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FL 板


LINE

看板 NFL  RSS
开新串 大家好集中聊!!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60.134.24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NFL/M.1548028759.A.2FF.html
1F:推 sheep125: 搬家罗 01/21 07:59
2F:→ yayagogo109: Go pats! 01/21 08:00
3F:推 crusaders811: 推 01/21 08:00
4F:推 robinkidd: Sack!!!!!!!! 01/21 08:01
5F:推 Maggot5566: 目前像是大人打小孩。 01/21 08:01
6F:→ starchiang: 不论输赢,希望是刺激的比赛就行了 01/21 08:01
7F:推 vigor2149: Mahomes被擒杀 01/21 08:01
8F:→ Nappa: shannon vs skip 01/21 08:01
9F:推 j02850: Mahomes今天感觉有点不在状态.. 01/21 08:02
10F:推 vsonic: 季初跟季末跟季後赛的爱国者都不太一样啊.. 01/21 08:02
11F:推 vancanucks: 怎摸有上周的fu 01/21 08:03
12F:推 blackrx: 现场-7度C KC不擅长低温战? 01/21 08:03
13F:推 delarocha: 菜鸟先被震撼教育了一波XD 01/21 08:04
14F:推 Maggot5566: 我只希望不要连续两场都加赛。 01/21 08:04
15F:→ delarocha: KC应该不至於不会打低温战 可是Mahomes大概没体验过? 01/21 08:06
16F:推 vancanucks: 又要屠杀!? 01/21 08:07
17F:推 sheep125: 守不住 01/21 08:07
18F:推 songyyy: 我不看了= = 01/21 08:07
19F:→ yayagogo109: 爱国者也跑太顺了 01/21 08:07
20F:推 Maggot5566: NE爽爽跑。 01/21 08:07
21F:推 noftej: 不过上一次KC下半场得了31分.... 01/21 08:08
22F:推 eric840421: 根本守不住阿... 01/21 08:08
23F:推 Costco5566: Tom Brady低温战胜率很恐怖... 01/21 08:09
24F:推 mecheers: KC防守时差吗? 01/21 08:09
25F:推 s9321312: 默默又要GOAL了 TB的季後赛mode 01/21 08:09
26F:推 noahlin: 整节都NE在攻.. 01/21 08:09
27F:推 robinkidd: 刚刚Rams才从0:13 逆转啊 01/21 08:10
28F:推 Maggot5566: 第一节这样就没了,多跑阵让比赛节奏顺畅不少。 01/21 08:10
29F:推 vsonic: 爱国者进攻还真稳 01/21 08:10
30F:推 gt12345: 跑爽爽== 01/21 08:10
31F:推 mecheers: 哪一队能克NE? 01/21 08:11
32F:推 Pony5566: 很明显就是不让马轰拿球 01/21 08:11
33F:推 gaowolf: Mahomes大学念Texas Tech 确实是不太有机会打低温战 01/21 08:11
34F:推 s9321312: KC第一节码数还倒退 01/21 08:12
35F:推 isaac2104: 乌鸦吧 01/21 08:12
36F:推 Costco5566: 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1 08:13
37F:推 buyao531: INT 01/21 08:13
38F:推 songyyy: 干 水 endzone intercept 01/21 08:13
39F:推 krajicek: INT 01/21 08:13
40F:→ s9321312: INT!!!!!!!!!! 01/21 08:13
41F:推 gt12345: 水啦! 01/21 08:13
42F:推 robinkidd: Int!!!! 01/21 08:13
43F:→ krajicek: KC逃过一劫,不知道是不是气势转捩点呢 01/21 08:14
44F:推 Maggot5566: TB失策。 01/21 08:14
45F:→ Pony5566: ........ 01/21 08:14
46F:推 delarocha: 这个INT太重要了 01/21 08:14
47F:推 noahlin: ...... 01/21 08:14
48F:推 KISSFORMISS: 爽啦 01/21 08:14
49F:→ Pony5566: 一码丢球被INT NE又不是没经验.. 01/21 08:14
50F:推 vigor2149: INT 01/21 08:14
51F:推 dab2196: 水 01/21 08:14
52F:推 vancanucks: 干嘛不跑 01/21 08:14
53F:→ noahlin: 这有点低级失误 01/21 08:14
54F:推 noftej: 这真的不应该... 01/21 08:14
55F:→ vancanucks: 低级失误 01/21 08:14
56F:→ noftej: 再跑至少也有个FG 01/21 08:15
57F:推 Coetzee: 傻眼... 01/21 08:15
58F:→ Lmkcat: 一码INT... 01/21 08:15
59F:推 blackrx: 太轻松反而传掉球... 01/21 08:15
60F:→ krajicek: Mahomes要赶快上紧发条了,不然防守组会累的 01/21 08:15
61F:推 ohb: 大家都知道你要找Gronk 01/21 08:15
62F:推 vsonic: 偷鸡被抓包 哈哈 01/21 08:15
63F:→ noftej: 忘记自己怎麽赢super bowl的吗XD 01/21 08:16
64F:→ yayagogo109: 一定要搞得这麽戏剧化吗...... 01/21 08:16
65F:推 vancanucks: 这进攻太惨了吧 01/21 08:17
66F:推 s9321312: 好快...... 01/21 08:18
67F:推 vsonic: Mahomes当机整队进攻出不来啊 01/21 08:18
68F:→ yayagogo109: 惨... 01/21 08:19
69F:推 Maggot5566: 酋长好惨。 01/21 08:19
70F:推 krajicek: 才上场不到两分钟又弃踢,KC还是不妙 01/21 08:19
71F:推 vancanucks: 玛洪打的看起来像peterman 01/21 08:19
72F:推 reye: TB就怕曼宁兄弟和季後赛的Flacco啊! 01/21 08:19
73F:推 gaowolf: KC的防守组我看是会累垮 01/21 08:19
74F:推 Lmkcat: 口袋一直破 Mahomes也是满街跑 01/21 08:19
75F:→ gaowolf: NE跟SEA犯一样的错 01/21 08:19
76F:→ s9321312: 防守也扛不太住啊 刚刚还好TB自爆 01/21 08:19
77F:→ Maggot5566: 防守组一定满肚子干意。 01/21 08:19
78F:→ gaowolf: 我一直觉得,门前1、2码这种球 01/21 08:20
79F:推 sheep125: 有人提到我鸦吗? 01/21 08:20
80F:→ gaowolf: 应该派7个OL上来,然後每一波都用QB Sneak战术 01/21 08:20
81F:推 blackrx: KC进攻组还没热开 板凳坐太久 01/21 08:20
82F:→ gaowolf: 这样成功率最高 01/21 08:20
83F:→ gaowolf: 就是把WR都换成OL,然後一开球所有OL都往前冲撞与推挤 01/21 08:20
84F:推 vsonic: Mahomes被追杀到有点混乱 压力颇大啊 01/21 08:21
85F:→ gaowolf: 逼防守方必须把後卫换成DL 01/21 08:21
86F:推 slmj116: 请问有连结吗 01/21 08:22
87F:推 buyao531: 传给Gronk又差点INT 还是别吧XD 01/21 08:22
88F:→ gaowolf: 在场的TE因为本来就能接球,所以可以临时扮演接球的角色 01/21 08:22
89F:推 noftej: 该拿的分数没拿後面出事就会很惨 01/21 08:22
90F:推 noahlin: 差点又INT 今天TB在干嘛.. 01/21 08:23
91F:推 s9321312: 神接球 01/21 08:23
92F:推 vancanucks: 马红刚刚根本被疯狂追杀 01/21 08:23
93F:推 robinkidd: 这3档传到对Chiefs好伤 01/21 08:23
94F:推 reye: 这球接得超神! 01/21 08:23
95F:推 Lmkcat: 传得也太歪吧 01/21 08:23
96F:推 SunChiJim: 这样都有 01/21 08:24
97F:→ Lmkcat: 靠 White神接 01/21 08:24
98F:→ vancanucks: 一直吃时间 也没机会找手感 01/21 08:24
99F:推 slmj116: 大家都怎麽看的? 求连结 01/21 08:25
100F:推 robinkidd: KC对TE的失去码数是全联盟最高 01/21 08:25
101F:→ yayagogo109: 为什麽这是Gronk的最後一场? 01/21 08:25
102F:推 reye: NE在没有大外接的情况控制节奏,制服组有一套 01/21 08:25
103F:推 Coetzee: white还回去XD 01/21 08:26
104F:推 Maggot5566: 酋长防守组这样在第四节会崩盘。 01/21 08:26
105F:推 s9321312: 好屌的假动作 01/21 08:26
106F:→ robinkidd: Hogan也几乎消失一整季了 01/21 08:26
107F:→ yayagogo109: http://topstreams.info/nfl/chiefs 01/21 08:27
108F:推 robinkidd: 以为会拼四档XD 01/21 08:27
109F:推 reye: NE刚如果开球可以偷到犯规说...... 01/21 08:28
110F:→ Lmkcat: NE很喜欢玩这种突袭的 01/21 08:28
111F:→ reye: 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啊,合法的 01/21 08:29
112F:推 noahlin: 看起来占尽优势 但也才7:0而已 01/21 08:29
113F:推 chuangtzu: 刚刚被裁判挡发球 为啥时间照算啊 01/21 08:29
114F:推 gaowolf: 可惜没硬攻 01/21 08:29
115F:→ reye: 美式足球很多这种可以利用规则得利小撇步 01/21 08:30
116F:→ gaowolf: TB这种Sneak专家 01/21 08:30
117F:→ gaowolf: 不在对手区域强攻4&1根本浪费 01/21 08:30
118F:推 j02850: 我很好奇这种裁判档发球结果罚5码是合理的吗 01/21 08:30
119F:推 slmj116: 求手机连结 01/21 08:31
120F:→ yayagogo109: slmj我给了 01/21 08:31
121F:推 s9321312: 哇 马宏自己救回来 01/21 08:33
122F:→ s9321312: 差点KC防守组会想杀人XD 01/21 08:33
123F:推 buyao531: 恐怖KC要来了吗 01/21 08:33
124F:→ s9321312: wow big play 01/21 08:33
125F:推 Maggot5566: 酋长的OL开始稳住了。 01/21 08:33
126F:推 Muting46: 终於找到机会给Hill了 01/21 08:34
127F:推 mecheers: 大空档丢太高 01/21 08:34
128F:→ s9321312: 这两传看看马洪会不会就此醒过来 01/21 08:34
129F:推 reye: NE二线开始漏了...... 01/21 08:34
130F:推 hu321: 可惜 01/21 08:35
131F:推 vancanucks: 笑死… 01/21 08:35
132F:→ mecheers: 被sack到连FG都没有 01/21 08:35
133F:→ reye: Sack! 01/21 08:35
134F:推 noftej: 躲过一劫 01/21 08:35
135F:→ s9321312: SACK 01/21 08:35
136F:→ vancanucks: 防守组表示 干 01/21 08:36
137F:推 krajicek: 又被擒杀,连FG都没有 01/21 08:36
138F:推 vsonic: NE今年接球码数是white 这是怎麽回事? 01/21 08:36
139F:→ yayagogo109: 88 01/21 08:36
140F:→ reye: 低比分但是好刺激啊! 01/21 08:36
141F:→ s9321312: 刚刚擒杀完距离是多远啊 不能FG吗? 01/21 08:36
142F:→ reye: vasonic: NE screen pass占多数? 01/21 08:37
143F:推 Maggot5566: 希望NE继续跑。 01/21 08:37
144F:推 noahlin: NE至少要再得分一波啊 不然上半场压着打才领先七分很伤 01/21 08:37
145F:→ noahlin: 大概55吧 非必要不会试 01/21 08:37
146F:推 jezzy30735: 看不下去了,酋长加油。 01/21 08:37
147F:推 LedZeppelin: 要踢的话看起来大概是53-55yd的FG 01/21 08:37
148F:推 blackrx: NE运气真好 被攻进红区还能换成PUNT 01/21 08:37
149F:推 j02850: 爽赚3分XDDD 01/21 08:38
150F:推 wsp86021: 好难看…… 01/21 08:38
151F:推 ZJScott: hill虽然会整场都被double 不过给他时间他可以outrunDB&S 01/21 08:38
152F:推 reye: 在NE 36,但是箭头球场有风不好踢门 01/21 08:38
153F:→ wsp86021: 一直失误就饱了呵呵 01/21 08:38
154F:推 redplum: 难道今年会是Rams/Pats 2002 rematch 01/21 08:39
155F:推 vsonic: 我看错 他是接球次数第一 但码数也是第二了 这样感觉好多 01/21 08:39
156F:→ vsonic: 啊 01/21 08:39
157F:推 s9321312: NE真的疯狂跑 01/21 08:40
158F:推 b08297: 本来以为这场会是互轰结果分数好小 01/21 08:40
159F:推 Maggot5566: 酋长上半场零蛋抱定了。 01/21 08:41
160F:推 noahlin: 两边都没传什麽大码数没办法互轰 01/21 08:41
161F:推 redplum: 天气不好&Pats打算执行跑阵到底 高比分不容易 01/21 08:41
162F:推 Costco5566: 懒得看了 放旁边当广播=3= 01/21 08:42
163F:推 vancanucks: 酋长本季第一次上半0分? 01/21 08:42
164F:→ Maggot5566: 酋长刚刚差点连续两个大码数达阵啊。 01/21 08:42
