ reye: 那今年就...XDD 01/21 21:47
1313F:推 forgetta: TB在SB比賽中表現比較好的三場好像就是輸的三場 01/21 21:57
1314F:→ royroy113: 51屆表現得還不夠好? 01/21 22:40
1315F:推 noahlin: 對巨人兩次表現都不怎麼好吧 01/21 22:53
1316F:推 chuangtzu: 明年KC值得期待 今年如果Hunt在 NE不一定會贏 01/21 23:25
1317F:推 sibala: 應該說的是季賽強反而拿不到SB吧,全勝輸巨人,MVP輸老鷹 01/21 23:28
1318F:→ sibala: ,看來今年季賽打的普普通通不是壞事 P: 01/21 23:28
1319F:推 sibala: 今年NE花了大半時間在讓Josh Gorden融入球隊結果一場空, 01/21 23:31
1320F:→ sibala: 這種如果誰可以打就怎麼樣的說法還是不要吧 01/21 23:31
1321F:推 kameng: 好想看融入戰術的Gordon配TB有甚麼爆炸性的進攻 01/22 00:59
1322F:推 chxx: 有人知道為什麼Duron Harmon昨天沒打嗎?看27,35在場上搞笑 01/22 01:00
1323F:→ chxx: 搞笑都看到快暈倒了@@ 01/22 01:00
1324F:推 chxx: 查了一下,有打,但只有兩個play, BB真讓人捉摸不定呀@@ 01/22 01:07
1325F:推 blackrx: 連鐳射光照眼這種狠招都出了.... ppt.cc/f2Lznx 01/22 18:40
1326F:推 blackrx: Bob Sutton被KC炒了..... 01/23 0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