165F:推 reye: NE会不会上半场终了前来个大码数呢? 01/21 08:44
166F:推 reye: 大码数啊! 01/21 08:47
167F:推 Maggot5566: 瞎,刚刚的暂停居然是KC叫的?? 01/21 08:48
168F:推 gaowolf: 果然 01/21 08:48
169F:→ gaowolf: 酋长大概完了 01/21 08:48
170F:推 s9321312: 跑到射门范围了 KC被跑爽爽 01/21 08:48
171F:推 Muting46: White真的好用 01/21 08:48
172F:→ yayagogo109: Let’s go pats 01/21 08:48
173F:推 Pony5566: KC防守想把球挖出来没认真挡 01/21 08:48
174F:推 robinkidd: KC认为守住第三档,他还可以再进攻拿三分,叫暂停很合 01/21 08:48
175F:→ robinkidd: 理 01/21 08:48
176F:→ gaowolf: KC的暂停多给了NE30秒进攻时间 01/21 08:48
177F:推 noahlin: 至少稳稳踢个FG吧 很怕又干像MIA那场的蠢事 01/21 08:49
178F:→ Muting46: KC喊暂停也算合理 就是贪挡住的话可以攻 01/21 08:49
179F:→ robinkidd: 但就没守住了...哈 01/21 08:49
180F:推 blackrx: NE这波会再搞笑吗? 01/21 08:49
181F:→ gaowolf: 但是他们忘了 01/21 08:49
182F:→ gaowolf: 自己整场几乎都挡不住 01/21 08:49
183F:推 wuwinkan: NE OL真的好猛...开路开很大 01/21 08:50
184F:推 buyao531: NE TD 01/21 08:50
185F:推 vancanucks: 这根本不知道在守什麽 笑死 01/21 08:51
186F:推 s9321312: TD 01/21 08:51
187F:→ s9321312: 真扯 01/21 08:51
188F:推 Maggot5566: 酋长凄惨。 01/21 08:51
189F:→ yayagogo109: Wow!!!!!!!!! 01/21 08:52
190F:推 ai1robert: WTH 01/21 08:52
191F:推 reye: 果然,NE就一直跑一直跑 01/21 08:52
192F:→ sheep125: 防守超烂 01/21 08:52
193F:推 noahlin: 哇.... 01/21 08:52
194F:推 redplum: 惨! 01/21 08:52
195F:→ bicedb: lol 01/21 08:52
196F:→ reye: 然後扔个远的,效果出来了! 01/21 08:52
197F:推 delarocha: 真的猛 身为NE黑也是无话可说XD 01/21 08:52
198F:推 crusaders811: 太神了吧 01/21 08:52
199F:推 blacklittle: KC放守真心烂 01/21 08:52
200F:→ redplum: 这球犯规嫌疑也颇大 01/21 08:53
201F:推 blackrx: 干 出奇不意来一发大的XD 01/21 08:53
202F:→ reye: NE最强的不是球员,是制服组! 01/21 08:53
203F:→ yayagogo109: 这传跟接都太神了 01/21 08:53
204F:推 vsonic: 我本来想说NE没有好接球手才一直跑 结果就来一发长传XD 01/21 08:54
205F:推 agsdf: 差点fumble 01/21 08:54
206F:推 Costco5566: 三小 差点掉球 01/21 08:54
207F:推 Maggot5566: 被TD还被丢旗,真惨。 01/21 08:54
208F:推 noahlin: 为什麽要踢地板球... 01/21 08:54
209F:推 wuwinkan: 是在场边一直皱着眉头的那位比较恐怖 01/21 08:54
210F:→ delarocha: Romo也说这球该丢旗 不过已经TD 所以没人在意了 01/21 08:54
211F:推 buyao531: KC半场不到50码 帮写个惨字 01/21 08:54
212F:推 Pony5566: 马轰掉球!! 01/21 08:54
213F:推 blacklittle: 差点直接又掉6分 01/21 08:54
214F:推 kameng: 攻到NE23都被守到退回fg line外 被守到生活不能自理 01/21 08:54
215F:推 s9321312: 马宏差点fumble 01/21 08:54
216F:→ Maggot5566: OL简直在坑害马轰。 01/21 08:54
217F:推 blackrx: MAHOMES被打傻了 01/21 08:55
218F:推 j02850: KC OL跟纸糊依样.. 01/21 08:55
219F:→ noahlin: NE防守整季没这麽威过 01/21 08:55
220F:→ noahlin: 而且半场守不到十分钟 体力满满 01/21 08:55
221F:推 oplz: NE 最强就是 Brady... 01/21 08:56
222F:推 noftej: 可能MIA miracle 後有被好好电过lol 01/21 08:56
223F:→ kameng: 其实上场对LAC也很威吧 感觉就季赛在藏 01/21 08:56
224F:推 reye: TB愿意降薪挪出薪资空间也是原因之一 01/21 08:57
225F:推 blackrx: 应该是例行赛养生 季後赛玩真的XD 01/21 08:57
226F:→ noftej: NFL竞争这麽激烈不可能藏啦.... 01/21 08:57
227F:推 noahlin: 现在就看KC防守组可以再撑多久了 2TD差距还有得玩 01/21 08:58
228F:推 Pony5566: 养生养到被MIA翻盘吗 01/21 08:58
229F:→ noftej: 不然藏到把第一种子搞丢也是满蠢 01/21 08:58
230F:→ noahlin: MIA那场真的是自己玩掉的.. 01/21 08:58
231F:推 vsonic: NE今年百大球员只有TB跟Gronk 还能打这样... 01/21 08:59
232F:→ kameng: 跟季赛最後几场根本不是同一队 01/21 08:59
233F:→ noahlin: Gronk今年实际表现根本排不上百大 Michel还比较像 01/21 09:00
234F:推 oplz: Brady 季中 MCL 受伤 一直到季赛最後一场才算完全康复 01/21 09:00
235F:推 reye: Pass rush的强度都不一样了! 01/21 09:00
236F:推 Pony5566: 今年百大排名出来了? Gilmore也该有百大吧 01/21 09:00
237F:推 j02850: 季赛中进攻组轮流受伤啊 01/21 09:00
238F:推 Maggot5566: 季後赛都是看Flower在强暴对方QB吧。 01/21 09:01
239F:推 redplum: CBS这群半场报导组真的是四家转播里最假掰的 01/21 09:01
240F:→ j02850: 还有hightower 01/21 09:01
241F:推 blackrx: 季赛最後一场开始NE比较像整合成完全体的球队 01/21 09:01
242F:推 reye: 同意High tower很重要! 01/21 09:02
243F:推 noftej: Pro bowl只有Brady 跟 Gilmore 01/21 09:02
244F:→ blackrx: 如果去年SB有高塔哥 不知NE会不会改写历史 01/21 09:03
245F:推 vsonic: NE是不是只有Edelman一个好WR啊? 01/21 09:03
246F:推 Maggot5566: 还有艾曼多拉跟霍根。 01/21 09:03
247F:→ reye: 个人觉得Ss和Fs是防守组灵魂,站位和移动决定这个play的最 01/21 09:04
248F:→ reye: 终伤害 01/21 09:04
249F:推 robinkidd: Amendola已经去Miami 01/21 09:04
250F:推 Pony5566: 哆啦以经南下了QQ 01/21 09:05
251F:推 j02850: WR 现在就 White Edelman跟Hogan 01/21 09:05
252F:→ Pony5566: 感觉後半季後卖考题兄弟有练起来 01/21 09:05
253F:推 reye: 以前有Moss和Branch在,後来是Amendola和矮豆人 01/21 09:06
254F:推 blackrx: NE进攻武器今年也算是重新调校 换了不少人 01/21 09:06
255F:→ j02850: 不过在有Michel强力跑卫的情况下今年其实跑球快超过一半了 01/21 09:06
256F:推 wuwinkan: Sony真的是很好用 01/21 09:06
257F:→ reye: Moss大概就跟猎鹰的Julio同等级,高大快速 01/21 09:07
258F:→ j02850: Sony真的是宝 那个体型还有那种速度 01/21 09:07
259F:→ blackrx: SONY也是缴学费练出来的XD 01/21 09:07
260F:→ j02850: 基本上是FB跑出RB速度 有够可怕 01/21 09:07
261F:推 Muting46: 这季本来是靠Josh Gordon 不过... 01/21 09:07
262F:推 Pony5566: 真的 季初那几场当机成那样 还记得不少人在质疑干嘛一直 01/21 09:08
263F:推 kameng: ne第二好的在家看(?) XD 01/21 09:08
264F:→ Pony5566: 把球给索尼 01/21 09:08
265F:→ j02850: 季初真的是没人了XDDDD 一个禁赛 一个受伤 01/21 09:08
266F:→ Pony5566: 为啥背景在唱GMC的歌啦 01/21 09:08
267F:→ Pony5566: 好洗脑 01/21 09:09
268F:推 buyao531: KC TD 01/21 09:10
269F:推 Costco5566: 终於 01/21 09:10
270F:推 blacklittle: TD 01/21 09:10
271F:推 Coetzee: 哇 big play 01/21 09:11
272F:推 s9321312: 马轰要醒了吗 01/21 09:11
273F:→ yayagogo109: 也让马洪看太久了 01/21 09:11
274F:→ s9321312: TD 01/21 09:11
275F:→ s9321312: 真的醒了 这两传才是马轰 01/21 09:11
276F:推 Pony5566: KC醒了..? 01/21 09:11
277F:推 j86129981: Finally!!!! 01/21 09:11
278F:推 delarocha: 看来还有戏唷!! 01/21 09:11
279F:推 krajicek: TD KC 01/21 09:11
280F:推 noahlin: 马上回到比赛.. 01/21 09:11
281F:→ krajicek: 连两传都算Big Play,终於醒了 01/21 09:12
282F:推 redplum: KC有总随时能打开的感觉 01/21 09:12
283F:推 Maggot5566: 麒麟儿这两球才有MVP的架势。 01/21 09:12
284F:→ krajicek: 这波花不到三分钟,接下来还是看防守能不能先守一波 01/21 09:13
285F:推 MinCho: 终於回神了 01/21 09:13
286F:推 blackrx: 上半场结束前NE那波有拿分变得很关键 01/21 09:14
287F:推 redplum: 那两个play口袋都保护的很好 第一线保卫战仍然是关键 01/21 09:14
288F:推 reye: 还有戏,刺激 01/21 09:14
289F:推 j02850: KC OL需要至少挡住两秒让马轰长传 01/21 09:14
290F:推 rex91614: 爱国者吃屎吧 01/21 09:14
291F:推 noftej: KC这节感觉很可怕 01/21 09:16
292F:推 wang1116: 好奇问一下今年SB在哪打啊 01/21 09:17
293F:推 robinkidd: 亚特兰大 01/21 09:18
294F:推 stee7ers123: 亚特兰大猎鹰主场 01/21 09:18
295F:推 noahlin: 今天传Gronk都很抖.. 01/21 09:18
296F:推 wuwinkan: Gronk乖乖挡人就好啦 01/21 09:18
297F:→ wang1116: 感谢~ 01/21 09:18
298F:推 KISSFORMISS: Chief终於醒啦 01/21 09:19
299F:推 s9321312: KC挡住罗 01/21 09:19
300F:→ noahlin: NE不妙 气势完全倒过去 01/21 09:19
301F:推 redplum: KC第一个tackle没抓住的机率也太高 01/21 09:19
302F:推 Muting46: Chris Jones发挥啦 01/21 09:19
303F:→ s9321312: returner有够蠢 01/21 09:20
304F:→ Muting46: Hill的KR通常都蛮拚的 不过这次真的亏大XD 01/21 09:20
305F:推 j02850: 这return笑了 原本都没要抓他还硬要晃 01/21 09:21
306F:推 krajicek: 守住了,不过起攻点不好,看Mahomes怎麽打这波 01/21 09:21
307F:推 noftej: 慢慢感受到那个end zone INT没得分的影响了... 01/21 09:22
308F:推 Maggot5566: 苹果今年广告打真凶。 01/21 09:22
309F:推 wuwinkan: KC也只有Kelce+长传两个选项了 01/21 09:23
310F:推 robinkidd: 还好没接到 01/21 09:25
311F:→ robinkidd: Sack!! 01/21 09:26
312F:推 blacklittle: Good no call 01/21 09:26
313F:推 reye: 3rd & 18重要防守 01/21 09:26
314F:→ robinkidd: 守住! 01/21 09:27
315F:推 funkdoobiest: 水啦 .NE GOGO 01/21 09:27
316F:→ yayagogo109: Let’s go pats! 01/21 09:27
317F:推 s9321312: NE超近的起攻点 01/21 09:27
318F:推 vsonic: 两队攻守攻防线都差了一级啊 01/21 09:27
319F:推 noftej: NE这次至少该拿个3分 不要再搞笑了 01/21 09:28
320F:推 noahlin: NE看起来占尽优势 但就差一个TD而已 随时可能翻盘 01/21 09:28
321F:推 alan99: 感觉马洪身边一群猪队友…… 01/21 09:28
322F:→ noahlin: 那个goal line INT很巨大 01/21 09:28
323F:推 vsonic: NE回攻手怎麽是Edelman?? 01/21 09:29
324F:推 j02850: NE有针对马轰擅长跑出口袋这点 基本上Sack都是把他往中间 01/21 09:29
325F:→ j02850: 逼 绑死口袋抓他 01/21 09:29
326F:→ sheep125: 我要睡觉了、烂死了 01/21 09:30
327F:→ j02850: NE Returner一直都是Edelman啊XD 01/21 09:30
328F:→ vsonic: 虽然KC今天打的不好 但也才差7分而已 根本就没很稳啊 01/21 09:30
329F:推 redplum: Ginger ale里真的有ginger吗 01/21 09:30
330F:推 Muting46: Punt Returner一直是Edelman没错 Kick回跑是Patterson 01/21 09:31
331F:→ vsonic: 回攻不是要RB比较好?是我误会了吗? 01/21 09:31
332F:→ yayagogo109: 姜汁风味 汽水XD 01/21 09:32
333F:推 redplum: Returner没一定是谁啊 会轮着用 毕竟有受伤风险 01/21 09:32
334F:推 Coetzee: 感觉起风啦.... 01/21 09:33
335F:推 Costco5566: Canada Dry? 我觉得喝起来像雪碧耶 01/21 09:33
336F:推 vsonic: 了解了 小弟看球不多 感谢解答 01/21 09:34
337F:推 reye: 3分有,两波球权 01/21 09:34
338F:推 noftej: 这个风好扯 01/21 09:34
339F:→ yayagogo109: Nice! 01/21 09:35
340F:推 Maggot5566: TB真的不太敢传。 01/21 09:35
341F:推 Pony5566: 嘎斯特尻司机不是关键时刻很少choke就是 01/21 09:35
342F:→ Maggot5566: Cowboys的Returner也是WR Cole Beasley. 01/21 09:36
343F:推 syumm: 回攻RB不一定比较好,那个球难接到靠北,我们看电视觉得好 01/21 09:36
344F:→ syumm: 像还好是因为他们都职业球员 01/21 09:36
345F:推 reye: 他也会踢丢PAT啊,遥想2015AFC冠军战作客野马 01/21 09:37
346F:推 Pony5566: 那个就是关键时刻啊.. 01/21 09:37
347F:→ reye: 真的难接,乱转又弹手 01/21 09:37
348F:推 wuwinkan: 所以当是Patterson的时候 看的都很抖 01/21 09:39
349F:推 Maggot5566: 是要抱进怀里不能用手掌接。 01/21 09:39
350F:推 noahlin: Gost蛮抖的 SB51也踢丢一个PAT 搞得最後要拚两次2-pt 01/21 09:39
351F:推 castorfi: 对 那个PAT没进 不然有可能就要打延长了 01/21 09:40
352F:推 vsonic: 说的也是 弃踢都踢成高飞球 球也会乱转 应该是很难接.. 01/21 09:41
353F:推 noahlin: 这侧投蛮威的... 01/21 09:42
354F:推 reye: 马轰厉害 01/21 09:42
355F:推 noftej: 真的强... 01/21 09:42
356F:推 Maggot5566: 侧手传出现啦!! 01/21 09:42
357F:→ reye: 17:7进第四节 01/21 09:43
358F:推 funkdoobiest: 关键了~ 01/21 09:43
359F:推 noftej: 为什麽让KC三节只得7分还是觉得好抖XDD 01/21 09:43
360F:→ yayagogo109: 把棉被都拿出来包是怎样.... 01/21 09:44
361F:推 blackrx: 现在比谁犯的错少 经验可能会左右战局 01/21 09:45
362F:推 reye: 马轰和AS11不一样,他敢而且有能力传深的 01/21 09:45
363F:推 Costco5566: WOW 01/21 09:46
364F:推 chen210121: TD 01/21 09:46
365F:推 noahlin: 这DPI太勉强了吧... 01/21 09:47
366F:推 reye: 高塔其实跟得不错了,马轰厉害 01/21 09:47
367F:推 chen210121: 这PI有点严格 01/21 09:48
368F:推 Maggot5566: 紧张刺激。 01/21 09:48
369F:→ noahlin: 下半场NE防守有点撑不住了 01/21 09:48
370F:推 noftej: NE这波没TD感觉就要被逆转了 01/21 09:48
371F:推 Muting46: 这球战术设计得好 高塔速度不如RB没办法 01/21 09:48
372F:推 chienming40: 这PI也太逼唉了 01/21 09:48
373F:推 wuwinkan: 高塔这球慢很多啊 01/21 09:48
374F:推 krajicek: 17:14,三分差 01/21 09:49
375F:推 reye: TB必须拿出本事了,这波没得分形式逆转 01/21 09:49
376F:→ noahlin: 形势已经一半一半了 这波没TD被逆转机会很高 01/21 09:49
377F:推 redplum: 对PI无异议 不过NFL以後真的得改成黄旗也能review才符合 01/21 09:49
378F:→ redplum: 潮流 01/21 09:49
379F:推 noftej: 少那3分差很多 01/21 09:50
380F:推 Maggot5566: nananana nananana heyheyhey goodbye. 01/21 09:50
381F:推 noahlin: 今天TB有气无力的 这波不知道能不能拿分 01/21 09:51
382F:推 noftej: 不过NE今年好像有很多选秀权 01/21 09:52
383F:推 vsonic: NE是不是故意把进攻节奏打慢让KC打不出喜欢的节奏啊 01/21 09:53
384F:推 wuwinkan: 我觉得NE控的不错了 这节奏算是他们要的 01/21 09:54
385F:推 reye: NE现在的节奏就很像以前AS11在时的酋长节奏 01/21 09:54
386F:→ wuwinkan: 如果是AS11会控到输就是... 01/21 09:55
387F:推 noahlin: 下半场跑阵效果不好 TB应该要多传的 01/21 09:55
388F:推 Phater: 1NE持球31分钟,KC 17 01/21 09:56
389F:推 Costco5566: 没过去 01/21 09:57
390F:→ Phater: 拼这4D就继续耗时间 01/21 09:57
391F:推 reye: 没过! 01/21 09:57
392F:→ Costco5566: Q____Q 01/21 09:57
393F:推 KISSFORMISS: 超爽~~~~ 01/21 09:58
394F:推 Pony5566: 惨了,, 01/21 09:58
395F:推 ikj: 喔喔喔 没过 01/21 09:58
396F:推 funkdoobiest: 糟了 .... 01/21 09:58
397F:推 wuwinkan: 紧张了 01/21 09:58
398F:推 delarocha: 紧张罗紧张罗 01/21 09:58
399F:→ reye: 被逆转的节奏诶 01/21 09:58
400F:推 noahlin: 自杀跑阵... 01/21 09:58
401F:推 Coetzee: 完了 01/21 09:58
402F:推 Muting46: 挡住啦 01/21 09:58
403F:推 krajicek: 四档挡住了 01/21 09:58
404F:推 MinCho: 来了来了 01/21 09:58
405F:推 vincentwade: 4th&inches to这下囧了 01/21 09:58
406F:→ fluorine: 关键抱大腿 XDD 01/21 09:58
407F:→ Muting46: Romo猜QB Sneak结果是给Burkhead 01/21 09:59
408F:推 jtkimo: 这下有趣了 01/21 09:59
409F:推 a077919: 爽啦 01/21 09:59
410F:推 pttverygood: 49号:抓到啦 01/21 09:59
411F:→ krajicek: Romo一直说应该要四分卫自己来的 01/21 09:59
412F:→ noahlin: TB今天太保守了 这下真的会出事 01/21 09:59
413F:推 lilskies: 6666666 01/21 09:59
414F:推 LedZeppelin: 这距离QB失败机率很低吧 01/21 09:59
415F:推 redplum: 刚Romo说很难同时挡下QB sneak或是RB跑外围 结果是RB跑 01/21 10:00
416F:→ redplum: 中间被挡下 01/21 10:00
417F:推 wuwinkan: 要看NE怎麽守了 01/21 10:00
418F:→ redplum: Brady近年QB直冲成功率比两三年前低了 01/21 10:00
419F:推 Maggot5566: 今天NE怎麽跑怎麽有,也难怪。 01/21 10:01
420F:→ redplum: 这大概是让RB直冲的原因吧 01/21 10:01
421F:推 robinkidd: 後面跑阵有点出不来 01/21 10:02
422F:推 reye: 4&8 01/21 10:02
423F:推 noahlin: 第三节跑阵就不顺了 01/21 10:02
424F:推 Costco5566: ......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2
425F:推 LIGAGA: wwwwww 01/21 10:02
426F:推 buyao531: 等一下 这怎麽回事 01/21 10:02
427F:→ Costco5566: 剧场 来 01/21 10:02
428F:→ reye: .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2
429F:→ yayagogo109: Pats! 01/21 10:03
430F:推 KISSFORMISS: 干 笑死 01/21 10:03
431F:推 Pony5566: 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3
432F:→ reye: .................. 01/21 10:03
433F:推 noftej: ....... 01/21 10:03
434F:推 s9321312: 靠 搞笑XDDDD 01/21 10:03
435F:推 dab2196: ……… 01/21 10:03
436F:→ s9321312: NE GG 01/21 10:03
437F:→ Costco5566: 没摸到耶xddddd 01/21 10:03
438F:推 blackrx: 感觉变焦土战了 双方都没有KO对手把握 01/21 10:03
439F:推 MinCho: 笑死 01/21 10:03
440F:→ yayagogo109: ..... 01/21 10:03
441F:推 pttverygood: 有人解释一下为什麽td吗 01/21 10:03
442F:推 makiri: ..... 01/21 10:03
443F:推 krajicek: 挖喔,特别组搞笑了 01/21 10:03
444F:→ Pony5566: 没碰到 01/21 10:03
445F:→ LIGAGA: 竟然没碰到 01/21 10:03
446F:推 Coetzee: WTF? 搞笑 01/21 10:03
447F:推 Muting46: Edelman送超级大礼............. 01/21 10:03
448F:→ s9321312: 好像没摸到 01/21 10:03
449F:→ dab2196: 没碰到 01/21 10:03
450F:→ reye: 落地就别碰了吧...... 01/21 10:03
451F:→ blackrx: 出事了 01/21 10:03
452F:→ noftej: 好像真的没碰到? 01/21 10:04
453F:→ Costco5566: 太好笑喇~~~~ 01/21 10:04
454F:推 a077919: lol 01/21 10:04
455F:推 s22229130: waht the... 01/21 10:04
456F:推 fluorine: 这剧场可以啊 XD 01/21 10:04
457F:推 redplum: XD 01/21 10:04
458F:推 ikj: 什麽鬼 01/21 10:04
459F:推 funkdoobiest: KC应该超干 01/21 10:04
460F:推 gaowolf: Muffed catch to a KC TD....... 01/21 10:04
461F:推 vsonic: 神展开啊 01/21 10:04
462F:→ Pony5566: 一定要这麽刺激吗 01/21 10:04
463F:推 JonaGoGo: 这不知道有没有碰到了XD 01/21 10:04
464F:→ Costco5566: 别再 拉拉拉拉拉 有够洗脑的 01/21 10:04
465F:→ blackrx: 被重播救了XD 01/21 10:04
466F:推 George8: 没事没事..... 01/21 10:04
467F:→ s9321312: 这要没摸到刚好滑过去也是厉害XD 01/21 10:05
468F:推 delarocha: 应该是没有碰到....吧? 01/21 10:05
469F:推 KISSFORMISS: KC也没啥好干的吧 本来就是对手送的 01/21 10:05
470F:推 noahlin: NE今天在干嘛.... 01/21 10:05
471F:推 vigor2149: 关键review 01/21 10:05
472F:推 chxx: 希望能reverse 01/21 10:05
473F:→ Muting46: 有时候就是一个本能反应会想去碰 不过看重播好像没碰到 01/21 10:05
474F:→ Coetzee: 是碰到手套的魔鬼毡吗?XDDDDDDDDDD? 01/21 10:05
475F:→ krajicek: 有没有削到毛啊XD 01/21 10:05
476F:推 makiri: XD 01/21 10:05
477F:→ Pony5566: 除非Goodell死了心就是要新秀去SB 01/21 10:05
478F:推 wuwinkan: 命大欸 01/21 10:05
479F:推 eno03: 矮豆人:好险 差点成罪人 01/21 10:05
480F:→ qscxz: 乾 被没收!!! 01/21 10:05
481F:推 noftej: Edelman专搞这种 有接看起来像没接 没碰看起来像有碰到 01/21 10:05
482F:推 Maggot5566: 左手指尖有嫌疑,不过应该是没有。 01/21 10:05
483F:推 stee7ers123: 拜托call stands 01/21 10:06
484F:→ krajicek: 裁判刚才是判FD,哪一边的啊 01/21 10:06
485F:推 redplum: 真的是还好XD 01/21 10:06
486F:→ stee7ers123: .... 01/21 10:06
487F:→ Maggot5566: 没碰到当然是NE的。 01/21 10:06
488F:→ dillams: 一日球迷想趁暂停问一下 RB中央突破不通常是只剩1,2码 01/21 10:06
489F:推 blacklittle: 应该是会overturn吧 01/21 10:06
490F:推 Costco5566: review(茶 01/21 10:07
491F:→ dillams: 时候才会用 为什麽这场有看到几次还剩7,8码也有用? 01/21 10:07
492F:→ noftej: SB那球也是重播才发现干真的没落地被他接住 01/21 10:07
493F:推 windingday: 看手指头了 01/21 10:07
494F:推 faze: 太可怕了 01/21 10:07
495F:→ krajicek: 可是NE的球怎麽算,因为没碰到,又被KC带到Endzone 01/21 10:07
496F:→ dillams: 是觉得穿的过去吗? 01/21 10:07
497F:推 j02850: 看起来是没碰到啦 不过Goodell这麽NE黑... 01/21 10:07
498F:→ krajicek: 要从几码起攻啊? 01/21 10:07
499F:→ j02850: KC接到球的位置起攻 01/21 10:07
500F:推 wuwinkan: 从酋长捡到球的地方开始攻吧 01/21 10:07
501F:推 KISSFORMISS: 我觉得这看不太出来到底有没有碰到..... 01/21 10:08
502F:→ blacklittle: 捡到的地方吧 01/21 10:08
503F:→ Costco5566: 角度超多 是架多少台摄影机阿xd 01/21 10:08
504F:推 s9321312: 哈哈 真的是从他手以上的每一个部位滑过去却没摸到 01/21 10:08
505F:推 redplum: 很难判 01/21 10:08
506F:→ blacklittle: 没碰到 01/21 10:08
507F:推 robinkidd: 到时碰不碰到都会吵翻天的 01/21 10:08
508F:→ wuwinkan: 连一根手指都没有 01/21 10:08
509F:推 buyao531: 没碰 01/21 10:08
510F:推 chienming40: 没碰到不是应该NE的球 01/21 10:08
511F:→ robinkidd: 尤其这是Patriots 01/21 10:09
512F:推 noahlin: 很难判断 01/21 10:09
513F:→ Costco5566: 恩恩 没碰到 这嘘声=口= 01/21 10:09
514F:推 vsonic: 今天两场都很刺激 但希望能乾乾净净的分出胜负 哈哈 01/21 10:09
515F:推 noftej: 而且戴手套所以不能说是削到毛lol 01/21 10:09
516F:→ noahlin: 但球看起来没改变路径 01/21 10:09
517F:推 offcola: 球迷炸锅啦 01/21 10:09
518F:推 fluorine: 这场真是太棒了 XD 01/21 10:09
519F:推 reye: 哇!判没碰到! 01/21 10:09
520F:推 qscxz: 超瞎哈哈哈阿 01/21 10:09
521F:推 ikj: 捡回一命 01/21 10:09
522F:推 s22229130: Edleman二头肌再练粗一点就碰到了XD 01/21 10:09
523F:推 vigor2149: 我觉得没碰到 01/21 10:09
524F:→ noftej: 他这还能再粗吗XD 01/21 10:09
525F:推 windingday: 看手指头 感觉好像真的有碰到 01/21 10:09
526F:推 Muting46: Reversed 01/21 10:09
527F:推 Coetzee: 嘘声超大XD 01/21 10:10
528F:→ wuwinkan: 大难不死 NE这波很关键 01/21 10:10
529F:推 blacklittle: Int 01/21 10:10
530F:→ Coetzee: 裁判今天要怎走出球场? 01/21 10:10
531F:→ buyao531: 然後就INT了...... 01/21 10:10
532F:→ Costco5566: INT!!! 送礼 01/21 10:10
533F:推 faze: KC 气死 01/21 10:10
534F:推 mecheers: 天罚终究要来哈哈哈哈 01/21 10:10
535F:→ blacklittle: 矮豆人还回去 01/21 10:10
536F:推 eno03: 抖了好多滴XD 01/21 10:10
537F:→ fluorine: 剧力万钧!!!! XD 01/21 10:10
538F:推 j02850: ......GG 01/21 10:10
539F:推 KISSFORMISS: 球评是觉得 不能明显判断有碰到 那就应该给没碰到 01/21 10:10
540F:推 tianshang: 爽不到30秒 01/21 10:10
541F:→ ikj: 这场是怎样拉 01/21 10:10
542F:推 Pony5566: .......... 01/21 10:11
543F:→ KISSFORMISS: 爽啦!!!! 是命躲不过 01/21 10:11
544F:推 redplum: 是说像Edleman这种身经百战的老将怎会想用手去接XD 01/21 10:11
545F:推 s9321312: 该来的还是跑不掉 哈哈哈哈 01/21 10:11
546F:推 George8: .......... 01/21 10:11
547F:→ Muting46: 大家进度也太快了XD 我要自己防雷个 哈哈 01/21 10:11
548F:推 dab2196: …… 01/21 10:11
549F:→ s9321312: 这抓马wwwwwwwwwwwwwwww 01/21 10:11
550F:推 funkdoobiest: = = 01/21 10:11
551F:推 robinkidd: Ball dont lie 01/21 10:11
552F:推 noahlin: Edelman在干嘛... 01/21 10:11
553F:推 krajicek: INT 01/21 10:11
554F:→ reye: 气势走了,应该是会输...... 01/21 10:11
555F:推 makiri: .....三小 01/21 10:11
556F:推 noftej: 什麽剧情 01/21 10:11
557F:推 windingday: 这个INT 太HIGH 01/21 10:11
558F:推 bicedb: lol 01/21 10:11
559F:→ yayagogo109: 为什麽我直播都慢了一波..... 01/21 10:11
560F:→ mecheers: 好了拜托裁判不要开始抢戏 01/21 10:11
561F:→ blacklittle: No catch 01/21 10:11
562F:→ buyao531: 丢旗了 01/21 10:11
563F:推 MinCho: 笑死 01/21 10:12
564F:→ reye: 没接到的 01/21 10:12
565F:→ noahlin: NE应该掰了 01/21 10:12
566F:→ windingday: 我发现慢大家两波 01/21 10:12
567F:推 noftej: 什麽剧情 01/21 10:12
568F:→ ikj: 拐个气 01/21 10:12
569F:→ noahlin: 下半场打得跟屎一样 01/21 10:12
570F:→ s9321312: 两边都在抓马 incom 01/21 10:12
571F:推 Maggot5566: 这次有碰到了吧。 01/21 10:12
572F:推 fluorine: 这一节太棒太棒了 01/21 10:12
573F:推 gaowolf: 没碰到也是被拦截XD 01/21 10:13
574F:推 noftej: 他的手指好抢戏 01/21 10:13
575F:推 max5209: 这抓马也太猛了XDDDD 01/21 10:13
576F:→ blacklittle: 不同广告都同一首... 01/21 10:13
577F:推 eno03: 矮豆人:我终究还是躲不过罪人之名 01/21 10:13
578F:推 KISSFORMISS: 这应该又要改判了 01/21 10:13
579F:推 redplum: 第四节的主角:Edelman的手指 01/21 10:13
580F:推 krajicek: KC不要太急,都在射程区了,应该要稳一下 01/21 10:13
581F:推 gaowolf: BB 挑战 01/21 10:14
582F:推 isaac2104: 追平 然後被TB 绝杀 01/21 10:14
583F:→ blacklittle: TD!! 01/21 10:14
584F:推 LIGAGA: TD!! 01/21 10:14
585F:推 Costco5566: 门户大开= = 01/21 10:14
586F:→ krajicek: 也让劳苦功高的防守组多休息一会儿 01/21 10:14
587F:推 tianshang: TD! 01/21 10:14
588F:→ KISSFORMISS: 爽啦 逆转 NE下去 01/21 10:14
589F:推 reye: 果然逆转 01/21 10:14
590F:推 s9321312: 超级wide open!!!!!!!!KC TD 01/21 10:15
591F:推 George8: 换TB表演了 01/21 10:15
592F:推 noahlin: ............. 01/21 10:15
593F:推 noftej: 跟上次一样下半场被爆.... 01/21 10:15
594F:推 wuwinkan: 时间还多的 01/21 10:15
595F:推 bicedb: wooo 01/21 10:15
596F:→ krajicek: 时间还有,胜负还很难说 01/21 10:15
597F:推 makiri: 要一波带走了 01/21 10:15
598F:推 MikeFulmer: 爽!! 01/21 10:15
599F:→ s9321312: 这战术屌耶 退很後面以为要直传endzone 01/21 10:15
600F:推 JonaGoGo: 时间还很多,就看TB了 01/21 10:15
601F:推 redplum: 今天Williams算是生涯代表作了 01/21 10:15
602F:推 blacklittle: 准备看新生代QB对决 01/21 10:15
603F:→ krajicek: 不过这个达阵也让那个muff变成一段插曲而已XD 01/21 10:16
604F:→ bicedb: 这剧本 我常看到tb演 01/21 10:16
605F:→ noahlin: 时间还很多 但下半场NE完全被压着打 01/21 10:16
606F:推 eno03: Damian! 01/21 10:16
607F:→ noftej: TB今天没有那种可以逆转的感觉 01/21 10:16
608F:→ s9321312: NE都往另一边的WR追过去 01/21 10:16
609F:推 duo131: 这几个play真的无言..... 01/21 10:16
610F:推 Coetzee: 看下半场NE这个鸟样....唉....... 01/21 10:16
611F:推 KISSFORMISS: TB这个纪录.....72-1 什麽鬼胜率XD 01/21 10:17
612F:→ KISSFORMISS: 看来今天要变成72-2了 01/21 10:17
613F:推 gbpacker: Damian Williams在海豚完全不受重用,在酋长证明自己了 01/21 10:17
614F:推 fluorine: 我又想起当年爆气的吉赛儿 01/21 10:17
615F:推 crusaders811: 时间还很够啊 01/21 10:17
616F:推 eno03: 时间还很多 相信TB 01/21 10:18
617F:推 redplum: 2006AFC冠军赛是哪场啊 打Manning还是钢人? 01/21 10:18
618F:推 amyer: NE 空中部队打不开,才一直用地面攻势 01/21 10:19
619F:推 blacklittle: 15yds penalty 01/21 10:19
620F:推 Costco5566: 旗子救援XD 01/21 10:19
621F:→ amyer: 下半场被看穿了 01/21 10:19
622F:→ blacklittle: 这旗... 01/21 10:19
623F:推 redplum: 看KC防守这个排名 对他们不是很有信心 01/21 10:19
624F:推 fluorine: 摸毛犯规啊........ 01/21 10:20
625F:推 mecheers: 马的裁判又来了 01/21 10:20
626F:推 krajicek: 这算犯规? 01/21 10:20
627F:→ blacklittle: 然後这个又没旗 01/21 10:21
628F:推 chxx: 结果Gronk被犯规却不给 01/21 10:21
629F:推 buyao531: 补哨 Gronk这球才该丢旗的XD 01/21 10:21
630F:推 Muting46: 这个RTP有点勉强.. 01/21 10:21
631F:推 noahlin: 不要再把球给RB了.. 01/21 10:21
632F:→ Costco5566: 抓成这样结果这不吹 01/21 10:21
633F:推 s9321312: 我也有疑问 这什麽犯规? 01/21 10:21
634F:推 George8: 拉成这样... 01/21 10:21
635F:→ Costco5566: 尺度也太莫名 01/21 10:21
636F:→ krajicek: 连倒地都没有跟我说这是Roughing the passer 01/21 10:21
637F:推 reye: 裁判尺度很怪 01/21 10:21
638F:推 financial911: 又来了 01/21 10:21
639F:推 jtkimo: 还不能挑战... 01/21 10:22
640F:推 Coetzee: 有没有海路可以选,空战跟地面战好像都不管用QQ 01/21 10:22
641F:→ s9321312: 接的漂亮 01/21 10:22
642F:→ Muting46: Gronk这球直接补哨 01/21 10:22
643F:推 noftej: 接的好 01/21 10:22
644F:→ blacklittle: 这个应该不会推翻了 01/21 10:22
645F:推 fluorine: 这场回放组好忙 01/21 10:22
646F:推 KISSFORMISS: Hogan这球有点强...... 01/21 10:22
647F:推 mecheers: 吹错一个马上还一个,Ref到底是收到什麽指令 01/21 10:22
648F:→ s9321312: 这有碰地吗 很模糊 01/21 10:23
649F:推 Costco5566: 导播好累 01/21 10:23
650F:推 noftej: 这应该不够构成reverse 01/21 10:23
651F:推 financial911: 这球应该算成功 01/21 10:23
652F:推 gaowolf: 挑战 01/21 10:23
653F:推 robinkidd: 放战歌都是来favor对手的 01/21 10:23
654F:→ financial911: 还有为什麽会有爪爪音效? 01/21 10:24
655F:→ Costco5566: 没改判 嘘起来 01/21 10:24
656F:推 LedZeppelin: 感觉应该有接到 01/21 10:24
657F:推 wuwinkan: 这球ok 01/21 10:24
658F:推 Maggot5566: 碰到地了。 01/21 10:24
659F:→ s9321312: 应该stands 01/21 10:24
660F:推 vsonic: 季後赛让我对犯规的尺度重新定义... 01/21 10:24
661F:→ Costco5566: good run 01/21 10:24
662F:→ wuwinkan: 手有cover住 01/21 10:24
663F:推 bicedb: 应该是有完成 01/21 10:24
664F:推 stee7ers123: 这没改判太扯了吧 01/21 10:24
665F:推 isaac2104: 这改判才扯... 01/21 10:25
666F:推 noftej: 以今年的规定这是catch啊 01/21 10:26
667F:→ s9321312: 开始挡不住TB了 01/21 10:26
668F:→ ass499: 防守组.... 01/21 10:26
669F:推 KISSFORMISS: KC加油啊.....守住 01/21 10:27
670F:→ KISSFORMISS: 又要拼4 down了....吗 01/21 10:28
671F:推 blacklittle: 关键 01/21 10:28
672F:推 funkdoobiest: 又来一次...XD 01/21 10:28
673F:→ blacklittle: TD 01/21 10:28
674F:推 offcola: TD!!!! 01/21 10:28
675F:推 Costco5566: TD!!!!!!!!! 01/21 10:29
676F:推 buyao531: 4D直接冲进去TD 01/21 10:29
677F:推 oplz: what a good call...Brady! 01/21 10:29
678F:→ blacklittle: 竟然直接进去 01/21 10:29
679F:推 fluorine: 洞真大 01/21 10:29
680F:→ LIGAGA: 这个太轻松了吧…… 01/21 10:29
681F:推 qscxz: 狂!!! 01/21 10:29
682F:→ buyao531: 敢这样冲心脏真大 01/21 10:29
683F:推 s9321312: TD 01/21 10:29
684F:推 wuwinkan: Sony! 01/21 10:29
685F:推 noftej: TD! 01/21 10:29
686F:→ funkdoobiest: 我ne大就是威 01/21 10:29
687F:推 George8: 唱爪歌就会完蛋XD 01/21 10:29
688F:推 reye: 留太多时间了...... 01/21 10:29
689F:推 davidluo8: 山洞等级的大 01/21 10:29
690F:推 MikeFulmer: 再来啊!! 01/21 10:29
691F:推 Coetzee: Michel!!!!!!!!!! 01/21 10:29
692F:→ blacklittle: 大家都以为TB要自己来了 01/21 10:29
693F:→ Costco5566: 好紧张喔 干XD 01/21 10:29
694F:推 noahlin: 哇......... 01/21 10:29
695F:→ s9321312: 3分半 还算可以 给马洪秀一波 01/21 10:30
696F:推 Malpais: 马的不要再唱战歌了拐自己的气 01/21 10:30
697F:推 makiri: 好紧张好紧张 01/21 10:30
698F:推 bicedb: 3:30 01/21 10:30
699F:→ noahlin: 两边还有各一波 01/21 10:30
700F:→ blacklittle: 3分钟很多 01/21 10:30
701F:推 Muting46: Michel outside run TD 01/21 10:30
702F:→ noftej: 3分完全很抖 01/21 10:30
703F:推 mecheers: 不要再唱了,带赛XD 01/21 10:30
704F:推 s22229130: 喔喔~喔喔~ 01/21 10:30
705F:推 KISSFORMISS: KC gogo 01/21 10:31
706F:推 windingday: 防守 真的是洞很大 01/21 10:31
707F:→ noahlin: 加起来还有五个暂停跟一个2min warning 三分半很多 01/21 10:31
708F:→ blacklittle: Nice return 01/21 10:31
709F:推 George8: 一股神秘的力量XD 01/21 10:31
710F:推 redplum: 几乎用走的 01/21 10:31
711F:推 s9321312: 起攻不错 01/21 10:31
712F:推 vigor2149: 空隙制造出来让Michel钻进去 01/21 10:32
713F:推 MinCho: KC加油啊 01/21 10:32
714F:→ blacklittle: Fumble!!! 01/21 10:32
715F:推 Costco5566: !!?!?!?!? 01/21 10:32
716F:推 gaowolf: 3分半追一个达阵都绰绰有余 01/21 10:32
717F:→ blacklittle: 旗很关键了 01/21 10:32
718F:推 noftej: 我想看Mahomes TD 然後 TB最後再逆转一次 01/21 10:33
719F:→ blacklittle: D Holding 01/21 10:33
720F:推 buyao531: NE holding 01/21 10:33
721F:推 ikj: 状况有够多 01/21 10:33
722F:推 KISSFORMISS: 裁判很抢戏耶lol 01/21 10:33
723F:→ blacklittle: 又怎麽了... 01/21 10:33
724F:推 s9321312: 水啦 犯的好 01/21 10:33
725F:推 qscxz: 3分半就算没TD 到射程内踢平不难吧 01/21 10:34
726F:推 fluorine: 这场的旗真抢戏 01/21 10:34
727F:推 Costco5566: 三小 01/21 10:34
728F:推 noftej: Jackson again.... 01/21 10:34
729F:推 wuwinkan: 来个OT也不错 01/21 10:34
730F:推 George8: 供三小Xd 01/21 10:34
731F:→ KISSFORMISS: The game clock is correct XD 01/21 10:34
732F:推 redplum: Kelce逃过一劫 01/21 10:35
733F:推 amyer: 说联盟捧 NE 一定有什麽误会 01/21 10:35
734F:→ ass499: 这四分卫到底在干嘛? 01/21 10:35
735F:推 buyao531: 又PI...... 01/21 10:35
736F:推 blacklittle: 裁判上工 01/21 10:35
737F:→ blacklittle: Roughing the passer 01/21 10:35
738F:→ Costco5566: BBBBBBBBBBBBBBBBBBBBB 01/21 10:35
739F:→ blacklittle: PI 01/21 10:35
740F:推 s9321312: 水 NE又犯 01/21 10:36
741F:→ KISSFORMISS: 我没想到 看个football 也可以看到裁判狂吹 01/21 10:36
742F:推 gaowolf: 希望酋长射进三分球 01/21 10:36
743F:推 fluorine: 战犯抓到了 01/21 10:36
744F:→ gaowolf: 然後延长赛大家分胜负 01/21 10:36
745F:→ blacklittle: 这个PI... 01/21 10:36
746F:推 arrowxxx: NFL NBA化? 01/21 10:36
747F:→ blacklittle: 差点Int 01/21 10:36
748F:→ Costco5566: 差点INT 01/21 10:36
749F:推 reye: 觉得酋长会TD,开启NFL新年代~~ 01/21 10:36
750F:推 noftej: Jackson三个... 01/21 10:37
751F:→ mecheers: 丢这麽大干嘛啦!差点被结束比赛 01/21 10:37
752F:推 ikj: 太拼了吧 01/21 10:37
753F:推 financial911: 屁啦这哪有PI? 01/21 10:37
754F:→ fluorine: 一直想传大的是怎样 01/21 10:37
755F:推 noahlin: 干又吹DPI 01/21 10:37
756F:→ Costco5566: 心脏太大颗了吧............ 01/21 10:37
757F:→ financial911: 我爱黑都看不下去 01/21 10:37
758F:推 funkdoobiest: 这哨真的有点黑耶... 01/21 10:37
759F:推 LIGAGA: 差一点点 01/21 10:37
760F:推 JonaGoGo: 裁判太抢戏了吧 01/21 10:37
761F:→ mecheers: Good run!!!!! 01/21 10:37
762F:→ blacklittle: 差点TD 01/21 10:37
763F:→ Costco5566: .... 01/21 10:37
764F:→ KISSFORMISS: 杀小 都快到射程范围了 没事拼那麽大干嘛 01/21 10:37
765F:→ fluorine: 时间还剩这麽多 真是想不开 01/21 10:37
766F:→ s9321312: KC口袋保护的真烂 时间超短 01/21 10:37
767F:推 Coetzee: 差点big ply 01/21 10:37
768F:→ mecheers: 没有PI也有roughing the passer 01/21 10:38
769F:→ s9321312: 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Y 01/21 10:38
770F:推 dillydilly: 三小啦 到底哪里犯规了 01/21 10:38
771F:→ s9321312: 要逆转啦 01/21 10:38
772F:→ blacklittle: TD 01/21 10:38
773F:→ fluorine: 这场就看TB绝杀了 01/21 10:38
774F:→ Costco5566: TD KC 01/21 10:38
775F:→ ass499: 风向好乱欧 丞相 01/21 10:38
776F:推 Malpais: 那球PI推很大吧 01/21 10:38
777F:→ LIGAGA: TD惹 01/21 10:38
778F:→ noftej: 要TD了... 01/21 10:38
779F:→ blacklittle: 2分钟 给TB 01/21 10:38
780F:推 George8: 战歌继续唱起来~~~~ 01/21 10:38
781F:→ KISSFORMISS: KC TDDDDDDDDDDDDDD 送NE下去 守住 01/21 10:38
782F:推 ZJScott: 该暗黑兵法了吧 01/21 10:38
783F:推 Coetzee: 要gg了 01/21 10:38
784F:推 owenwangbaba: 2分钟很够拉 01/21 10:38
785F:推 love1500274: 糗大了 01/21 10:38
786F:→ s9321312: YA TD 不过时间还超多 01/21 10:38
787F:推 noahlin: 那个PI太伤了 01/21 10:39
788F:→ blacklittle: 4个TO 01/21 10:39
789F:推 WilMyers: KC gogogo 01/21 10:39
790F:→ mecheers: 不要再唱了,请闭嘴 01/21 10:39
791F:→ noahlin: 根本摸毛犯规 01/21 10:39
792F:推 wuwinkan: 2:00 01/21 10:39
793F:推 noftej: 目前还cover spread lol 01/21 10:39
794F:→ noahlin: NE防守完全崩盘 01/21 10:39
795F:推 bicedb: 剧本 01/21 10:39
796F:推 paupauGO: 这靠裁判有点大 01/21 10:39
797F:推 Muting46: TB的两分钟小教室? 01/21 10:39
798F:→ s9321312: 没有FG的空间 01/21 10:39
799F:推 amyer: 靠犯规推到前场,怎麽守 01/21 10:39
800F:推 gaowolf: 爱国者30号犯了大错,忘记要换防 01/21 10:39
801F:→ s9321312: 这样比较清楚 01/21 10:39
802F:推 JonaGoGo: 2min TB还有机会 01/21 10:39
803F:推 j02850: 防守没有崩很大 裁判吹很大是真的 01/21 10:40
804F:→ gaowolf: 变成二守一,然後直接冲到门前 01/21 10:40
805F:→ mecheers: 没有PI也有RTP,不要抱怨了 01/21 10:40
806F:→ gaowolf: KC TD 01/21 10:40
807F:→ bicedb: 一定要td了 01/21 10:40
808F:推 redplum: NE时间还够 只是不能随意跑阵了 01/21 10:40
809F:推 lobenny0811: 找不到直播连结 求连结 01/21 10:40
810F:推 krajicek: Watkins之前那个接球真的是漂亮 01/21 10:40
811F:推 dillydilly: ㄏㄏ 犯规推到前场 守个屁 01/21 10:40
812F:→ noftej: NE今天下半场又丢快30分 01/21 10:40
813F:推 isaac2104: 黑哨..2场都这样...扯 01/21 10:40
814F:推 George8: TB:今天要说一个怎麽在两分钟逆转的故事 01/21 10:40
815F:推 blackrx: NE 2分钟打最後一波 感觉不乐观... 01/21 10:40
816F:推 stee7ers123: 去年爱国美洲 AJ BOUYE 也被丢一个摸毛PI 01/21 10:40
817F:推 lilskies: 666 01/21 10:40
818F:推 wuwinkan: 这两场都裁判接管...有点难看 01/21 10:40
819F:推 Costco5566: 这部好像在哪里看过 01/21 10:41
820F:推 reye: 裁判两场都出来抢戏 01/21 10:41
821F:→ redplum: Brady vs KC防守 你信哪个? 01/21 10:41
822F:推 crusaders811: 这节裁判真的完全接管比赛 01/21 10:41
823F:推 funkdoobiest: 我信裁判 01/21 10:42
824F:推 mecheers: 两分钟给TB根本很够 01/21 10:42
825F:→ isaac2104: TB 01/21 10:42
826F:→ krajicek: NE回攻不错 01/21 10:42
827F:推 noftej: 但NE这场输也不冤枉 该拿的分数没拿 01/21 10:42
828F:推 blacklittle: 今天两场裁判比抢戏的 01/21 10:42
829F:推 noahlin: 时间是够 但TB今天状态很普 01/21 10:42
830F:→ blacklittle: 过半场 01/21 10:42
831F:推 George8: Wow 01/21 10:42
832F:→ Costco5566: TB不演惹 01/21 10:42
833F:推 gaowolf: 这回攻超猛 01/21 10:42
834F:→ Costco5566: 连续FD wtf 01/21 10:42
835F:→ yayagogo109: TB秀一波啊! 01/21 10:43
836F:→ blacklittle: 34 01/21 10:43
837F:推 fluorine: KC 要GG了 01/21 10:43
838F:推 s9321312: 光看TB传这一球就感觉要逆转了XD 01/21 10:43
839F:推 KISSFORMISS: TB.......稳得离谱...... 01/21 10:43
840F:推 hllmayday: 坐等看TB给大家上一课 01/21 10:43
841F:→ s9321312: 连两个 扯耶 01/21 10:43
842F:推 mecheers: TB: 我前面58分钟都在藏 01/21 10:43
843F:→ Costco5566: 又一颗xd 01/21 10:43
844F:→ blacklittle: 瞬间25 01/21 10:44
845F:推 bicedb: 我有两分钟加成 01/21 10:44
846F:推 songyyy: GO CHIEFS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21 10:44
847F:推 redplum: 口袋好乾净 01/21 10:44
848F:推 George8: 超过瘾XDDDDD 01/21 10:44
849F:推 LIGAGA: 超级顺 01/21 10:44
850F:→ hllmayday: 一下就到35码@@ 01/21 10:44
851F:推 duo131: 干鬼神要出现了 01/21 10:44
852F:→ mecheers: 看来没接到 01/21 10:44
853F:→ fluorine: pocket太稳了 01/21 10:44
854F:推 delarocha: TB又要来变魔术了吗XD 01/21 10:44
855F:→ blacklittle: 应该有接到 01/21 10:45
856F:→ fluorine: 估计防守也累了 01/21 10:45
857F:→ s9321312: TB这样轻松丢也太扯 前面干麻搞的这麽辛苦啦XD 01/21 10:45
858F:→ yayagogo109: 这一波也太顺了 01/21 10:45
859F:推 KISSFORMISS: 照之前那球的逻辑 这球应该也是算有接到 01/21 10:45
860F:推 dillydilly: 太扯了 01/21 10:45
861F:推 gbpacker: 这一球看起来不算接到 01/21 10:45
862F:推 j02850: 裁判又要接管了吗 01/21 10:45
863F:推 vsonic: 传球连发啦!!!!! 01/21 10:45
864F:推 reye: 可能改判 01/21 10:46
865F:→ blacklittle: 要Overturn了 01/21 10:46
866F:推 noahlin: 下半场一直给RB冲两三码的 早该这样玩 01/21 10:46
867F:推 ikj: 我觉得没有 01/21 10:46
868F:→ LIGAGA: 自己往回走是……XD 01/21 10:46
869F:推 justin510199: 爽 01/21 10:46
870F:→ yayagogo109: 裁判别破坏观赛体验啊 01/21 10:46
871F:推 buyao531: 改判 倒地前没完全掌控 01/21 10:46
872F:推 MinCho: 这球感觉没接到 01/21 10:46
873F:→ noahlin: 一直看回放搞得节奏超难看 01/21 10:46
874F:推 tianshang: Incomplete 01/21 10:46
875F:推 Costco5566: 改判惹 01/21 10:46
876F:→ reye: 这样是3&10了 01/21 10:47
877F:→ KISSFORMISS: 居然改判 我觉得这球跟之前Hogan那球状况很像啊..... 01/21 10:47
878F:推 vigor2149: 应该球没控制住 01/21 10:47
879F:→ blacklittle: 关键3down 01/21 10:47
880F:→ blacklittle: Int! 01/21 10:47
881F:推 Coetzee: ............ 01/21 10:47
882F:推 mecheers: INT!!!! 01/21 10:47
883F:→ Costco5566: FLAG.. 01/21 10:47
884F:推 hllmayday: 这球如果NE没叫暂停 不知道裁判会不会主动review 01/21 10:47
885F:推 George8: ...... 01/21 10:47
886F:推 LedZeppelin: 我觉得Hogan那球蛮明显有控制住的 01/21 10:47
887F:→ LIGAGA: 旗啊… 01/21 10:47
888F:→ blacklittle: Offside 01/21 10:48
889F:推 ikj: 倒底 01/21 10:48
890F:推 buyao531: KC offside 送礼 01/21 10:48
891F:→ Costco5566: 重发XD 01/21 10:48
892F:推 s9321312: 自爆 01/21 10:48
893F:→ ass499: ????? 01/21 10:48
894F:→ s9321312: 哈哈 什麽抓马 01/21 10:48
895F:推 slmj116: 爱国者还有机会逆转吗? 01/21 10:48
896F:推 fluorine: 真刺激 01/21 10:48
897F:→ George8: 干还好 01/21 10:48
898F:推 reye: 戏好多...... 01/21 10:48
899F:推 funkdoobiest: 这场太抖了啦 01/21 10:48
900F:→ s9321312: 我以为是裁判在比赛勒 01/21 10:48
901F:→ KISSFORMISS: 干 差点直接GG 01/21 10:48
902F:→ blacklittle: Gronk!! 01/21 10:48
903F:推 agsdf: GRONK! 01/21 10:48
904F:→ Costco5566: 0.0 01/21 10:48
905F:→ George8: 有了啦干ㄩ 01/21 10:49
906F:→ LIGAGA: 哇哇哇… 01/21 10:49
907F:推 Muting46: 捡回一命 01/21 10:49
908F:推 offcola: 司机来啦 01/21 10:49
909F:→ blacklittle: 直接秘密武器 01/21 10:49
910F:→ reye: 太刺激! 01/21 10:49
911F:→ j54353: XDDD 01/21 10:49
912F:推 noftej: 太多戏了高潮到麻痹 01/21 10:49
913F:推 pttverygood: XDDDDDDD 01/21 10:49
914F:→ ass499: GG Kcv 01/21 10:49
915F:推 windingday: OFF SIDE 啥鬼 INT不见了 01/21 10:49
916F:推 bicedb: 记住 裁判才是主角 01/21 10:49
917F:推 gaowolf: Pick!!! 01/21 10:49
918F:推 mecheers: TB to Gronk 一波结束比赛 01/21 10:49
919F:→ LIGAGA: 看得胃好痛…感觉晚餐快吐出来了orz 01/21 10:49
920F:→ funkdoobiest: 广尻真的随便接 01/21 10:49
921F:推 ikj: KC 为什麽叫暂定?不解 01/21 10:50
922F:→ KISSFORMISS: 真的 裁判才是主角吧...... 01/21 10:50
923F:推 buyao531: NE TD!!! 01/21 10:50
924F:→ agsdf: TD! 01/21 10:50
925F:→ blacklittle: TD 01/21 10:50
926F:→ Costco5566: TD!!!!!!!! 01/21 10:50
927F:→ fluorine: 好了 这次就是 LA vs BOS 01/21 10:50
928F:推 LedZeppelin: 叫暂停时间就停了 01/21 10:50
929F:推 noahlin: 裁判可不可以闪边啊 01/21 10:50
930F:→ pttverygood: GRON还是猛 01/21 10:50
931F:→ mecheers: 39秒一个暂停 01/21 10:50
932F:→ blacklittle: 为了回攻啊 01/21 10:50
933F:推 George8: TB:大家看清楚了吗 01/21 10:50
934F:→ fluorine: 话题性十足 01/21 10:50
935F:推 Phater: 大预言家Tony Romo 01/21 10:50
936F:推 oplz: 39 sec..... what a game1 01/21 10:50
937F:推 reye: TD!!! 01/21 10:50
938F:→ bicedb: nfl: 我们要安排世代对决 01/21 10:50
939F:推 hllmayday: @来是暂停时间 不过我觉得更大用意是重新布署防守吧 01/21 10:51
940F:推 s9321312: 还真是不意外的结果XDDDDD 01/21 10:51
941F:推 vsonic: 当连续剧在搞啊 这场比赛 01/21 10:51
942F:推 stee7ers123: 丢旗子不敢replay呵呵 01/21 10:51
943F:推 GBDog: 这场也太好看了吧 01/21 10:51
944F:→ reye: 心脏都跳出来 01/21 10:51
945F:→ windingday: 这个後面真的是傻眼了 TB给他两分钟太多 01/21 10:51
946F:→ funkdoobiest: TB : 裁判加持也没用 颗颗 01/21 10:51
947F:推 Coetzee: TD!!!!!!!!!!!!1 01/21 10:51
948F:推 noftej: 但只差一个FG 时间很够 01/21 10:51
949F:推 j54353: wow 01/21 10:51
950F:→ blacklittle: 39秒拼FG 01/21 10:51
951F:→ reye: 防守还得守住不能被踢Fg啊! 01/21 10:51
952F:推 gaowolf: 这一波与当年NE打SEA的超级盃好像 01/21 10:51
953F:推 delarocha: 永远不要给TB两分钟 连一个暂停都没用到XD 01/21 10:52
954F:→ bicedb: 以後 我只要看最後两分钟 01/21 10:52
955F:推 Muting46: Gronk & Rex Burkhead!! 01/21 10:52
956F:→ hllmayday: 虽然不是爱国者粉 不过真的是服了TB 了不起 01/21 10:52
957F:推 arrowxxx: TB的逆转教科书 01/21 10:52
958F:推 ZJScott: 拜托不要MIA惨剧重演... 01/21 10:52
959F:→ reye: 看防守了 01/21 10:52
960F:推 mjwang3: FG就够 还有机会 01/21 10:52
961F:→ gaowolf: 门前五码,剩40秒 01/21 10:52
962F:→ fluorine: 我看KC很勉强 01/21 10:52
963F:推 blackrx: 好紧张..... 01/21 10:52
964F:→ gaowolf: KC还有机会 01/21 10:52
965F:推 redplum: 这场真精彩 Gronk沈寂整年 关键时刻发挥 01/21 10:52
966F:推 Phater: When you come at the king, you best not miss. 01/21 10:52
967F:→ windingday: 充一波FG NE真的有厉害 那个OFFSIDE好伤 01/21 10:52
968F:→ bicedb: 谢谢tb 01/21 10:52
969F:→ gaowolf: 40秒+2暂停追三分球很充足 01/21 10:52
970F:推 noahlin: 很危险 01/21 10:52
971F:推 vancanucks: 一个暂停而已 01/21 10:53
972F:推 agsdf: 32sec+1TO 01/21 10:53
973F:→ gaowolf: 更正,KC只剩一个暂停 01/21 10:53
974F:→ bicedb: 除非gronk去防守还跌倒 01/21 10:53
975F:→ gaowolf: 应该还够 01/21 10:53
976F:推 ikj: 位置还行 01/21 10:53
977F:推 ok59420: 季赛那场就讨论过了 酋长有机会控时不控时 输也只能认了 01/21 10:53
978F:推 noftej: 不要来个KC miracle 01/21 10:53
979F:→ gaowolf: 如果长传有一个成功的话 01/21 10:53
980F:→ agsdf: 23sec no TO 01/21 10:54
981F:→ fluorine: 看看Mahomes还会不会一直传大的 01/21 10:54
982F:推 s9321312: 要攻个30码 01/21 10:54
983F:推 Costco5566: 用掉了 01/21 10:54
984F:推 reye: 二线绝不能犯错啊! 01/21 10:54
985F:推 blacklittle: FG range 01/21 10:55
986F:→ s9321312: 记得跑出界啊 01/21 10:55
987F:→ gaowolf: 回攻很漂亮 01/21 10:55
988F:推 noftej: Mahomes 真的是很强 01/21 10:55
989F:→ gaowolf: 多跑出了五码 01/21 10:55
990F:推 Malpais: Drake 一次糗四队 看看会不会两场正规赛都平手 01/21 10:55
991F:→ blacklittle: 旗子救场 01/21 10:55
992F:→ reye: 犯规还暂停...... 01/21 10:55
993F:→ fluorine: 这场的旗真是多功能 01/21 10:55
994F:→ agsdf: 16 sec 01/21 10:55
995F:→ gaowolf: 更正,六码 01/21 10:55
996F:→ s9321312: 超猛 01/21 10:55
997F:推 ikj: 够踢了 01/21 10:55
998F:→ Costco5566: 旗子免费帮暂停 01/21 10:56
999F:→ fluorine: 直接踢吧 01/21 10:56
1000F:→ reye: 两边都是越位犯的错 01/21 10:56
1001F:推 buyao531: 要来挑战丢一球进去 01/21 10:56
1002F:→ fluorine: 拜托 01/21 10:56
1003F:推 George8: 要就直接赢不然进延长应该也会输 01/21 10:57
1004F:推 blacklittle: 应该不会被推出FG range了 01/21 10:57
1005F:→ blacklittle: 11s 01/21 10:57
1006F:推 LedZeppelin: 可是KC暂停没了 sack可是时间会继续跑 01/21 10:57
1007F:推 windingday: 要延长一波 还是要充一波TD 01/21 10:57
1008F:推 buyao531: 39yds FG定生死 01/21 10:58
1009F:推 reye: 爱国者还要再防传3次 01/21 10:58
1010F:→ blacklittle: Freeze 01/21 10:58
1011F:推 KISSFORMISS: 应该是 要延长一波了 01/21 10:58
1012F:→ wuwinkan: 会不会踢飞呢 01/21 10:58
1013F:→ reye: 踢了 01/21 10:58
1014F:→ KISSFORMISS: 怎麽早就开踢喔 01/21 10:58
1015F:推 mecheers: NE会不会连续冰三次 01/21 10:58
1016F:→ blacklittle: 生涯主场这距离全进 01/21 10:58
1017F:→ blacklittle: OT 01/21 10:59
1018F:推 max5209: 这场赞! 01/21 10:59
1019F:推 Costco5566: Drake...带大家进延长赛 01/21 10:59
1020F:推 windingday: 延长赛感觉会更精彩 01/21 10:59
1021F:推 fluorine: 这节真棒 超多剧场 01/21 10:59
1022F:推 s9321312: 好好看喔 01/21 10:59
1023F:推 ikj: 没暂停 踢合理 01/21 10:59
1024F:→ reye: 两场分区冠军都OT,之前有过吗? 01/21 10:59
1025F:推 ass499: OT 01/21 11:00
1026F:推 lobenny0811: 感觉KC要骗了 01/21 11:00
1027F:推 robinkidd: 果然两场都OT, Drake好强 01/21 11:00
1028F:推 j86129981: 再看一场OT 太刺激了 01/21 11:00
1029F:推 Muting46: 一天两场延长赛...呼 01/21 11:00
1030F:→ yayagogo109: .......根本裁判剧本 01/21 11:00
1031F:推 love1500274: 太神啦Drake 01/21 11:00
1032F:推 Coetzee: lol Drake讲了啥,怎两场都OT........ 01/21 11:00
1033F:→ s9321312: 刚刚真被TB吓到 轻松写意的逆转 还好... 01/21 11:00
1034F:推 George8: 给TB六秒就够了 01/21 11:01
1035F:推 sbflight: 超精采 01/21 11:01
1036F:推 wuwinkan: 不够吧XD 01/21 11:01
1037F:推 stee7ers123: Drake curse 01/21 11:01
1038F:→ robinkidd: 给Rodgers 才够XD 01/21 11:01
1039F:推 reye: 喔,之前没有过两场OT的纪录XD 01/21 11:02
1040F:推 lobenny0811: HM来一个 01/21 11:02
1041F:推 fluorine: 照上一波的情况 KC後攻就输了 01/21 11:02
1042F:推 songyyy: 干两场都要进延长赛 01/21 11:02
1043F:→ wuwinkan: Drake:hold my beer(误 01/21 11:02
1044F:推 blackrx: 2场都延长 有扯XD 01/21 11:02
1045F:推 max5209: 挖哩 居然不传个XD 01/21 11:02
1046F:推 noahlin: 裁判真的在控分 01/21 11:02
1047F:推 agsdf: Pats ball 01/21 11:02
1048F:推 Costco5566: We want the ball 01/21 11:03
1049F:推 WilMyers: 太刺激了 01/21 11:03
1050F:推 Malpais: https://i.imgur.com/cLAuYj6.jpg 结果真的两场延长 01/21 11:03
1051F:推 Pony5566: 猜到啦 01/21 11:04
1052F:推 mecheers: Drake衣服上有顺序的啊,Oh no 01/21 11:04
1053F:推 nelsony1216: WE WANT THE BALL 01/21 11:04
1054F:推 fluorine: 这该犯规了吧 01/21 11:05
1055F:推 ass499: Kc要被一波流GG了 01/21 11:06
1056F:推 noahlin: NE下半场把球给RB几乎都在原地踏步 01/21 11:07
1057F:推 Costco5566: clutch af 01/21 11:07
1058F:推 Phater: KC完全守不住slot 01/21 11:08
1059F:推 blacklittle: 3&10 01/21 11:08
1060F:→ hllmayday: 有没有人觉得Tomo今天也很准阿 XD 01/21 11:08
1061F:推 reye: 不敢看 01/21 11:09
1062F:推 noahlin: 这照之前标准就DPI了 01/21 11:09
1063F:→ blacklittle: FD 01/21 11:09
1064F:推 Costco5566: oh my fucking god 01/21 11:09
1065F:→ blacklittle: 矮豆人两波FD 01/21 11:09
1066F:推 buyao531: 3rd down就塞给Edelman 01/21 11:09
1067F:→ blacklittle: Trick play失败 01/21 11:10
1068F:推 mecheers: KC连续丢两次人是怎样 01/21 11:10
1069F:推 KISSFORMISS: 完全守不住Edelman 等他自己手滑好了..... 01/21 11:10
1070F:推 George8: 吓死 01/21 11:10
1071F:推 Muting46: 就是破解不了这招 01/21 11:10
1072F:推 wuwinkan: Edelman啊...好猛 01/21 11:10
1073F:→ blacklittle: 3&10 again 01/21 11:10
1074F:推 RBaldelli: KC差不多该下去了 01/21 11:11
1075F:推 reye: 不敢看 01/21 11:11
1076F:→ wuwinkan: 我是KC也会守得很崩溃 01/21 11:11
1077F:→ blacklittle: Gronk! 01/21 11:11
1078F:推 buyao531: Romo完全神预言XD 01/21 11:11
1079F:→ blacklittle: Romo根本神 01/21 11:11
1080F:推 Costco5566: FD 真的太扯 01/21 11:11
1081F:推 mecheers: TB今年打完可以退休了吧,让别人玩一下可以吗 01/21 11:12
1082F:→ reye: 连续3个3&10!!! 01/21 11:12
1083F:推 vigor2149: Flea Flicker 失败 01/21 11:12
1084F:→ blacklittle: Inside 5 01/21 11:12
1085F:推 minagiyu: 3&10完全守不住 XD 01/21 11:12
1086F:→ Costco5566: 5码了... 01/21 11:12
1087F:→ ass499: GG 01/21 11:12
1088F:→ reye: 拼达阵啊! 01/21 11:12
1089F:推 George8: 掰了 01/21 11:12
1090F:推 Coetzee: Gronk!!!!1 01/21 11:12
1091F:→ blacklittle: Inside 2 01/21 11:12
1092F:推 windingday: 3RD太猛 每个都过 KC DEF 很伤心八..... 01/21 11:12
1093F:推 delarocha: KC不太妙了 3rd down完全守不住 01/21 11:13
1094F:推 buyao531: NE TD 01/21 11:13
1095F:→ blacklittle: TD!!! 01/21 11:13
1096F:→ mecheers: 再见 01/21 11:13
1097F:推 LIGAGA: 结束惹 01/21 11:13
1098F:→ Costco5566: 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01/21 11:13
1099F:推 bicedb: 太神了 01/21 11:13
1100F:→ windingday: KC 如果早进攻OT 可能就赢了 01/21 11:13
1101F:→ George8: TB太猛 01/21 11:13
1102F:推 j54353: GG 01/21 11:13
1103F:推 pttverygood: NE again 01/21 11:13
1104F:→ Costco5566: 连过3个 3rd&10 怎麽打 01/21 11:14
1105F:→ blacklittle: TB好神 01/21 11:14
1106F:推 Pony5566: TD!!!!!!!!!!!! 01/21 11:14
1107F:推 reye: 赢了! 01/21 11:14
1108F:推 wuwinkan: 我给你机会过了 01/21 11:14
1109F:→ windingday: GGGGGGGGGGGGGGGGGGGGGGG 01/21 11:14
1110F:推 Muting46: GG 01/21 11:14
1111F:推 noftej: GOAT真的不要再有任何争论了lol 01/21 11:14
1112F:推 s9321312: 输在掷铜板 不该让季後赛模式的TB先攻的 01/21 11:14
1113F:→ wuwinkan: 有时候真的不能怪大家是爱黑 但美联真的没有其他人 01/21 11:14
1114F:→ reye: 真的是TB带领球队 01/21 11:14
1115F:推 hllmayday: TB真的强 01/21 11:14
1116F:→ blacklittle: 两场都是客队赢 01/21 11:14
1117F:推 Phater: BB:听说你进攻很厉害,那就让你们上不了场 01/21 11:14
1118F:→ yayagogo109: TB GOAT FOR SURE! 01/21 11:14
1119F:→ Muting46: KC防守真的累了 01/21 11:14
1120F:推 oplz: everybody knows Patrtios suck.....yeah..right 01/21 11:14
1121F:推 ai1robert: 扯,三个第三档转换成功 01/21 11:14
1122F:→ windingday: 防守组 好伤心 刚刚都累坏了 感觉有个暂停会好 01/21 11:14
1123F:推 yangte: TB真的是传奇 01/21 11:15
1124F:→ reye: 跟52届SB OT一模一样! 01/21 11:15
1125F:→ LIGAGA: 今天的延长根本是让地主球迷眼睁睁看着自己一点一点掉入地 01/21 11:15
1126F:→ hllmayday: #GOAT 01/21 11:15
1127F:推 crusaders811: 爽啦 01/21 11:15
1128F:→ Pony5566: SB OT是51啦 01/21 11:15
1129F:推 bicedb: 进攻组 坐着回家 01/21 11:15
1130F:推 faze: 开心 01/21 11:15
1131F:→ LIGAGA: 狱啊… 01/21 11:15
1132F:推 mecheers: NE身处弱小分区,藏招啦!XD 01/21 11:15
1133F:推 fluorine: 今天客队都赢了 01/21 11:15
1134F:推 kameng: TB根本怪物 3rd&10 轻松传 01/21 11:15
1135F:→ blacklittle: 真的该叫个TO 01/21 11:15
1136F:推 redplum: 2002 Rams/Pats rematch 01/21 11:15
1137F:→ reye: 太刺激了,语无伦次! 01/21 11:15
1138F:→ wuwinkan: 老怪物...真的服了 01/21 11:15
1139F:推 jezzy30735: 我在这先恭喜宇宙羊,赢得超级盃。 01/21 11:15
1140F:→ windingday: 主场球迷上半场已经在地狱 下半场回来OT又回去.... 01/21 11:15
1141F:推 makiri: 太神啦~~ 01/21 11:15
1142F:→ Pony5566: 今年又是rematch 怕 01/21 11:16
1143F:推 vsonic: 连过3个 3rd&10 真的没话说 GOAT当之无愧 01/21 11:16
1144F:推 MinCho: 唉 01/21 11:16
1145F:推 delarocha: Nantz跟Romo都在说应该先喊个暂停让防守组能喘一下 01/21 11:16
1146F:→ redplum: 如同Romo说的 真该叫个暂停让防守休息一下 01/21 11:16
1147F:推 Costco5566: Romo各种神call 跟本跪着看 01/21 11:16
1148F:→ Muting46: 另外听Romo讲球真的舒服 预判都很准 01/21 11:16
1149F:推 Maggot5566: 防守组太累了。 01/21 11:16
1150F:推 funkdoobiest: NE VS RAM..好看了@@ 01/21 11:16
1151F:推 j02850: Romo 3档各种神预测 真的强 01/21 11:17
1152F:→ Pony5566: Mahomes isn't experienced enough for the Annual Tom 01/21 11:17
1153F:推 noahlin: Romo讲评真的很舒服 预测准 声音也好听 01/21 11:17
1154F:→ redplum: SB还是Romo转播唷 01/21 11:17
1155F:推 mecheers: 至少现在知道SB要帮谁加油了 01/21 11:17
1156F:→ Pony5566: Brady Invitational 01/21 11:17
1157F:推 gemini55: KC的防守组又累有挫折,教练该给他们应该暂停啊! 01/21 11:17
1158F:→ j02850: 看TB动作就知道他要干嘛XDDDDDD 01/21 11:17
1159F:→ windingday: 这个好伤心 KC 今年打得很好阿 01/21 11:17
1160F:推 songyyy: 今年SB一样跳过= = 01/21 11:17
1161F:推 ripmelo: Drake 太神! 双OT 01/21 11:18
1162F:推 bicedb: sb 我就不当爱黑了 上啊我爱 01/21 11:18
1163F:推 wuwinkan: 这场真的太嗨了 01/21 11:18
1164F:→ redplum: KC防守机乎联盟最烂 输也不意外 01/21 11:18
1165F:推 yangte: 可以请问这场哪边可以看到重播? 01/21 11:18
1166F:→ Pony5566: #BEATLA 01/21 11:18
1167F:→ redplum: GG这场 01/21 11:18
1168F:→ Maggot5566: Romo:叫你守中间矮豆曼,叫你去抄截格朗斯基,不听喔? 01/21 11:18
1169F:推 sastl07: 爱国者已经给够多机会了 KC真的菜到翻 01/21 11:19
1170F:推 kameng: 守不住传球模式的TB 都没用呀 4thQ最後跟OT都挡不住 01/21 11:19
1171F:推 j02850: highlight官方youtube晚点会有 整场可能要等 01/21 11:19
1172F:推 Coetzee: #BEATLA 01/21 11:19
1173F:推 mecheers: 连被过三个3&10真是伤心 01/21 11:19
1174F:推 lillard000: 好爽 01/21 11:19
1175F:推 yangte: 谢谢j大 01/21 11:19
1176F:推 Costco5566: 现在转台ESPN就一堆重播了~ 01/21 11:20
1177F:→ Maggot5566: 千望别忘了那个自毁长城的offsideXDDDDD 01/21 11:20
1178F:推 stee7ers123: 当个一日宇宙羊粉罗 01/21 11:20
1179F:推 dillydilly: TB12GOAT 01/21 11:20
1180F:推 noftej: Romo真的很准 01/21 11:20
1181F:推 funkdoobiest: 再黑NE就没意义了, TB这场真的神, 裁判都打不下 01/21 11:20
1182F:推 isaac2104: 超级杯看TB 电公羊了 又一个菜鸟 01/21 11:20
1183F:推 GATSBYsolid: 干!超爽! 01/21 11:20
1184F:推 vsonic: 前面跑阵整场 真的是到最後关头才爆气传球连发 挡不住啊.. 01/21 11:20
1185F:→ eno03: 气球GOAT 01/21 11:20
1186F:推 smooth0920: 这串一堆人唱虽TB被打脸我看了好爽 01/21 11:21
1187F:推 JessKB24: 神? 01/21 11:21
1188F:→ Maggot5566: Goff刚刚才过Brees这一关,看看SB会来怎样的戏码。 01/21 11:21
1189F:推 keddie: 讨厌爱国者.但又不想支持这样赢球的公羊.这次sb实在很两难 01/21 11:21
1190F:推 starchiang: 请问一下,所以延长赛的话,先攻的拿到TD,比赛结束? 01/21 11:21
1191F:推 j02850: Brees是被裁判档下来的 01/21 11:21
1192F:推 forgetta: Romo坐在楼上终於会解读防守了 01/21 11:21
1193F:→ isaac2104: 前3节TB 根本没啥传 藏很大 01/21 11:21
1194F:推 KISSFORMISS: 一生NE黑 只好支持RAM了QQ 01/21 11:22
1195F:→ forgetta: 延长赛TD或是SAFETY都直接结束 01/21 11:22
1196F:推 Pony5566: 重点是这场Goodell还现场看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 01/21 11:22
1197F:→ starchiang: THX! 01/21 11:22
1198F:→ Muting46: @starchiang 是的 TD wins game 01/21 11:23
1199F:→ forgetta: 以前FG也结束 但就没人想攻达阵 所以改规则 01/21 11:23
1200F:→ isaac2104: 本来期待2个老妖怪大战的...该死的裁判 01/21 11:23
1201F:推 noahlin: TB今天很抖 上半场那个一码线乖乖冲就没这麽多剧场 01/21 11:23
1202F:推 mecheers: 好过分到底要不要退休啦XD 01/21 11:23
1203F:推 stee7ers123: Rams vs goat 两羊对决 01/21 11:23
1204F:推 krajicek: RamsTB又碰到让他成名的第一个对手,大概是天意吧 01/21 11:24
1205F:→ isaac2104: 电完公羊就退休了 应该... 01/21 11:24
1206F:推 kameng: 应该说OT先攻的TD就赢 之後就谁得分谁赢 01/21 11:24
1207F:推 wuwinkan: 一只对一群 01/21 11:24
1208F:推 blackrx: TB这场客场胜也算是破除NE打AFC客场的不胜魔咒了 01/21 11:24
1209F:推 chen210121: Gronk不要退啦 01/21 11:24
1210F:推 robinkidd: 想看省长的赛後访问 01/21 11:24
1211F:→ forgetta: TB在AFC冠军赛输的都是同一个对手啊 01/21 11:25
1212F:推 Daredevil316: TB大概要打破纪录才会退休吧 01/21 11:25
1213F:推 mecheers: 好吧支持NE拿SB然後TB跟Gronk都退休 01/21 11:25
1214F:推 starchiang: 我觉得公羊赢面大,更年轻,更渴望冠军 01/21 11:25
1215F:推 noahlin: NE打AFC客场 其实之前都是输Peyton或是去mile high 01/21 11:25
1216F:推 s22229130: 羊羊对决 01/21 11:26
1217F:→ noahlin: Mahomes就上半场坑挖太大了 不然下半场NE防守根本挡不住 01/21 11:26
1218F:推 GATSBYsolid: https://i.imgur.com/Ofs5ckF.jpg 01/21 11:26
1219F:推 Maggot5566: 怎麽一堆人都在提TB退休,我看他一脸要打到45岁的模 01/21 11:26
1220F:推 lobenny0811: #BEATLA 01/21 11:26
1221F:推 jezzy30735: 请问这场 MVP 是不是叫ROMO? 01/21 11:27
1222F:推 kameng: 三次客场都输给Manning啊 XD 01/21 11:27
1223F:→ noahlin: TB是前三节很保守都在控时间 不然照最後这样传应该更稳 01/21 11:27
1224F:推 starchiang: 两场的结局都很精采、刺激,今天看的很爽 01/21 11:27
1225F:→ Maggot5566: 样,没听说他考虑退休的新闻啊? 01/21 11:27
1226F:推 alan99: KC这季的防守在全联盟是排名倒数第一还第二.... 01/21 11:28
1227F:→ starchiang: TB不会退啦,大概再两年吧 01/21 11:28
1228F:→ Pony5566: 之前是跟吉赛尔说拿7个就退啦 嗯.. 01/21 11:28
1229F:→ lobenny0811: 希望MLB NFL boston都拿冠军y 01/21 11:28
1230F:→ alan99: KC真的需要好的防守组 01/21 11:28
1231F:推 leo07251413: 推 forgetta: Romo坐在楼上终於会解读防守了 这句好 01/21 11:28
1232F:→ Pony5566: KC防守倒数第二 今年靠马轰跟进攻carry起来的 01/21 11:28
1233F:→ leo07251413: 靠杯XD 01/21 11:28
1234F:推 noahlin: KC在主场防守数据其实不错 好像都是客场在丢分 01/21 11:29
1235F:→ Maggot5566: 那LAR排第几呢? 01/21 11:29
1236F:→ leo07251413: 至少不是坐在轮椅上(?) 01/21 11:29
1237F:推 krajicek: 就是输在没猜到铜板啊,不然以KC进攻也可能直接带走胜利 01/21 11:29
1238F:推 kameng: poss time: NE 43:59 KC 20:53 01/21 11:29
1239F:→ Daredevil316: 我也是记得TB说要7个才退休 XDDD 01/21 11:30
1240F:推 buyao531: 问题是整场KC进攻没算打起来 就是有几个big play 01/21 11:30
1241F:推 noahlin: 下半场KC进攻蛮顺的吧 半场31分了还要怎样 01/21 11:31
1242F:→ buyao531: 那是靠Mahomes carry阿 OL没给他留在pocket的时间 01/21 11:32
1243F:推 noahlin: KC防守组其实撑很久了 到第四节最後一波跟延长赛才守不住 01/21 11:33
1244F:推 Maggot5566: 别忘了白高兴的INT,居然被超低级的offside给毁了... 01/21 11:35
1245F:→ forgetta: 那个INT有可能是Brady有看到Offside才这样丢的 01/21 11:37
1246F:推 sastl07: KC上半场太鸟了 没有TB自杀INT早就回家了 01/21 11:37
1247F:推 buyao531: 所以Drake魔咒其实还是最上面两只球队赢了(x 01/21 11:37
1248F:推 noftej: 最近的讨论是球员应该要支持LAR赢 因为他们就会成为花大 01/21 11:37
1249F:→ noftej: 钱签FA的成功案例 NE就刚好是完全相反lol 01/21 11:37
1250F:推 kameng: 跟第四节 Jackson那个 Fed holding都很无言 lol 01/21 11:37
1251F:→ kameng: def 01/21 11:38
1252F:推 vigor2149: PFF OL Rankings: https://bit.ly/2F5FVEA 01/21 11:40
1253F:推 vancanucks: play差一倍 时间差超多 还不累死 01/21 11:41
1254F:推 DarthVader: 看Haters崩溃就是爽 01/21 11:42
1255F:推 SunChiJim: 最後几波进攻根本美如画 01/21 11:44
1256F:推 chienming40: #BEATLA 01/21 11:44
1257F:推 onlychan: 超爽der.比赛有点刺激啊 01/21 11:45
1258F:推 aben15: 赛前花800买gamepass看这两场真值得 01/21 11:47
1259F:推 blackrx: 回顾整场 第1节TB该补刀却搞笑 不然这场应该没延长赛了 01/21 11:50
1260F:→ reye: 这场结局真的超像51届SB 01/21 11:52
1261F:推 blackrx: 真的 都是防守组到最後被攻到没力 01/21 11:55
1262F:→ blackrx: TB12有说明年会续投NFL战场 看来还是赶快让他拿7冠退休吧 01/21 11:57
1263F:→ blackrx: 这样大家才有机会重新洗牌 01/21 11:58
1264F:推 forgetta: 美东各队又要继续观念了吗? 01/21 11:59
1265F:→ Nappa: shannon sharpe "i'm tired of all this winning" 01/21 12:05
1266F:推 CoLLaps: 一月球迷报到 TB太神拉! 01/21 12:33
1267F:推 chxx: 说NE不花大钱的不要闹啊,NFL是hard salary cap, 大家都只 01/21 12:43
1268F:推 backpackertw: 傻眼猫咪 01/21 12:44
1269F:推 chxx: 能花一样的钱,和MLB, NBA不同 01/21 12:45
1270F:推 noftej: 没花大钱签FA跟不花钱不一样啊 01/21 12:53
1271F:推 noftej: Brady都只拿15M 其他人是要拿多少 当然有人说不是每个人 01/21 12:56
1272F:推 noftej: 都有个超会赚钱的老婆 01/21 12:59
1273F:推 chxx: 您只能说TB少拿,Pats可没少花啊,自家的McCourty, Gronk, 01/21 13:01
1274F:→ chxx: Hightower都是大约留下,今年的shutdown CB Gilmore也是大 01/21 13:01
1275F:推 noftej: 是啊总体没少花当然 01/21 13:02
1276F:推 chxx: 钱签的FA, 一样预算,总是会有不同的排列组合的 01/21 13:03
1277F:推 reye: 所以说是制服组厉害,当然换个角度也是很现实 01/21 13:03
1278F:推 noftej: 是的 应该是说排列组合不同比较恰当 01/21 13:04
1279F:→ reye: 职业球队就是看即战力和潜力和服从球队 01/21 13:04
1280F:推 noftej: 刚好有个案例Brandin Cooks连续两年要打SB lol 而且连续 01/21 13:08
1281F:推 noftej: 两场打前东家 01/21 13:10
1282F:推 Pony5566: Cooks上届SB不是打前东家吧 01/21 13:14
1283F:推 Muting46: 他应该是说这届的NFC(圣徒)跟SB(爱国者) 01/21 13:17
1284F:推 blackrx: COOKS上届一开赛没多久就被撞下场..也撞掉了逆转的机会.. 01/21 13:30
1285F:推 noftej: 对我说今年lol 01/21 13:45
1286F:推 vigor2149: 所以NE第二高薪的不是EDGE与OT,反而是All-Pro CB。 01/21 13:53
1287F:推 chen210121: 但今年Gilmore季中有降薪 01/21 14:10
1288F:推 gordon3519: 不是说TB不努力,不过他确实是幸运儿无误,首先待在 01/21 14:31
1289F:→ gordon3519: 爱国者又遇到BB简直是天作之合,再来娶到吉赛儿更会 01/21 14:31
1290F:→ gordon3519: 赚,TB根本不缺钱,领完全不符合身价的薪水让球队得 01/21 14:32
1291F:→ gordon3519: 以补强,goat也没什麽争议了,简直就是人生超胜利组 01/21 14:32
1292F:推 noahlin: 在TB去之前NE是二线球队 又不是PIT GB DAL 这种才有底蕴 01/21 14:34
1293F:→ noahlin: BB在CLE也带过几年战绩烂烂的 NE第一年战绩也差 01/21 14:34
1294F:推 oplz: BB & Brady 是互相帮助没错 但 BB 需要 Brady 更多. 01/21 14:41
1295F:→ oplz: Brady 在认识 Gisele 前合约就拿低於身价的价码了 01/21 14:42
1296F:推 reye: BB和TB这样的组合不知道能否再复制了 01/21 15:21
1297F:→ reye: 也就是鱼帮水水帮鱼 01/21 15:21
1298F:推 edgelee: Hill 只接了一球42 yards .... 01/21 15:30
1299F:推 Ginola: ! Sorensen > Eric Berry ! 01/21 15:55
1300F:推 blackrx: TB可是199顺位入选的 代表当时根本大多球探不看好 能有 01/21 17:34
1301F:→ blackrx: 今天的历史地位真的不简单 应该没人能超越了 01/21 17:34
1302F:推 ray102004: 我大TB真D猛 01/21 18:04
1303F:推 insense: 只要有pats真的都ㄧ堆剧场 有趣XD 01/21 18:22
1304F:推 chuangtzu: TB今年打不好 5M Bonus一毛都没拿到 还被NE粉在Reddit 01/21 18:29
1305F:→ chuangtzu: 笑 01/21 18:29
1306F:推 robinkidd: 经济学人分析,OT猜赢铜板,最後赢球的机率是58% 01/21 20:07
1307F:推 blackrx: 那个5m bonus听说是差在TD完成数 差点就达标了XD 01/21 20:46
1308F:推 sheep125: 拿了这个超级盃冠军应该可以退休了吧? 01/21 21:23
1309F:推 chuangtzu: 5m 很像有一些是TD or pass yard或一些QB评比要前五名 01/21 21:43
1310F:→ chuangtzu: 但是TB今年没有 01/21 21:43
1311F:推 reye: 通常TB表现抢眼那年NE反而拿不到SB 01/21 21:46
1312F:→ reye: 那今年就...XDD 01/21 21:47
1313F:推 forgetta: TB在SB比赛中表现比较好的三场好像就是输的三场 01/21 21:57
1314F:→ royroy113: 51届表现得还不够好? 01/21 22:40
1315F:推 noahlin: 对巨人两次表现都不怎麽好吧 01/21 22:53
1316F:推 chuangtzu: 明年KC值得期待 今年如果Hunt在 NE不一定会赢 01/21 23:25
1317F:推 sibala: 应该说的是季赛强反而拿不到SB吧,全胜输巨人,MVP输老鹰 01/21 23:28
1318F:→ sibala: ,看来今年季赛打的普普通通不是坏事 P: 01/21 23:28
1319F:推 sibala: 今年NE花了大半时间在让Josh Gorden融入球队结果一场空, 01/21 23:31
1320F:→ sibala: 这种如果谁可以打就怎麽样的说法还是不要吧 01/21 23:31
1321F:推 kameng: 好想看融入战术的Gordon配TB有甚麽爆炸性的进攻 01/22 00:59
1322F:推 chxx: 有人知道为什麽Duron Harmon昨天没打吗?看27,35在场上搞笑 01/22 01:00
1323F:→ chxx: 搞笑都看到快晕倒了@@ 01/22 01:00
1324F:推 chxx: 查了一下,有打,但只有两个play, BB真让人捉摸不定呀@@ 01/22 01:07
1325F:推 blackrx: 连镭射光照眼这种狠招都出了.... ppt.cc/f2Lznx 01/22 18:40
1326F:推 blackrx: Bob Sutton被KC炒了..... 01/23 04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